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bii (irene)
看板BTS
標題[影音] BTS live
時間Thu Dec 1 21:28:21 2016
http://www.vlive.tv/video/18011
cr. VLIVE
中字(請開燈)
http://www.bilibili.com/mobile/video/av7389708.html
cr.大黃聯合中字
※ 發信站:批踢踢實業坊(ptt.cc),來自1.173.65.173
※ 文章網址: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80598903.A.AE0.html
※ 編輯
1F:推 kiseryouka: 大哥~~~12/01 21:30
※ 編輯: herbii (1.173.95.221), 12/01/2016 21:30:37
2F:推 minniegau: 碩珍的皮膚在發光阿阿阿12/01 21:30
3F:推 wulinuelf: 好想幫他撥那條瀏海12/01 21:31
4F:推 rupvutk4: 哈哈,還真的有!!12/01 21:31
5F:推 fjghnky123: 哇啊啊啊12/01 21:32
※ 編輯: herbii (223.139.57.255), 12/01/2016 21:32:57
6F:推 BEGV1112: 讓我們不要期待腹肌XDDD12/01 21:33
7F:推 QBobo520: 好希望每天都收到BTSlive的通知>///< 連續六天超幸福~12/01 21:33
8F:推 rupvutk4: 叢林12/01 21:33
9F:推 kimiBOKU: 是可愛的碩珍><!12/01 21:33
10F:推 ryuichi1217: 碩珍怎麼沒吃東西XD12/01 21:34
11F:→ herbii: 以為是eat jin的說XD12/01 21:34
12F:推 bethelights: 忙內打電話進去XDD12/01 21:35
13F:推 ryuichi1217: 忙內打電話來嗎哈哈XD12/01 21:36
14F:推 summer0625: 忙內call in XD12/01 21:36
15F:推 ts00758579: 碩珍真的看起來好嫩>//////<12/01 21:36
16F:推 ihcugon: 每次大聲吆喝都覺莫名好笑XD12/01 21:36
17F:推 glady1217: 推 好可愛12/01 21:36
18F:推 fssh810127: 大叔感又出現了XD12/01 21:37
19F:推 green1997: 推12/01 21:37
20F:推 nyonnolis: call out玧其中12/01 21:38
21F:推 akichiba1216: Call out失敗XD 12/01 21:38
22F:推 BEGV1112: big hit閔玧其XDDDDDD12/01 21:38
23F:→ nyonnolis: 哈哈哈哈哈哈XDDDD 12/01 21:38
24F:推 goemillisa: 手機殼好可愛呀~~ 12/01 21:38
25F:推 seigaku00765: call out超好笑XDD 12/01 21:38
26F:→ herbii: Call out太可愛了哈哈哈哈 12/01 21:38
27F:→ BEGV1112: 方pd XDDDDD12/01 21:39
28F:推 fjghnky123: XDDD12/01 21:39
29F:→ nyonnolis: 來電答鈴是FireXDDD 12/01 21:3
9
30F:推 fssh810127: 打給方pd XD?12/01 21:39
31F:推 annabellehsu: 竟然真的打!12/01 21:39
32F:→ herbii: 沒人接電話XD12/01 21:39
33F:推 k imiBOKU: 是Fire XDD 碩珍吶喊時真的超大叔XDD 12/01 21:3
9
34F:→ BEGV1112: 都不接XDD12/01 21:40
35F:推 ts00758579: 乾脆全部打一遍啦XDDD12/01 21:40
36F:推 gillmaki: 換打給智旻了,看看智旻小天使有沒有在收看live12/01 21:40
37F:推 green1997: 換打給Jimin?12/01 21:40
38F:推 gg2160802: 哈哈哈哈都沒人接12/01 21:40
39F:→ nyonnolis: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12/01 21:40
