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板


LINE

看板 BTS  RSS
10/21 23:05更新 大家好踴躍喔喔喔...周三班一下子爆滿 是這樣的,跟老師討論後,因為教室關係 一班最多只能收到9個人 所以老師看周五還有空教室,說可以再開一班周五班 日期是 11/4、11/11、11/18、11/25 時間一樣是19:00-21:00 老師、上課地點也都是一樣的 不用擔心~ 目前周三班滿班了~周五班最多還有4個名額 若還有想要學舞的 請速速來信喔~~滿了就真的要等下次了XD ps.已來信報名的別急,我等一下會寄群組信! 另外,希望有台中班的三位朋友,和希望有台南班的四位朋友 老師說...台南太遠啦>< 如果你們願意到台中上課 剛好7人湊一班 她可以XDD (飄走) 哈囉~~~繼上次揪台中團跳fire,認識了一群很棒的板友後 迎來了防彈的新專輯和新歌、新舞,也讓我默默地想要繼續揪團學跳血汗淚~ (其實蠻想揪一團一直學防彈以往至今的各首歌XD) 不知道PTT阿米們有沒有興趣呢? 目前時間地點已初步訂下,揪滿7人即成團~~ 時間:11/09、11/16、11/23、11/30 都是周三 19:00-21:00 共4堂課8小時 1800元 (費用第一天上課當天收) 老師一樣是Shan (FB可搜尋 “Shan 唐可玄”) 地點:台北 西門附近 (詳細地址確定報名會再告知 我也會留下我的聯絡方式) 請有興趣的阿米可以一起來參與唷~~~ 如果想要一起學防彈的舞請速速站內信給我報名唷!!!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15.9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6939593.A.C81.html
1F:推 miun: 我我我要+1 (手機上ptt不能寄站內信耶?) 10/20 13:14
樓上已寄信給妳XD
2F:推 miun: 還是不能回耶(一回就閃退……)XDDD 10/20 13:46
再請收信看看唷!!!
3F:推 aforapple777: 我我我~~~~~ 10/20 14:08
樓上方便寄站內信嗎~方便之後一起通知唷!!!
4F:推 andthen123: 台中團呢~~~~ 10/20 15:35
我可以幫忙問問老師 近期有沒下台中開班的想法XD
5F:推 keitalun: 不~~我在英國 好懷念那時的fire!! QQ 10/20 15:50
耶~~~是上次一起跳舞的好夥伴~~
6F:推 miou60930: 好羨慕啊 有沒有在南部的團QQ 10/20 16:11
南部可能shan老師比較沒辦法耶~QQ 哈囉~~目前收到的報名很踴躍,要先暫停一下囉~ 因為今天上班到晚上,等我有空檔再一一回目前收到的站內信喔,謝謝! ※ 編輯: inBreeze (220.133.115.94), 10/20/2016 16:22:14
7F:推 miun: 原po我還是無法讀信,麻煩私信我Line Id方便聯繫,感謝! 10/20 17:43
8F:推 miun: 題外話 ! 要不要也來用南俊喜歡的Ryan beat kakao 呢?還可 10/20 17:45
9F:推 agan160509: 嗚嗚 我在台南...好想+1噢...QAQ 10/20 17:45
10F:推 YuTacooooo: 啊...爆時間Q_Q 10/20 17:51
11F:推 silverholic: 在台南+1QQ 10/20 18:16
12F:推 blueh919: 爆時間QQ 10/20 18:27
13F:推 ywe325: 我也是在台南QQ 10/20 21:21
14F:推 aforapple777: 不好意思我有寄信過去但是用手機不曉得你有沒有受 10/20 21:49
15F:→ aforapple777: 到呢? 10/20 21:49
有寄信給我的阿米 我寄群組信囉,再請回信給我,謝謝! ※ 編輯: inBreeze (1.160.143.168), 10/20/2016 22:38:03
16F:推 nomyunn: 剛剛有寄信過去,不曉得原PO是否有收到 10/21 00:05
17F:推 BlueSy: 同想問臺中團~~ 10/21 02:51
18F:推 philly92445: 同求臺中 10/21 10:34
※ 編輯: inBreeze (1.160.143.168), 10/21/2016 23:08:33 ※ 編輯: inBreeze (1.160.143.168), 10/21/2016 23:12:17
19F:推 lin7611420: 好想去QQ l可惜第一週卡段考不然就可以了 10/22 00:33
20F:推 BOUKAKA: 台中+1 10/22 00:47
21F:推 leeionshoo: 還有再揪台中團的嗎? 有的話,可否+1~XD 10/24 07: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