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chine (YA謙)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藍標和綠標的比較
時間Fri Oct 24 22:56:57 2008
請問一下大家
勝利藍標和綠標哪桶比較好打阿
因為價錢差不多>"<
我映像中 我打過一次藍標 有夠難打>"<
但這次大統杯初賽又限制要用藍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24.178
1F:推 tedlo7399:個人認為藍標比較好打也比綠標(小鷹級)耐打..有說法是說 10/24 23:01
2F:→ tedlo7399:藍標是比賽級QC打下來的..事實就不暸 但重量也的確也與 10/24 23:01
3F:→ tedlo7399:比賽級較為相近@@" 10/24 23:02
4F:→ wenmeme:久遠以前藍標確實比綠色耐打~藍1桶抵2桶綠色,但有陣子藍 10/24 23:33
5F:→ wenmeme:色的變的很脆= =沒兩下就斷毛了T^T~品質真是越來越差了.. 10/24 23:34
6F:→ YAchine:按照W大的說法 我是打到爛掉的那陣子的球囉?? 10/24 23:34
7F:→ terence362:YA大~據我過往經驗來說~你可能以前打得籃標是另一種 10/25 00:05
8F:→ terence362:綠標也有兩種顏色~藍標也有~ 深淺有差~品質不一樣 10/25 00:06
9F:→ terence362:我打過的經驗來講~藍標比綠標耐打說!跟tedlo大一樣 10/25 00:06
10F:推 cnming206:是阿~藍標很好打,僅次於比賽級說 10/25 00:29
11F:→ wenmeme:恩..忘了補充= ="我們球都是殺來殺去那種..所以容易脆= =" 10/25 01:50
12F:推 trink:綠標超爛,打沒幾球就斷毛... 10/25 06:46
13F:→ quno:藍標比綠標好太多~很耐 10/25 07:41
14F:推 imcappuccino:論YA大打到Lark級的可能性... 10/25 14:37
15F:→ chickandcow:我不知道藍標等級如何,我現在手上有一桶綠標~ 10/25 15:34
16F:→ chickandcow:跟一般小牌的差不多,也壞很快。實在不太好用~~ 10/25 15:35
17F:推 tienfirst:事實上綠標是飛比較快穩,但是壽命極低就是了~ 10/26 14:51
18F:推 vwfyz4772173:綠標另一種顏色~你說的是勝利比賽級吧 桶子是黑色的 10/26 20:36
19F:→ vwfyz4772173:一桶價格是470~480 10/26 20:36
20F:推 taiejoin:話說以前小鷹可是很多球隊的最愛,不過這幾年品質真的.... 11/02 21:00
21F:→ taiejoin:藍標就像以前的小鷹,不過現在的藍標還不如以前小鷹的耐ꔠ 11/02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