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22Yo (兔兔)
看板BTS
標題[影音] 161129 [V] BTS Live JK (兔子)
時間Tue Nov 29 22:09:03 2016
161129 [V] BTS Live JK (兔子)
http://www.vlive.tv/video/17878/
cr:BTS @ Vlive
中字:(\開燈)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7314675/
cr:BONBONNIERE時差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136.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80428545.A.09F.html
1F:推 r20659541: 今天是忙內!!是吃放啊啊啊11/29 22:09
2F:推 miou60930: 今天是忙內啊!!!!!!!!!11/29 22:09
3F:→ BEGV1112: 今天是忙內的吃放11/29 22:09
4F:推 etwbok: 最喜歡吃放~~~~~11/29 22:10
5F:推 si1224yu: 吃放!!!XD11/29 22:10
6F:→ miou60930: 熱愛明治牛乳的忙內XD11/29 22:10
7F:→ BEGV1112: 嘟嘴好可愛~11/29 22:10
8F:推 hanyiting: 會不會連續七天都有人開live啊><11/29 22:10
9F:推 XIN920224: 現在是一日一live嗎 哈哈11/29 22:10
10F:推 green1997: 他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吃XDD11/29 22:10
12F:→ lisa52130: 好可愛XDDDD11/29 22:11
15F:推 tintin007: 忙內今天特別嗨,說好多話都還沒吃 XDDD11/29 22:14
16F:推 BEGV1112: 是在說要學英文嗎XDDD11/29 22:14
17F:推 n131419: 推11/29 22:14
18F:→ BEGV1112: pardon?11/29 22:14
19F:推 melodymuss: PARDON XDDDDD11/29 22:14
20F:推 freechy: pardon?11/29 22:15
21F:推 yofiona: 好像還有要學日文XDDD11/29 22:15
22F:推 suinjo: pardon~(莫名地想笑XDDDDD11/29 22:15
23F:推 vivian0508: 為什麼我覺得他今天特別白!!!11/29 22:15
24F:推 joons: 便當看起來很高級!!!11/29 22:16
25F:推 seigaku00765: 結果先吃放的不是碩珍哈哈哈哈11/29 22:16
26F:→ seigaku00765: 是說他剛剛是抱怨中文很難嗎?11/29 22:17
27F:推 melodymuss: 豬排啊!!!!((肚子餓...11/29 22:17
28F:推 freechy: 他剛剛說阿的時候我真的張嘴了== 好恥11/29 22:17
29F:→ melodymuss: 回樓上的S大~對XD11/29 22:17
30F:推 miou60930: 順毛唇紅齒白+棒球外套說好吃 完全乖小孩忙內11/29 22:17
31F:推 tbjtb31019: 筷子不要那樣插著啊啊啊11/29 22:18
32F:→ imina: 好想把筷子拿下來喔!!!!11/29 22:18
33F:推 goemillisa: 好想幫他把筷子拿起來XDD11/29 22:18
34F:推 oaoomo: 加1哈哈哈哈莫名想幫他把筷子拿下來XD11/29 22:19
35F:推 ayara: 筷子不要那樣插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1/29 22:19
36F:推 momo78424: 筷子不能這樣插啊XDD台灣眼光XDD11/29 22:19
37F:推 mahole: 今天忙內說好多話啊(幸福~((雖然都聽不懂11/29 22:20
38F:推 r20659541: 舔了手背一下!>///<11/29 22:20
39F:推 vivian0508: 他剛剛本來打算再插回去 後來才放下來XD11/29 22:21
40F:推 castle: 筷子讓我好分心啊...........XDD11/29 22:21
41F:推 Blanche: 肚子餓了11/29 22:21
43F:推 melodymuss: 再吃便當 可是一直想吃泡麵XD 也太可愛XD11/29 22:23
44F:推 yuyo0622: 看來是水滾了11/29 22:23
45F:推 BEGV1112: 蹦蹦跳跳的拿泡麵好可愛11/29 22:23
46F:推 angela303112: 泡泡麵了XD11/29 22:23
47F:推 masakaka: 超在意筷子+1 忙內看起來心情好好順毛棒球外套超萌的///11/29 22:23
48F:推 Blanche: 好萌唷!11/29 22:24
49F:推 joons: 果然開始吃泡麵XDDDDDD11/29 22:24
50F:推 mahole: 只有我聽到他擠水的聲音覺得很好笑嘛XDDD11/29 22:24
51F:推 n131419: 超可愛 不知道在慌張什麼11/29 22:24
52F:推 vivian0508: 他找湯匙真的快把我笑死XD11/29 22:24
53F:推 ywe325: 忙內也太萌了吧XDDD11/29 22:25
54F:推 melodymuss: 原來那是擠水的聲音XDDDDD我那裏也快笑死了XDDD11/29 22:25
55F:推 asitane: 姨母來好好教你筷子怎麼擺= =+11/29 22:26
56F:推 Kammy040407: 忙內那東西看起來好好吃11/29 22:26
57F:→ masakaka: 認真看留言的表情真是心空(抱頭)加水跟找湯匙笑翻XDD11/29 22:26
58F:推 Monlimian: 又插著筷子了XDDDD11/29 22:26
59F:→ Kammy040407: 我肚子好餓11/29 22:26
60F:→ melodymuss: overwatch...xDDD11/29 22:26
62F:推 freechy: 剛剛那個頓點XD11/29 22:27
63F:推 Blanche: 話說好想看玧其直播唷~說說話或吃東西也好11/29 22:27
64F:→ asitane: 剛那表情是要自發黑圖了嗎11/29 22:27
65F:推 karino0908: 不要一直看著鏡頭笑啦!!!!!!!!!!!!!!!!!(瘋掉)11/29 22:27
66F:推 fjghnky123: 筷子真的是好讓我崩潰XDDD11/29 22:27
67F:推 seigaku00765: 筷子真的讓我抖一下 但是吃東西的聲音我比較痛苦XD11/29 22:28
68F:推 keeac: 剛忙完現在才跟上直播 真的是每天一個人嗎XD11/29 22:28
