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amayday (關於我,你知道什麼?)
看板BTS
標題[ARMY] 人生中總有這麼一個But。
時間Mon Oct 10 19:57:59 20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ss Right
♥│
* ★
╰───────╰
○ *○ ○/ ○Ω ○ \
○ \
○
防彈少年團 <
R>
╰J>
<H /S╯╰
M╯
K╯
V/
A.R.M.Y 名冊 |﹨ ∥ ╰/ |\ \〉
╰\ 〈﹀
┌─────────────────────────
│
│暱稱:雅雅
├─────────────────────────
│
│學年:86
├─────────────────────────
│
│學籍:台北
├─────────────────────────
│
│感情最好的同學:智旻
├─────────────────────────
│
│最喜歡的一首歌:
|I NEED U開始關注,Young Forever掉坑,
|把過去的作品一一的聽了又聽,
|WINGS整張聽了五輪才甘願休息一下,
|簡單來說,就是無法找出最喜歡的一首,
|真要寫出來大概就是一串比火山矽肺病還要長的名字。(喂)
├─────────────────────────
│
│最喜歡的舞台: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DcfN97bGyE
|2016.05.12 Butterfly (MPD)
|雖然沒有預錄時的舞台效果,
︱但這是有柾國一起在舞台上的七人防彈。
├─────────────────────────
│
│A.R.M.Y 心動與血淚史:
│
花樣年華演唱會台北場結束後,寫了一篇文,
文末寫到看完了演唱會,都還不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阿米,
結果現在跑來發板友名單了。XD
感謝「花樣年華」系列的誕生,讓我沒有錯過防彈少年團,
從I NEED U關心這個團,中間經歷時而投入、時而抽離的不確定期,
幸好有那一張得來不易的演唱會門票,我的「阿米養成計畫」才有了開始。
不然斷斷續續關注防彈這麼久,終究也會跟他們擦身而過。
聽韓樂大概快六年了,看了很多團體、歌手,
自然會有許多心動的瞬間,
再怎麼喜歡,會讓我產生「相見恨晚」的感覺的人,
一個是SJ,另一個就是防彈了。
補了好多影片,覺得這群孩子是無法讓人馬上找到本命的。
看了練習室影片後最先關注到的人是四次元泰亨,
長得如此帥氣,卻也用那張好看的臉證明,人的臉部肌肉是沒有極限的。
可是不知不覺會被智旻的笑容與愛哥哥弟弟的心所吸引,
想把歌唱好,讓自己陷入深深的苦惱,都是為了阿米,
不會撒嬌而有的撒嬌更迷人。
然後又被自己生日卻準備禮物給阿米的玧其感動,
將「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奉為人生格言
(咦),
下輩子想投胎當一顆石頭,用生命抗拒運動,如此率性真實的男人啊。
之後會因為號錫時而過動﹙?﹚,跳舞時專注認真又帥氣的模樣,
開朗活潑卻又膽小的不得了所產生的反差,而把焦點放在他身上。
再來會被兼具感性與聰明於一身,比起拿刀切洋蔥你還是拿筆寫歌詞好了,
不是84年生卻相當成熟有智慧的南俊抓住視線。
也會喜歡明明是大哥卻跟忙內一樣頑皮,吃東西的樣子很好看的碩珍,
有很溫暖的嗓音,希望能多聽一點,
真心覺得這孩子的笑聲,魔力跟號錫比起來不相上下。
同時也會因著肌肉與年紀成正比(誤),
好像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到的柾國感到心動。
 ̄ ̄ ̄ ̄ ̄ ̄ ̄ ̄ ̄
怎麼看都一定會贏的推瓶蓋遊戲卻輸了讓哥哥們笑到瘋掉搥牆算嗎?XD
雖然相見恨晚,但慶幸的是,也還不算太晚。
身為姐姐飯,已經放棄掙扎,坦然跳進這個無止盡的防彈黑洞,
在還沒到坑底以前,要爬起來是不可能的,
希望能一直跟著這群孩子們成長茁壯就好了。
(踢!) JK!Foot!(伸手)
–– > <
– ▽
<
國\
/
珍>
| ̄ ̄ ∥
↓攝影機
(各種音效) > < ˙˙ 柾國啊~你在哪?
\
▽ /
▄▆ ▽ 啊,哥我沒有要拍你....
錫 ﹀
旻>
/\ ∥
.......... 哥,南俊哥的手破掉....不是,是紙袋破了
晚上沒水果吃囉,有聽到嗎?
˙˙ ˙˙ –– (躺著的狀態)
– □ 】
(電話中) <
﹣ 】zzzzzzz........
