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板


LINE

看板 BTS  RSS
161121 防彈BOMB 'WINGS' Short Film Special - Begin (Crying JK) https://youtu.be/4Cgyo5NwRTU
cr.BANGTANT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7.1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9733383.A.46B.html
1F:推 elarmy: 看到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QQ黃金忙內 11/21 21:03
2F:→ seigaku00765: ......但我傻笑耶XDDD 11/21 21:03
3F:推 lovegu0317: 一開始想笑 後面覺得想哭QQ 11/21 21:03
4F:推 xxxcco: QQQQQ我都被吸引去盯著鼻孔了 11/21 21:04
5F:→ seigaku00765: 看正片想哭但看花絮想笑...... 11/21 21:04
6F:推 caramelbunny: 嗚嗚 看了心疼..... QQ 11/21 21:04
7F:推 limion: QQQQQQQQQQ忙內抱抱 11/21 21:04
8F:推 summer0625: 忙內鼻孔很出戲(可愛XD 11/21 21:04
9F:推 hildie: 其實我有個怪癖…我覺得忙內哭得真的好漂亮啊 11/21 21:05
10F:推 ksjopslh: 努力哭泣的忙內太可愛了XD但我看到笑出來(對不起 11/21 21:05
11F:推 s9250620: 不要哭阿~ QQ 11/21 21:05
12F:→ hildie: 但看到他由醞釀到哭出來,我的心啊QQQQQQQQQQQQQ 11/21 21:05
13F:推 KIMKIMM: 可惡現在連bomb也這麼催淚嗎QQ 11/21 21:06
14F:推 Janicetw: 柾國不哭~讓奴娜來報警(抱緊)處理>///< 11/21 21:07
15F:→ KIMKIMM: 但是真的不得不說忙內啊,怎麼連哭都這麼好看 11/21 21:07
16F:推 tintin007: 每天一防彈BOMB真幸福~大家一說也讓我不自覺盯起鼻孔XD 11/21 21:07
17F:推 hildie: 誰害我們忙內哭的出來啊!來打架!啊,是導演嗎不好意思 11/21 21:08
18F:→ hildie: 連鼻孔都是美的我們忙內(花痴MODE全ON) 11/21 21:08
19F:推 chiumy: 忙內不哭不哭~奴那給你惜惜 11/21 21:09
20F:推 pig322: 忙內哭哭 沒想到要哭這麼久QQ 辛苦了 11/21 21:10
21F:推 seigaku00765: 忙內哭起來很美耶(托腮) 11/21 21:10
22F:推 KIMKIMM: 看完推文再去看一次鼻孔真的XDDD推文好煩哦XDDDD 11/21 21:10
23F:推 jane871108: 哭的真美QQ 11/21 21:11
24F:推 asdf0921: 忙內哭到後面有點抽搐那邊我都要哭了QQ 11/21 21:11
25F:推 spittz: 忙內對不起我笑了...XDD(沒良心的奴娜自毆懺悔~~~) 11/21 21:11
26F:推 monzuki: 看了有點心疼的影片QQ 11/21 21:11
27F:推 sinderin: 哭得好可憐又好可愛TT 11/21 21:12
28F:推 seigaku00765: 而且我好想問為什麼他拍哭戲不會笑場 11/21 21:12
29F:推 hildie: https://goo.gl/Dl3ogS 抹淚被可愛哭了…………(暈) 11/21 21:14
30F:推 taco9137: 看柾國哭我心都碎了....好想買好多羊肉串給他摸摸頭跟他 11/21 21:14
31F:→ taco9137: 說不要哭了 11/21 21:14
32F:推 yceffect: kookie推 11/21 21:16
33F:推 gonobia: http://btsofficialshop.com/ 11/23開賣唷(低調ing~) 11/21 21:21
34F:推 Janicetw: 感覺應該是單獨拍的,哥哥們如果在旁邊應該就會笑場吧XD 11/21 21:21
35F:→ Janicetw: D 11/21 21:21
36F:推 calu: 哭得美超難的QQ 11/21 21:21
37F:推 green1997: 忙內QQQQQQ 越看越想哭QQ 11/21 21:23
38F:推 spittz: 感覺每個人都是單獨拍的~~~@@ 11/21 21:23
39F:→ spittz: 枕套好可愛!!! 11/21 21:23
40F:推 spittz: (啊Goods情報是不是應該放到閒聊區?) 11/21 21:25
41F:推 gonobia: 中間有喊『hiong』.要是現場有哥哥在會不會忍不住衝上去 11/21 21:26