69F:推 tbjtb31019: 要唱歌了嗎!!!!11/29 22:28
70F:推 melodymuss: 是阿米請他推薦歌曲~ 泡麵爛掉了XD11/29 22:29
71F:推 corehs: 把泡麵忘了XDDD 湯都沒了XDD11/29 22:29
72F:推 gillmaki: 居然忘記泡麵了XDD11/29 22:30
73F:推 fjghnky123: 泡麵的水真的是超少量XDDD11/29 22:30
74F:推 joons: 我的愛歌!!!!!!!!fool!!!!!!!!!!!!!!!!11/29 22:30
75F:推 BEGV1112: 是跟南俊一起翻唱的fool11/29 22:30
76F:→ melodymuss: 柾國跟南俊合唱的那首啊!!!!11/29 22:30
77F:推 a2526520: 筷子啊啊 越插越直XDD11/29 22:30
78F:推 freechy: Fools!!!!!!!11/29 22:31
79F:推 tesu806: 好可愛啊QQ11/29 22:31
80F:→ corehs: 所以是泡麵水本來就加的少還是放太久乾了XD?11/29 22:31
81F:→ melodymuss: 放太久..泡麵泡太多水XD11/29 22:31
82F:推 drmilkdrmilk: 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QQ11/29 22:31
83F:推 BEGV1112: 清唱!!!!!11/29 22:33
84F:→ melodymuss: 哇!!!!!!11/29 22:33
85F:推 pig322: 哈哈 突然唱歌 好好聽~~11/29 22:33
86F:推 xxguaxx: 唱歌了QQQQ11/29 22:33
87F:推 miou60930: 啊啊啊啊好好聽!!!!!!!11/29 22:33
88F:推 eijy52s927: WOW!!!!!!!!11/29 22:33
89F:推 tintin007: 嗚嗚嗚 現場live O////O11/29 22:33
90F:→ BEGV1112: 好好聽~~11/29 22:33
91F:推 fjghnky123: 好好聽啊~~~~~~~~~11/29 22:33
92F:→ melodymuss: 我耳朵懷孕了~11/29 22:33
93F:推 masakaka: 聲音也太好聽了Q///Q奴娜今晚該怎麼睡!!!蜜聲帶啊~11/29 22:33
94F:推 freechy: 媽我聽到現場的fools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11/29 22:34
95F:推 Kammy040407: 忙內歌聲太好聽!!!!11/29 22:34
96F:推 joons: 唱歌真好聽(痛哭流涕)11/29 22:34
97F:→ BEGV1112: paper heart11/29 22:34
98F:推 j07080910: 忙內早一點的時候有說他自已也不知道頭髮顏色是什麼XD11/29 22:34
99F:→ melodymuss: 拉麵太多了~~XDDD柾國啊XDDDD((笑到併軌11/29 22:35
100F:→ j07080910: 隨著光線及角度的不同會呈現不同顏色~~~11/29 22:35
101F:推 ts00758579: 剛剛才發現有直播 進來剛好唱歌 幸福QQ11/29 22:35
102F:推 pig322: 忙內怎麼可以這麼可愛11/29 22:35
103F:推 fssh810127: 唱歌好好聽啊~~可是越看越餓XD11/29 22:36
104F:推 mary41534: 想吃...11/29 22:36
105F:推 pig322: 哈哈哈哈留言洗太快 眼睛痛11/29 22:36
106F:推 littlkni: 懇求一天一live拜託~~~想看孩子們阿11/29 22:37
107F:推 xxguaxx: 耳朵懷孕了QAQ11/29 22:37
108F:推 freechy: key 太高XDD11/29 22:37
109F:推 j07080910: 推希望一天一live 期待Jin本格吃放!!!11/29 22:37
110F:→ melodymuss: 耳朵懷孕啦!!!11/29 22:37
111F:→ masakaka: 總覺得弟控應該守著今天的直播邊癡癡笑邊按愛心...11/29 22:37
112F:推 BEGV1112: 啊...心空><11/29 22:38
113F:→ j07080910: 樓上太有畫面XDDDD11/29 22:38
114F:推 karino0908: 瘋了11/29 22:38
115F:→ melodymuss: 真的很有畫面XDDD11/29 22:38
116F:推 miou60930: 是只有我不能的戀愛嗎!!!!11/29 22:39
117F:推 viva4ever: 耳朵懷孕了+1 好好聽喔11/29 22:39
118F:推 yris: 太可愛了啦>///<11/29 22:39
119F:推 pig322: 一邊聽忙內唱歌一邊覺得剛吃完會不會噴泡麵渣XDDD11/29 22:39
120F:推 monzuki: 唱歌太好聽了 耳朵要懷孕了QQ11/29 22:39
121F:→ miou60930: 阿給你宇宙>________<11/29 22:39
122F:推 IrisJren: 啊啊啊啊留個請唱這首歌給阿米 柾國就唱了 好感動QQQQQQ11/29 22:39
123F:→ IrisJren: Q11/29 22:39
124F:推 alex41013: 忙內看起來好粉嫩阿~~唱歌好好聽!!!>///<11/29 22:39
125F:推 fjghnky123: 對!!是那首!!11/29 22:39
126F:推 ikaziotasih: 韓國完全沒有插筷子的禁忌啊…………11/29 22:40
127F:推 tesu806: 居然能聽到忙內唱這首QQ11/29 22:40
128F:推 suinjo: 其實很想看到他唱一半不小心打嗝的畫面XDD(有事嗎11/29 22:40
129F:推 keeac: 泡麵要吃多久XD11/29 22:40
130F:推 yofiona: 好好聽QQQQQQQ11/29 22:40
131F:→ fjghnky123: 百慕達三角洲XDDD11/29 22:40
132F:推 pig322: 哈哈哈一直想叫Dean前輩11/29 22:41
133F:推 j07080910: 剛才聽他說featuring我竟然笑了...是否太壞11/29 22:41
134F:推 chim21013: 天阿耳朵融化了QQQQ忙內真的太可愛了!!11/29 22:41
135F:推 oaoomo: 今天大放送啊啊耳朵表示享受11/29 22:42
136F:推 xxguaxx: 好幸福QQQQQ11/29 22:42
137F:推 lintwtw: 我有問他頭髮顏色欸!希望是被翻牌XDD11/29 22:42
138F:推 tesu806: 剛剛掃到留言有人留ppap XDDDD11/29 22:42
139F:→ yofiona: 好喜歡D!!!!!!!11/29 22:42
140F:推 ts00758579: 真的好好聽 耳朵要懷孕啦QQ11/29 22:42
141F:推 BEGV1112: 筷子放頭上是怎樣XDDD11/29 22:42
