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板


LINE

看板 BTS  RSS
161102 防彈BOMB 智旻自拍cam 防彈訪問time https://youtu.be/7xJd7cu6-fY
cr:BANGTANTV 中字:(\開燈)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6931494 cr:BONBONNIERE時差站 @ bilibili https://youtu.be/CiQ69mA1zsw
cr:楊千儀 @ Youtu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244.22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8081489.A.731.html
1F:推 forWinds: <311/02 18:19
2F:推 KIMKIMM: 到底在focus哪裡啊XDDD11/02 18:21
3F:推 shelly63: 約拉越近超好笑XDDDDDDDDDDDDD11/02 18:23
4F:推 girl32320032: 忙內的fighting也太可愛了吧~還有在南俊旁邊搶鏡頭11/02 18:23
5F:→ girl32320032: 也是XDD11/02 18:23
6F:推 goy866a: 好想知道智旻的美瞳是哪個款式的哦 哈哈 而且發現智旻耳11/02 18:28
7F:→ goy866a: 洞好多哦11/02 18:28
8F:推 bluetuna: 玧其的臉融入背景了11/02 18:30
9F:推 lovegu0317: 忙內被吹風機吹到皺臉好可愛XDD11/02 18:31
10F:→ forWinds: 不自覺響起BGM(而且是號錫唱的版本11/02 18:34
11F:推 jane871108: 玧其終於接受採訪了XD讓我想到之前的一個BOMB11/02 18:34
12F:推 s11195: 聽到有人唱了一句1of 1 girl XD11/02 18:40
13F:推 ILY520: 眼睛離不開號錫的鎖骨11/02 18:41
14F:→ HsinCJM: 感覺像號錫唱的XDDDDDDD11/02 18:41
15F:推 hyeok23: 越拍越近好好笑 智旻好多耳洞喔11/02 18:45
16F:推 ywe325: 越拉越近到底是要拍哪裡啦XDD11/02 18:48
17F:推 yuhsuan0701: 玧其白到人都快不見了XDD11/02 18:55
18F:推 seigaku00765: 焦距到底在幹嘛XDD11/02 18:58
19F:推 pig322: 南俊是沒穿嗎XD11/02 19:06
20F:推 yuan23: 根本沒在仔細聽泰亨在說什麼吧..顧著(玩)zoom in太可愛了X11/02 19:08
21F:→ yuan23: D11/02 19:08
22F:推 hildie: 中間南俊和柾國是不是脫了上衣啊-//////-11/02 19:17
23F:推 ts00758579: 太漂亮了QQ 玧其那幕真的好白XDD11/02 19:17
24F:推 supertako: 南俊到底......抹了多少髮膠阿XD 風吹不動阿11/02 19:25
25F:推 nyonnolis: 快看不到玧其臉的輪廓了 只看到五官和頭髮XDD11/02 19:28
26F:推 nyonnolis: 感覺好像好久沒看到他們自己拿攝影機拍的bomb了~~感謝11/02 19:30
27F:→ nyonnolis: 智旻PD~~XD11/02 19:30
28F:推 blueh919: 我覺得智旻根本沒有聽泰亨在講什麼XD 好想拆蝴蝶結...11/02 19:39
29F:推 ChenJoy: 號錫眼袋好重Q____Q11/02 19:40
30F:推 masakaka: 大家皮膚都好好呀~泰亨被特寫到都失焦了XDD11/02 19:46
31F:推 nky3609585: 南俊跟柾國應該是沒穿上衣 智旻還說好想拍下面XDD怎11/02 19:59
32F:→ nky3609585: 麼這麼懂阿米XD11/02 19:59
33F:→ nky3609585: 玧其抱怨大家都說他血汗淚後面飄進去那段很好笑 但其11/02 20:06
34F:→ nky3609585: 實那不是搞笑的地方 一臉委屈真是太可愛了XD11/02 20:06
35F:推 spittz: 忙內好可愛~~~還亂入RM那邊...XD11/02 20:08
36F:推 agan160509: 原來是因為沒穿...-/-(=>變態)瘋狂拉近那邊真的很鬧XD11/02 20:08
37F:→ agan160509: D11/02 20:08
38F:→ spittz: suga快要白得可以去演暮光之城了...11/02 20:08
39F:推 eeyoyo: 號錫看起來很累11/02 20:08
40F:推 kamegr: 我也好想看雞米的鏡頭往下面拍哈哈哈 然後也想拆泰亨胸前11/02 20:13
