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helights (be the light)
看板BTS
標題[LIVE] 161026 KBS2 MV Bank Stardust2
時間Tue Oct 25 23:55:31 2016
161026 KBS MV Bank Stardust2
▍演出陣容:
防彈少年團、PENTAGON、I.O.I
▍播出時間: 0:00 (台灣時間)
▍直播網址:
http://tv.idol001.com/bangtan.html
http://tv.idol001.com/idoltv-kbs2.html
http://www.hallyukstar.com/2015/04/02/kbs2-hd-stream/
https://aqstream.com/kbs2/KBS2-Official
http://tv.itver.cc/kbs2/
--
官推說是0:40開始,可是KBS節目表說是0:0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17.6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7410933.A.A2D.html
1F:推 forWinds: yeah~ 10/25 23:56
2F:推 corehs: 推推 10/25 23:56
3F:推 wawayuru: 推 10/25 23:56
4F:推 tesu806: 推~期待XD 10/25 23:57
5F:推 ququ88005: 期待!!!! 10/26 00:01
6F:推 BEGV1112: 在廣告了應該等等就開始了~ 10/26 00:03
7F:推 corehs: 節目開始了 10/26 00:04
8F:→ bethelights: 結果官推不可靠嗎XDDD 10/26 00:05
9F:推 corehs: 號錫XD 感覺嚇到主持人XD 10/26 00:07
10F:推 ririoharu: 看到大猩猩嚇了一跳XDD 10/26 00:07
11F:推 yi1506: 號錫好可愛XD 10/26 00:07
12F:推 KIMKIMM: 那個主持人反應XDDDD 10/26 00:07
13F:推 everything: 請問大家是看哪個第幾個網址呢~我看第一個沒有在直播 10/26 00:13
14F:推 pig322: 我怎麼看都是廣告QQ 10/26 00:13
15F:推 BEGV1112: 我看第二個 10/26 00:14
16F:推 KIMKIMM: 我看第四個 10/26 00:14
17F:推 everything: 謝謝大家~~~ 我看第一個一直在撥防彈影片~ 10/26 00:15
18F:推 corehs: HOT MV 7 #2 血汗淚 10/26 00:16
19F:→ KIMKIMM: 第一個表訂直播時間好像是00:35(?) 10/26 00:16
20F:→ corehs: 防彈來了 10/26 00:17
21F:→ KIMKIMM: 座位跟上次好像喔 10/26 00:17
22F:→ corehs: 又要抽MC XD 10/26 00:17
23F:推 tesu806: 我以為會內定碩珍XDDDD 10/26 00:18
24F:→ corehs: 泰亨啊XDDD 10/26 00:18
25F:→ KIMKIMM: 我真的嚇到XDDD 10/26 00:18
26F:→ KIMKIMM: 可惡 10/26 00:18
27F:推 cher5538: 第一次看他當MC xddddddddd 10/26 00:19
28F:推 summer0625: 被叫聲嚇到XDDD 10/26 00:19
29F:→ KIMKIMM: 哥哥們暴風責難XDDD 10/26 00:19
30F:→ bethelights: MC終於換人了嗎XDD 10/26 00:19
31F:推 si1224yu: 嚇到了XDD 10/26 00:19
32F:→ corehs: 他主持都不看攝影機XD 還被團員提醒XD 10/26 00:19
33F:推 supertako: 各種被罵 哈哈 聽不懂也覺得好笑 10/26 00:19
34F:推 nyonnolis: 好不安的mc XDDD 10/26 00:20
35F:推 yi1506: 拼成August XDDDD 泰亨被各種非難 10/26 00:20
36F:推 tesu806: 為什麼坐的離成員有段距離XD 10/26 00:20
37F:→ corehs: 都在幹嘛XDDDD 10/26 00:20
38F:推 pig322: 忙內XDD 10/26 00:21
39F:→ nyonnolis: 忙內隨時準備好倒立XD 10/26 00:21
40F:推 jane871108: 吧巴 10/26 00:22
41F:推 pig322: 吧邦 10/26 00:22
42F:推 tesu806: 這個巴幫怎麼有種朗誦感XDDD 10/26 00:23
43F:推 tyl16: 好好笑XD 10/26 00:23
44F:→ supertako: 碩珍跳的這是什麼阿 10/26 00:23
45F:→ pig322: 演唱會不是還有在跳嗎XD 10/26 00:23
46F:→ jane871108: 號錫好美啊 10/26 00:23
47F:推 summer0625: 拿MV出來做對比實在是XDDD 10/26 00:23
48F:推 nyonnolis: 碩珍跳舞真的好Q 10/26 00:23
