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板


LINE

看板 BTS  RSS
161028 KBS Music Bank https://youtu.be/ovG_pvVd5Yc 1080p 血汗淚(Blood Sweat & Tears)
https://youtu.be/dAdYNxWGsqc 1080p 安可
Cr. KBS World TV https://youtu.be/mJlzdg2P15Y 1080p 血汗淚(Blood Sweat & Tears)
Cr. KBSKpop https://youtu.be/X4BYJEbGcl0 1080p60fps 一位 + 安可
Cr. IBT BTS new https://youtu.be/URiTvZaM8Z4 1080p 一位候補訪問
Cr. BTS0613 數位音源 觀眾喜好 媒體播放 實體銷售 總分 161017-161023 1 2674 813 745 4152 8384 防彈少年團 - 血汗淚 2 4844 0 671 2345 7860 I.O.I - 非常非常非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50.1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7646099.A.AF5.html
1F:推 ilike524: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10/28 17:23
2F:推 spittz: ♥♥♥♥♥♥♥♥♥♥♥♥♥♥♥ 10/28 17:27
3F:推 tsai102506: 一位粗卡!!! 10/28 17:29
4F:→ pink0901: 一位棒棒 我們進步了!!!! 10/28 17:31
5F:→ blueh919: 一位粗卡!!我們阿米又得獎了XDDDD 10/28 17:34
6F:推 oaoomo: 一位粗卡粗卡!一直在進步的防彈和阿米! 10/28 17:34
7F:推 KIMKIMM: 一位粗咖~~好感動QQ 10/28 17:35
8F:→ KIMKIMM: 阿米防彈都辛苦了♡♡♡ 10/28 17:35
9F:推 ssss0726: 一位粗卡! 10/28 17:35
10F:推 corehs: 阿米們辛苦了,繼續加油!防彈粗卡! 10/28 17:36
11F:推 m7675m2002: 一位粗卡 阿米們好棒喔 10/28 17:38
12F:→ spittz: 忙內的花式血汗淚太可愛了~~~~XDDDDD 10/28 17:38
13F:推 mewhywhy: 一位粗卡!! 這次音源有維持一定水準真的影響不小 10/28 17:39
14F:推 agan160509: 阿米們真的辛苦了~防彈棒棒♡大家一起繼續努力! 10/28 17:39
15F:推 ee9451024: 一位粗卡!!!!我們啊米棒棒!!!! 10/28 17:42
16F:推 masakaka: 一位粗卡!!!!!!!看到攝影師專業的從腳開始拍整個噴笑XDD 10/28 17:42
17F:推 seigaku00765: 真的XDD 而且jimin整個笑倒 10/28 17:44
18F:推 lumkr21: 一位粗卡 10/28 17:44
19F:推 ksjopslh: 一位粗卡!!! 10/28 17:44
20F:推 masakaka: 赤腳3位襪子4位XDD南俊居然赤腳(驚) 全體跳舞一樣帥!!! 10/28 17:47
21F:推 liauling: 一位粗卡!!我的melon根本沒停過啊XD 10/28 17:48
22F:推 jane871108: 太棒了QQ一位粗卡 10/28 17:50
23F:推 a5328y: 一位粗卡!赤腳安可實在太好笑了XD 10/28 17:52
24F:推 m7675m2002: 泰亨的kiss me 聲音好可愛 10/28 17:52
25F:推 afh0165: 剛好提早下課,趕上防彈壓軸+一位+安口~一位粗卡!!!!!! 10/28 17:52
26F:推 vangogo: 每次都被開頭智旻的眼神電到!一位粗卡嘿~~~ 10/28 17:53
27F:推 YuTacooooo: 好開心一位粗卡!!! 10/28 17:53
28F:推 Polly123: 一位粗卡!!!看到他們那麼驚喜和開心好感動QAQ防彈和 10/28 17:54
29F:→ Polly123: 阿米都超棒的! 10/28 17:54
30F:推 jncccn: 請問這樣觀眾喜好分算高的嗎? 10/28 17:56
31F:推 corehs: 如果是跟他們以前的相比算進步很多,翻倍 10/28 17:56
32F:→ green1997: 一位粗卡!!! 10/28 17:57
33F:推 lvorange: 一位粗卡!!! 10/28 17:58
