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ehs (corehs)
看板BTS
標題Re: [影音] 161110 BBQ Chicken 廣告
時間Thu Nov 10 13:00:12 2016
161110 BBQ Chicken SKIP 正式廣告前幾秒 防彈個人嗆瞎
(需開燈)
[ YT ]
https://youtu.be/ZKYZuecW5BI cr.jessica jsc
南俊:就這30秒跟我在一起的話 保證會家庭和睦 荷包滿滿 大學合格...
碩珍:欸嘿! 不要按吶!!!! 欸嘿! 不要按吶你!!!!! 欸欸! 不要給我按!!!!!!!
玧其:願意跟我在一起30秒嗎?
號錫:我們可以在一起30秒嗎?
智旻:不 要 按 !!!!!!!!!
泰亨:把手放開滑鼠!!!! 不要動喔你! 不要給我亂動 阿伊西!!!
柾國:就在這30秒內 你願意跟我一起嗎?
翻譯轉載自 BTS No Jams :: 防彈少年團沒果醬:: 翻譯by莫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23.9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8754015.A.F10.html
1F:推 yi1506: 嗆瞎XDDDDD 好好笑 11/10 13:03
2F:→ m7675m2002: 智旻那好好笑!好可愛喔 11/10 13:04
3F:推 seigaku00765: 95z到底XDDDDDD(被麵嗆到 11/10 13:26
4F:推 bethelights: 先推~ 11/10 13:28
5F:推 teukhyukhae: 金碩珍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0 13:35
6F:推 keeac: 連結進去好像是沒字的@@ 11/10 13:53
7F:推 bbfish1104: 不知道他們在幹麼但也太好笑XD 11/10 13:54
8F:推 chiumy: 金碩珍是大叔!然後田柾國讀稿機正常運作中 11/10 13:57
9F:推 trucy0703: 我還期待柾國大喊說...@_@ 11/10 14:07
10F:推 jump945: 最近有點喜歡這樣的金碩珍哈哈哈 11/10 14:13
11F:→ caramelbunny: 瞎嗆 哈哈哈哈哈 金碩珍真的好可愛啊~~~~~ 11/10 14:48
12F:推 summer0625: 我對柾國表現完全沒有意外XDDD 11/10 14:57
13F:→ summer0625: 而且頭上還有幾根毛在飄好可愛 11/10 14:57
14F:推 pink0901: 吼本來還期待柾國的說XDDDDDD 11/10 15:00
15F:→ pink0901: 但金碩珍真的連生氣都滿滿大叔味捏XDDDDD 11/10 15:00
16F:→ pink0901: 泰亨生氣很到位很像OAO 智旻的還是好可愛>///< 11/10 15:01
17F:推 minniegau: 柾國在唸臺詞嗎XDDD 11/10 15:27
18F:→ corehs: 他們在這幾個影片就是喊讓大家不要按SKIP不要跳過廣告XD 11/10 15:29
19F:→ corehs: 把30秒廣告都看完 11/10 15:35
20F:推 seigaku00765: 田溫直Z員랔Z國正常運作中XDD 11/10 15:46
21F:→ seigaku00765: 哎唷亂碼...... *田 讀稿員 柾國 11/10 15:46
22F:推 hsiupa66891: 被號錫兩手交握可愛到>< 11/10 15:46
23F:推 zate83: 95和大哥是不是忘記吃藥我要笑死XDD 11/10 16:47
24F:推 Kammy040407: 金碩珍為什麼連生氣都是三階段音調XDDDDD 11/10 17:12
25F:推 haruuuu: 閔玧其戳到笑點XDDDDD 11/10 17:54
26F:推 kimiBOKU: 碩珍超激動XDDDD大叔感滿滿XD南俊的臺詞太浮誇了XDDD 11/10 18:38
27F:→ kimiBOKU: 號錫是小漂亮!(頭頂愛心) 11/10 18:38
28F:推 sodavoxyi: 號錫兩手握在一起真的好可愛>///< 11/10 19:11
29F:推 kamegr: 金演員又on line again 哈哈哈哈 戲精啊~ 11/10 19:36
30F:推 trucy0703: 剛沒開聲音又看了一次 發現碩珍無聲比有聲好笑 我為什 11/10 19:52
31F:→ trucy0703: 麼這樣XDDD 11/10 19:52
32F:推 jncccn: 碩珍徹底解放XDDDD 11/10 19:55
33F:推 peipeitina: 我到底看了什麼XD 11/10 21:09
34F:推 yiying0218: 金碩珍笑死我 11/10 21:28
35F:推 chiumy: 怎麼演這種東西演技就超自然啦! 11/10 21:28
36F:推 imdafu: 哈哈哈好鬧啊XD碩珍也好解放 11/10 21:32
※ 編輯: corehs (122.117.223.95), 11/10/2016 22:02:25
37F:推 hyeok23: 金碩珍到底多大叔啦 笑死我 智旻正經八百我都想笑XDDD 11/10 22:15
38F:推 and0514: 號錫兩手握在一起真的超可愛! (心動 >////< 11/10 22:18
39F:推 pc087807: 忙內痘痘好大XD 11/11 00:47
40F:推 blueh919: 碩珍嚇到我了XD 任何情緒都是三段 到底 11/11 01:15
41F:推 pink0901: 智旻生氣的樣子re好幾次還是好好笑XD 11/11 01:44
42F:推 lovegu0317: 笑爛XDDDD 柾國讀稿機正常運作XD 碩珍大叔味好濃XD 11/11 03:34
43F:噓 mike143677: xd 11/11 09:04
44F:推 liauling: 樓上是誤按了吧XD 幫你推回來 11/11 10:13
45F:推 hkhk207: 總覺得Jimin後面快要笑出來了XD 11/11 10:38
46F:→ tuyun2002: 真的蠻好笑 11/18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