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板


LINE

看板 BTS  RSS
▍節目 MC :金賽綸、車銀優(ASTRO)、李秀敏 ▍播出時間:14:45(台灣時間) ▍直播連結:http://vodmall.imbc.com/player/onair.aspx (需登入) 720p https://youtu.be/4Ly8DpHbcZ4
480p https://aqstream.com/mbc/MBC 576p http://vaughnlive.tv/kgp700 1080p http://www.zhanqi.tv/keway 480p http://www.92flvtv.com/live/krtv/mbc3.php 480p http://tv.idol001.com/club/idoltv-553f677acd4e702b228b45c0.html 1080p http://wshdl.load.cdn.zhanqi.tv/zqlive/284_zMohT.flv ↑ PotPlayer或其他播放器開啟 Ctrl+U 把網址貼上 ▍表演名單: ♬Comeback ♥Stage ♬ - SHINee 『1 of 1』 - 防彈少年團 『21世紀少女 + 血 汗 淚』 - DAVICHI 『在我身邊的是你(Beside Me)』 - Ailee 『Home』 - 100% 『Better Day』 - MONSTA X 『Be Quie + Fighter』 ♬First Solo Debut ♣Stage ♬ - 燦多 『就這樣陪著我(Stay As You Are)』 ♬Hot Debut ★ Stage ♬ - SF9 『K.O. + 誇耀(Fanfare)』 - MC GREE 『被子外面很危險(Dangerous)』 ♬ Good-bye ♧Stage ♬ - NU'EST 『Love Paint (Every Afternoon)』 ♬Hot ♡Stage ♬ - INFINITE 『颱風(The Eye)』 - GOT7 『Hard Carry』 - Apink 『讓我心動(Only One)』 - Dal★Shabet『五六日(FRI. SAT. SU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50.1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6510942.A.3B7.html
1F:推 wawayuru: 開始! 10/15 13:57
2F:推 supertako: 名單放在前面是會很早出來的意思?@@ 10/15 13:59
3F:推 vicorrina: 推~~~ 10/15 13:59
4F:→ z80680613: 完全沒有關連 10/15 13:59
5F:推 daisybts: 推推 有21世紀少女耶~期待 10/15 14:03
6F:推 supertako: 可惡阿 本來想出門說 這下不知道要不要等了XD 10/15 14:04
7F:→ supertako: 可是有21世紀少女阿~~~~~ 10/15 14:04
8F:→ pink0901: 有21世紀少女!!!推推 10/15 14:06
9F:推 jane871108: 好早啊!! 10/15 14:07
10F:推 feathers811: 推推 21世紀少女~~ 10/15 14:07
11F:→ z80680613: 明天是11:10 10/15 14:07
12F:推 edcfrfv: 好想看可是要上班 10/15 14:12
13F:推 m7675m2002: 推 太棒了有21世紀少女耶! 10/15 14:12
14F:推 duCK106: 21世紀少女!!!!!! 10/15 14:19
15F:推 rockbear: 21世紀少女~~~大心! 10/15 14:19
16F:推 bbfish1104: 推~~~ 10/15 14:19
17F:推 dash1: 21世紀少女!期待忙內跟JIMIN的互動 10/15 14:22
18F:推 ririoharu: 所以以後是Am I wrong和21世紀少女輪著演囉? 10/15 14:23
19F:推 BlueSy: 推~期待21世紀少女~ 10/15 14:30
20F:推 Polly123: 推!期待!!! 10/15 14:33