34F:推 green1997: 男團的觀眾喜好分數通常會比女團低一點~ 10/28 17:59
35F:推 iwtlew: 一位粗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赤腳安可好可愛~ XDDD 10/28 18:00
36F:推 jncccn: 謝謝c大回答~很開心他們一直在進步 10/28 18:01
37F:推 tyl16: 一位粗卡!! 10/28 18:01
38F:推 hildie: 一位粗咖!!!!!! 如果能人手一個第一就好了TTTTT 10/28 18:01
39F:推 v608272003: 一位粗卡~赤腳安可太可愛了啦!!! 10/28 18:02
40F:推 sandy1015: 一位粗卡!!! 10/28 18:03
41F:推 ledjun: 一位粗卡 10/28 18:04
42F:推 asitane: 聽說我飯的是偶像0.0 10/28 18:04
43F:推 jane871108: a大你聽誰說的啊XDDD 10/28 18:08
44F:→ chiumy: 入坑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_^ 10/28 18:15
45F:推 summer0625: 一位粗咖! 驚訝的表情好可愛 赤腳安可泰亨超享受XDDD 10/28 18:17
46F:推 sophiayuhsu: 真的很想問個問題...姊我飯上的到底是idol還是諧星.. 10/28 18:26
47F:→ sophiayuhsu: 脫鞋子在舞台上唱歌到底是哪裡學來的~~~~~~~~~ 10/28 18:26
48F:→ discobonbon: 柾國甩花好帥 10/28 18:36
49F:推 asitane: 遙想入坑的時候看到的,,,,,(揉眼) 10/28 18:43
50F:推 eat2fat: 還特寫脫鞋好幾秒XDDD(笑倒 10/28 18:49
51F:推 Kammy040407: 傳說中的光腳少年團 10/28 18:51
52F:推 misashia: 光腳控泰亨超開心的XDDDD 10/28 19:17
53F:推 peipeitina: 泰亨笑得好可愛喔像個小朋友XDDDD 10/28 19:18
54F:推 chiumy: 後面號錫叫大家排隊形帥到翻掉欸! 10/28 19:21
55F:推 verthandi7: 光腳安可覺得玧其變好小一隻!!泰亨啊可以不要拿著 10/28 19:22
56F:→ verthandi7: 襪子握麥嗎XDD 10/28 19:22
57F:推 pig322: 好可愛啊XDDDD 10/28 19:26
58F:推 KIMKIMM: 智旻是不是有長高啊XDD脫鞋後好像比玧其高一點(?)XDDD脫 10/28 19:28
59F:→ KIMKIMM: 鞋少年團太可愛了,泰亨笑得好像小孩子嗚啾啾 10/28 19:28
60F:推 ywe325: 一位粗卡!!脫鞋安可是怎樣XDDDD 10/28 19:32
61F:推 sophiayuhsu: 我也覺得智旻其實不矮耶~ 10/28 19:37
62F:推 supertako: 智旻其實不矮 是其他人太高了 10/28 19:43
63F:→ supertako: 為什麼不是脫衣服公約! 10/28 19:43
64F:推 s2001abby: 智旻比玧其高了欸!!玧其整個下樓梯阿!XDDD 10/28 19:45
65F:推 s9250620: ver大不要這樣子針對玧其啦XDD 畢竟他站在最旁邊XD 10/28 19:48
66F:推 vicorrina: 智旻為了他哥的自尊啊 哈哈 10/28 19:48
67F:→ dash1: 看以前影片JIMIN比SUGA高 可能JIMIN是團欺所以都說他最矮? 10/28 19:54
68F:推 limion: 一位粗卡 赤腳少年團XDDDD 10/28 19:55
69F:推 nyonnolis: Sug身高加氣勢可能有180 XD 10/28 19:55
70F:推 keeac: 玧其不是比智旻高一公分嗎XD 10/28 19:56
71F:推 yuhsuan0701: 別團一位公約是公開腹肌我們是公開腳掌 可以這很防彈 10/28 19:56
72F:→ yuhsuan0701: XD 10/28 19:56
73F:推 masakaka: 一直以為Jimin最矮,難道現在有增高襪(奴那本命是你無誤 10/28 19:57
74F:推 gillmaki: 我印象中智旻173,suga174,但不知道這兩年來有沒有變 10/28 20:00
75F:→ gillmaki: 化 10/28 20:00
76F:推 chienchi1371: 剛看到號錫脫襪後 把獎盃放地上 玧其就繞過去把花 10/28 20:01
77F:→ chienchi1371: 放下 拿起獎盃 10/28 20:01
78F:推 chienchi1371: 很細心耶~ 10/28 20:03