˙ ˙ /
俊\
˙ /
泰 玧
˙ ∥˙ ˙ ∥ ∥
▉←破掉的紙袋
--
謝謝收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66.18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6100685.A.0CF.html
1F:推 yi1506: 人的臉部肌肉是沒有極限的XDDDDD 10/10 20:00
2F:→ yi1506: 圖做得好棒!!好厲害 各種音效XDD 10/10 20:01
3F:推 corehs: 最後的圖好可愛喔XDDD 10/10 20:03
4F:推 ierisme: 86親辜推!圖做得好棒! 10/10 20:04
5F:推 chiumy: 推圖 ! 10/10 20:04
6F:推 kaedely: 推86親辜! 10/10 20:05
7F:推 summer0625: 南俊泰亨玧其那個圖好可愛喔XDDD 10/10 20:05
8F:推 summer0625: 本命團一樣難怪覺得原PO眼熟XD 推瓶蓋真的可愛又好笑 10/10 20:09
9F:推 haruuuu: 推ID跟圖XDDD 10/10 20:12
10F:推 bethelights: 圖好可愛喔XDD 10/10 20:17
11F:推 littlkni: y大好用心~圖好生動(耳邊自動有音效播放XD 10/10 20:19
12F:推 duCK106: 圖真的好可愛啊XDDDD 完全栩栩如生 10/10 20:28
13F:推 killer7517: 圖好可愛 有音效啊 10/10 20:29
14F:推 pc087807: 推姐姐飯~~ 10/10 20:30
15F:→ pc087807: 姐姐飯要站出來真的都要有勇氣(?!) 10/10 20:30
16F:推 enjoy0718: 推姐姐飯 10/10 20:31
17F:推 kling981130: 推推 圖好可愛XD 10/10 20:31
18F:推 byunw: 圖好有才!!! 10/10 20:36
19F:推 cher5538: 圖太可愛了QQQQQQQQQQQQQQQJK!Foot! 10/10 20:43
20F:推 courage6328: 推!!圖真的好可愛XD 10/10 20:43
21F:推 yabowhsu: 推~圖好可愛啊XDD 10/10 20:46
22F:推 CLdamask: 原po真的很會形容欸,內容都莫名的戳中我XDDD 10/10 20:46
23F:推 momo78424: 推姐姐飯 10/10 20:50
24F:推 hsuyanqt: 推~~~形容得很貼切 還有愛的團體跟你一樣~ 10/10 20:50
25F:→ patagaw: 推姐姐飯~~ 10/10 20:54
26F:推 littlestarm: 推姊姊飯 圖套上真人好有畫面 太可愛了 10/10 20:57
27F:推 Qiaobao: 姐姐飯我一定要來湊一腳 你好哇~~~ 10/10 21:15
28F:推 anglejess: 喔摸是yayamayday大!圖也太傳神xDDDD 10/10 21:23
29F:推 desaliving: 推姐姐飯~每次看到姐姐版友文就覺得自己不孤單XD~ 10/10 21:24
30F:→ desaliving: ~ 10/10 21:24
31F:推 judy83827: 阿米文都會令我落淚 10/10 21:24
32F:推 flyfishkk: 姐姐飯推~ 10/10 21:34
33F:推 kakeri: 推姊姊飯 因為我也是所以覺得好有共鳴啊 10/10 21:49
34F:推 mewhywhy: 圖超可愛!! 8X姐姐飯推~ 其實板上的姐姐飯很多XDDD 10/10 21:50
35F:推 loriemimi: 很多的,88line板主來向姊姊請安 10/10 21:51
36F:推 iwtlew: 推超可愛的圖~ 推姊姊飯要站出來要很有勇氣(///▽///) 10/10 22:01
37F:→ iwtlew: 也推永遠的老少年~ 10/10 22:02
38F:推 KIMKIMM: 推圖超可愛傳神的 10/10 22:07
39F:推 tinaokada: 同年親辜推~ 10/10 22:07
40F:推 soda115: 推y大的圖 總是做得這麼可愛>///< 10/10 22:18
41F:推 viva4ever: 我也來同年親咕推一個呦~~ 10/10 22:21
42F:推 ywe325: 姐姐飯必推~最近看到很多姐姐飯的版友文覺得好親切啊啊 10/10 22:24
43F:→ ywe325: 啊 10/10 22:24
44F:推 supertako: 推圖阿 好可愛 10/10 22:38
45F:推 IrisJren: 我一直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我對防彈的感覺 可是在看到相 10/10 23:06
46F:→ IrisJren: 見恨晚的瞬間我明白了... 10/10 23:06
47F:推 caramelbunny: 推姊姊飯~圖超可愛~ 10/10 23:31
48F:推 agan160509: 推很有感情的阿米文~圖超可愛的~~~ 10/11 00:20
49F:推 ChenJoy: 推圖好可愛! 10/11 00:36
50F:推 miou60930: 圖好可愛 超級有既視感XD 10/11 01:11
51F:推 jumier: 姐姐飯推~最近看到越來越多姐姐飯浮上水面,好開心啊我不 10/11 10:10
52F:→ jumier: 孤單XD 10/11 10:10
53F:推 boringaday: 推同為姐姐飯 10/11 11:52
54F:推 jenny90680: 推姐姐飯 10/11 17:39
55F:推 CandyDory: 86親辜推~同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10/11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