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k147789 (****)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請各位前輩推薦中管硬的球拍..
時間Sun Nov 2 18:58:28 2008
小弟目前想添購一支中管硬的球拍
目前考慮的大概是:
摩亞 nano-168su
摩亞 nanotec 105III
fleet woven 999 ----這支有點爆預算= =..
最後者的價位...真的有點高= =...
想說各位有沒有更好的建議?
買來後大概拉25磅左右吧..
有好的建議,都請提出來吧!
讓我了解一下~~畢竟我對球拍不是很懂= =
不過..家境清寒阿...價位太高的YY就算了= =..
謝謝!
忘記補充..希望拍子屬於,拍體本身不重&拍頭偏輕那一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49.95
1F:推 hank1:mmoa mbr 15000 便宜好用 11/02 19:42
※ 編輯: ek147789 來自: 218.168.49.95 (11/02 20:05)
2F:推 Katarn:嗯....Fleet Pro6000 ,不然還是選Woven 999吧 888更快一點 11/02 21:06
3F:→ Katarn:重心重量可以挑, 85~86g 284~285 這樣就不會覺得拍子重了 11/02 21:07
4F:→ ek147789:哇!都推Fleet的阿..實在不便宜捏~還有其他的嗎? 11/02 21:32
※ 編輯: ek147789 來自: 218.168.49.95 (11/02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