79F:推 dash1: 重看安可 碩珍講完感言SUGA就大喊ARMYYYYYY~~~~XDD 10/28 20:06
80F:→ supertako: 樓上y大那是因為整團除了忙內已經沒有可以公開的腹肌 10/28 20:08
81F:→ supertako: 請聽那個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的聲音 10/28 20:09
82F:推 peipeitina: 看玧其拿獎盃跳安可 好怕飛出去啊XD 10/28 20:11
83F:推 muselove: 為什麼我覺得柾國脫鞋比想像中的矮XD 10/28 20:16
84F:推 lovegu0317: 玧其氣場180哈哈哈哈哈 10/28 20:17
85F:推 hildie: 柾國腿蠻長啊比例還是不錯的~XDD 10/28 20:20
86F:推 lovegu0317: 柾國的身高真的很謎 不過腿長所以看起來都很高XD 10/28 20:24
87F:推 Ysnow: 驚訝的泰亨好可愛!!!安可時笑開的泰亨也好可愛 10/28 20:31
88F:推 chiumy: 重看要公布一位那裡 號錫心跳咚咚的樣子好可愛歐 10/28 20:32
89F:推 wulinuelf: 也覺得柾國比想像矮XD 10/28 20:35
90F:推 wulinuelf: 智旻骨架比玧其小看起來會比較小個 10/28 20:37
91F:→ wulinuelf: http://i.imgur.com/sLwZCwO.jpg crlogo 10/28 20:38
92F:推 glimmerseaso: 加氣勢180哈哈哈 10/28 20:41
93F:推 Lcc2013: 一位粗卡~不過有點好奇為什麼會那麼驚訝? 10/28 20:51
94F:推 supertako: 前一場就沒拿到一位了 10/28 20:53
95F:推 spittz: 柾國前幾年感覺才跟Jimin泰亨一樣高而已~~~ 10/28 21:39
96F:推 miou60930: 一位粗卡啊啊啊!!!!!!躺安是玧其的愛 腳安是泰亨的愛XD 10/28 22:16
97F:推 aaa11308: 一位粗卡!!!好開心~~~~ 10/28 22:28
98F:推 chun3108: 一位粗卡! 10/28 22:30
99F:推 miffyaries: 躺安 腳安? 10/29 00:31
100F:推 VM0584: 應該是躺放安可和光腳安可的意思…? 10/29 01:10
101F:→ forWinds: 足安?(聽起來很像某種商品 10/29 01:29
102F:推 discobonbon: 柾國應該目測頂多175,智旻不矮其實 10/29 04:19
103F:推 lovegu0317: 最近看一些Famcam覺得泰亨好高啊 柾國好像只比智旻玧 10/29 07:58
104F:→ lovegu0317: 其高一些些 號錫泰亨好像差不多的樣子 10/29 07:59
105F:推 hsuyanqt: 忙內目測只有175嗎!!!!!? 10/29 11:40
106F:推 wu0u8724: 看到Jimin笑翻的樣子,心裡的小鹿又撞死了好幾隻O////O 10/29 11:44
107F:推 Vema: 看到赤腳笑噴XDD 10/29 11:46
108F:推 vicorrina: 之前vlive run bts ep4全體赤腳智旻身高就好像沒差多少 10/29 13:28
109F:→ spittz: 可是泰亨血汗淚站C位的時候我都覺得他小小一隻耶...@@ 10/29 14:28
110F:推 sophiayuhsu: 覺得智旻應該有175以上耶~只是因為好欺負 所以~~哈哈 10/29 15:17
111F:→ forWinds: 直髮!一定是因為直髮!泰亨直髮會變小隻!(甚麼跟甚麼?! 10/29 15:24
112F:推 qekaki: 身高跟之前看過參加握手會心得文不太一樣 超謎樣的身高XD 10/30 03:33
113F:→ forWinds: KBS World TV https://youtu.be/lK4ACAp3lOU 10/31 12:54
114F:→ forWinds: 裸足安可 https://youtu.be/dAdYNxWGsqc 10/31 12:55
115F:→ forWinds: BTS 血汗淚 https://youtu.be/ovG_pvVd5Yc 10/31 12:56
※ 編輯: z80680613 (180.218.150.139), 10/31/2016 13:58:20
116F:→ imina: 光腳一位完整版 https://youtu.be/gSwWfVurO5g 10/31 15:38
117F:→ forWinds: 謝謝樓上<3 10/31 15: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