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Breeze (幻化成風)
看板BTS
標題[閒聊] 再次揪團跳舞~
時間Thu Oct 20 12:59:50 2016
10/21 23:05更新
大家好踴躍喔喔喔...周三班一下子爆滿
是這樣的,跟老師討論後,因為教室關係 一班最多只能收到9個人
所以老師看周五還有空教室,說可以再開一班周五班
日期是 11/4、11/11、11/18、11/25 時間一樣是19:00-21:00
老師、上課地點也都是一樣的 不用擔心~
目前周三班滿班了~周五班最多還有4個名額
若還有想要學舞的 請速速來信喔~~滿了就真的要等下次了XD
ps.已來信報名的別急,我等一下會寄群組信!
另外,希望有台中班的三位朋友,和希望有台南班的四位朋友
老師說...台南太遠啦>< 如果你們願意到台中上課
剛好7人湊一班 她可以XDD (飄走)
哈囉~~~繼上次揪台中團跳fire,認識了一群很棒的板友後
迎來了防彈的新專輯和新歌、新舞,也讓我默默地想要繼續揪團學跳血汗淚~
(其實蠻想揪一團一直學防彈以往至今的各首歌XD)
不知道PTT阿米們有沒有興趣呢?
目前時間地點已初步訂下,揪滿7人即成團~~
時間:11/09、11/16、11/23、11/30 都是周三 19:00-21:00
共4堂課8小時 1800元 (費用第一天上課當天收)
老師一樣是Shan (FB可搜尋 “Shan 唐可玄”)
地點:台北 西門附近 (詳細地址確定報名會再告知 我也會留下我的聯絡方式)
請有興趣的阿米可以一起來參與唷~~~
如果想要一起學防彈的舞請速速站內信給我報名唷!!!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15.9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6939593.A.C81.html
1F:推 miun: 我我我要+1 (手機上ptt不能寄站內信耶?) 10/20 13:14
樓上已寄信給妳XD
2F:推 miun: 還是不能回耶(一回就閃退……)XDDD 10/20 13:46
再請收信看看唷!!!
3F:推 aforapple777: 我我我~~~~~ 10/20 14:08
樓上方便寄站內信嗎~方便之後一起通知唷!!!
4F:推 andthen123: 台中團呢~~~~ 10/20 15:35
我可以幫忙問問老師 近期有沒下台中開班的想法XD
5F:推 keitalun: 不~~我在英國 好懷念那時的fire!! QQ 10/20 15:50
耶~~~是上次一起跳舞的好夥伴~~
6F:推 miou60930: 好羨慕啊 有沒有在南部的團QQ 10/20 16:11
南部可能shan老師比較沒辦法耶~QQ
哈囉~~目前收到的報名很踴躍,要先暫停一下囉~
因為今天上班到晚上,等我有空檔再一一回目前收到的站內信喔,謝謝!
※ 編輯: inBreeze (220.133.115.94), 10/20/2016 16:22:14
7F:推 miun: 原po我還是無法讀信,麻煩私信我Line Id方便聯繫,感謝! 10/20 17:43
8F:推 miun: 題外話 ! 要不要也來用南俊喜歡的Ryan beat kakao 呢?還可 10/20 17:45
9F:推 agan160509: 嗚嗚 我在台南...好想+1噢...QAQ 10/20 17:45
10F:推 YuTacooooo: 啊...爆時間Q_Q 10/20 17:51
11F:推 silverholic: 在台南+1QQ 10/20 18:16
12F:推 blueh919: 爆時間QQ 10/20 18:27
13F:推 ywe325: 我也是在台南QQ 10/20 21:21
14F:推 aforapple777: 不好意思我有寄信過去但是用手機不曉得你有沒有受 10/20 21:49
15F:→ aforapple777: 到呢? 10/20 21:49
有寄信給我的阿米 我寄群組信囉,再請回信給我,謝謝!
※ 編輯: inBreeze (1.160.143.168), 10/20/2016 22:38:03
16F:推 nomyunn: 剛剛有寄信過去,不曉得原PO是否有收到 10/21 00:05
17F:推 BlueSy: 同想問臺中團~~ 10/21 02:51
18F:推 philly92445: 同求臺中 10/21 10:34
※ 編輯: inBreeze (1.160.143.168), 10/21/2016 23:08:33
※ 編輯: inBreeze (1.160.143.168), 10/21/2016 23:12:17
19F:推 lin7611420: 好想去QQ l可惜第一週卡段考不然就可以了 10/22 00:33
20F:推 BOUKAKA: 台中+1 10/22 00:47
21F:推 leeionshoo: 還有再揪台中團的嗎? 有的話,可否+1~XD 10/24 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