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cotton (Drcotton)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淤青不理它會怎麼樣嗎?
時間Sun Nov 23 09:51:08 2008
我是新手
救球時常撞到地板
所以膝蓋常青一片紫一片的
可是過幾天它就自己好了
想請教各位有經驗的板大
如果不理它的話會不會怎樣?
需要買謢膝嗎?
可以推荐哪些還不錯又不會太貴的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9.181
1F:推 ISSASHINODA:會哭哭 11/23 11:12
2F:推 micro0308:推樓上哈哈~ 11/23 12:01
3F:推 bbb1111:我個人的經驗是~不理會他耶!!因為習慣後就不怎麼會痛 11/23 12:24
4F:推 Landliu:練步法~~~ 才是根本喔~~(不會很花時間拉) 11/23 12:24
5F:推 vitality100:如果發炎或是長期累積鈣化~~以後容易膝蓋痛~~ 11/23 14:41
6F:→ byg75815:天天吃阿鈣 @@ 11/23 23:03
7F:推 vitality100:砍掉重練~~~ 11/24 01:12
8F:→ kaina:推vitality100~~要慎重其事~~ 11/24 15:50
9F:推 vitality100:請問從何砍起?? ㄎㄎ~~ 11/24 23:53
10F:推 loveswangel:嘖嘖~V大這樣不行喔! 我要在你後面當跟屁蟲 嘿嘿嘿XD 11/26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