142F:推 pig322: T大我也有看到哈哈哈哈 是刷了幾次PPAP11/29 22:42
143F:推 freechy: 為何出現閔玧其的高音XDDD11/29 22:42
144F:推 fjghnky123: XDDDDD11/29 22:43
145F:推 tintin007: 拿著筷子唱太可愛了吧11/29 22:43
146F:推 a2526520: 快笑死11/29 22:43
147F:推 joons: 自己在心空甚麼啦XDDDDDDDDDDDDDDDDD11/29 22:43
148F:→ pig322: 啊啊啊 lost star11/29 22:43
149F:推 yris: Lost star!11/29 22:44
150F:推 xxguaxx: 天啊QAQ11/29 22:44
151F:推 melodymuss: 柾國的模仿秀XD11/29 22:44
152F:→ BEGV1112: lost star11/29 22:44
153F:推 miou60930: 今天耳朵太幸福了Q______Q11/29 22:44
154F:推 miluwang: lost star!!!!!!QQ11/29 22:44
155F:推 killer7517: 吃東西發出聲音真的好崩潰QQ11/29 22:44
156F:→ miou60930: 好多首在手機的COVER live啊11/29 22:44
157F:→ melodymuss: 覺得今天耳朵懷孕好幾次~((陶醉中11/29 22:45
158F:推 chim21013: 太好聽了!!!11/29 22:45
159F:推 IrisJren: 啊啊啊啊啊I know!!!!!11/29 22:46
160F:推 j07080910: 說結束了 結果一被cue又開始唱 太乖了這孩子TTTT11/29 22:46
161F:推 suinjo: BEGIN!!!!!!!!!!!!!!!!!11/29 22:46
162F:→ killer7517: 各種現場版本呀QQ11/29 22:46
163F:推 ALICE71621: 今晚的live歌單 天啊~~太幸福了11/29 22:46
164F:推 masakaka: 這孩子整個唱開了還接受點歌XDD聲音真的好完美(融化)11/29 22:46
165F:推 tintin007: 今天唱歌大放送 XDDD11/29 22:46
166F:推 viva4ever: 我希望以後常常有柾國電台可以點歌QmQ11/29 22:46
167F:推 yris: 泡麵還沒吃完?!11/29 22:47
168F:推 tk50333: 太好聽了吧11/29 22:47
169F:推 pig322: 好可愛 還回答是誰叮咚叮11/29 22:47
170F:推 ts00758579: 坐等剛才的通知音cut XDDDDD 好可愛嗚嗚嗚11/29 22:47
171F:推 littlkni: 現在是防彈群組line的意思嗎XD11/29 22:48
172F:推 miou60930: 愛乾淨的忙內XDDDDDDD11/29 22:48
173F:推 ALISV: 超級可愛!!!11/29 22:48
174F:推 IrisJren: Lost QQQQ11/29 22:48
175F:推 freechy: 還吃啊XDDDD11/29 22:48
176F:推 melodymuss: 又要吃了XDD11/29 22:48
177F:推 r20659541: 一邊唱歌一邊蹦蹦跳跳好可愛唉唉唉心空11/29 22:48
178F:推 monzuki: 好會吃XDDDDD11/29 22:48
179F:推 soda115: 太好聽了 ~~~~~~~~~11/29 22:48
180F:推 xxguaxx: 越看越餓....11/29 22:48
181F:推 j07080910: 又開始吃XDDD11/29 22:48
182F:推 tesu806: 打不開包裝袋好真實XDD11/29 22:48
183F:推 asitane: 筷子好不容易不插之後, 一直很在意桌上兩坨白白的是什麼11/29 22:48
184F:推 a2526520: 還吃XDDD11/29 22:48
185F:→ pig322: 哈哈哈 爸爸11/29 22:49
186F:推 tk50333: 不會吃太多嗎XDDDD11/29 22:49
187F:→ miou60930: 還有多少食物在鏡頭外XDDDDD11/29 22:49
188F:→ littlkni: 剛剛食物靠近瞬間我大喊好邪惡QWQ11/29 22:49
189F:推 corehs: 他真的開放點歌欸XDD 我跟著刷了幾個他都唱了XDD11/29 22:49
190F:推 chim21013: 這時間吃放合法嗎!!!超餓QQQ11/29 22:49
191F:→ melodymuss: 爸爸在看柾國的直播XD大發!!!XD11/29 22:49
192F:推 fjghnky123: XDDDDD11/29 22:49
193F:→ monzuki: 你到底要開幾包零食wwww11/29 22:49
194F:→ soda115: 可愛炸裂啊啊啊11/29 22:49
195F:推 tintin007: 哈哈 爸爸也太可愛了 XDDD11/29 22:49
196F:推 alex41013: 剛剛那是什麼笑聲xDDDDDD11/29 22:50
197F:推 BEGV1112: 講到英文就說明年XDDDD11/29 22:50
198F:→ melodymuss: 真的很想告訴柾國吃東西嘴巴合起來XD11/29 22:50
199F:推 miluwang: 也好想在這種時間吃這麼多又不擔心身材QQQQ11/29 22:51
200F:推 pig322: 哈哈哈哈看到PPAP了11/29 22:51
201F:→ melodymuss: 終於看到PPAP了XD11/29 22:51
202F:推 monzuki: 嘖嘖嘖嘖..這聲音XDDDDD11/29 22:51
203F:推 fjghnky123: PPAP XD11/29 22:51
204F:推 corehs: PPAP~~~ 我刷了好久11/29 22:51
205F:推 j07080910: ppap XDDDDD11/29 22:51
206F:推 miou60930: 要作ppap了嗎XDDDDD11/29 22:51
207F:→ BEGV1112: ppap XDDD11/29 22:51
208F:推 summer0625: PPAP XDDDDDDDDDDDDD11/29 22:51
209F:→ misaka27: PPAP XD11/29 22:52
210F:推 tk50333: PPAP太可愛了啦11/29 22:52
211F:推 alex41013: ppap xDDDDDDDD11/29 22:52
212F:推 IrisJren: 哈哈哈哈哈居然唱了PPAP11/29 22:52
213F:推 goemillisa: 真的PPAP了!!!!11/29 22:52
214F:推 ALICE71621: PPAP XDDDDDDD11/29 22:52
215F:推 callalin: PPAP!!11/29 22:52
216F:推 suinjo: 居然真的做了XDDDDDDDDDDDD11/29 22:52