40F:→ green1997: XDDDDDDD12/01 21:40
41F:推 fjghnky123: 都沒接XDDDDD12/01 21:40
42F:推 heered: 他們是故意不接的嗎 哈哈哈哈哈12/01 21:40
43F:→ green1997: 換號錫 12/01 21:40
44F:→ nyonnolis: 大家約好的嗎XDDDDDDD12/01 21:41
45F:推 supertako: 笑死了 全部失敗XDDD 12/01 21:41
46F:→ kimiBOKU: 沒人接 T T XD 12/01 21:41
47F:→ gillmaki: 居然關機!!生氣的碩珍好可愛 12/01 21:41
48F:→ ts00758579: big hit 鄭號錫XDD 12/01 21:41
49F:推 zate83: 笑死沒人接XDDD12/01 21:41
50F:推 yi1506: 房PD沒接應該鬆了一口氣吧XDDDDD12/01 21:41
51F:→ herbii: Jhope拜託接一下吧XD 12/01 21:41
52F:→ fjghnky123: 終於哈哈哈哈哈12/01 21:41
53F:→ green1997: 有了 終於12/01 21:41
54F:推 shihying1990: 希望待會大家一起出現~12/01 21:41
55F:推 fssh810127: 哇終於有人接了哈哈哈 12/01 21:41
56F:推 rupvutk4: 怎模號碼還是存那樣xdddddd12/01 21:41
57F:→ supertako: 聽不懂還是很好笑 哈哈12/01 21:41
58F:推 shemypitch: 終於有人接XDDDDDDDDD12/01 21:41
59F:推 verthandi7: 號錫耳朵是多差XDDD聽不到嗎XDD12/01 21:42
60F:→ supertako: 智旻跟號錫一起耶!12/01 21:42
61F:→ gillmaki: 智旻在號錫旁邊居然不接電話,在解釋中...哈哈哈12/01 21:42
62F:→ rupvutk4: 改一下"出道鄭號錫"啊~哈12/01 21:42
63F:推 annabellehsu: 好好笑 成員到店在一起幹嘛XD12/01 21:42
64F:推 ryuichi1217: 好好笑XDDDDDDD12/01 21:42
65F:推 fjghnky123: 笑聲真的好好笑XDDDDD 12/01 21:43
66F:推 tintin007: 智旻說話了 XDDDD 按鈴 XDDD12/01 21:43
67F:→ herbii: 電話號碼存的還是都沒變哈哈哈 12/01 21:43
68F:推 ts00758579: 吃放!!XD 12/01 21:43
69F:推 nyonnolis: eat jin來了 12/01 21:43
70F:→ gillmaki: 餐點來了,就掛掉電話了...XDD 12/01 21:43
71F:推 tyl16: 餐來了XDDD12/01 21:43
72F:推 kimiBOKU: EAT JIN !? XD12/01 21:43
73F:→ supertako: 果然還是要吃東西的! 12/01 21:43
74F:→ herbii: eat Jin~~~~~~~~12/01 21:43
75F:推 goemillisa: 果然還是要吃才行XDD12/01 21:43
76F:推 judy0729: 吃放!12/01 21:43
77F:→ supertako: 等中字 想知道智旻講了什麼 XDD 12/01 21:44
78F:推 seigaku00765: 其他人的動向真的很謎耶XDD12/01 21:44
79F:推 annabellehsu: 好想當飯店工作人員哦12/01 21:44
80F:推 anlice: 都快被他笑死 沒人要接電話12/01 21:44
81F:推 fjghnky123: 整塊插起來XDDDDD12/01 21:45
82F:→ supertako: 懷疑其他成員根本都在一起?XD12/01 21:45
83F:→ kimiBOKU: 別這樣舉起來呀XDD12/01 21:45
84F:推 KIMKIMM: 要笑死了,電話那一part XDDDDD12/01 21:45
85F:推 heered: 那塊肉!!!!!!!!!!!!12/01 21:45
86F:推 tintin007: 肉是都不切的嗎 XDDD12/01 21:45
87F:推 gillmaki: 居然整塊拿起來啃!!!eat jin真的太厲害了 12/01 21:45