49F:推 KIMKIMM: 碩珍被嫌棄哈哈哈,號錫好帥 10/26 00:23
50F:推 corehs: 南俊表情XDDD 10/26 00:24
51F:→ jane871108: 南俊XD用臉在跳舞 10/26 00:24
52F:→ bethelights: 不是防彈的No more dream 是Jin的No more dream XDD 10/26 00:24
53F:推 BEGV1112: XDDDDD 10/26 00:24
54F:推 yuhsuan0701: 南俊又在用臉跳舞XDDD 10/26 00:24
55F:→ tesu806: CG好煩XDD 10/26 00:24
56F:推 si1224yu: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6 00:24
57F:→ supertako: 南俊的衣服有水母鬚 10/26 00:24
58F:→ BEGV1112: runaway XDDDD 10/26 00:24
59F:→ corehs: 泰亨不斷說錯XDDDD 10/26 00:25
60F:推 pig322: 哈哈哈哈哈哈 10/26 00:25
61F:→ KIMKIMM: 我要笑死了!!!!肚子好痛 10/26 00:25
62F:推 nyonnolis: 臉XDDDDDDDDD 10/26 00:25
63F:→ bethelights: 金泰亨XDDD 10/26 00:25
64F:推 gillmaki: 居然臨時決定mv主人公XDD 10/26 00:26
65F:→ KIMKIMM: 金泰亨根本是"朗誦"台本啊(笑死 10/26 00:27
66F:推 yuhsuan0701: 忙內那魔性的笑聲XDD 10/26 00:27
67F:推 pig322: 現在已經破億了~~ 10/26 00:29
68F:推 nyonnolis: 板子上有迷之插圖XD 10/26 00:30
69F:→ bethelights: SOMME XDDD 10/26 00:31
70F:推 jane871108: sope meXDD 10/26 00:31
71F:推 KIMKIMM: new vocal line XDDDD 10/26 00:31
72F:推 pig322: Soooooooopeme~~ 10/26 00:31
73F:推 corehs: XDDDDDDDDDD 10/26 00:31
74F:推 edcfrfv: 哈哈哈哈哈 10/26 00:31
75F:推 si1224yu: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6 00:31
76F:推 BEGV1112: XDDDD 10/26 00:31
77F:→ corehs: 南俊被夾在中間的表情XDDDD 10/26 00:31
78F:→ jane871108: XDDDD 10/26 00:31
79F:→ corehs: 這和聲XDDDDD 10/26 00:31
80F:推 tesu806: 自從看了他們的表演 我現在聽這首歌都想笑QQ 10/26 00:32
81F:→ pig322: 哈哈哈哈哈rap line笑死我 10/26 00:32
82F:→ edcfrfv: 我覺得vocal line 快瘋了XDDDDD 10/26 00:32
83F:→ bethelights: 絕對不滿足於現狀的Rap line XDDDD 10/26 00:32
84F:推 tintin007: 哈哈快笑死了 XDDD 10/26 00:32
85F:推 tyl16: 真的很有野心欸XDDDDDDD 10/26 00:32
86F:→ pig322: 好羞恥的問候XDD 10/26 00:32
87F:推 gillmaki: rapline真的很想當vocal是嗎!?那和聲太好笑了! 10/26 00:33
88F:→ jane871108: 哈哈哈 10/26 00:33
89F:→ corehs: XDDDDDDDDDDDDDDDDDD 10/26 00:33
90F:→ jane871108: 老年團 10/26 00:33
91F:→ bethelights: 防彈老人團XDDD 10/26 00:33
92F:→ corehs: 以後他們會是這樣嗎XDDDDDD 10/26 00:33
93F:→ tesu806: XDDDDDDDDDDDDDDD 10/26 00:33
94F:→ edcfrfv: 防彈爺爺團哈哈哈哈哈 10/26 00:33
95F:→ corehs: 耳背很嚴重XDDDDDD 10/26 00:33
96F:推 nyonnolis: 滿可愛的XDDDD有點適合他們XDDDD 10/26 00:33
97F:推 si1224yu: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6 00:33
98F:推 supertako: 期待中字出現 一定會笑死 這群人啊 10/26 00:33
99F:→ nyonnolis: 愛演耶XDDDD 10/26 00:34
100F:→ gillmaki: 防彈老年團真的太好笑了! 10/26 00:34
101F:→ tesu806: 連耳背都演出來快笑死 10/26 00:34
102F:推 edcfrfv: 現在是大叔搞笑時間嗎 10/26 00:35
103F:推 gillmaki: 根本不是jin好笑而是jimin笑點太低了吧!XDD 10/26 00:36
104F:推 nyonnolis: Jimin真的笑點很低XDDD 10/26 00:36
