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s84250 (zebra)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接殺球
時間Tue Nov 18 14:50:39 2008
請問一下接殺球到底要怎麼接呢?
每次接回去的球不是會偏掉就是回的不夠漂亮
要不然就是會揮空拍= =
我接殺球都是成反手拍方式接應
每次對方打正手拍殺球又會來不及
懇請大大們幫小弟解惑= =
我的PTT第一PO獻給了羽球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76.170
1F:推 uspolo:好像可以看對方準備殺球的位置來決定要正手或反手接殺球。 11/18 14:57
2F:推 GianWang:只能靠練習來培養反應跟回球的應對 11/18 14:59
3F:推 jonker22:覺得打到現在變成是反應的問題!! 11/18 17:37
4F:→ jonker22:球來的速度很快啥也沒想就去接球了~當然有無接到是另外說 11/18 17:38
5F:推 darkingu:最近的感想:動作要放鬆,球拍要舉起來,眼睛盯著球 11/18 18:21
6F:→ kcliao0408:我接殺球完全憑第六感耶‧‧‧不要扁我啊!!我說真的 11/18 21:45
7F:推 jojo999:接殺基本上不太用動 所以重心要壓低比較好接 11/19 00:15
8F:→ Yuehching:靠"球感"~ 11/19 04:37
9F:推 starfire85:重心壓低 請人殺球給你練接殺球 我朋友就有人暑假練了 11/19 21:50
10F:→ starfire85:一個多月的接殺球 現在超級會接殺球XDDDD 結論是多接 11/19 21:50
11F:→ vitality100:超級建議:如果怎麼都接不好,那不要給他殺就好囉 XD 11/20 16:54
12F:推 ttnkox:蹲低很重要 11/21 16:18
13F:推 Mensch5566 :蹲低是重點 球拍要等球 不是球來才要動 05/13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