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j (來歷不明的帥哥)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想練球
時間Tue Oct 28 01:37:12 2008
最近很想再開始打羽球
但因為工作時間長的關係
想在清晨練球
希望能在中和附近練
不知道板上有教練教這個時間的球ㄇ
價格方面當然是越經濟越好(剛出社會沒什麼前)
本身程度是大學是學校球隊
基本球路有一點基礎
主要目的是想運動減肥加練體力
希望有教練能幫我圓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6.221
1F:推 wan09162000:清晨可以到台大打球 10/28 01:53
2F:推 yaujack:可是場地都讓校外的拿走了學生怎麼辦? 10/28 07:42
3F:推 profyang:淚推樓上(〒△〒)-o-(〒△〒) (握~) 10/28 07:51
4F:→ sm3489:報隊play啊 10/28 09:59
5F:推 sarelle:學生自己都人多到爆炸了~ 哪來的場可以PLAY ~ 10/28 13:09
6F:推 wan09162000:我是覺得好早~所以始終沒爬起來打球過= = 10/28 14:49
7F:推 Kenny0218:不過個人覺得練球跟play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10/28 22:10
8F:→ Kenny0218:練球好像都會一直重複某一動作讓身體去習慣~教練會從旁 10/28 22:11
9F:→ Kenny0218:矯正~play大概是會建立打球的觀念~ 10/28 22:11
10F:→ kcliao0408:怎麼大家都是校隊勒?讓身為「笑隊」的我汗顏不已啊~ 10/28 22:33
11F:→ sm3489:不給play 就嗆他們啊 教教他們什麼是球場禮儀啊 10/28 23:13
12F:推 yaujack:人家用學生證承租下來的場地憑甚麼讓別人說play就play? 10/28 23:14
13F:→ yaujack:不給play就要嗆人家, 說到底誰才應該學學甚麼才是禮儀呢? 10/28 23:15
14F:→ sm3489:喔 承租就沒甚麼好說的了 我預設的立場是先佔先贏的情況 10/28 23:17
15F:→ sm3489:怪自己租不到吧 10/28 23:18
16F:推 yaujack:阿打錯!!! 是用學生證開場 10/28 23:20
17F:→ yaujack:不過也跟承租差不多, $0 10/28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