88F:推 goemillisa: 第一次看到這種吃牛排法啊!!!12/01 21:45
89F:推 nyonnolis: 是點兩份嗎XD 12/01 21:45
90F:推 peggy0802: 有人牛排這樣吃的嗎XD 12/01 21:45
91F:推 shihying1990: 牛排居然不切! 12/01 21:45
92F:推 akichiba1216: 對這個吃法感到衝擊XD 12/01 21:45
93F:→ rupvutk4: 有人這樣吃嗎?xdd12/01 21:45
94F:推 yellowtif: 也吃得太豪爽 哈哈哈哈哈哈12/01 21:45
95F:推 ts00758579: 天阿我覺得好好笑XDDDD 12/01 21:45
96F:→ kimiBOKU: 沒有刀子嗎XDD12/01 21:45
97F:推 gg2160802: 整塊牛排直接咬XDDD12/01 21:45
98F:→ KIMKIMM: 好餓阿QQQQ12/01 21:45
99F:→ supertako: 整塊是怎樣啊 這是........ 12/01 21:45
100F:推 BEGV1112: 竟然整塊吃XDDDDD12/01 21:45
101F:→ herbii: 太豪邁了這吃法XD12/01 21:45
102F:推 aceman: 牛排整塊插起來沾醬XD12/01 21:45
103F:推 w5c7rr6: 竟然電話還是存Bighit朴智旻Bighit鄭號錫XDDDDD12/01 21:46
104F:推 ryuichi1217: 這時間看這個好痛苦啊......12/01 21:46
105F:推 yi1506: 是沒有刀子嗎XDDD12/01 21:46
106F:推 seigaku00765: 為什麼這樣吃XDD 感覺看到我外甥(5)耶XD12/01 21:46
107F:→ yellowtif: 去完叢林習慣了嗎XDDDDD12/01 21:46
108F:→ gg2160802: 不愧是eat jin太狂!!12/01 21:46
109F:推 zate83: 吃法超級野生啊XDDDD 12/01 21:46
110F:推 shihying1990: 看來是住W Hotel12/01 21:47
111F:推 xxguaxx: 好餓...... 12/01 21:47
112F:推 karino0908: 整塊吃真的太狂了 12/01 21:47
113F:推 yi1506: 自己笑XDDDDD 12/01 21:47
114F:推 goemillisa: 這笑聲XDDDDY 12/01 21:47
115F:推 summer0625: 好煩 這笑聲XDDDDD12/01 21:47
116F:推 fjghnky123: 大叔笑話然後自己大笑真的是XDDD12/01 21:48
117F:推 tintin007: 自嗨地好可愛 XDDD 12/01 21:48
118F:→ shihying1990: 這個時間吃放真的太過份了.....12/01 21:48
119F:推 gg2160802: 又打自己XDD12/01 21:48
120F:→ gillmaki: 好自嗨~居然自己講的笑話還笑的這麼開心>O<12/01 21:48
121F:推 anlice: 自己打臉是哪招啦 12/01 21:48
122F:推 vangogo: 狂jin12/01 21:48
123F:推 supertako: 這塊我不行12/01 21:48
124F:推 KIMKIMM: 天啊!又要整口塞嗎12/01 21:48
125F:推 xxguaxx: 桌上好髒XDDDDD12/01 21:49
126F:推 wulinuelf: 車門野人 好衝突的魅力r12/01 21:49
127F:推 corehs: 天啊12/01 21:49
128F:推 jncccn: 這麼晚吃這麼好可以嗎XDDDD12/01 21:49
129F:→ gillmaki: 尷尬了!咬不斷12/01 21:49
130F:→ anlice: 他說有刀 但是他一手在直播如果用刀就要關起來了 那還是這12/01 21:49
131F:→ anlice: 樣吃吧 12/01 21:49
132F:→ supertako: 這人知道自己是愛豆嗎12/01 21:49
133F:推 nyonnolis: 摔毛巾XDDDD 12/01 21:49
134F:推 shihying1990: 太可愛了 12/01 21:49
135F:推 w5c7rr6: 我真的傻眼了這吃法XD 12/01 21:49
136F:→ supertako: 笑死 12/01 21:49
