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ssip62 (電台頭)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請問ADONEX MAGIC XT 100怎樣?
時間Wed Sep 10 15:28:12 2008
想請教各位前輩
最近再網路上看到這型號球拍賣二手,因小弟沒用過這品牌球拍
所以想請教各位前輩給我意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49.212
1F:→ sm3489:超好用的趕快買!!!! 09/10 16:30
2F:推 Keroro2007:真是簡潔有力的回答0.0 09/10 19:05
3F:推 toshliu:1F...我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0 20:28
4F:→ sm3489:沒有啦 我只是覺得發文者很隨便 那我也隨便推 09/10 21:16
5F:→ gossip62:怎麼這樣,因為我本身也不知道這品牌,只是想說買隻來打 09/10 21:39
6F:→ gossip62:但也聽了一樓的晚上就衝去買了,五百塊極新 09/10 21:40
7F:→ gossip62:是她男朋友買給他的,因不想打了所以就賣掉 09/10 21:41
8F:→ gossip62:感覺還蠻划算的啦!線也穿好了,但女生所以20磅 09/10 21:42
9F:推 cowbababy:樓上的 網路上人百百種 有認真有隨便有愛誤會 09/10 21:47
10F:→ cowbababy:所以囉 不是推文講啥就相信 就跟小惡魔 異域蔓延 一樣 09/10 21:47
11F:推 forthewill:ㄧ樓的也太.... 09/10 21:55
12F:推 kols:就像大家都覺得我打球很厲害 但其實是假的一樣 09/10 21:56
13F:→ sm3489:1F真的太超過了!! (  ̄ c ̄)y▂ξ 09/10 22:03
14F:→ gossip62:呵.....其實也很感謝他啦!我很快就去買了!也不需要考慮 09/11 00:05
15F:→ gossip62:也沒啥麼誤會!但還是謝謝你們 09/11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