21F:推 shelly63: 超期待21世紀少女><MCD版本已re了幾百次哈哈哈哈 10/15 14:35
22F:推 misaka27: 期待21世紀少女~~~~~ 10/15 14:38
23F:推 qwinniep: 推21世紀少女 超可愛!! 10/15 14:43
24F:推 agan160509: 推~快要開始了~~~ 10/15 14:43
25F:推 ee9451024: 太棒了有21世紀少女!!! 10/15 14:44
26F:推 agan160509: Vlive是不是也有直播啊?剛剛手機跳通知 10/15 14:48
27F:推 sally111137: Vlive也有~ 10/15 14:51
28F:推 goy866a: 好像有 但好像是後臺 10/15 14:51
29F:推 jane871108: 想問大家都用那個看直播啊,因為我用YT但是很霧啊~ 10/15 14:52
30F:推 misaka27: Vlive是歌手在後台同時看直播的反應 10/15 14:52
31F:推 goy866a: YT是不是比較慢 看v的鏡頭較快 10/15 14:53
32F:→ Emikk: 推21世紀少女!!!!超喜歡的! 10/15 14:54
33F:推 lumkr21: 推~ 10/15 14:54
34F:推 earthperson: 21少女! 10/15 14:54
35F:推 seigaku00765: 水管比較慢 戰旗可能好一點 10/15 14:54
36F:推 misaka27: 對啊 本來應該要vlive比較慢的 但是youtube太慢了XDD 10/15 14:54
37F:推 a5328y: 官網比較快不過畫質沒youtube好 10/15 14:56
38F:推 gg2160802: 啊啊啊假日終於可以追到直播了 10/15 14:57
39F:推 agan160509: 謝謝m大解釋 那等等防彈出現我再用手機開來看防彈的 10/15 14:57
40F:→ agan160509: 反應XD 10/15 14:57
41F:推 qwinniep: 好酷喔! 原來vlive可以看後台反應XDD 10/15 14:58
42F:推 tintin007: 推直播~~~ 10/15 14:58
43F:推 tt2dd: 推~~等防彈直播~ 10/15 15:00
44F:推 bbfish1104: 開電腦看直播 手機看後台 一整個好忙XD 10/15 15:02
45F:推 BdySMl: 我也是XDDD 10/15 15:02
46F:推 jane871108: 我的vlive好當哦,看不到兩秒就卡住QQ 10/15 15:03
47F:推 oaoomo: vlive好有趣XDD 也是電腦手機雙開XDD 10/15 15:04
48F:推 supertako: 這次舞台也有一堆燈在閃...-..- 10/15 15:04
49F:推 Ninamai: 雙開+1 看反應太可愛了哈哈哈 10/15 15:05
50F:推 qwinniep: 覺得等下防彈出來會不知道該看哪XDDD 10/15 15:06
51F:推 corehs: 竟然有反應直播XDD 10/15 15:06
52F:推 tesu806: 覺得Vlive後面小電視的畫質比我追的直播好XDDDD 10/15 15:06
53F:推 viva4ever: apple tv+手機雙開ing 期待反應! 10/15 15:07
54F:推 seigaku00765: 我的VLIVE也好當 10/15 15:07
55F:推 miun: V live 後台 ;YouTube 現場。所以眼睛會很忙啊! 10/15 15:08
56F:推 KIMKIMM: 等一下眼睛是要看哪裡啊XD 10/15 15:08
57F:→ seigaku00765: 不過重開就順很多 所以Vlive當的可以重進 10/15 15:08
58F:推 yi1506: 到底該看哪個XDD 10/15 15:08
59F:推 ririoharu: 左眼看後台,右眼看舞台XDD 10/15 15:08
60F:推 summer0625: 看後台反應 覺得表演比平常還要快就結束了XD 10/15 15:09
61F:推 a5328y: 電腦平板手機三開,用手機刷ptt哈哈哈 10/15 15:09
62F:推 miun: 手機平板一起來 https://www.facebook.com/tu.mi.121/posts/ 10/15 15:09