105F:推 corehs: 阿米哪有這樣XDDDD 10/26 00:36
106F:推 pig322: 好像被大叔笑話逗笑的要發推? 10/26 00:36
107F:→ edcfrfv: JHOOOOOOOOOOPE 10/26 00:36
108F:推 jane871108: 那是閔玧其吧XDD 10/26 00:37
109F:推 tyl16: 忙內的笑聲XDDDDD 10/26 00:37
110F:推 HsinCJM: 自己j hoooooooooooope XDDDDD 10/26 00:37
111F:推 yuhsuan0701: 後製剪的超好笑XDD 10/26 00:37
112F:→ nyonnolis: JHOOOOOOOOPE 10/26 00:37
113F:推 BEGV1112: jhoooooope是從這裡出來的嗎XDDDDD 10/26 00:37
114F:推 tintin007: 這是新製應援嗎 XDDD 10/26 00:37
115F:→ pig322: 他們音樂中心後台該不會是在笑這個吧? 先錄好這節目了? 10/26 00:38
116F:推 supertako: 泰亨哪時候才會想起來要看鏡頭阿 10/26 00:38
117F:推 jane871108: 偷偷宣傳 10/26 00:38
118F:推 corehs: 防彈的結束了XD 10/26 00:39
119F:→ bethelights: 是先錄這個節目的沒錯吧XDD 10/26 00:39
120F:推 gillmaki: 要做出suga的軍人拍手以及hobi應援,阿米真的必須恥力夠 10/26 00:39
121F:→ pig322: 怎麼覺得好短 10/26 00:39
122F:推 nyonnolis: 自我宣傳XDDDDDDD 10/26 00:39
123F:推 vicdara0117: 依舊爆笑XD 10/26 00:40
124F:推 tintin007: 沒有玩遊戲好可惜喔 10/26 00:40
125F:→ forWinds: 泰亨是把Q想成遊戲裡的任務嗎?XD 10/26 00:40
126F:推 jncccn: 最後各種solo打歌哈哈哈哈 10/26 00:40
127F:推 jip408952: 每次上MV Bank都好好笑XDDDD 10/26 00:40
128F:推 supertako: 沒了喔 好短@@ 10/26 00:40
129F:→ forWinds: 我一度擔心泰亨在牆角睡著 結果看到他笑得快陷進牆裡XD 10/26 00:41
130F:推 aceman: 問候跟阿米應援那邊好好笑XD 10/26 00:41
131F:推 Polly123: 超級好笑XDDDDD 10/26 00:41
132F:推 summer0625: 如果依照官推給的時間看節目 防彈剛好結束XD 10/26 00:41
133F:推 applesauce: 官推的根本是結束時間了www 10/26 00:41
134F:推 seigaku00765: 泰亨笑點真的很低啊哈哈哈哈 10/26 00:41
135F:推 ywe325: 哈哈哈快笑死!!期待中字~ 10/26 00:41
136F:推 kamegr: 防彈老人團耳背也太嚴重 10/26 00:42
137F:推 Ysnow: 哈哈哈哈!超好笑!太短了啦! 10/26 00:42
138F:推 taehyungkim: 到底是為什麼七個人自己也可以玩的這麼開心啦哈哈哈 10/26 00:43
139F:推 jip408952: 原來官推是叫我們0:40就可以去睡了嗎XDDD 10/26 00:43
140F:推 chim21013: 真的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從頭笑到尾 10/26 00:44
141F:推 seigaku00765: SNG連線就延遲、老了就耳背XDDDD 10/26 00:44
142F:推 Nooooooooo: 期待中字快出來啊~xD 10/26 00:46
143F:推 jip408952: 想像一下如果真的整場的應援都在叫Jhoooope的話... XDD 10/26 00:46
144F:→ jip408952: D 10/26 00:46
145F:推 KIMKIMM: 套一句智旻說的:耳朵好痛 10/26 00:47
146F:推 paris200711: 被防彈老人團的耳背笑到差點喘不過氣來,明明只要用 10/26 00:48
147F:→ paris200711: 老人語氣打個招呼就好,到底為什麼會突然開始耳背XDD 10/26 00:48
148F:→ paris200711: D 10/26 00:48
149F:推 natsukawa270: 今天兩個節目都是當MC大笑XDD 10/26 01:05
150F:推 shack1025: 原來音中那天的Jhoooooooooope是從這出來的XD 10/26 01:12
151F:→ forWinds: 啊~(恍然大悟 10/26 01:13
152F:推 natsukawa270: 只能說號錫自作自受XD 玧其把這個梗發揚光大了哈哈 10/26 01:28
153F:推 asdf0921: 防彈老人團的耳背也太好笑XD rap line很熱衷合音XDD 10/26 01:51
154F:推 imdafu: 沒跟到直播,期待中字XD 10/26 06:42
155F:推 jip408952: 再推一個~ 10/26 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