41F:→ kamegr: 的禮物袋嘿嘿11/02 20:13
42F:推 chiumy: 大家的皮膚都好白TT覺得羨慕(然後抱怨的玧其豪可愛><11/02 20:20
43F:推 m7675m2002: 忙內結尾的懷挺也太可愛了11/02 20:25
44F:推 masakaka: 沒穿上衣-///-Cody姐姐們應該都看到不想看了(羨慕貌)11/02 20:31
45F:推 spittz: 感覺好像剛出演完什麼活動~~11/02 20:37
46F:推 duCK106: kamegr大請注意版上稱呼規範!11/02 20:43
47F:推 asdf0921: 黑髮suga真的好可愛喔!!在抱怨也好可愛XD11/02 21:05
48F:推 jumier: 號錫看起來好像剛開完大到刀住院醫生哦 好累的樣子QQ11/02 21:31
※ 編輯: Im22Yo (118.232.244.223), 11/02/2016 21:41:33
49F:推 chim21013: 智旻pd有認真在聽泰亨講話嗎XD 11/02 21:57
50F:推 anniehm1621: 智旻感覺在鼻塞耶 講話聲音悶悶的~ 11/02 22:09
51F:推 MerlyTLC: 忙內的fighting真的太可愛>///<((無限repeat 11/02 22:23
52F:推 stellar03: 抱怨的玧其太可愛了(融化) 11/02 22:39
53F:→ pink0901: 嗚嗚好想看他們沒穿衣服(被拖下去 11/02 22:55
54F:→ pink0901: 而且近拍的泰亨好迷人OAO 11/02 22:56
55F:推 hildie: 柾國的fighting真的超可愛...好奶氣 11/02 23:21
56F:推 wtt0331: 閔玧其在抱怨什麼啦好想知道XD 今天好軟好可愛QQQQQQQQQQ 11/02 23:23
57F:推 imjmsw: 應該是柾國出來前 玧其飄進去的那段編舞XDDD 11/02 23:26
58F:推 imjmsw: 恩...怎麼打成柾國了 是偽忙內 碩珍出來前XDDD 11/02 23:29
59F:推 s9250620: 為什麼玧其有種自動柔焦的感覺 11/02 23:30
60F:推 wtt0331: 樓上在說哪天的啊@@? 是我沒發摟到嗎QQ? 11/02 23:34
61F:推 wd8059: 閔玧其…我融化了… 11/02 23:48
62F:推 imjmsw: 或許是161015 的reaction? 11/03 00:02
63F:推 anniephong: 抱怨的玧其好可愛啊啊... 11/03 00:04
64F:推 minniegau: 閔玧其好委屈好可愛QQQ 11/03 00:16
65F:推 zzzttt22: 誰去告訴鄭號錫拜託他多吃點好好睡覺……又瘦又累的看得 11/03 00:22
66F:→ zzzttt22: 我好心疼QQ 11/03 00:22
67F:推 qekaki: suga好可愛 11/03 00:23
68F:推 imdafu: 全部都好可愛好萌!希望他們能好好休息QQ 11/03 00:29
69F:推 dash1: jimin到底想拍什麼xd 11/03 00:56
70F:推 ChenJoy: 覺得號錫眼袋下黑黑的很像黑眼圈...Q_____Q11/03 01:14
71F:→ ChenJoy: 拜託孩子們不要再熬夜了>_< 11/03 01:14
72F:推 limion: 沒穿衣服>///< 想闖進去待機室>/////<(被抓走 11/03 01:29
73F:推 edcfrfv: 看完被智旻隱眼跟玧其上衣燒到(重點錯了吧 11/03 03:22
74F:推 gg2160802: 泰亨跟號錫對攝影機好敏感XD然後智旻啊我們好好拍攝 11/03 03:46
75F:→ gg2160802: 不行嗎XDD就弟控那段最正常 11/03 03:46
76F:推 meowgua117: 鄭號錫的鎖骨真的世界性感QQ 好久沒看到自拍cam的感 11/03 04:20
77F:→ meowgua117: 覺!!!!! 謝謝智旻!!!!! 11/03 04:20
78F:推 fionhihi: 玧其抱怨超軟萌超傲嬌的好可愛>///< 11/03 05:07
79F:推 yi1506: 玧其的抱怨好可愛XDD 11/03 11:00
80F:推 jiangya: 玧其太可愛了啦XDDD 11/03 11:20
81F:推 Kammy040407: 玧其抱怨得我都要融化了(誒?? 11/03 18:06
chanboa228: https://youtu.be/CiQ69mA1zsw 請原PO關一下燈~ 11/04 00:49
82F:→ chanboa228: 這是本人自製的精效中字~ 11/04 00:49
※ 編輯: Im22Yo (118.232.244.223), 11/05/2016 17:32:2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