217F:推 yofiona: PPAP XDDDDDDD11/29 22:52
218F:→ melodymuss: sorryXDDD11/29 22:53
219F:推 Kammy040407: 我受不了,泡了一碗泡麵XDDD11/29 22:53
220F:推 karino0908: 就是個邊吃邊玩手機邊唱歌的壞孩子!!!!!!!!!還偷走姐11/29 22:53
221F:→ karino0908: 姐的心QQ!!!!!!!11/29 22:53
222F:推 monzuki: 我越看越餓........QQQ11/29 22:54
223F:推 lovegu0317: 忙內好可愛啊嗄嗄嗄嗄11/29 22:54
224F:推 melodymuss: shy shy shy!!!!!11/29 22:55
225F:推 goemillisa: SHY SHY SHY~~~11/29 22:55
226F:推 soda115: 忙內完全有求必應!QQ11/29 22:55
227F:推 ChenJoy: XDDD11/29 22:55
228F:推 chim21013: 轉音太好聽!!!!11/29 22:55
229F:推 xxguaxx: 這轉音XDDD11/29 22:55
230F:推 tesu806: XDDDDD11/29 22:55
231F:推 alex41013: 他剛剛是說留言刷太快他看不到嗎~xDDDDD11/29 22:55
232F:推 pig322: 對啊 抱怨好幾次留言太快了 哈哈哈11/29 22:56
233F:推 lovegu0317: 叫他幹麻就幹麻好乖喔喔喔喔11/29 22:56
234F:推 joons: 第一次看直播看到害羞還摀嘴的我>//////<11/29 22:57
235F:推 pig322: 還生日祝福 今天生日的阿米好幸運11/29 22:57
236F:推 alex41013: 碩珍的飛吻xDDDDD11/29 22:57
237F:推 miou60930: 哈哈哈碩珍的飛吻XDDDDD11/29 22:58
238F:推 saymama: 碩珍的飛吻XDDD11/29 22:58
239F:推 xup1106: 竟然學碩珍放送飛吻~~~~11/29 22:58
240F:推 yofiona: 飛吻XDDDDD11/29 22:58
241F:推 monzuki: JIN的飛吻XDDDDDDDDDDDDDD11/29 22:58
242F:推 melodymuss: JIN的手吻XDDD11/29 22:58
243F:推 Blanche: 哈哈 碩珍的飛吻11/29 22:58
244F:推 ywe325: 忙內超可愛的啊!!!姐姐心空11/29 22:58
245F:推 m7675m2002: 忙內的飛吻啊~~~~11/29 22:59
246F:推 katylin: 忙內好可愛!!!11/29 22:59
247F:推 pig322: 他剛好像說要整點結束11/29 23:00
248F:推 j07080910: 牛奶滴下來 果然是孩子XDDD11/29 23:01
249F:推 alex41013: 牛奶滴下來了xDDD是小朋友嗎xDDDD11/29 23:01
250F:推 monzuki: 聽不懂QQ 突然超想去學韓文了11/29 23:01
251F:→ j07080910: 靜止畫面XDDDD11/29 23:01
252F:推 ALISV: 自己定格好可愛!11/29 23:01
253F:推 miou60930: 被靜止畫面騙了XDDDD11/29 23:02
254F:→ j07080910: 結束了QQ11/29 23:02
255F:推 ts00758579: 好可愛啦~~~~~~~~~11/29 23:02
256F:推 melodymuss: 差點被騙XDD11/29 23:02
257F:推 limion: 關不掉XDDD11/29 23:02
258F:推 fjghnky123: 好好笑XDD11/29 23:02
259F:推 si1224yu: 靜止畫面XDDDDDDDDDDDDDDDD11/29 23:02
260F:推 soda115: 靜止畫面給大家截圖XDDD 太可愛啊啊11/29 23:02
261F:推 judy1534: 靜止畫面超好笑XDDDDDD11/29 23:02
262F:推 chim21013: 關不掉太可愛了XDDD11/29 23:02
263F:推 lintwtw: 被騙+1XDD11/29 23:02
264F:→ melodymuss: see you againXD11/29 23:02
265F:推 asitane: 安妞超多遍的 嗚11/29 23:02
266F:推 tintin007: 覺得幸福 Q//////Q11/29 23:02
267F:推 karino0908: 最後依依不捨太過分了嗚嗚11/29 23:02
268F:推 pig322: 沒截到啊哭哭 等等去推特收圖11/29 23:02
269F:推 lsps4232: 整個人融化在螢幕前 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11/29 23:03
270F:→ judy1534: 牛奶滴下來還亂擦XDDDDD11/29 23:03
271F:推 yabowhsu: 忙內太可愛了阿啊啊11/29 23:03
272F:推 xxguaxx: 最後好令人害羞>///<11/29 23:03
273F:推 seigaku00765: 他手忙腳亂超可愛的啦哈哈哈哈哈哈11/29 23:03
274F:推 yofiona: 今晚好幸福QQ11/29 23:03
275F:→ karino0908: 人生第一次對著螢幕說安妞11/29 23:03
276F:推 w5c7rr6: 一個吃放加練歌房的概念XD11/29 23:03
277F:→ imina: 這一整段又是吃又是點歌,滿足~11/29 23:03
278F:推 sodavoxyi: 剛剛在刷牙的時候看著他吃下第一塊豬排 差點把牙膏吞了11/29 23:03
279F:→ sodavoxyi: XDD11/29 23:03
280F:→ lintwtw: 太幸福了(倒11/29 23:03
281F:→ seigaku00765: 但是牛奶可以不要亂抹嗎......11/29 23:03
282F:推 pincx7069: 靜止畫面太可愛..!11/29 23:03
283F:→ j07080910: 好想吃泡麵........11/29 23:03
284F:推 littlkni: 現在就開始期待明天的live會太過分嗎XD每天都好幸福-//-11/29 23:03
285F:推 nky3609585: 真的要被忙內可愛哭了QQQQ 全程顴骨升天 做什麼都好可11/29 23:03
286F:→ nky3609585: 愛啊啊啊11/29 23:03
288F:推 joons: 奴娜表示可以心滿意足地去睡了,今天已經圓滿了(躺倒)11/29 23:03
289F:→ pig322: 希望他發現直播很好玩以後會常常開11/29 23:04
291F:→ natsukawa270: 以後睡前還是不要吃那麼多啦XD今日耳朵+眼睛大滿足11/29 23:04
292F:→ sodavoxyi: 今天的小心臟爆炸了(對著螢幕發呆了一個小時哈哈哈哈11/29 23:04