63F:推 mary41534: 第一次這樣跟LIVE XDDDDDD 10/15 15:09
65F:推 ts00758579: 第一次用播放器的看 好清晰喔XD 新世界 10/15 15:11
說明一下那個播放器就是戰旗的源,如果登入戰旗帳號也是1080p,沒登入就是360p
66F:推 tsaipay: vlive後台太有趣,也只能都開著一起看了XD 10/15 15:13
67F:推 qwinniep: 我也覺得vlive後面的小電視畫質比較好XDDDD 10/15 15:13
※ 編輯: z80680613 (180.218.150.139), 10/15/2016 15:15:19
68F:推 seigaku00765: 我妹用NOTE5開雙螢幕加電腦XDD 10/15 15:14
69F:推 goy866a: 雙屏加一 不知道等一下要看那邊 哈哈 10/15 15:15
70F:推 ywe325: 眼睛好忙哈哈哈啊哈 10/15 15:15
71F:推 mary41534: DAVICHI還邊跟著唱~~~ 10/15 15:16
72F:推 ts00758579: 原來如此 可是剛才100%表演突然好卡 現在又順了XD 10/15 15:16
73F:推 seigaku00765: 等下打算把手機放電腦螢幕角落 當成REACTION看XDD 10/15 15:17
74F:推 tintin007: 網速太慢,V live根本卡到爆 Orz 10/15 15:21
75F:推 qwinniep: 原來如此 弄成播放器了 清楚超多 感謝~ 10/15 15:21
76F:推 corehs: 後台怎麼像是歌手同樂會XDD 10/15 15:22
77F:推 yi1506: 好可愛XDD 10/15 15:22
78F:推 Ninamai: 一次三組超可愛的XDD 10/15 15:22
79F:推 seigaku00765: 下段要來了! 10/15 15:22
80F:推 KIMKIMM: 後臺燦多、Ailee、Davichi一起看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10/15 15:22
81F:→ yi1506: 決定直接用電腦看vlive 10/15 15:22
82F:推 miun: 要開始了啊啊啊啊! 10/15 15:23
83F:推 supertako: 挖~~~~~ 10/15 15:23
84F:推 TasakiAki: 要來了啊啊啊啊啊 10/15 15:23
85F:→ supertako: 被騙了 10/15 15:23
86F:→ supertako: 韓語無能 10/15 15:24
87F:推 seigaku00765: Vlive好吵XDD 10/15 15:24
88F:推 goy866a: YT 跟V的畫面不同步 不知道等等要怎麼看啊 哈哈 10/15 15:25
89F:推 corehs: 防彈在旁邊了嗎XDD 10/15 15:25
90F:推 rockbear: Vlive好可愛xddd 10/15 15:25
91F:推 qwinniep: 防彈是在旁邊待機嗎XDDDD 10/15 15:25
92F:推 yi1506: 要一直坐在這裡XDD 10/15 15:25
93F:推 summer0625: Ailee很可愛欸XDDDD 10/15 15:25
94F:推 oaoomo: 等一下看防彈感覺眼睛會超忙XDD 10/15 15:25
95F:→ corehs: 都不要走吧 一起看防彈吧XD 10/15 15:26
96F:推 seigaku00765: 來啦!!! 10/15 15:26
97F:推 a5328y: 防彈來了 10/15 15:26
98F:推 qwinniep: 來了! 10/15 15:26
99F:推 ts00758579: 來了嗚嗚 10/15 15:26
100F:推 miun: Bts !!! 10/15 15:27
101F:推 Ninamai: 啊~~~~來了 10/15 15:27
102F:推 sally111137: 二十一世紀少女啊~ 10/15 15:27
103F:推 agan160509: 我剛剛手賤亂調畫質結果看不到vlive後台反應了QQ 10/15 15:28
104F:推 tesu806: 一直在看智旻和南俊的V領... 10/15 15:28
105F:推 mary41534: 南俊的V領好低... 10/15 15:29
