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ngchug (邁向自我目標前進)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WINEX
時間Fri Nov 7 01:05:15 2008
請問WINEX的球拍好嗎?
只知道好像是台灣人自已做的球拍
不知道打起來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50.107
1F:推 Katarn:每個牌子都有好拍 也有爛拍 看比例。Winex算評價不錯的 11/07 01:09
2F:→ sm3489:很爛 11/07 01:37
3F:→ simperfect:純噓樓上詆毀 請勿以偏概全 請記得順手的就是好拍 11/07 01:52
4F:→ sm3489:有夠爛 同樣的價錢還是買 mmoa或fleet吧 11/07 02:17
5F:推 i895:個人有一把 ti+碳纖維的 才花1200左右 cp值算不錯 也不錯打 11/07 08:31
6F:推 kols:喜歡 用得順 就算只花600 它也是好拍 11/07 08:40
7F:推 byg75815:winex : 哭哭 Q.Q 11/07 08:47
8F:推 superxk:怎麼好像挺兩極的.. 11/07 09:20
9F:推 johu:winex 不好嗎? 不過 推順手就是好拍 再貴的拍不順手都沒用 11/07 09:35
10F:推 timelord:我覺得1800-2200之間的winex相當不錯 11/07 10:33
11F:推 bluecraze:我覺得9900和X都很好打ㄟ! 11/07 10:45
12F:→ bluecraze:買了好幾支... 11/07 10:46
13F:→ sm3489:沒技術 沒外觀 沒市場的球拍 單純走低價路線的牌子 11/07 11:03
14F:→ sm3489:Y拍搜尋winex 只剩一支爛拍 摳連 我們還是要相信市場 11/07 11:06
15F:推 phyhsu:樓上是跟winex有過節是嗎~ 11/07 11:20
16F:推 jackieway:推Winex 在中低價位算還不錯啊 不比mmoa或fleet差 11/07 11:27
17F:→ jackieway:Y拍搜尋不到WINEX 是因為台灣代理的廠商不多好嗎 11/07 11:28
18F:推 woodfish:覺得有人跟winex有仇orz 11/07 11:46
19F:推 ebin:請sm348 介紹支好拍吧 有技術 有外觀 有市場的好拍 ~ 11/07 12:06
20F:推 thomaski:看來絕對是有仇 這四年來我都用Winex的拍子叫我情何以堪 11/07 12:53
21F:→ sm3489:糟糕 好像傷到很多拿winex的人 不要難過 自己喜歡就好 11/07 12:54
22F:→ thomaski:我要醫藥費啦 哭哭 11/07 12:54
23F:→ sm3489:拍子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 不過winex沒市場沒技術是事實 11/07 12:55
24F:推 supervoice:9000 也很好用~ 11/07 14:10
25F:→ shipkimo:技術比較重要..之前被校隊的拿鐵拍1支100的電 11/07 14:47
26F:推 cann:樓上是在實行"互相漏氣求進步"嗎? 我好奇的是那支100的 11/07 15:02
27F:→ cann:鐵拍是誰的阿? 我家中庭打羽球的小朋友用的拍子也要兩支399 11/07 15:03
28F:推 yenchieh:我有隻winex的 還滿好用的耶... 11/07 16:14
29F:推 kols:我買過兩之99的 >"< 11/07 16:17
30F:推 bluegates:10元商店有一隻10元的啊 = = 11/07 17:31
31F:推 andyui:歐 華哥 我小時候買過2隻99附2個塑膠球 11/07 17:48
32F:推 cann:bluegates:你是說真的嗎? 如果真的10元 我就買給我女兒玩 11/07 17:57
33F:→ cann:andyui:現在物價上漲 我小時候 蔥油餅三個10元(花蓮明禮路) 11/07 17:59
34F:推 D9523023:純推國產貨 請支持我們讓日本人賺太多了!! 11/07 22:10
35F:→ tonytseng:PowerSaber10 個人認為CP值超高的一支球拍! 11/08 14:48
36F:推 POOP:想問台中哪裡有再賣?想買一支輕一點的(MP99我就有點不習慣) 11/08 15:53
37F:推 Thief73:我用過很多WINEX的球拍 有的我覺得好打別人不一定覺得 11/09 10:40
38F:→ Thief73:所以球拍還是看個人 每個人因素不同 但品質算是不錯的 11/09 10:40
39F:→ Thief73:價錢也不會太高 算是合理的價位 11/09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