294F:推 dodosuan: 天啊 真的好可愛11/29 23:04
295F:推 agan160509: 掰掰說了好幾次還不關繼續說話也太可愛XD11/29 23:04
296F:推 masakaka: 整個玩瘋了XDD吃東西超像小孩子跟唱歌時的反差真的-///-11/29 23:04
297F:推 goemillisa: 今天又可以安心的睡了~~((美夢11/29 23:04
298F:推 wulinuelf: 太可愛了吧~儘管也19了真的是小孩子耶11/29 23:04
299F:→ pig322: 今天好幸福哦QQ11/29 23:05
300F:推 mahole: 剛剛努力刷I KNOW居然唱了!!!在宿舍尖叫XD11/29 23:05
301F:推 seigaku00765: 明天要換誰了呢(已期待)11/29 23:05
302F:推 enin0124: 今天要睡不著了XDDD 又被萌死啦~~11/29 23:05
303F:推 tesu806: 真的好可愛QQ 連續幾天都有v live可以看好幸福啊11/29 23:05
304F:推 blueharbor30: XDD忙內好少弄,剛才超嚇到,好可愛~~11/29 23:06
305F:推 j07080910: 許願Jin本格吃放!!!11/29 23:06
306F:推 kling981130: 我可以當作他剛剛是看到我的留言說的生日快樂嗎QQQ11/29 23:06
307F:推 bluestar1315: 吃飯的時候真心可愛11/29 23:06
309F:推 wulinuelf: 期待明天水腫圓圓臉XD11/29 23:06
310F:推 corehs: 看他們吃東西好餓還這個時間XD EAT JIN時應該會完蛋XD11/29 23:06
311F:→ masakaka: 弟控應該跟阿米一樣邊截圖邊微笑到眼睛剩一條縫吧XDD11/29 23:06
312F:推 asdf0921: 好可愛喔!!整個帶著姨母微笑看完阿^^11/29 23:07
313F:推 w5c7rr6: 忙內真的很無死角感覺怎麼截都又帥又可愛(心空)11/29 23:07
314F:推 karino0908: 有人要一起叫救護車的嗎11/29 23:07
315F:推 seigaku00765: 謝謝很樓上的mel大XD 我還以為我聽錯XD11/29 23:07
316F:推 lisa52130: 忙內真的好可愛XDDDDD11/29 23:07
318F:→ vangogo: 多吃點喔忙內11/29 23:07
319F:推 lovegu0317: 今天太幸福了 柾國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11/29 23:08
320F:推 melodymuss: 姨母微笑+1~然後w大那個水腫圓圓臉....xDDDD11/29 23:08
321F:推 limion: 自己心空那裡真的超可愛的XDDDD11/29 23:08
322F:推 Minyunyun: 忙內好可愛哦11/29 23:08
325F:推 qu4rm0tina: 忙內啊啊啊 我的肚子在抗議了XDD11/29 23:09
326F:推 vangogo: 這麼萌合理嗎11/29 23:09
327F:推 pig322: 真的怎麼截都好可愛QQ心空11/29 23:09
328F:推 Baochu: 播了40幾分才跟上QQ 認真看留言的忙內好可愛~~11/29 23:09
329F:推 j07080910: 靜止畫面很適合截來當桌布11/29 23:09
330F:推 hildie: 太滿足了,簡直是吃放加清唱點播,柾國的清唱太好聽了TTTT11/29 23:09
331F:→ hildie: TT11/29 23:09
333F:推 girl32320032: 這好像是忙內第一次一個人開直播~~~心空XDD(暈11/29 23:09
334F:推 gg2160802: 哈哈哈真的全程瘋狂截圖截到手軟XD11/29 23:10
335F:→ j07080910: 為了避免又被吃放攻擊 明天只好先準備泡麵(?11/29 23:10
337F:推 melodymuss: 回有點樓上的s大~不會唷 :)11/29 23:10
338F:→ girl32320032: 我第一次瘋狂截圖XDD等完整影片出來要截剛沒截到的11/29 23:10
339F:→ girl32320032: 靜止畫面XDD11/29 23:10
341F:推 wulinuelf: 忙內穿棒球外套少年氣滿滿呀:311/29 23:11
342F:推 nuynish: 為什麼我的vapp今天完全沒通知!!!!!no~~~~~~~~11/29 23:11
343F:推 hildie: 各種重唱cover,還有唱DEAN和臉紅的思春期簡直是圓我的夢11/29 23:11
344F:→ hildie: 啊QQ!!!!!!11/29 23:11
345F:推 QBobo520: 連續幾天都有直播太幸福了>< 好期待明天的(??11/29 23:11
346F:→ girl32320032: 真的好Q噢 而且為什麼吃這麼多還不會胖!!!!!!!!!!11/29 23:11
347F:推 nky3609585: 我發現自己截了快80張XDDD 連跑去拿衛生紙也截(欸11/29 23:11
349F:推 barlala: 阿阿阿阿我又沒跟到阿阿11/29 23:12
350F:推 colaco0605: 今天太滿足了QQQQ11/29 23:12
351F:推 spittz: 啊啊啊沒想到我竟能有跟上忙內直播的一天啊啊啊~~~~11/29 23:12
352F:推 melodymuss: s大的圖...XDDDD 不行~我肚子好痛...XDD11/29 23:12
353F:→ girl32320032: 原本不期待搞不好連推特帳密都忘了的忙內 結果.....11/29 23:12
354F:→ girl32320032: ......這比喝十杯咖啡還興奮XDD11/29 23:12
355F:推 yris: 第一次跟直播就是忙內大放送!太幸福了~~11/29 23:13
356F:推 natsukawa270: 而且今天自己開特別亢奮,連走出廁所都邊唱歌邊跳回11/29 23:13
357F:→ natsukawa270: 座位XD 今天說那麼多話真的進步很多!11/29 23:13
358F:推 vivian0515: 每次都想叫他歐爸 今天發現他還是個小孩~~哈哈11/29 23:14
359F:推 spittz: 忙內的歌聲真的好好聽.....QQ11/29 23:14
360F:推 kiseryouka: 弟控按愛心也太有畫面 笑死11/29 23:14
361F:推 hanyiting: 好想點腹肌(?11/29 23:14
363F:推 wulinuelf: 到週五都會有直播嘛 太幸福辣11/29 23:14
364F:推 OREbuffer: 居然有跟到忙內的直播啊啊啊 自己心空也太可愛了吧~11/29 23:15
366F:→ w5c7rr6: 觀我...11/29 23:15
367F:推 soda115: 全程姨母微笑外加一直尖叫說好可愛>/////<11/29 23:15
368F:推 tintin007: 第一次有榮幸從直播人數為個位數跟到 QQ 明天死守本放~11/29 23:15
