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ockspider (QQbuer)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關於拍線的問題
時間Fri Oct 24 20:39:18 2008
小弟我最近迷上了羽球
也買了人生中的第一支球拍
是fleet nano PRO-300 II
但最近打下來發現
中間的拍線有些會歪掉
格子就變成有大有小或者梯形
而非原來的長方形
這樣是拍線有問題嗎?(我線穿22磅)
是否是店家線沒穿好?(中原的大自在)
還是是正常的?
-----------------------------------------------分隔線
由於之前沒人教
我的握拍為蒼蠅式的握拍法
但最近改為菜刀式後
打完後手掌靠近中指跟無名指的地方都會起水泡
之前都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且總覺得我的拍面轉不正
打球力量出不來
這樣是我的握拍有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8.171
1F:推 trink:第一個問題,磅數不夠高,擊球時拍面不正都有可能 10/24 21:12
2F:→ trink:只要多調幾次,等他咬線了就不容易跑了,跟店家無關 10/24 21:13
3F:推 whunuj: 球線也有關係~之前換BG66時就超級會跑的~都要一直調整 10/24 23:15
4F:推 jjc:手掌靠中指跟無名指的地方起水泡是正常的 我都掌繭了@@" 10/24 23:53
5F:→ Limgog:拍面不正的影響比較大 亂歪的球線應該是擊球時拍面歪掉 10/24 23:58
6F:→ Limgog:起水泡的話就撐一下 長繭就不會痛了!! 在下是用PU皮的握把 10/24 23:59
7F:→ Limgog:布 比較沒這個困擾 而且手繭本來就挺厚的 @@ (做粗工換的. 10/25 00:00
8F:推 sm3489:線會歪正常 影響不大 長繭表示你有進步^^ 10/25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