106F:推 supertako: 這取鏡...機然把波浪切一半是怎樣= = 10/15 15:29
107F:推 anniephong: 智旻啊~衣服穿好啊~~XDD 10/15 15:32
108F:推 qwinniep: 孩子們的領口太低了吧! 10/15 15:32
109F:→ z80680613: 戰旗直播消息:161026 週偶 10/15 15:32
110F:推 mary41534: 智旻手臂今天露更多XDDDD 10/15 15:33
111F:推 corehs: 號錫好害羞的感覺XDD 10/15 15:33
112F:推 heered: 今天JIMIN一直露肩 喔耶以後都穿這件外套吧XDDDD 10/15 15:34
113F:推 yi1506: 玧其剛剛學智旻XDDDD 10/15 15:34
114F:推 tsaipay: 後台好好笑XXXD 10/15 15:34
115F:推 crystal25: 反應好可愛哈哈哈 10/15 15:34
116F:推 m7675m2002: 歐摸歐摸 智旻小惡魔技術性的失誤露出出現好多次啊! 10/15 15:34
117F:推 goy866a: 我根本沒辦法看舞臺一直看著v life的v領 哈哈哈哈 10/15 15:34
118F:推 gillmaki: 孩子們的reaction,都會讓我看到某個part就想笑XDD 10/15 15:34
119F:推 dash1: 21世紀少女真的好可愛啊~~~~JIMIN今天露太多了吧!!! 10/15 15:34
120F:推 BlueSy: 碩珍換忙內part的運鏡直接破梗了啊XDDD 10/15 15:34
121F:推 tesu806: 週偶!!好期待!! 10/15 15:35
122F:推 corehs: 他們反應好好笑XDD 10/15 15:35
123F:→ yi1506: 南俊衣服超低 10/15 15:35
124F:推 yuhsuan0701: 剛剛眼睛超忙完全不知道看哪XD 10/15 15:35
125F:推 ts00758579: 眼睛好忙 好想把V領縫起來XD 換位part被從側面暴露XDD 10/15 15:35
126F:→ ts00758579: DDD 10/15 15:35
127F:推 misaka27: 眼睛真的好忙XDD 10/15 15:35
128F:推 miijn: 後來只看V liveXDDDD 10/15 15:35
129F:推 melodymuss: 兩邊不同步...剛剛不知道怎麼看玩的XD 眼睛好忙 10/15 15:35
130F:→ crystal25: 眼睛好忙+1 10/15 15:35
131F:推 yatingzang: Jimin啊~姐姐不介意你多露點XDD 10/15 15:35
132F:推 chim21013: 智旻今天露最多吧>///<好害羞衣服穿好啊~ 10/15 15:35
133F:推 KIMKIMM: 根本無法看舞台啊!一直看reaction哈哈哈好可愛喔 10/15 15:35
134F:推 kling981130: 完全不能專心看舞台都在看reaction XDDD 10/15 15:35
135F:推 a5328y: 眼睛超忙+1 10/15 15:35
136F:推 Yc5419: 朴智旻你是故意的齁絕對不是失誤(擦鼻血) 10/15 15:35
137F:→ dash1: 忙內跟JIN交換的部分怎麼沒拍正面.. 10/15 15:35
138F:推 duCK106: 只顧著看後台XD 舞台就跟著後面的電視看了 10/15 15:36
139F:推 patagaw: 後台反應好好笑,看樣子以後智旻都會失誤囉~非常好!! 10/15 15:36
140F:推 tintin007: 智旻的失誤真的太多了吧,也可以期待明天的嘛 XDDD 10/15 15:36
141F:推 viva4ever: 眼睛跟耳朵都好忙 10/15 15:36
142F:→ yatingzang: 眼睛真的超忙不知道要看哪 10/15 15:36
143F:推 wd8059: 推jimin又失誤了XDD 10/15 15:36
144F:推 supertako: 怎麼感覺連續三場鏡頭都拍得不好啊 10/15 15:36
145F:推 natsukawa270: 第一次看到Vlive還拍歌手反應的,可惜好卡QQ 10/15 15:36
146F:→ yi1506: 現在回去拉YT看舞臺XD 10/15 15:36