369F:推 melodymuss: 點腹肌是什麼啦XDDDDD11/29 23:15
370F:→ w5c7rr6: 不過我好喜歡忙內講話有時會用唱的哈哈哈很逗11/29 23:16
373F:推 pig322: 哈哈哈哈 還是很可愛呀怎麼辦11/29 23:16
374F:推 tesu806: 忙內真的今天有求必應~等你明年看得懂海外飯的英文留言11/29 23:17
375F:→ tesu806: XDD11/29 23:17
377F:→ natsukawa270: 我也一直截到莫名的瞬間XD11/29 23:17
378F:推 yris: 本來覺得忙內話少應該很快就結束,結果比前幾天哥哥們還久11/29 23:17
380F:→ seigaku00765: 難的XDDD11/29 23:17
382F:推 miou60930: 今天忙內感覺心情超級好 蹦跳沖泡麵超像兔子超~可~愛11/29 23:18
383F:→ miou60930: ~11/29 23:18
385F:→ verthandi7: 還好回來還有!嗚嗚忙內真的讓人可愛哭!!難怪哥哥們會11/29 23:18
386F:→ verthandi7: 說難忘第一次見到忙內時那雙小鹿眼睛!11/29 23:18
389F:推 j07080910: 忙內在看留言的時候為何會有一種害羞感11/29 23:18
390F:→ yuhsuan0701: 意識到的時候竟然已經截了100多張XD11/29 23:19
391F:→ limion: 去廁所跳著回來 有沒有這麼雀躍啊XDDD11/29 23:19
392F:推 soda115: 忙內第一次開個人直播柾做得這麼好TT 有孩子長大的感動TT11/29 23:19
394F:→ verthandi7: 機前化成一攤水 無法動彈!!11/29 23:19
395F:推 gg2160802: 看他們穿棒球外套都好生火好好看啊!!11/29 23:19
396F:→ limion: 不過看到他拉耳環那裡有點嚇到XDDDD11/29 23:19
398F:→ joons: 所措誒哈哈哈哈哈哈11/29 23:20
399F:推 seigaku00765: 看忙內在吃東西我第一次想幫人家收拾桌面XD11/29 23:20
400F:→ j07080910: 忙內有說那件衣服是跟造型師要來的~~11/29 23:20
401F:推 yofiona: 為什麼忙內這麼可愛QQQQQQQQQQQQ11/29 23:20
402F:推 tintin007: 眼睛閃亮亮盯,真的很讓歐逆心空 Q///Q11/29 23:20
403F:推 limion: 爸爸也有跟直播的樣子XDDD11/29 23:21
404F:推 lovegu0317: 眼睛閃亮亮真的超級可愛 姐姐現在無法冷靜嗚啾啾11/29 23:21
405F:推 melodymuss: j大的結徒讓我瞬間笑噴XDDD11/29 23:21
406F:推 viva4ever: 我原本對這件外套沒有fu的,但是現在....11/29 23:21
409F:→ seigaku00765: (幻想11/29 23:22
410F:→ lovegu0317: 好想要這件外套....柾國縱火犯啊啊啊啊11/29 23:22
411F:→ melodymuss: *截圖11/29 23:22
413F:→ vivian0508: 那我怎麼辦...11/29 23:23
414F:推 daisybts: 忙內直播開好久喔~幸福!! 可以一直盯著柾國看~努娜心空11/29 23:23
415F:→ daisybts: ♡11/29 23:23
416F:→ melodymuss: s大...好有畫面阿((無限幻想11/29 23:24
417F:推 spittz: 晚上跟上直播後半,實在是太幸福了...♥11/29 23:24
419F:→ melodymuss: v大.....xDDDDDD((笑到不能自己11/29 23:24
420F:推 seigaku00765: mel醬 所以我們不用睡了(心空11/29 23:25
422F:→ melodymuss: s醬~一起不要睡~((心臟爆擊11/29 23:26
424F:→ ainsanguine: 況主模式XD好可愛~11/29 23:26
426F:→ seigaku00765: 到我唷~!啾」(好的這個人已經瘋了11/29 23:26
427F:推 girl32320032: 好想要那件外套噢~~~~~11/29 23:27
428F:推 chiangxtwo: 今天終於能好好看直播了11/29 23:27
430F:→ blueh919: 剛下班就跟到直播,跟著柾國一起晚餐好幸福啊~11/29 23:27
431F:→ chiangxtwo: 我也邊看邊亂截圖 因為聽不懂只能看顏值11/29 23:28
432F:推 natsukawa270: 這篇上首頁了XD11/29 23:28
433F:→ chiangxtwo: 什麼首頁??11/29 23:29
435F:推 hildie: 說真的最後先用拇指蓋住鏡頭好心空...雖然後來關不到蠢蠢11/29 23:32
436F:→ hildie: 的XDDD11/29 23:32
437F:推 BEGV1112: JPTT的首頁11/29 23:32
438F:推 freechy: 忙內真的好Q................11/29 23:32
439F:推 s9250620: 原來這件衣服是跟造型師要來的~11/29 23:39
440F:推 jk19860906: 忙內超可愛,今天心情很好厚!11/29 23:41
441F:推 tintin007: 影片重播囉~~~~沒看到的阿米快去 XDD11/29 23:42
444F:→ clioclio: 我截了快300張XD 被自己嚇到XD11/29 23:48
446F:→ ee11035: 我整個全程哀嚎 太可愛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過他也吃11/29 23:56
447F:→ ee11035: 太多XDDDDD11/29 23:56
448F:推 shock368102: 快速看了留言,大家都被高中生忙內萌的不要不要的~11/29 23:57
450F:→ kitty70917: 說我也對外套心動了,會不會明天外套就缺貨啊 哈哈哈11/29 23:57
451F:推 ee11035: 用英文提了overwatch之後後面有人用韓文提 結果他就提到11/29 23:58
452F:→ ee11035: 了XDD好像還有提到弘彬(?) 果然對愛打遊戲的男孩子提遊11/29 23:58
453F:→ ee11035: 戲是明智的選擇XDD11/29 23:58
457F:推 hildie: 田家的基因有點可怕啊...XDDD11/30 00:06
458F:推 shemypitch: 一點進去就好可愛 滿滿的忙內QQ11/30 00:09
459F:推 ariees: 小小年紀男友力就這麼高對嗎!完全無法抵擋(已死11/30 00:09
460F:推 spittz: 一邊吃泡麵一邊唱歌...XDDD11/30 00:12
464F:推 karino0908: 這邊變成曬截圖大賽XDDDDDDD11/30 00:20
465F:推 chiangxtwo: 那個壓熱水瓶泡泡麵時也很好笑 好懷念喔11/30 00:22