137F:推 goemillisa: 卡在那裏咬不斷好可愛~~~12/01 21:50
138F:推 verthandi7: 為什麼變discovery呢 碩珍啊12/01 21:50
139F:→ gg2160802: 為什麼連擦個嘴都這麼大叔XDDDD 12/01 21:50
140F:推 ryuichi1217: eatjin94狂12/01 21:50
141F:→ KIMKIMM: 可以細嚼慢嚥媽金先生XDDD吃法真的好驚悚XDDD12/01 21:50
142F:推 judy0729: 哈哈哈 笑翻12/01 21:50
143F:推 minniegau: 笑到肚子好痛XDDD 12/01 21:50
144F:推 yellowtif: 天啊 我覺得好好笑XDDDDD12/01 21:50
145F:推 xxguaxx: 也太大口XDDDD12/01 21:50
146F:推 m7675m2002: 碩珍真的很大叔耶~~~吃的好可愛喔12/01 21:51
147F:→ shihying1990: 居然塞進去了!!!!12/01 21:51
148F:推 fjghnky123: 為什麼只是吃個東西也這麼好笑XDDDDDD12/01 21:51
149F:推 samanthasama: 小口一點啊啊啊12/01 21:51
150F:→ gillmaki: 這麼大塊居然塞的進去,你的嘴是無底洞嗎?!12/01 21:51
151F:→ yellowtif: 整個畫面都是他的咀嚼聲XDDD12/01 21:51
152F:→ gg2160802: 太大塊了啦!!!!!12/01 21:51
153F:推 BEGV1112: 整塊塞我的天XDD 12/01 21:51
154F:推 tyl16: 這真的在吃牛排嗎!!! 一口塞耶12/01 21:51
155F:→ supertako: 為什麼要點塊排這樣對自己呢XD 12/01 21:51
156F:→ shihying1990: 真的吞得下去嗎....... 12/01 21:51
157F:推 anlice: 好大口.........傻眼 12/01 21:51
158F:→ gg2160802: 竟然整個進嘴 12/01 21:51
159F:推 verthandi7: 有種看羊駝在用獅子的方式吃肉的感覺(?)12/01 21:51
160F:推 corehs: 沒辦法說話XDDDDD12/01 21:51
161F:→ supertako: 我替字幕翻譯組擔心XD 12/01 21:51
162F:→ shihying1990: 無法講話超好笑12/01 21:52
163F:推 ts00758579: 在說什麼啦XDDDDD12/01 21:52
164F:→ samanthasama: 慘了我現在想到的居然是字幕組一定很崩潰...12/01 21:52
165F:推 nyonnolis: 說不出話XDDD 12/01 21:52
166F:推 njpzzz: 太有趣了12/01 21:52
167F:推 wulinuelf: 這樣是用喉嚨在品嚐吧!12/01 21:52
168F:→ gillmaki: 可以吃完再講話嗎!?我真的很怕噴汁還是噎到...12/01 21:52
169F:推 fssh810127: 碩珍啊你可以吃完再講話嗎12/01 21:52
171F:推 zate83: 乾超魔性的啦這影片有毒我要笑死XDDDDDD12/01 21:52
172F:→ anlice: 在說什麼啊 我都快笑死了12/01 21:52
173F:推 goemillisa: 到底在講什麼啦XDDDD12/01 21:52
174F:→ supertako: 樓上握手 哈哈哈12/01 21:52
176F:→ gg2160802: 到底在說啥喇XDDDD12/01 21:52
177F:→ imina: 這麼大口是怎樣XDDDDD 12/01 21:52
180F:→ samanthasama: 等等?他吞下去了?!沒有噴出來? 12/01 21:53
181F:推 Kammy040407: 嗯嗯嗯嗯嗯嗯~~~點進來笑死XDDD12/01 21:53
182F:推 seigaku00765: 其實可以放著先全部切好啊XDD12/01 21:53
183F:→ samanthasama: 迷之口腔大小 12/01 21:53
184F:推 ayara: 他到底在幹嘛啦又沒人跟他搶XDDDDDD12/01 21:53
185F:推 nyonnolis: Eat Jin的威嚴12/01 21:53
186F:→ ihcugon: 真是傳說中大口吃肉大口喝可(?)的寫照 XDD12/01 21:53
