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minton 板


LINE

請問WINEX的球拍好嗎? 只知道好像是台灣人自已做的球拍 不知道打起來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50.107
1F:推 Katarn:每個牌子都有好拍 也有爛拍 看比例。Winex算評價不錯的 11/07 01:09
2F:→ sm3489:很爛 11/07 01:37
3F:→ simperfect:純噓樓上詆毀 請勿以偏概全 請記得順手的就是好拍 11/07 01:52
4F:→ sm3489:有夠爛 同樣的價錢還是買 mmoa或fleet吧 11/07 02:17
5F:推 i895:個人有一把 ti+碳纖維的 才花1200左右 cp值算不錯 也不錯打 11/07 08:31
6F:推 kols:喜歡 用得順 就算只花600 它也是好拍 11/07 08:40
7F:推 byg75815:winex : 哭哭 Q.Q 11/07 08:47
8F:推 superxk:怎麼好像挺兩極的.. 11/07 09:20
9F:推 johu:winex 不好嗎? 不過 推順手就是好拍 再貴的拍不順手都沒用 11/07 09:35
10F:推 timelord:我覺得1800-2200之間的winex相當不錯 11/07 10:33
11F:推 bluecraze:我覺得9900和X都很好打ㄟ! 11/07 10:45
12F:→ bluecraze:買了好幾支... 11/07 10:46
13F:→ sm3489:沒技術 沒外觀 沒市場的球拍 單純走低價路線的牌子 11/07 11:03
14F:→ sm3489:Y拍搜尋winex 只剩一支爛拍 摳連 我們還是要相信市場 11/07 11:06
15F:推 phyhsu:樓上是跟winex有過節是嗎~ 11/07 11:20
16F:推 jackieway:推Winex 在中低價位算還不錯啊 不比mmoa或fleet差 11/07 11:27
17F:→ jackieway:Y拍搜尋不到WINEX 是因為台灣代理的廠商不多好嗎 11/07 11:28
18F:推 woodfish:覺得有人跟winex有仇orz 11/07 11:46
19F:推 ebin:請sm348 介紹支好拍吧 有技術 有外觀 有市場的好拍 ~ 11/07 12:06
20F:推 thomaski:看來絕對是有仇 這四年來我都用Winex的拍子叫我情何以堪 11/07 12:53
21F:→ sm3489:糟糕 好像傷到很多拿winex的人 不要難過 自己喜歡就好 11/07 12:54
22F:→ thomaski:我要醫藥費啦 哭哭 11/07 12:54
23F:→ sm3489:拍子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 不過winex沒市場沒技術是事實 11/07 12:55
24F:推 supervoice:9000 也很好用~ 11/07 14:10
25F:→ shipkimo:技術比較重要..之前被校隊的拿鐵拍1支100的電 11/07 14:47
26F:推 cann:樓上是在實行"互相漏氣求進步"嗎? 我好奇的是那支100的 11/07 15:02
27F:→ cann:鐵拍是誰的阿? 我家中庭打羽球的小朋友用的拍子也要兩支399 11/07 15:03
28F:推 yenchieh:我有隻winex的 還滿好用的耶... 11/07 16:14
29F:推 kols:我買過兩之99的 >"< 11/07 16:17
30F:推 bluegates:10元商店有一隻10元的啊 = = 11/07 17:31
31F:推 andyui:歐 華哥 我小時候買過2隻99附2個塑膠球 11/07 17:48
32F:推 cann:bluegates:你是說真的嗎? 如果真的10元 我就買給我女兒玩 11/07 17:57
33F:→ cann:andyui:現在物價上漲 我小時候 蔥油餅三個10元(花蓮明禮路) 11/07 17:59
34F:推 D9523023:純推國產貨 請支持我們讓日本人賺太多了!! 11/07 22:10
35F:→ tonytseng:PowerSaber10 個人認為CP值超高的一支球拍! 11/08 14:48
36F:推 POOP:想問台中哪裡有再賣?想買一支輕一點的(MP99我就有點不習慣) 11/08 15:53
37F:推 Thief73:我用過很多WINEX的球拍 有的我覺得好打別人不一定覺得 11/09 10:40
38F:→ Thief73:所以球拍還是看個人 每個人因素不同 但品質算是不錯的 11/09 10:40
39F:→ Thief73:價錢也不會太高 算是合理的價位 11/09 10: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