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1506 ()
看板BTS
標題[新聞] 161010 防彈少年團大發的三個徵兆
時間Tue Oct 11 23:10:22 2016
161010 防彈少年團大發的三個徵兆
http://i.imgur.com/qp5UG2Q.png
防彈少年團回歸了。10日0時以新專輯《WINGS》襲捲國內外各音源排行榜1位華麗回歸,
來直接問問他們的感想。
#回歸的感想?
Rap Monster「這次融入了青春遇見誘惑的故事。『少年,遇上了誘惑』我認為是最能表
現出我們這次概念的句子。」
JungKook「我們已經作好用《WINGS》起飛的準備。」
#防彈少年團成員,大發的三個徵兆
SUGA「進行Solo曲作業的時候明明獨自錄了音,檔案卻出現了損毀只好再次進行錄音。很
樂觀的覺得這種原因不明的檔案損毀是要大發的預兆。」
JungKook「兩件都是錄音時發生的事情。一個是錄音都完成了也得到了OK的指示,我的部
分卻全部不見了,只好再次進行錄音。另一個是在沒有進行錄音的部分卻出現了我的聲音
,光聽就覺得是要大發的預兆。」
Rap Monster「聽說是KPOP男子團體史上最初連續三次進入Billborad排行榜。我們這次也
非常的期待。每次專輯發行時,看著排名上升,自信心也跟著提高許多,想著不知道能不
能打破紀錄。」
#改變的方時赫PD的態度
JungKook「剛出道的時候,方PD叫我們的話就像被校長叫住的感覺,覺得很不安不舒服。
最近有時間的話,也請我們吃飯,用著看Artist的眼神看著我們每一個人覺得非常感謝。
以後也繼續這樣關愛我們的話就好了。方PD,愛你喔。(手愛心)」
#想要以「血汗眼淚」實現的4件事
V「首先,想要以這次的專輯得到許多喜愛,想拿到音樂節目的1位。第三個是想進入
Billboard排行榜前100位,最後是想要在年末頒獎典禮拿到大賞!」
#之後的活動計畫
Jimin「先是透過音樂節目讓大家看到活動的樣貌,11月的Fan Meeting也在準備中。在12
月預計播放V努力拍攝的『花郎:The Beginning』。因為還有在年末等待著的頒獎典禮,
大家如果能多多期待我們就好了。」
原文: http://news-ade.com/?c=news&m=newsview&idx=1000012397
翻譯轉載自防彈少年團 Taiwan@Facebook 翻譯By Kira https://goo.gl/3KAWU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27.18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6198626.A.EAB.html
1F:推 turtleshu: 智旻真不愧是宣傳小天使 好暖 10/11 23:13
2F:推 limion: 三個徵兆那邊有毛毛的感覺XDDD 10/11 23:15
3F:推 trucy0703: 確定不是鬼故事XD 好樂觀啊 10/11 23:16
4F:→ yi1506: 我也覺得有點恐怖XD 10/11 23:17
5F:推 Notus: 是因為這樣才把short film拍成鬼片嗎(抖) 10/11 23:18
6F:推 xxxcco: 推方PD那段(手愛心) 10/11 23:18
7F:推 dash1: jimin還幫忙宣傳花郎 暖暖jimin>\\\< 10/11 23:19
8F:推 haruuuu: 光聽就覺得是要大發的預兆XDDDD 10/11 23:19
9F:推 keeac: 真的太樂觀了吧 超毛的耶XDDDDD 10/11 23:20
10F:推 KIMKIMM: 最近太關注回歸消息,如果智旻沒說,我都快忘了有花郎要 10/11 23:23
11F:→ KIMKIMM: 追啦XDDD大發徵兆那裡是不是真的太樂觀了啊!看完都雞皮 10/11 23:23
12F:→ KIMKIMM: 疙瘩(抖 10/11 23:23
13F:推 chim21013: 防彈大發!!智旻好暖喔不忘幫泰亨宣傳^^ 10/11 23:23
14F:推 jash911122: 這三個徵兆真的毛毛的~~ 可是唱片界這種事好像出現通 10/11 23:24
15F:→ jash911122: 常成績都會不錯~~ 10/11 23:25
16F:推 jumier: 柾國的預兆好可怕 10/11 23:25
17F:推 vicorrina: 金泰亨的願望好實際! 10/11 23:25
18F:推 rene200010: V努那~ 哈哈哈 10/11 23:29
19F:推 llokioo: 好毛~ 10/11 23:29
20F:推 wd8059: 我覺得防彈就是這樣目標很明確,直率不驕傲,也不妄自菲 10/11 23:29
21F:→ wd8059: 薄,想要就說想要,期待就說期待,這樣真的很好。 10/11 23:29
22F:→ m7675m2002: 智旻小天使又出現了!真的很暖 10/11 23:32
23F:推 supertako: 第一段明明是鬼故事吧...XDD 10/11 23:35
24F:推 feathers811: 大發徵兆那裡也太可怕 真的是會大發啊 10/11 23:41
25F:推 agan160509: 推~智旻總是很暖 盡責的宣傳小天使~徵兆超像鬼故事XDD 10/11 23:42
26F:推 shock368102: 自信的說鬼故事大發~覺得好可愛XDDDDD 10/11 23:43
