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cheer (00)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Yonex AS-30 的球
時間Tue Sep 30 21:44:32 2008
因為平時買球的地方(台中市羽球館)
有貼出公告, 10月份 AS-30 要漲 100 元
想找看看哪裡還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球
不曉得板上能不能問這價錢的問題
若有違規, 等等自刪,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43.82
1F:→ trink:改打別牌,我論漲價後yy羽球銷量會銳減 09/30 21:46
2F:推 toycar:漲 $100元 <-- 大約漲幾成 ?? 09/30 21:49
3F:→ licheer:接近2成 09/30 21:50
4F:推 fujo:...........我把我手邊這一筒半打完,就不再買AS30了....=.= 09/30 21:58
5F:→ licheer:漲完是600多, 想問看看哪裡還有賣500多一點的 AS-30 09/30 22:00
6F:→ Katarn:AS30我覺得和一些牌子的頂級球差不多啊... 09/30 22:29
7F:推 yumo:還要漲價阿 .... 最近又沒有禽流感 ...orz 09/30 22:51
8F:推 ISSASHINODA:一桶600都可以買兩桶中上的球了 09/30 23:03
9F:推 wofw:我也聽到羽海的老闆說了YY將漲100 他牌的也會慢慢跟進Q_Q 09/30 23:30
10F:推 yumo:最近到底是什麼原因要漲價阿 ? 真的快打不下去了 ~"~ 09/30 23:41
11F:推 homeness:昨天去打球 聽說是漲到620 誇張到一個程度 10/01 11:42
12F:推 darkbluecafe:可換換品牌呀 現在打的球 掉了一根羽毛還都不會旋說 10/01 16:17
13F:推 Lopat:天阿~~620元...我之前囤的380元的都還沒打完勒 10/01 21:58
14F:推 toycar:那~~~~ AS_50 不就...超過 700元了 ?????????????? 10/02 00:55
15F:推 yumo:darkbluecafe大 請問你用的是哪牌的 ? 10/05 01:08
16F:→ darkbluecafe:可以直接說品牌嗎 不太清楚板上規定 寄站內信給你吧 10/11 04:56
18F:→ darkbluecafe:買320 信的系統怪怪的 不知是否寄出 恩 就這樣 10/11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