作者skysensor (殘雪)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ARC10 VS ARC9
時間Mon Nov 24 01:39:13 2008
我現在要買新拍...
可是今天去店裡看的時候,老闆說他有的兩支ARC9都賣掉了...
要等到12/10進貨才有
怎麼辦,我覺得ARC9粉紅色的很漂亮
ARC10紅色沒9好看,可是也不差
而且兩把都是我比較喜歡的重頭軟桿型的...
現在一直拿不定...
是要等到12/10買ARC9,還是現在ARC10就給他買下去...
不知道各位板友對這兩把拍子的看法如何?
--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kysensor
突破極限,超越巔峰,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46.84
1F:推 ujerry:等吧等吧,不然去別間問 arc 9 啊~ 11/24 09:00
2F:→ skysensor:別間買比較貴... 11/24 10:38
3F:推 aiyoting:arc9是粉紅色的,本來就是定位給女孩子用的 11/24 10:43
4F:→ aiyoting:一般男生是不會喜歡arc9,除非個性和常人不同。 11/24 10:44
5F:推 kols:喜歡用粉紅色 跟個性與常人不同 應該沒關係 11/24 10:47
6F:推 kols:女生可以喜歡粉紅色 那為什麼男生不可以呢? 11/24 10:47
7F:推 Katarn:色彩和性別的對應是後天教育的結果,也是一種強制的文化影響 11/24 10:52
8F:→ Katarn:不一定都會受這部份所限制。顏色喜好其實很單純,要來講個性 11/24 10:53
9F:→ skysensor:為啥討論起性別VS顏色了... 11/24 10:54
10F:→ Katarn:不同,其實有更多深層的東西可以去界定。 11/24 10:54
11F:→ skysensor:誰規定說男生就不能喜歡粉紅色的? 11/24 10:54
12F:推 Ctkao1988:ARC中竿不軟唷...以YY分配圖來說 他在中間 11/24 11:01
13F:→ skysensor:以重頭拍來說算軟了吧... 11/24 11:01
14F:推 Ctkao1988:我個人偏好ARC10 我喜歡ARC10的重頭! 11/24 11:09
15F:推 Ctkao1988:友人拿ARC9 我有ARC10 打起來我比較喜歡10的"力量" 11/24 11:14
16F:推 mackinglis:日本YY官網的留言版裡, 也有人留言說他是男性喜歡Arc9 11/24 11:31
17F:→ skysensor:我覺得我有點偏向等12/10買ARC9... 11/24 11:32
18F:→ skysensor:粉紅色+白色...對我的誘惑力太大... 11/24 11:32
19F:→ mackinglis:埋怨YY在商品宣傳上,強調Arc9是為女性設計的... 11/24 11:32
20F:推 Ctkao1988:ARC9也很不錯呀^^ 只是沒有我要的力量= = 11/24 11:41
21F:→ amoe1210:重頭軟桿會不會有點怪? 頭重的都中桿較硬吧? 11/24 12:15
22F:→ skysensor:ARC系列都重頭,可是中桿卻都是在中間,不像AT那麼硬 11/24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