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dog (jasdog)
看板Badminton
標題Re: [請益] 可以告訴我決定嗎?
時間Fri Oct 10 08:32:39 2008
喜歡打羽球的都是好人
但是 事實上 球隊有本身該承受的壓力
球隊使用學校的資源
相對的 必須拿出讓人足以信服的成績
而球技 除了仰賴天份
還是需要後天訓練時間的累積
通常 以初學者來說..
在球隊訓練.. 估計也兩年努力
對外比賽才算有點戰力
所以 你前隊長所說的可能雖然比較嚴格
但並不是針對你 而是實際上的考量
當然
我個人覺得
學習的熱誠 與不中斷的決心很重要
不管是在練球的何種時期
一開始 或是後期
都會遇到瓶頸
如果你願意以打球的熱情去克服這些困難
(肉體上的疲累 時間上的犧牲等等)
想在大二開始練球 急起直追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最後建議
大學生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當然課業優先 (汗顏..)
而剩下的時間
如果你可以不去羨慕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把時間投資在球場上
這將會是你羽球之路上
進步最快的一段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