187F:推 gillmaki: 談到ost了~超期待 12/01 21:53
189F:推 KIMKIMM: 這吃法真太不健康了啦!!!碩珍阿你的口腔和胃在哭泣12/01 21:54
190F:→ goemillisa: 形象啊~~~~12/01 21:54
191F:推 joons: nanananananananana~12/01 21:55
192F:推 m7675m2002: 好期待ost喔~~~12/01 21:56
193F:推 nyonnolis: 也太突然!!12/01 21:56
194F:推 samanthasama: 居然!!12/01 21:56
195F:推 fjghnky123: 關的好突然啊啊啊啊阿12/01 21:56
196F:推 xxguaxx: 沒了?!12/01 21:56
197F:推 akichiba1216: 瞬間結束... 12/01 21:56
198F:→ imina: 結束了?12/01 21:56
199F:推 ts00758579: 怎麼突然關了XDDDDD 12/01 21:56
200F:→ herbii: 竟然沒了 ?! 12/01 21:56
201F:推 nky3609585: 宣傳完就關了QQQQ 12/01 21:56
202F:推 seigaku00765: 又一個瞬間結束...... 12/01 21:56
203F:推 tintin007: 還想再吃放的說 > <12/01 21:56
204F:推 tsaipay: 關的超級突然?!!12/01 21:56
205F:推 verthandi7: !?!?!?什麼XDDD這是什麼ending法XD 12/01 21:56
206F:推 supertako: 又突然...崩潰!12/01 21:56
207F:推 sodavoxyi: 咦咦咦 為什麼這麼突然連安扭都沒說?!!12/01 21:57
208F:推 ifnt0711: 居然沒了!好想聽OST12/01 21:57
209F:推 melodymuss: 居然沒跟到…沒跟到…((看牆壁 12/01 21:57
210F:推 ayara: 一直想問這位大叔是否偷喝酒XDDDDDD吃成這樣12/01 21:57
211F:推 gg2160802: 大哥line都喜歡瞬間中離嗎QQ12/01 21:57
213F:→ sodavoxyi: r.com/6sPKVLB.jpg12/01 21:58
214F:→ verthandi7: 打電話 吞肉 NANANANANA~ 終。12/01 21:58
216F:推 BEGV1112: 這幾天都有跟到live好幸福~~12/01 21:58
217F:推 KIMKIMM: 頭上一堆??????????這是什麼結束概念拉XDDD12/01 21:58
218F:推 girl32320032: 不覺得他在咬牛排的時候很像草泥馬嗎XDDDD12/01 21:58
219F:推 pink0901: 感覺發福的Jin就會長那樣子XDD 12/01 21:59
220F:推 yoyo1028: 突然就結束了超驚嚇!是因為肉吃完了嗎12/01 21:59
221F:推 agan160509: 一下班就收到vlive通知索性直接衝到小七買晚餐然後就 12/01 21:59
222F:推 ayara: 都是咀嚼聲真的好神秘,超怕他噎到啊啊啊 12/01 21:59
223F:→ agan160509: 在店裡跟碩珍一起吃飯惹~(幸福) 12/01 21:59
224F:推 Nooooooooo: 好突然XDD看碩珍吃東西真的開了我的眼界xDDD 12/01 21:59
225F:→ ayara: 明明超大一塊他就這樣塞進去了啊啊啊啊啊啊12/01 22:00
226F:推 tesu806: 好想吃肉啊啊啊啊啊啊12/01 22:00
227F:推 gg2160802: 心裡一直想著咬一半咬一半咬一半 沒想道他全都塞進去 12/01 22:01
228F:→ gg2160802: 啦啊啊啊啊啊12/01 22:01
229F:→ Nooooooooo: 看他吃我都餓了啊啊啊啊啊12/01 22:01
230F:推 lovegu0317: 為何結束的這麼突然XDD 話都沒講完突然切掉XDD12/01 22:01
231F:推 nky3609585: 是說有人聽到碩珍說他去完叢林瘦兩公斤這件事嗎XDDD 12/01 22:01
232F:推 melodymuss: 等我進去的時候已經是他說到ost和泰亨的花郎然後莫名12/01 22:01
233F:→ melodymuss: 奇妙的結束了!!!!!((崩潰臉12/01 22:01