42F:→ gonobia: 我推完才發現推錯題目了QQ~SORRY...(跪) 11/21 21:26
43F:推 soda115: 忙內哭得讓努娜心也好痛啊QQ 11/21 21:26
44F:推 Kammy040407: 一開始還很想笑,後面就被吸進去了XDD,忙內呀~不 11/21 21:29
45F:→ Kammy040407: 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11/21 21:29
46F:推 Yu0025: 為什麼哭也這麼好看?... 11/21 21:30
47F:推 ommi: 哭的超美的......忙內長的真像藝術品呀 11/21 21:33
48F:推 m7675m2002: 不哭不哭! 11/21 21:34
49F:推 pc087807: 姐姐心疼 揪心(╥﹏╥) 11/21 21:34
50F:推 teaya27: 其實鼻子動就看的出來是真哭阿!! 眼淚也跟著掉下來嗚嗚 11/21 21:38
51F:推 joons: 推推忙內,但是奴娜有不小心笑出來XDD笑完還是心疼嗚嗚嗚 11/21 21:39
52F:推 qwinniep: 忙內哭起來真的好美啊啊 奴娜抱抱 11/21 21:55
53F:推 agan160509: 柾國真的很厲害 看他醞釀眼淚我也跟著想哭... 11/21 21:58
54F:推 jncccn: 推忙內秒掉淚 但被下面評論笑死XDD 11/21 22:12
55F:推 miou60930: 哭戲難度超高 忙內哭的好美麗啊 11/21 22:13
56F:推 ALICE71621: 怎麼可以連哭都這麼美... 11/21 22:13
57F:→ miou60930: 下面評論各種設計對白XDDDD 11/21 22:14
58F:推 tesu806: 想到忙內曾說只對哭戲有把握XD (類似這個意思)但真的哭 11/21 22:15
59F:→ tesu806: 的很漂亮 11/21 22:15
60F:→ ALICE71621: YT下的評論真得很歪XDDDD 11/21 22:15
61F:推 sodavoxyi: 看著看著都想跟著一起哭了QQ 11/21 22:21
62F:推 ninachinn: 怎麼可以連哭都這麼可愛~呀! 11/21 22:23
63F:推 imjmsw: 看了評論.... 果然是ARMY XDDD 11/21 22:23
64F:推 yi1506: 評論真的XDDD 11/21 22:26
65F:推 seigaku00765: 設計對白真的好好笑 11/21 22:32
66F:→ seigaku00765: 我真的有點擔心碩珍不在宿舍會充滿垃圾食物XD 11/21 22:33
67F:推 Polly123: 哭得好美~~~~~ 11/21 22:34
68F:推 verthandi7: 在推特看到有人說忙內哭是因為南俊要煮飯給他吃 害我 11/21 22:36
69F:→ verthandi7: 哭不出來XDDD 11/21 22:36
70F:推 seigaku00765: 南俊煮的話可能不只忙內會哭喔哈哈哈 11/21 22:37
71F:推 KIMKIMM: 南俊煮的話是方PD要哭了吧,因為宿舍會被燒掉(不要亂講XD 11/21 22:38
72F:→ KIMKIMM: DD 11/21 22:38
73F:推 wulinuelf: 忙內哭得好賣力XD 11/21 22:47
74F:→ seigaku00765: 對哭戲有把握是因為沒台詞嗎(喂 11/21 22:48
75F:推 desaliving: 推沒臺詞XDDDD 11/21 22:54
76F:推 bbfish1104: 哭得好動人,哭戲演技大爆發 11/21 22:58
77F:推 Chukookie: 我們不拍了不拍了我們回家嗚嗚 11/21 23:16
78F:推 pink0901: 為什麼他連哭都那麼可愛QQ 11/21 23:28
79F:→ pink0901: 能在那麼多人面前哭很不容易耶 11/21 23:28
80F:→ pink0901: 雖然鼻孔真的很出戲啦XDD 11/21 23:28
81F:推 aposmile: 鼻孔超級有戲xDDDD 11/21 23:55
82F:推 nans0214: 哭得很漂亮但最後真的鼻子出戲...忙內對不起~~ 11/22 00:55
83F:推 imdafu: 為什麼可以哭的這麼像個天使!史上哭戲最萌的男idol!!!!! 11/22 00:56
84F:→ imdafu: 前面被推文影響一直看鼻孔笑 但看到最後自己眼角也滴ㄧ滴 11/22 00:57
85F:→ imdafu: 淚T_T 11/22 00:57
86F:推 nyonnolis: 忙內哭戲真的好強喔QQ 11/22 01:26
87F:推 hyeok23: 忙內不哭 看著哭到後面有點心疼 但推文讓我去重看鼻孔哈 11/22 02:13
88F:推 gg2160802: 想好好欣賞忙內哭的..但抖抖抖的鼻子好吸引目光啊XD 11/22 08: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