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dia1103 (Lydia)
看板Badminton
標題Re: [請益] 如何用分數來判斷球員站的位置
時間Wed Sep 24 21:55:51 2008
※ 引述《Lydia1103 (Lydia)》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以前雙打舊計分法 可以利用分數來判斷誰應該站右邊 誰應該站左邊
: 那現在新計分法有什麼方式可以判別嗎?
: 每次雙方打來打去 兩個人位置跑來跑去 然後就忘記誰剛站哪邊了 = =
: 我研究過新的記分法 可是好像沒辦法從分數來判別球員的位置
: 請問還有什麼其他的方式可以幫忙判斷的嗎?
: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懂我要問的問題...
不好意思 再請問一下
經過大家的說明 我已經知道發球方該怎麼判斷球員的位置了
那...接球方呢? 接球方的球員要怎麼判斷誰該站左邊誰站右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89.248
1F:推 wan09162000:接發球方也是一樣唷!只要記住A已發過球B就站下一分的 09/24 22:28
2F:→ wan09162000:站位! 09/24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