234F:推 corehs: 忙內是CALL給碩珍說 為什麼沒讀他的留言嗎XD?12/01 22:01
235F:推 KIMKIMM: c大我有聽到這句12/01 22:02
236F:推 asdf0921: live都有跟到好幸福+1^^12/01 22:02
237F:推 shelly63: 整口塞那邊真的不忍直視QQ大哥不要再這樣吃了啦~~~~~~(12/01 22:03
238F:→ shelly63: 搖肩)12/01 22:03
239F:推 ryuichi1217: 結束的好突然,感覺是不小心按到按鍵XDDDDD12/01 22:03
240F:→ shelly63: 而且電話簿的名字居然還是沒改XDDDDDDD12/01 22:03
241F:推 supertako: 對不起 塞整塊肉的時候我只想到寄生獸... 12/01 22:03
242F:推 pink0901: 重點是留言還繼續跑cute handsome oppa XDDDD12/01 22:04
243F:→ supertako: 然後塞完一整個臉好萌阿 12/01 22:05
244F:推 seigaku00765: 看他吃那麼大口有點擔心他的TMJ ...... 12/01 22:05
245F:推 kate0224: XD會不會等等又再上線呢 12/01 22:05
246F:推 natsukawa270: 為翻譯君默哀...這先生一直邊吃邊說啦! 12/01 22:06
247F:→ seigaku00765: 然後忙內CALL IN到底是說了什麼XDD12/01 22:06
248F:推 yoyo1028: 很怕肉的汁滴到碩珍的衣服啊12/01 22:07
249F:→ rupvutk4: 至少改一下出道鄭號錫嘛~xddd 12/01 22:07
250F:推 chim21013: 電話簿的名字還沒改XDD而且跟忙內吵架那段超好笑XD12/01 22:07
251F:→ gg2160802: 電話簿名稱真的很官方耶是多不熟XDD12/01 22:07
252F:推 yoyo1028: 電話簿感覺又會被弟弟們拿出來講XDDDD12/01 22:08
253F:推 chungen: 柾國問碩珍的肩膀多寬,碩珍回答比他去的海邊寬XD 12/01 22:08
254F:推 meowgua117: 電話簿名字真的很好笑XDDDDDDDDDDDD12/01 22:13
255F:推 sodavoxyi: 剛剛本來想泡個泡麵邊吃邊看 結果一下就結束了XDD12/01 22:15
256F:推 Nooooooooo: 翻譯的人真的辛苦了XDDD感覺翻完需要要一點時間xD12/01 22:15
257F:推 seigaku00765: 原來彼此不知道隊員的大概尺寸嗎XDD12/01 22:27
258F:→ seigaku00765: 電話簿超老派連我爸都不這樣分類了哈哈哈12/01 22:28
259F:推 apco5321: 電話簿實在太好笑XD是說一塊厚牛排四口就吃完也eat jin12/01 22:32
261F:推 kitty70917: 同學從旁邊經過 剛好他塞牛排 我同學說他太沒有偶像包12/01 22:46
262F:→ kitty70917: 袱了吧XDDD12/01 22:46
263F:推 karino0908: 咦?沒有人說我們迷的是偶像阿XDDD 12/01 22:47
264F:→ seigaku00765: 這團誰有偶像包袱啦XDD 最多有個網美玧其!12/01 22:47
265F:推 karino0908: 網美也只有在拍照的時候記得背包袱而已XDDD 12/01 22:53
266F:推 KIMKIMM: 說到包袱,記得有一次貼了一張泰亨亂用連臉黑圖到群組 12/01 22:53
267F:→ KIMKIMM: 朋友回我說:這是V嗎?也太醜,醜到差點認不出來。(我沒 12/01 22:53
268F:→ KIMKIMM: 有加油添醋,我朋友真的這樣回,我在電腦前差點笑死) 12/01 22:53
269F:→ KIMKIMM: 泰亨啊 米啊餒沒有守護你XDDDD12/01 22:54
270F:推 karino0908: 可以醜成那樣真的是他的特色。(這真的是稱讚)12/01 22:56
271F:推 judy1534: 他真的醜的很有特色XDDDDDDD 12/01 22:58
272F:推 seigaku00765: 他臉部肌肉真的很猛12/01 22:58
273F:推 girl32320032: 可是我好喜歡看他翻白眼邪笑噢XDD12/01 22:59
275F:推 seigaku00765: 我也很愛(握) 12/01 23:01