147F:推 featherbbma: 智旻可以繼續穿這件外套嗎>////<南俊的領口啊...... 10/15 15:36
148F:→ supertako: 到防彈特別卡阿 10/15 15:36
149F:推 mary41534: 很會失誤XDDDDDDDD 10/15 15:36
150F:推 ywe325: Reaction 真的太可愛了啊哈哈哈 10/15 15:37
151F:→ natsukawa270: 不會啊昨天音銀拍得很好耶 10/15 15:37
152F:推 bbfish1104: 最後只看vlive 他們反應太可愛了XD 10/15 15:37
153F:推 momo78424: 終於看到大哥跟忙內怎麼換位了XDD 10/15 15:37
154F:推 shelly63: 朴JIMIN今天特別會失誤齁XDDDDDDDD 10/15 15:37
155F:→ supertako: 昨天光線跟鏡頭也不好啊 很多舞蹈重點沒拍到 10/15 15:37
156F:→ masakaka: 直播太卡決定直接看V LIVE真是正確XDD大家好可愛啊~~ 10/15 15:37
157F:推 feathers811: 南俊領口好V呀>///< 10/15 15:37
158F:推 dlh614: 後臺反應好有趣,南俊領口好低啊~ 10/15 15:38
159F:推 heered: 我覺得這場鏡頭已經比前兩場好多了QQ 10/15 15:38
160F:推 Polly123: 智旻的失誤大好~以後可以常常失誤沒關係的XDDD 10/15 15:38
161F:→ supertako: 我現在都直接蕊第一場的全景鏡頭了QQ 10/15 15:38
162F:推 jane871108: 首先南俊啊直播的時候衣服要拉好啊是要深v到哪裡去啊X 10/15 15:38
163F:→ jane871108: D然後智旻啊我是知道你中間會失誤(?)一次但是你前 10/15 15:38
164F:→ jane871108: 面就給我來一個大失誤,我還沒準備好啊XD最後想問攝影 10/15 15:38
165F:推 goy866a: 完全看直播無法看舞臺 現在拉Yt回去看 http://i.imgur.c 10/15 15:38
166F:→ jane871108: 師請問地板有什麼東西嗎XDDD 10/15 15:38
167F:→ goy866a: om/Wy6mybH.jpg 10/15 15:38
http://i.imgur.com/Wy6mybH.jpg
168F:推 agan160509: 雖然破梗這樣拍不好 但我比較喜歡這次的運鏡欸 可以 10/15 15:38
169F:→ agan160509: 看到比較完整的全員舞蹈 前兩天幾乎都是特寫 10/15 15:38
170F:推 natsukawa270: 看了推文...真假要上週偶了!? 10/15 15:39
※ 編輯: z80680613 (180.218.150.139), 10/15/2016 15:39:40
171F:→ goy866a: http://i.imgur.com/5jZsJtS.jpg 10/15 15:39
172F:推 doris923: Jimin雖然是自稱失誤但我怎麼看都是有練過啊XD 10/15 15:39
173F:→ supertako: 切到波浪有點傻眼就是了 大致上比前兩場好多了 10/15 15:39
174F:推 gg2160802: 週偶完全期待啊!! 10/15 15:39
175F:推 dash1: 今天運鏡還不錯但破梗實在是XD 10/15 15:40
176F:推 girl32320032: 所以vlive防彈不會在出現了是嗎 10/15 15:40
177F:推 ammas: 今天的舞台好棒啊!!!金泰亨好撩人!!! 10/15 15:41
178F:推 haruuuu: 兩個畫面我都主看vlive 今天的運鏡帶給我很多歡樂XDDDD 10/15 15:41
179F:推 calu: 為什麼現在開YT出現的都是同個人在唱(?) 10/15 15:42
180F:推 oaoomo: 推今天的運鏡XDD雖然犧牲破梗但是其他部分好很多XDD 10/15 15:42
181F:推 akichiba1216: 南俊這個深V(鼻血)報警了 10/15 15:43
182F:推 qwinniep: 今天運鏡大部分不錯 但是遮眼part怎麼不是拍正面QQ 10/15 15:43
