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oy0902 (小烏龜)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問~~央大固定的球友嗎?
時間Thu Nov 20 16:31:09 2008
小弟我想請問各位大大
有人是中央大學固定的羽球咖嗎?
不是學生唷 是校外人士的!
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81.69
1F:→ RandyElf:噗~中央大學不斷強調的"中大"..最後還是被叫成"央大". 11/20 16:36
2F:推 shaoryoko:太多中字輩了咩= =" 11/20 17:59
3F:推 reddust:早上都有阿北五點多就到了 打到六點半 超固定的XD 11/20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