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090406 (蠢翔)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可以請問一下衣服的事嗎
時間Thu Oct 30 20:37:26 2008
我們是一個新成立的系隊
最近考慮到製作隊服的事
原本選定YY的衣服
但是學弟妹們普遍反應太貴了
1200打6折720
如果加燙字還有連褲子一起買
可能會噴到1250
對於剛開始打 沒那麼熱血的學弟妹
這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價錢
我們有想過普通排汗衣
但是這邊老板拿出來的版型真的是醜到一種極致
不知道版友能否給個建議
或是有知道優良廠商能推薦一下
感激不盡<(__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21.96
1F:→ tendee:建議台中華德來 制服 定做排汗衫 一件大約300 印字要另加板 10/30 20:44
2F:→ tendee:如果數量不夠多基本上每件分攤不少 例2000/20件 每件+100 10/30 20:46
3F:→ tendee:褲子就建議不要燙 一件 400塊 就很棒了 總共8~900 10/30 20:48
4F:→ tendee:不過說實在的 我當年對羽球也很熱血 但是這種錢 我花不下 10/30 20:49
5F:推 Effie1027:一般系隊我看到的都是只做隊服 沒有球褲耶.. 10/30 20:49
6F:→ Effie1027:看你在哪裡阿~ 我是覺得以地域性去找比較好耶~ 10/30 20:50
7F:→ Effie1027:現場溝通會比Email 電話 msn還要有更多"彈性空間" 10/30 20:51
8F:→ Effie1027:而且看打樣比較方邊 也不用再多花車錢/郵資.. 10/30 20:52
9F:→ Effie1027:除非你們地處非常偏遠的地方 只有那一家店可以做.. 10/30 20:53
10F:→ by090406:介石大學這邊 真是麻煩 10/30 20:53
11F:→ Effie1027:ps.普通排汗衣 有些店可找喜歡的版型再請老闆定看看唷~ 10/30 20:54
12F:推 Effie1027:真的有點麻煩耶..或許可以問問校內其他球隊是在哪做的? 10/30 21:04
13F:→ Effie1027:身為半個嘉義人卻幫不上忙 真是sorry呀ˊˋ 10/30 21:04
14F:推 kshsJoe:羽球廠牌不是只有YY 可以考慮其他品牌衣物 有些折數 10/30 21:19
15F:→ kshsJoe:可以壓比較低 大批購買價錢也較好說話 10/30 21:20
16F:→ kshsJoe:加褲子如果真的價位太高建議就不用褲子 褲子樣式其實 10/30 21:22
17F:→ kshsJoe:每個人喜歡穿的不盡相同 10/30 21:22
18F:→ kshsJoe:買隊服求的是向心力跟衣服上那幾個讓自己有歸屬感的隊名 10/30 21:26
19F:→ kshsJoe:也不一定要買到特別高級的衣服品牌 10/30 21:27
20F:推 tangduck:我們球隊大多買勝利或摩亞的球衣 價錢大概4.5百左右 10/30 22:46
21F:推 eric01091989:勝利大好啊!!!!!!!!! 10/30 23:33
22F:推 kshsJoe:之前系隊也有買過KAWASAKI的 折數也是超乎想像之外 10/30 23:57
23F:推 snowbear:可以考慮DEFI這個牌子 它的價格比較平民 樣式比較大眾 10/31 00:01
24F:推 nadow323:桃園華成老闆很挺學生~我們系隊服就是去那買的!YY的喔!! 11/17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