183F:推 Polly123: 防彈們真的好帥啊!超級性感>///< 10/15 15:44
184F:推 supertako: 感覺防彈們真的有重視舞台表演的表情 不只注重舞蹈 讚 10/15 15:44
185F:推 ts00758579: http://imgur.com/zn2aiM4 好深好深(捂 我覺得頂跨拍 10/15 15:44
186F:→ ts00758579: 蠻好的XDDD 10/15 15:44
187F:推 pig322: 後台反應真的好好笑XDD 10/15 15:44
188F:推 yi1506: 比較喜歡今天血汗淚運鏡 不過破梗了XDD 10/15 15:45
189F:→ yi1506: 21世紀少女第一次小表情的地方拉太遠了QQ 10/15 15:46
190F:推 yatingzang: 看vlive我都不知道眼睛該放哪裡XDD前面兩位的深V也太 10/15 15:47
191F:→ yatingzang: 深了,我承受不住啊 10/15 15:47
192F:推 gillmaki: 我也喜歡今天的運鏡,兩個舞台都是,但可惜了遮眼part.. 10/15 15:47
193F:推 bbfish1104: 看VLIVE會不時聽到提到防彈少年團 孩子們真的大發阿~ 10/15 15:49
194F:推 goy866a: 但我更愛MPD的4k畫質 哈哈哈 10/15 15:49
195F:推 melodymuss: 剛剛應該看V LIVE的...QQ 10/15 15:49
196F:推 ltddp: 看後台眼睛只能亂飄....盯著看就流鼻血了!!!衣服太過份X 10/15 15:49
197F:→ ltddp: D 10/15 15:49
198F:推 ririoharu: 遮眼part果然還是從正面拍比較有感覺啊 10/15 15:50
199F:推 supertako: 今天這場只有號錫鞋子不一樣! 10/15 15:50
200F:→ supertako: 阿還有suga 其他都黑的 10/15 15:51
201F:推 Ninamai: VLIVE的三個深V讓我不知道要看哪了拉XDD 10/15 15:51
202F:→ supertako: 是拍MV穿的那雙嗎 好閃XD 10/15 15:51
203F:推 goy866a: 遮眼part個人覺得ment最好 10/15 15:52
204F:推 KIMKIMM: 重溫舞台之後,就想再看一次reaction了XDDD 10/15 15:52
205F:推 jncccn: Vlive還會出現嗎QQ 10/15 15:53
206F:推 goy866a: 要等重播 10/15 15:54
207F:推 BlueSy: 玧其的V也太深(///▽///) 10/15 15:54
208F:推 BEGV1112: 我也覺得遮眼part mnet最好 10/15 15:55
209F:推 heered: 其實我覺得MV拍最好XDDD 10/15 15:57
210F:推 natsukawa270: 等Vlive的重播出來>< 10/15 15:59
211F:推 jane871108: 我喜歡大家在21裡的衣服,好好看哦<3 10/15 15:59
212F:推 melodymuss: 智旻跟南俊今天完全犯規…((鼻血狂噴 10/15 16:05
213F:推 littlkni: 反正孩子們都露了就看XD看深V一直露出姨母笑(///W///) 10/15 16:06
214F:推 seigaku00765: Jimin我真的不介意你直接穿小背心上台XDD 10/15 16:06
215F:推 featherbbma: http://i.imgur.com/7ux0psx.jpg 你們三個說說我該 10/15 16:06
216F:→ featherbbma: 看哪裡...... 10/15 16:06
217F:推 goy866a: 回f大 都看啊 !!! 10/15 16:07
218F:→ featherbbma: 遮眼沒拍正面好沒fu啊QQ 10/15 16:07
219F:推 natsukawa270: f大的圖好刺激XD 10/15 16:07
220F:推 melodymuss: 回樓上的F大 我直接三個都看XD 10/15 16:07
221F:推 seigaku00765: 看肉色部分阿(靈魂已賣給路西法) 10/15 16:08
222F:→ supertako: 為什麼V沒有穿深V! 10/15 16:08
