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ehs (corehs)
看板BTS
標題[影音] 161025 MBC MUSIC - Show Champion Behind
時間Tue Oct 25 18:45:34 2016
161025 MBC-MUSIC《Show Champion Behind》
防彈少年團CUT
[ YT ]
https://youtu.be/_nut6Totbdg
[ DM ]
http://dai.ly/x4yz60s
cr:HelloFlora
--
中字
(\開燈)
[ 嗶哩 ]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6827402/ cr:時差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23.9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7392337.A.F3B.html
1F:推 chiumy: 智旻是叫我們不要期待什麼啊XDD(那個眼神~ 10/25 18:46
2F:推 tesu806: 智旻拍肚肚好可愛XD 10/25 18:49
3F:推 ChenJoy: behind? 10/25 18:52
謝謝已更正~
4F:推 forWinds: >////< 都好可愛 10/25 18:52
5F:推 summer0625: 智旻拍肚子好可愛喔 南俊學玧其也很可愛XD 10/25 19:01
6F:推 m7675m2002: 智旻小可愛拍肚子那也太可愛了 10/25 19:07
7F:推 sophiayuhsu: 好想應徵綁腰帶的工作哦!! 10/25 19:08
8F:推 gillmaki: 叫我們不要期待腹肌啊~但還是會期待的 10/25 19:15
9F:推 haruuuu: 後面智旻跟碩珍part聽完又拉回去聽哈哈 10/25 19:17
10F:推 jane871108: 大家都好可愛啊~ 10/25 19:20
11F:推 bbfish1104: 沒有腹肌也想看阿XD 21的part真的可愛~~ 10/25 19:27
12F:推 KIMKIMM: 智旻啊~就算只有肚肚奴娜也想看(誰理你快滾XDDDD 10/25 19:31
13F:→ KIMKIMM: 玧其一臉嫌棄把泰亨趕走那裡也好可愛又好好笑XD 10/25 19:33
14F:推 soda115: 智旻拍肚子說沒有腹肌太可愛了啊>///< 10/25 19:37
15F:推 seigaku00765: 肚子的聲音超可愛啊 10/25 19:44
16F:推 hildie: 感覺這次回歸柾國都沒FIRE那時這麽瘋...腹肌也讓看看嘛( 10/25 19:50
17F:→ hildie: 對手指) 10/25 19:50
18F:推 turtleshu: 智旻柾國那段小鬥嘴太可愛(ft.動手動腳的田柾國) 10/25 19:52
19F:→ turtleshu: 柾國啊 你智旻哥的肚子都軟成這樣了你就勉強露出一下吧 10/25 19:53
20F:→ turtleshu: XDDDDD 10/25 19:53
21F:推 agan160509: 智旻真的很認真...4:23訪問玧其那邊智旻一個人默默在 10/25 20:48
22F:→ agan160509: 後面練習 練習蟲無誤吶QQ 10/25 20:48
23F:→ agan160509: 然後拍肚肚那裡真的好可愛~(融化)(瘋狂重re) 10/25 20:49
24F:推 spittz: 不知道忙內跟Jimin在講什麼~~~等翻譯~~~QQ 10/25 20:53
25F:推 vangogo: 智旻拍肚肚太軟萌了吧!!!!倒 10/25 21:10
26F:推 Kammy040407: 拍肚子搭上那套衣服有種幼稚圓朴智旻的感覺XDDD超級 10/25 21:19
27F:→ Kammy040407: 可愛 10/25 21:19
28F:推 gillmaki: 連拍肚子的聲音都覺得好可愛,我真的智旻病末期了啊XDD 10/25 21:32
29F:推 chiumy: 只好回去看NMD重溫智旻的腹肌了~ 10/25 21:46
30F:→ kamegr: 小白肚也很可愛哈哈哈哈 10/25 22:15
31F:推 edcfrfv: 我要被朴智旻可愛死了 10/26 00:09
32F:→ edcfrfv: 版上好多朴智旻末期,我也是!!!! 10/26 00:09
33F:推 blueh919: 智旻病末期+1 怎麼連拍肚肚都這麼可愛 10/26 00:17
34F:→ supertako: 智旻這次回歸感覺...怎麼各種美阿 連氣質都美了起來 10/26 00:21
推 tintin007: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6827402/ 10/26 01:17
35F:→ tintin007: (cr.BONBONNIERE時差站)中字提供,麻煩corehs大關燈:) 10/26 01:18
已關燈
36F:推 iwtlew: 咚咚咚咚咚咚(拍肚子) 哈哈哈哈哈哈 好真實可愛的朴智旻 10/26 01:37
37F:推 nordicunikko: 智旻病末期+1,不過那聲音聽起來像在挑西瓜呀XD 10/26 01:49
38F:推 anniephong: 智旻拍肚子真的太可愛了啊啊啊QQ真的是吃可愛長大的 10/26 02:01
39F:推 nyonnolis: 現在團欺角色是換成碩珍了嗎XDD 瘋狂被嫌棄耶XDD 10/26 02:09
40F:推 chiumy: 碩珍碎念那段超好笑,然後老人line站一排那段也好好笑XD 10/26 02:27
41F:推 seigaku00765: 一直拍肚子超可愛的啊ㄓ 10/26 08:02
42F:推 lisa52130: 智旻一直拍肚子真的超可愛的啦XDDDDDDDDD 10/26 10:22
※ 編輯: corehs (122.117.223.95), 10/26/2016 11: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