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ikoko0807 (米蟲)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建議的拍子
時間Mon Sep 29 21:43:32 2008
球齡4年多了,最近想多買支拍子!!!
不知道有何拍子比較適合我呢????
我比較善於雙打,也比較喜歡殺球的快感~
不過有學弟建議我買ti-10,會不會太高估自己了= =
而且也超過我預算!!!! 大約預算在2K左右呢
P.S 那學弟自稱"付海翰"一直叫我趕快PO文~~他要推 好像是什麼ntccy的。
名字聽聽就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81.84
1F:→ ntccy:害羞啦.. 09/29 21:48
2F:→ ntccy:原PO是說想買富力特的 09/29 21:52
3F:→ trink:"據說"ti10 2u比較暴力,舊版又比新版暴力,3u的其實很普通 09/29 22:04
4F:→ trink:有待板友證實... 09/29 22:04
5F:推 hank1:殺球喔 不得不推 mmoa 15000 便宜好用 雙打不怕敲 哈哈 09/29 22:05
6F:→ kikikoko0807:15000<<<<這是價位ㄇ= =? 09/29 22:09
7F:→ Katarn:那是型號0_0 MMOA MBR-15000 09/29 22:25
8F:→ Keroro2007:價值15000的羽球拍XDD 09/29 22:26
9F:推 toycar:不會吧...$15,000 元的羽球拍 <-- 太~~誇張了..:p 09/29 22:32
10F:→ kikikoko0807:呵~~我不懂阿~~ 09/29 22:37
11F:推 acerwei:這價格....太超過了! MBR-15000是枝好拍.不過要找囉 09/29 22:59
12F:→ sjice: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就是因為15000 雙打才不怕敲啊! 09/29 23:27
13F:推 reallkyo:付海翰? 不就是手持mp99 出沒在開南、中原的殺球之神 09/29 23:43
14F:→ reallkyo:想親眼看看時速三百公里的殺球? 找他就對了 09/29 23:43
15F:→ reallkyo:原po是用ti 99? 那我推薦mp100 09/29 23:45
16F:→ Katarn:他沒錢.................0__0 09/30 00:01
17F:推 ntccy:....... 2U 3U傻傻分不清楚 09/30 06:09
18F:推 alastair:推ace-9,若力道夠再選用mbr15000,否則威力顯不出來 09/30 17:44
19F:→ kikikoko0807:謝謝囉!!!!!! 結果MBR-15000 老闆說沒貨了>"< 09/30 19:57
20F:→ kikikoko0807:後來就買富力特~Ti50 不知道打起來如何XD 09/30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