223F:推 featherbbma: 又深V又不把衣服穿好的 只好看好看滿了!! 10/15 16:09
224F:推 hsuyanqt: 剛剛沒有看到vlive 10/15 16:12
225F:推 peipeitina: 今天推文裡好多V啊XDDDD 10/15 16:12
226F:推 dash1: F大的截圖XDDD這到底要看哪阿 可惡剛剛都沒看VLIVE 10/15 16:13
227F:推 vicorrina: 阿姨完全不介意看好看滿! 10/15 16:14
228F:→ littlkni: 推看好看滿XD回歸期阿米們的眼睛都很幸福~~~ 10/15 16:15
229F:推 feathers811: 下次可以7個人深V出場嗎~(擦鼻血 10/15 16:19
230F:推 patagaw: http://imgur.com/PsvjOpE 10/15 16:19
231F:→ patagaw: 我也截好多哦............ 10/15 16:20
232F:推 tt2dd: 我愛智旻的小失誤~~~~ 10/15 16:20
233F:推 wd8059: http://i.imgur.com/q5beUGU.jpg 10/15 16:20
234F:→ wd8059: 現在不遮了嗎 10/15 16:21
235F:推 melodymuss: 我一開始以為他們會手遮著站起來之類的...完全沒有XD 10/15 16:22
236F:推 supertako: 不要遮好啊繼續吧 10/15 16:23
237F:→ seigaku00765: p大截的moment泰亨表情好呆XDD 10/15 16:23
238F:推 tt2dd: 他們顧看直播~都沒在意深V~~~ 10/15 16:24
239F:推 melodymuss: 回剛剛回復的s大 看他們站起來鞠躬...我整個小鹿亂撞 10/15 16:27
240F:推 yatingzang: 我需要血袋,這樣下去我沒辦法撐四個禮拜XDDDD太性感 10/15 16:28
241F:→ yatingzang: 了 10/15 16:28
242F:→ forWinds: 覺得泰亨邪氣用完就馬上變呆XDD 10/15 16:29
243F:推 melodymuss: 邪氣用完變呆是什麼啦XD 10/15 16:31
244F:推 girl32320032: 好像趕快看vlive 10/15 16:31
245F:→ forWinds: 難道是省電模式?!(恍然大悟 10/15 16:31
246F:→ girl32320032: *想 10/15 16:31
247F:→ supertako: 省電模式XDDD哈哈哈笑死了 10/15 16:31
248F:推 pink0901: 一定要這樣對待我們嘛QQ 10/15 16:31
249F:推 vicorrina: 哈哈哈 省電模式XD 10/15 16:32
250F:→ melodymuss: 需要血袋+1 真的稱不了那麼久XDD 10/15 16:35
251F:→ melodymuss: 省電模式戳中我笑點XDDD 10/15 16:36
252F:→ forWinds: 因為想到很久以前的漫畫XD Wish(CLAMP) 白天惡魔會變Q版 10/15 16:38
253F:→ forWinds: 所謂的省電模式 天使是晚上會變Q版<3 10/15 16:38
254F:推 in70716: 喜歡今天的運鏡+1,但號錫在中心、成員們像指針一樣散開 10/15 16:49
255F:→ in70716: 的Part沒有呈現出來覺得好可惜哦~ 10/15 16:49
256F:推 natsukawa270: 南俊那樣真的有溝欸XD 10/15 17:39
257F:推 lovegu0317: 事業線>//////////////< 10/15 18:18
258F:推 melodymuss: 推南俊事業線 10/15 18:26
259F:推 chiumy: 推隊長事業心很強 10/15 21:18
260F:推 ppinfang: 今天的表演竟然有繁體中文的字幕! 10/16 02:30
261F:推 vicorrina: 字幕是可以編輯的呀 只要有人編輯放上去就可以造福歌迷 10/16 10:48
262F:推 corehs: 不過MBC不會每次都同意放字幕 10/16 10: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