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man (IDman)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請問一下, 現在學羽球的問題
時間Fri Nov 21 17:31:56 2008
請教版上的網友
現在跟教練學羽球是要自己準備羽毛球
還是教練會幫忙準備帶球來球場呢?
請問這是有什麼"慣例"還是....?
因為有些朋友他們學球是教練自己準備
但是有的卻是要求學員自己帶
還有, 請問一個小時800元+場地費一小時500元+自己準備二十桶打過的羽球
在台北地區這樣的價格是算ok嗎?
謝謝網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75
1F:→ xiang0224:一對一的話價錢應該就是是這樣算,但是一個人打很累 11/21 17:35
2F:推 cann:台北的情形我不清楚 台南的教練都會準備好舊的羽球 11/21 17:39
3F:→ cann:大約準備一箱 我覺得這是教練的工作 怎麼可以叫學員自己準備 11/21 17:39
4F:推 LeFov:以我知道的...只有一對一才需要另付場地費.... 11/21 17:47
5F:推 jackieway:我也沒看過羽球教練還叫學生自備球的= = 11/21 17:47
6F:→ LeFov:不然都是包含場地費與球....XD 11/21 17:47
7F:推 vitality100:可以開PTT練球團~~找程度差不多的一起練~~增加鬥志~XD 11/21 18:18
8F:推 Ghost325:一般都是教練自備球,教練費要看資歷,甲組?乙組? 11/21 20:28
9F:推 toycar:教練租場地比較便宜, 含場地費...台南便宜多了...:) 11/21 22:40
10F:推 usagi0914:太貴了吧 哪間球館的場地呀 教練要自備球呀 11/22 01:52
11F:→ IDman:是甲組不過是雙打的選手,如果太貴了,可以請教一下那大家的費 11/24 00:31
12F:→ IDman:用大概是多少嗎?謝謝 11/24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