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ttffs (ottffs)
看板Badminton
標題關於球拍
時間Wed Nov 5 10:24:14 2008
小弟近來想換球拍
但不懂得如何挑選
只能以外觀做選擇
目前有看上兩隻拍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6873974?u=kuan24214375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6918504?u=kuan24214375
但對我來說挺貴的
且不知道好不好用
希望能給我些意見
我的手臂比較沒力
是否該選擇中軟管
我的防守會比較好
是不是該拿攻擊拍
希望各位推薦我拍
3Q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97.82
1F:→ sm3489:先爬文做點功課再來發問 11/05 12:37
2F:推 kols:你打多久? 程度大概是哪裡? 慣用拍? 11/05 12:45
3F:推 kols:慣用拍 用得還習慣? 還是覺得某方面有點稍嫌不足? 11/05 12:46
4F:推 willy219:一句話:能用順手的最好!! 11/05 12:48
5F:推 shaoryoko:買拍子會有試打服務嗎 ~ 11/05 12:53
6F:推 kols:幾乎沒有 很少 有些單幫客會提供這種服務 11/05 13:02
7F:推 shaoryoko:那如何知道順不順手XD 我光拿一整個疑惑差在哪邊="= 11/05 13:15
8F:→ shaoryoko:結果第一次買球拍的選擇是...好看、便宜=口=" 11/05 13:16
9F:推 RandyElf:上次在網路上看到某間球館..自己也有賣球拍..可以試拍... 11/05 13:51
10F:→ RandyElf:可是我忘了是那一家..他就讓你在自家球館試拍說~ 11/05 13:52
11F:推 byg75815:那間球館在土城 @@ 11/05 14:15
12F:推 ghost55555:健康羽毛球館 11/05 14:22
13F:推 youshutupcc:可是一般拍子不是都沒穿線嘛? 怎麼試拍阿? 11/05 14:40
14F:推 willy219:試拍??你總可以拿起來揮揮看吧?!揮球拍沒有人說不行 11/05 15:09
15F:推 willy219:揮球拍就會知道順不順手了…跟你有沒有穿線也沒有關係 11/05 15:28
16F:推 house2:真正手感需要上場體驗 然後多繳學費...就選到適合自己的拍 11/05 15:35
17F:推 youshutupcc:R大提到"自家球館",我以為是實際上場去打看看.. 11/05 15:53
18F:→ youshutupcc:想說服務也太好了吧!!! XD 11/05 15:53
19F:→ ottffs:我有一支yy的拍 型號忘了?? 我只知道整隻很輕很輕 來去自如 11/06 09:49
20F:→ ottffs:但我比較過別人的拍才發現 別人的拍不用費很大的力氣就能打 11/06 09:50
21F:→ ottffs:的很遠 對方的球拍稍重 磅數跟我差不多 想說是否跟好壞有關 11/06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