27F:推 shemypitch: 大發徵兆真的小可怕XD 一起幫他們達到目標 10/11 23:43
28F:推 oaoomo: 確定不是鬼故事嗎XDDD 但真的大發大發!! 10/11 23:47
29F:推 caramelbunny: 好像有傳說 錄音出現這種靈異現象會大發~ 10/11 23:48
30F:推 littlered555: 很毛欸XDDDD看Artist的眼神也太奇妙XDDDD 10/11 23:49
31F:推 Yurao3o: 推智旻實在太暖了啦~~ 10/12 00:02
32F:推 ywe325: 徵兆真的感覺毛毛的!智旻宣傳小天使好暖~ 10/12 00:03
33F:推 Qiaobao: 智旻沒提真的差點忘記花郎QQ 10/12 00:04
34F:推 jump945: 徵兆真的好毛阿 真的是很樂觀XDD 10/12 00:13
35F:推 earthperson: 好毛XD 他們也太放心了XDDD 10/12 00:18
36F:推 asdf0921: 現在看這篇在徵兆那邊瞬間毛起來~結果是要大發啊XDD 10/12 00:22
37F:推 evelynshin: 有錄音但不見就算了 沒錄音卻出現聲音超毛啊啊啊 10/12 00:27
38F:推 miou60930: 沒錄音有聲音好毛啊 羨慕可以去fm的阿米們 10/12 00:27
39F:推 jane871108: 徵兆也太恐怖了吧…推宣傳小天使 10/12 00:28
40F:推 CLdamask: 智旻是宣傳小天使啊~~~ 10/12 00:28
41F:推 chiumy: V果然是摩羯座XDD 10/12 00:34
42F:推 bbfish1104: 宣傳小天使真的好暖 10/12 00:34
43F:推 glimmerseaso: 毛毛的~ 推個宣傳小天使 10/12 00:40
44F:推 qa152242: 推宣傳小天使! 10/12 00:47
45F:推 tintin007: 推宣傳小天使 XDDD 10/12 00:54
46F:推 wulinuelf: 謝謝智旻提醒XD 10/12 01:11
47F:推 vicki1317: 推可愛軟萌的宣傳小天使>////////////< 10/12 01:30
48F:推 mary41534: 錄音那段好恐怖XDD 年末大賞我們一起Fighting!!! 10/12 01:37
49F:推 huanhsu: 推想要就說想要~期待就說期待~真性情的防彈~ 10/12 01:52
50F:→ shenyin: 推房PD 還有手愛心XDDD 10/12 02:16
51F:推 hyeok23: 推智旻小天使好暖喔 真的滿像鬼故事 XDDD 10/12 02:36
52F:→ lovekangin: 唱片圈都有這個傳統 臺灣也一樣喔 Jolin she都遇過 10/12 02:41
53F:推 ammas: 三個徵兆明明就超毛的,如果是鄭號錫碰上(沉默.... 10/12 02:45
54F:→ ammas: 哈哈哈哈 10/12 02:45
55F:推 kamegr: 我也覺得毛毛der 但他們本人都說會大發就是會了吧 喜歡這 10/12 03:05
56F:→ kamegr: 樣子直率的他們 10/12 03:05
57F:推 crystal25: 我怎麼覺得好毛啊QQ但是看他們一致覺得是大發真的覺 10/12 06:09
58F:→ crystal25: 得好可愛啊 10/12 06:09
59F:推 lovegu0317: 樂觀的的弟弟們好可愛XD 10/12 06:27
60F:推 tbjtb31019: 根本就是鬼故事啊哈哈防彈們實在太樂觀了XDD 10/12 06:30
61F:推 tt2dd: JIMIN ~超暖~ 10/12 08:03
62F:推 hildie: 不過遇這種事好像都真的是大發的預兆XD 10/12 08:14
63F:推 paris200711: 好好奇鄭號錫第一時間聽到徵兆的反應XDD會不會又撞 10/12 08:36
64F:→ paris200711: 傷腳呢XDDD 10/12 08:36
65F:推 BEGV1112: 有聽過在錄音室裡面遇到這樣的事會是成功的預兆這種說法 10/12 08:40
66F:→ BEGV1112: \防彈大發/ 10/12 08:40
67F:推 pig322: 替號錫QQ 如果是他遇到應該很怕XDD 10/12 10:18
68F:推 luckypearl: 大發!我看完也是忍不住想還好不是號錫遇上XD 10/12 11:03
69F:推 seigaku00765: 唱片圈都這樣的樣子 還好不是號錫XDDD 10/12 12:28
70F:推 zwolf1025: 智旻還幫忙宣傳,好暖! 10/12 12:40
71F:推 ChenJoy: 還好不是鄭先生遇到XDD 10/12 14:51
72F:推 verthandi7: 號錫遇到他可能會破窗逃出去XD推宣傳小天使智旻 10/12 14:59
73F:推 earthperson: 號錫:MAMA!! 算了不要笑他好了哈哈哈哈XD 10/12 15:08
74F:推 Ysnow: 號錫要跳窗還僅限從一樓跳耶 XDDD 10/12 16:15
75F:→ ChenJoy: 推e大有梗! 10/12 16:25
76F:推 evilcat1313: 第一段是鬼故事了吧 孩子們好樂觀XD 10/12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