467F:推 KIMKIMM: 太可愛了啦(心空>///<11/30 00:24
468F:→ KIMKIMM: 然後為什麼一邊吃東西一邊唱歌,聲音都不會開岔或卡痰之11/30 00:24
469F:→ KIMKIMM: 類的,亮得跟什麼一樣超佩服11/30 00:24
470F:推 chiangxtwo: 我剛剛上傳到imgur 結果有人問我柾國是男是女 XD11/30 00:24
471F:推 melodymuss: 樓上w大的gif腦子裡有金泰亨的畫面XD 可是我莫名想到11/30 00:25
472F:→ melodymuss: nochu...XDDD11/30 00:25
474F:→ chiangxtwo: 只能跟她安利一下 這位安能辨他是雄雌的人 是防彈11/30 00:26
476F:→ melodymuss: 給我學妹看 他直接說"好像女生喔"XDDDDD11/30 00:29
478F:推 chiangxtwo: 哈哈哈 那有沒有順便安利一下XD11/30 00:30
479F:推 karino0908: 到底為什麼!!忙內長的太秀氣了嗎XDDD我媽每次認我本命11/30 00:31
480F:→ karino0908: 都很準我問她怎麼看的她也都說:「阿就最像女生的那個11/30 00:31
481F:→ karino0908: 阿。」11/30 00:31
483F:→ karino0908: 所以只好跟媽媽分享腹肌照(嗯?)11/30 00:31
484F:推 melodymuss: 回c大有XD 我說他是防彈少年團的XD11/30 00:32
485F:推 w5c7rr6: 是說忙內吃吃唱唱講講話也直播了快一小時~值得嘉許XDD11/30 00:32
486F:→ melodymuss: k大...XDDD 我突然想起前不久閔玧其的照片也被某位大11/30 00:33
487F:→ melodymuss: 大的媽媽被誤認為是"美女"XD11/30 00:34
488F:推 jane871108: 直播時間也有越來越長的趨勢,不錯不錯~11/30 00:35
489F:推 chiangxtwo: 期待明也能有!!11/30 00:37
490F:推 supertako: 竟然有55分鐘11/30 00:40
491F:推 seigaku00765: 誤認玧其是新時代網紅的難到是在說我媽嗎XDD11/30 00:41
492F:推 seigaku00765: 「流行這樣自拍」XDD11/30 00:43
494F:推 melodymuss: 原來是s大的媽媽XDD11/30 00:45
495F:推 chiangxtwo: 回s大 不過提到玧其自拍 我腦海中也只有那101種姿勢11/30 00:46
496F:→ chiangxtwo: 欸~~~11/30 00:46
497F:推 wantzu0215: 推新時代網紅XDDDDD11/30 00:47
498F:推 seigaku00765: 搭配他那天的衣服整個氣質OL風啊XDD11/30 00:50
499F:→ seigaku00765: 只是我忘記是SNS還是閒聊提到了 說不定m大不是在說11/30 00:51
500F:→ seigaku00765: 我媽XD11/30 00:51
501F:推 hildie: 柾國的確是有點男生女相...很秀氣吧,還好鼻子很Man XDDD11/30 00:52
502F:推 seigaku00765: 忙內眼睛太美了 沒辦法XDD11/30 00:59
504F:→ seigaku00765: 了XDDDD11/30 01:02
505F:推 misaka27: 最後那個假裝靜止畫面超好截圖的(好貼心!?11/30 01:02
506F:推 Jeahyu: 聽到忙內唱Lost已經打算要剪鈴聲 然後他竟然開始開餅乾11/30 01:03
507F:→ Jeahyu: 忙內啊這樣都是包裝袋的聲音啊!!!11/30 01:03
508F:推 lovegu0317: 忙內眼睛真的好美 小鹿眼亮晶晶眼睛有星星11/30 01:03
509F:推 seigaku00765: 其實我被靜止畫面騙了一秒......11/30 01:04
510F:推 melodymuss: s大~犯人就是你!!(?XDDD11/30 01:19
511F:→ seigaku00765: XDDDDDD 我去幫我媽訂一副新老花眼鏡XD11/30 01:25
512F:推 melodymuss: 度數呢?((喂XD11/30 01:29
513F:推 hildie: 我也有被騙XDDDD 真的很jpg11/30 01:30
515F:→ Monlimian: 一個不小心截到筷子插鼻孔的瞬間XDDD11/30 01:37
516F:推 DOREMI1995: 為何大家截圖都這麼美我截到都是這種不知道怎麼了的11/30 01:37
518F:推 daisybts: 我覺得忙內除了眼睛,嘴唇也超美的!!像女生一樣有漂亮11/30 01:41
519F:→ daisybts: 的弧度(?11/30 01:41
520F:推 bbsrong34: 心跳太快完全無法一次看完阿~心臟11/30 01:53
※ 編輯: Im22Yo (118.233.136.3), 11/30/2016 02:28:54
522F:→ weiopps: 截到這張XDD 柾國啊對不起 11/30 02:34
523F:推 Qiaobao: 樓上~~~說不定這張明年能拿出來用的耶XDDDD 11/30 03:04
524F:推 pink0901: 嗚嗚我家人也都一致認為柾國長得很女生QQ 說他的眼睛很 11/30 03:40
525F:→ pink0901: 魅惑XD 11/30 03:40
526F:推 discobonbon: 忙內真的好真的人,看動作都很不拘小節,看完更愛了 11/30 04:49
527F:推 imdafu: 媽啊!這可以重看N遍!!全程微笑看完 11/30 05:50
528F:推 n131419: 忙內太萌啦! 11/30 07:39
529F:推 s9250620: 忙內這麼可愛根本犯法吧 11/30 07:54
530F:推 chihouse529: 真的不能半夜看,害得歐妮心空到睡不著~~~>///< 11/30 08:03
531F:推 iorange610: 忙內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 11/30 08:06
533F:推 mapple11833: 看完都融化了~~~ 11/30 09:38
534F:推 hildie: 柾國真的是可愛得很自然那種人啊,完全忙內力max...吃東 11/30 10:29
535F:→ hildie: 西掉了馬上叫偶媽可愛瘋了 11/30 10:29
536F:推 stellar03: 忙內真的很可愛,昨晚邊看邊忍不住一直姨母微笑:) 11/30 10:45
537F:推 ytc97: 我媽也一直說這太秀氣了她無法XD 11/30 10:54
538F:推 pink0901: 忙內真的很真很自然很小孩很純真很上進嗚嗚QQQ 11/30 11:17
539F:推 everything: hildie大說的基因可怕~ 是有看到爸爸媽媽的照片嗎~ 11/30 12:11
540F:推 Huiiiy: 原來不是只有我全程微笑看完 差點以為要變花痴了(欸 11/30 12:18