276F:推 jncccn: 碩珍有水光肌欸XDDDD12/01 23:02
277F:推 KIMKIMM: 塞肉圖再看一次還是很衝擊XDDD肉都變不好吃了啦XDDD12/01 23:03
278F:→ KIMKIMM: 其實比起泰亨帥照,更喜歡黑圖(你有病XDDD12/01 23:04
279F:→ seigaku00765: KIM大(握)12/01 23:06
280F:推 KIMKIMM: sei大(握)12/01 23:08
281F:推 supertako: 阿米速度好快阿 粉絲團已經有片段翻譯了12/01 23:22
282F:推 ririoharu: 看他吃牛排真的嚇到了,能超越Eat Jin的只有Eat JinXDD12/01 23:30
283F:推 hsuyanqt: 看他吃牛排怎麼覺得那牛排很難吃XDD12/01 23:38
284F:→ caramelbunny: 哈哈哈 終於等到你了eatjin!12/01 23:51
285F:推 melodymuss: g大~我也好喜歡泰亨翻白眼邪笑XD 12/01 23:57
286F:推 girl32320032: 原來我沒有生病XDD找到這麼多泰亨教的信徒真是太棒12/02 00:04
287F:→ girl32320032: 了!!!! 12/02 00:04
288F:推 KIMKIMM: 泰亨教XDDDD 12/02 00:06
289F:→ mary41534: 假日來把這禮拜的直播都複習~~ 12/02 00:17
290F:→ melodymuss: 泰亨教XDDDDDDDD 12/02 00:54
291F:推 seigaku00765: 為了完成泰亨佛祖教的受洗儀式我正在努力把頭髮留12/02 01:08
292F:→ seigaku00765: 長!12/02 01:08
293F:推 bbfish1104: 碩珍生日快到了,這只會讓人更期待黑圖的威力XD 12/02 01:11
294F:推 seigaku00765: Vapp的英字已經可以看了12/02 01:12
295F:推 chiumy: 這哥為了eatjin超拼的阿 反觀超任性的花開兄弟XDD12/02 02:02
296F:推 huanhsu: 日文字幕是用了什麼google翻譯嗎~房PD都翻成部屋PD了啦XD12/02 02:33
297F:推 kidonasa: 咀嚼的樣子和表情讓我笑超久,比他說的冷笑話還好笑!! 12/02 03:10
298F:→ kgchihs: 部屋PD什麼東西啦笑慘12/02 04:21
299F:推 featherbbma: 牛排一口塞那邊好像在看什麼國家地理頻道...碩珍啊XD12/02 04:35
300F:推 s9250620: 碩珍講電話的眼神好溫柔~~~~~12/02 08:25
301F:推 lovegu0317: 柾國特地打電話去問碩珍有沒有看到他留言XDDD12/02 09:22
302F:→ lovegu0317: 後面還挖他哥牆角說自己的直播比較有趣哈哈哈哈12/02 09:23
303F:→ lovegu0317: 這對大哥忙內的互動實在太可愛了12/02 09:23
304F:推 ryuichi1217: 大哥和忙內的對話內容好可愛12/02 09:30
305F:推 spittz: 忙內有夠欠揍...XDDD12/02 10:21
306F:推 seigaku00765: 忙內根本一種爭寵的概念XDD 阿米都愛啦你乖12/02 10:28
307F:推 supertako: 看到中字了。。。感覺還沒直播說完就斷了也 12/02 13:19
308F:→ supertako: 該不會是手機沒電了吧XD根本沒講完阿12/02 13:20
309F:推 trucy0703: 他最後有說安妞才關呀Xd 12/02 13:24
310F:推 supertako: 我閃神了嗎?再回去看一次XD想看絕對不能公開的智旻的 12/02 13:29
311F:→ supertako: 照片阿 12/02 13:29
312F:推 limion: 看到最後被說像猩猩大笑XDDDDDDD 12/02 14:24
313F:推 Kammy040407: 看碩珍耍脾氣(?)有種很爽的感覺(欸12/03 01:46
新增中字
※ 編輯: herbii (1.173.65.173), 12/06/2016 11:00:16
※ 編輯: herbii (1.173.65.173), 12/06/2016 11:02:11
※ 編輯: herbii (1.173.65.173), 12/06/2016 11: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