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helights (be the light)
看板BTS
標題[LIVE] 161013 SBS Power FM 兩點脫逃Cultwo Show
時間Thu Oct 13 13:12:48 2016
161013 SBS Power FM《兩點脫逃Cultwo Show》 (可視電台)
▍直播時間:13:00 ~ (台灣時間)
▍官方播放連結:
http://radio.sbs.co.kr/cultwoshow/ (官方網頁)
http://w3.sbs.co.kr/radio/gorealraInstall.do
(安裝軟體SBS Gorealra,選擇頻道107.7)
▍其他播放連結:
https://aqstream.com/sbspf/SBS-Power-FM
https://aqstream.com/sbspf/SBS-Power-FM-Stream-2
https://aqstream.com/sbspf/SBS-Power-FM-Stream-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60.19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6335571.A.D50.html
1F:推 VM0584: 推個 雖然要上課不能看QQ 10/13 13:14
2F:推 KIMKIMM: 推 10/13 13:14
3F:推 goy866a: 上班的時候看戰戰兢兢啊 10/13 13:16
4F:推 mary41534: 推 10/13 13:16
5F:推 BlueSy: 推直播~ 10/13 13:17
6F:→ bethelights: 又說到房PD了XDDD 10/13 13:17
7F:推 iwtlew: 上班中偷偷摸摸地看 但今天又特忙XDDD 10/13 13:18
8F:推 KIMKIMM: v啊XDDDD 10/13 13:19
9F:推 goy866a: 日文 哈哈 10/13 13:19
10F:推 mary41534: 我的耳朵QAQQQ 10/13 13:20
11F:推 tesu806: 回音神煩XDDDD 10/13 13:20
12F:→ bethelights: 這句話要被玩壞了XDDD 10/13 13:21
13F:推 qwinniep: V超可愛XDDD 10/13 13:21
14F:推 KIMKIMM: 快被泰亨笑死了啦 10/13 13:21
15F:推 goy866a: 大家一起律動休息喝水 10/13 13:21
16F:推 summer0625: 泰亨叫完還一臉明朗貌XD 10/13 13:21
17F:→ KIMKIMM: 如果有戴耳機聽廣播的,一定很想掐死他們XDDDDD 10/13 13:21
18F:→ goy866a: 智旻在拆禮物 10/13 13:22
19F:推 mary41534: 我戴耳機QAQQQQ 10/13 13:22
20F:推 Ninamai: 我就戴耳機聽的...突然嚇到XDDD 10/13 13:22
21F:→ KIMKIMM: M大,耳朵沒事嗎XDDD 10/13 13:22
22F:→ bethelights: 杯子就這樣用了耶.... 10/13 13:23
23F:推 iwtlew: 馬克杯嗎? 10/13 13:23
24F:推 BlueSy: 耳機+1 聽到大喊瞬間拔掉XD 10/13 13:23
25F:推 zzzttt22: 手機是不是不能看QQ 10/13 13:23
26F:推 goy866a: 是啊 紅色馬克杯 現在在看粉絲的樣子 10/13 13:23
27F:→ bethelights: 手機可以選最後一個連結哦~ 10/13 13:24
28F:推 iwtlew: 手機可以跟著看視頻喔 有一個波嫩拉低喔的按鈕 10/13 13:26
29F:推 zzzttt22: 好唷謝謝b大>///< 10/13 13:27
30F:推 kling981130: 號錫的胎夢果然跟馬有關係XDD 10/13 13:27
31F:→ bethelights: 在講各自的胎夢中XD 10/13 13:27
32F:推 KIMKIMM: be大,跟你一樣感想啊…杯子竟然就這樣用了... 10/13 13:28
33F:推 BlueSy: 被號錫的胎夢笑死XDD 10/13 13:28
34F:→ KIMKIMM: 馬XDDD 10/13 13:29
35F:→ masakaka: 壽星你杯子也洗一下XD碩珍偷打哈欠,他們看起來好累啊.. 10/13 13:29
36F:推 seigaku00765: 先被聲音嚇到 然後被廣告的墓仔埔近似音嚇到... 10/13 13:30
37F:推 kling981130: 背景音樂哈哈哈哈哈 10/13 13:32
38F:→ bethelights: 想到上次秀冠軍的獎盃也是就這樣喝下去了... 10/13 13:32
39F:推 BlueSy: 這個配樂是怎麼回事XD 10/13 13:33
40F:推 tesu806: 他們快笑哭了的感覺XDDD 10/13 13:33
41F:推 seigaku00765: BGM很鬧XDDDDDDD 10/13 13:34
42F:推 w5c7rr6: 泰亨很會哈哈哈 10/13 13:34
43F:推 KIMKIMM: 音樂神煩欸,快笑死 10/13 13:34
44F:推 kling981130: 泰亨講完笑出來好可愛XD 10/13 13:34
45F:推 patagaw: 剛開完會立刻跟到!!! 10/13 13:41
46F:推 mary41534: 田柾國在幹嘛XDDDDD 10/13 13:50
47F:推 seigaku00765: 到底在幹嘛XDDD 10/13 13:50
48F:推 kling981130: 聲帶模仿XDD 10/13 13:51
49F:→ mary41534: 結束了~~ 應該是要去MCD了 10/13 13:51
50F:推 bbfish1104: 聽不懂,但他們好鬧哈哈 10/13 13:54
51F:→ goy866a: 只好等之後的中字了 聽不太懂啊 10/13 13:55
52F:推 qwinniep: 防彈真的是稱職的puma代言人耶XDD 一直打廣告 10/13 14:06
55F:推 m7675m2002: 智旻小天使暖暖的微笑好可愛喔! 10/13 14:32
56F:推 turtleshu: 南俊的袖子XDDDDDDDD 10/13 14:34
57F:推 natsukawa270: 日文擴音太吵了吧XDD 10/13 15:00
58F:推 ts00758579: 萌袖南俊真的好可愛XDDD 10/13 15:18
59F:推 vicorrina: 又開始亂入了XDDD 10/13 17:04
60F:推 mayday66: Jimin啊XDDD 都太好笑了 10/15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