541F:推 viva4ever: 忙內沒化妝的話會比較男孩氣拉,他應該是為了直播所以 11/30 13:09
542F:→ viva4ever: 沒卸妝,看機場照他下顎那邊在冒痘痘,所以有點在意吧11/30 13:11
543F:→ viva4ever: 哥哥們都洗完澡才開直播的~痘子少的泰亨還會歡迎新痘子 11/30 13:12
544F:推 bbfish1104: 這弟弟太可愛了好想抱走~而且外套真的好生火阿!! 11/30 13:25
545F:推 spittz: 忙內的眼睛真的很漂亮~~~好愛他的眼睛還有笑容~~~ 11/30 13:30
546F:推 holly17: 忙內的直播讓我昨晚心情大好,怎麼會這麼可愛QQ 11/30 13:43
547F:推 seigaku00765: 題外話 羨慕泰亨痘少 我整個老了才在長痘兼過敏QAQ 11/30 13:44
548F:推 ryuichi1217: 外套真的很生火,本來在現場排週邊看到實物沒什麼感 11/30 13:57
549F:→ ryuichi1217: 覺,結果是回來之後看他們穿覺得好好看才又上官網買 11/30 13:57
550F:→ ryuichi1217: ,還要加國際運費整個想揍自己,忙內line穿都好可愛X 11/30 13:57
551F:→ ryuichi1217: D 11/30 13:57
552F:推 seigaku00765: 官網國際運真的好貴(哭 11/30 14:00
553F:推 hildie: everything大,不是啊~是看有翻譯說柾國說爸爸保齡球打過3 11/30 14:18
554F:→ hildie: 00分滿分太厲害了XDDD 11/30 14:18
555F:推 hildie: 但其實昨天的濾鏡很美啊~柾國不化妝也很好看的本來臉色就 11/30 14:20
556F:→ hildie: 很好XDDD而且眼睛昨天也素素的好好看~不要宵夜吃這麽多泡 11/30 14:20
557F:→ hildie: 麵大概皮膚會更好了XDDD 11/30 14:20
558F:推 spittz: 孩子們真的吃一大堆圾垃食物啊...QQ 11/30 14:22
559F:→ spittz: 想在這邊問一下,看推特他們昨天有玩一個咕咕咕的遊戲,不 11/30 14:23
560F:→ spittz: 過翻譯怎麼看都不懂忙內的咕咕咕咕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大 11/30 14:23
561F:→ spittz: 家這麼嗨?XD 11/30 14:23
562F:→ forWinds: 應該是輪流叫名字的遊戲吧@@ 只是忙內的名稱是"kuku(?)" 11/30 14:25
563F:→ forWinds: 輪到忙內時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現場一陣騷動 忙內頓時害羞 11/30 14:27
564F:→ forWinds: 起來的樣子XD 然後忙內害羞 哥哥們幾乎全部倒地(?) 是一11/30 14:27
565F:→ forWinds: 連串忙內效應(???) 11/30 14:28
566F:→ forWinds: 上述是我看影片說故事 不確定實情XDDD 11/30 14:28
567F:推 seigaku00765: 一種tempo的遊戲啦 然後南俊好像講咕咕2 所以代號咕 11/30 14:32
568F:→ seigaku00765: 咕的柾國就要咕咕、咕咕這樣 11/30 14:32
569F:推 wantzu0215: 跟樓上for大看完影片後推測的一樣XD 類似蘿蔔蹲的遊 11/30 14:33
570F:→ wantzu0215: 戲,照節奏喊名字幾次這樣~忙內喊kuku的時候真的好可 11/30 14:33
571F:→ wantzu0215: 愛(暈倒 11/30 14:33
572F:→ seigaku00765: 我忘記這個團康常玩的遊戲台灣叫什麼了...... 11/30 14:34
573F:推 seigaku00765: 是叫姓名tempo嗎(歪頭 11/30 14:35
574F:→ wantzu0215: 好像叫姓名tempo沒錯...(不確定XD)tempo遊戲太多可以 11/30 14:38
575F:→ wantzu0215: 玩了,就是一樣的tempo拍手嘛XD 11/30 14:38
576F:推 seigaku00765: 腿、拍手、左讚、右讚。四拍子遊戲XD 我覺得廣東炒 11/30 14:40
577F:→ seigaku00765: 麵辣比較累XDD 11/30 14:40
578F:→ forWinds: 先前的節目好像也有玩過 但我現在只記得泰亨當間諜那次 11/30 14:42
579F:推 seigaku00765: 不過這遊戲需要專注力 對他們來說用日文來玩真的難 11/30 14:43
580F:→ seigaku00765: 度提高XD 11/30 14:43
581F:推 natsukawa270: 對啊很明顯有化妝,他的唇色都很像少女會用的XD 11/30 15:01
582F:→ wantzu0215: 不過日文發音好可愛~我腦袋都是咕咕咕咕的聲音(暈倒 11/30 15:09
583F:推 jaidualc: 忙內好純真 魅力百種真的太可愛了~~ 11/30 15:09
584F:推 spittz: 原來如此~~~謝謝樓上幾位親親版大們解說~~我看忙內的聲音 11/30 15:17
585F:→ spittz: 不太有底氣,然後又停下來,還以為是像Mama的宣傳影片遊戲 11/30 15:18
586F:→ spittz: 玩錯了被大家取笑~~~XD11/30 15:18
587F:推 hildie: 日飯很多都叫柾國 gugu 的,找repo也要這樣找XDDD 光這名 11/30 15:28
588F:→ hildie: 字發音就像在撒嬌了難怪日飯叫這麽大聲 11/30 15:28
589F:推 spittz: 日文暱稱真的很可愛!我還想請問一下(問題真多..XD)日飯 11/30 16:45
590F:→ spittz: 的repo要去哪裡找比較多呢?覺得日本的部落格系統好像很多 11/30 16:46
591F:→ spittz: 種...有點難理解...上次大阪場的時候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找日 11/30 16:46
592F:→ spittz: 飯repo...>< 11/30 16:47
593F:推 spittz: 配合上面解說有看懂了,真的是忙內喊kuku的時候阿米們反應 11/30 16:54
594F:→ spittz: 太熱烈忙內被嚇到然後就害羞了(被萌翻)XD 11/30 16:55
推 lovegu0317: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7314675/ 柾國中字 11/30 18:09
595F:→ lovegu0317: (cr.時差站) 再麻煩原po幫關燈~感謝 11/30 18:10
※ 編輯: Im22Yo (118.233.136.3), 11/30/2016 21: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