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板


LINE

看板 BTS  RSS
161009 [V] 'WINGS' Preview Show http://www.vlive.tv/video/14818/ 9:40開始 cr:BTS @ Vli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244.22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6017521.A.DCC.html
1F:推 duCK106: 已經做好萬全準備,守在電腦前了XDDDDDD10/09 20:52
2F:推 vicorrina: 推10/09 20:52
3F:→ Im22Yo: 也不知道是倒數Live還是純影片,既然在節目表上了我就po了10/09 20:53
4F:→ bethelights: 啊 我正要PO文的說XDD10/09 20:54
5F:推 agan160509: 已經開好電腦standby了~10/09 20:57
6F:推 haruuuu: 以為提早開了XD 太早做完事情要磨完這40分鐘好難熬啊10/09 20:57
7F:推 BdySMl: 推推推10/09 20:58
8F:→ agan160509: 剛剛先把連結點開放著沒想到它會先播一次teaser害我以10/09 20:58
9F:→ agan160509: 為提早開始了嚇一跳XDDD10/09 20:59
10F:→ patagaw: 推~~~~10/09 21:00
11F:推 mary41534: 啊啊啊 先洗澡啊~~~10/09 21:01
12F:推 yuhsuan0701: 推直播~莫名好緊張啊XD10/09 21:01
13F:推 Yurao3o: 推推 好緊張啊10/09 21:01
14F:推 tintin007: 先推推 XD10/09 21:02
15F:→ hyeok23: 已經再等了 好期待喔 XDD10/09 21:02
16F:推 patagaw: 莫名的緊張!了!10/09 21:02
17F:推 corehs: 期待10/09 21:03
18F:推 green1997: 先來推一個10/09 21:04
19F:推 yanasup2639: 推一個 先去洗澡xD10/09 21:05
20F:推 colaco0605: 好期待~~~~10/09 21:06
21F:推 ririNv: 已經洗(淨)澡(身)完畢10/09 21:06
22F:推 kiwi423: 推推 好期待!!10/09 21:06
23F:推 qwinniep: 洗好澡買好宵夜準備好了XD10/09 21:08
24F:推 honeymania: 好緊張啊啊啊10/09 21:09
25F:推 jane871108: 好緊張啊~~10/09 21:11
26F:推 lovegu0317: 剛下班衝回家後期待啊啊啊10/09 21:11
27F:→ Im22Yo: 沐浴薰香中XD10/09 21:12
28F:推 mary41534: 買個宵夜好了 不然會餓XDDD10/09 21:13
29F:推 bbfish1104: 已備好宵夜等著XD等等狂刷愛心10/09 21:14
30F:推 jane871108: 愛心要五千萬了XD大家加油啊~10/09 21:21
31F:推 yi1506: 期待!!10/09 21:22
32F:→ shack1025: 準備好了!!10/09 21:24
33F:推 viva4ever: 搞不好到結束可以按到2億個愛心( ̄▽ ̄)10/09 21:25
34F:推 edcfrfv: 好久沒看到可以互動的他們了 超期待!!!!!10/09 21:25
35F:推 ikaziotasih: 留言好像在統一換頭像跟句子~10/09 21:26
36F:推 turtleshu: 我好緊張為什麼又不是我要回歸TT10/09 21:27
37F:推 lovegu0317: 來不及吃飯了我決定餓著肚子等QQ10/09 21:28
38F:推 ryohei2008: 好期待!!!!!10/09 21:28
39F:推 duCK106: 頭像可以用官推貼心準備好的XDDD10/09 21:29
40F:推 heered: 我好緊張>"<10/09 21:29
41F:推 Nooooooooo: 我好緊張阿!!10/09 21:29
42F:推 ywe325: 推~期待又緊張XD10/09 21:30
43F:推 jane871108: 10分鐘!!!10/09 21:30
44F:推 miou60930: 已坐好10/09 21:31
45F:推 edison3333: 我居然忘記明天回歸!!!!! 我先罰自己多買兩張10/09 21:31
46F:推 ririoharu: 希望我的網速不會卡10/09 21:32
47F:推 yagochao: 既緊張又期待!!!!10/09 21:33
48F:推 puding0906: 已準備好!!!10/09 21:33
49F:推 lovegu0317: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10/09 21:33
50F:推 s9250620: 網頁版是不是沒辦法按愛心啊?10/09 21:33
51F:推 Nooooooooo: 我開了兩支手機+電腦預防直播卡住xDD10/09 21:33
52F:推 glimmerseaso: 推~ 嗚我沒有帶電腦回家,只能用手機看10/09 21:33
53F:→ lovegu0317: 我開網頁直播 手機用來按愛心和推文XD10/09 21:34
54F:推 courage6328: 簽到!!! 好期待阿阿阿阿10/09 21:34
55F:→ s9250620: 倒數六分鐘了~10/09 21:34
56F:→ lovegu0317: 倒數5分鐘!10/09 21:35
57F:推 gillmaki: 也是洗完澡,準備好宵夜和飲料了!!10/09 21:35
58F:推 pig322: 簽到 用力按愛心中10/09 21:35
59F:推 mahole: 想問一下大家,我剛開電腦發現chemibeat是等級三,但我10/09 21:36
60F:→ mahole: 手機上還是等級一耶?10/09 21:36
61F:推 iwtlew: 我緊張到把宵夜先吃光了XDDDD10/09 21:36
62F:→ lovegu0317: 我肚子好餓喔哈哈哈10/09 21:36
63F:推 Yurao3o: M大是不是沒有更新?更新後計算級別方式好像有變10/09 21:36
64F:推 gillmaki: 也是開了手機和電腦的人...很怕被網速弄到抓狂!!!10/09 21:37
65F:→ iwtlew: 喔喔喔喔喔喔喔~~~10/09 21:37
66F:推 miou60930: 開放入場了XDDD10/09 21:37
67F:推 anniephong: 快開始了啊~好期待~10/09 21:37
68F:→ iwtlew: 好像要開始了10/09 21:37
69F:推 Ninamai: 期待啊~~~10/09 21:38
70F:推 pig322: 是不是該平板看然後手機開PTT10/09 21:38
71F:推 mary41534: 啊啊啊啊啊啊10/09 21:38
72F:→ pig322: 好想跟大家討論10/09 21:38
73F:推 lovegu0317: 天啊緊張!!!都柳!!!!!10/09 21:38
74F:推 tsai102506: 好10/09 21:39
75F:推 tingover: 100W人好多喔XD10/09 21:39
76F:推 hyeok23: 好卡喔10/09 21:39
77F:→ tsai102506: 緊張啊啊啊啊啊10/09 21:39
78F:推 s9250620: 手機也要開v 沒辦法來聊天~10/09 21:39
79F:→ pig322: 卡到不行10/09 21:39
80F:→ tingover: 傳錯版了QQ10/09 21:39
81F:→ Im22Yo: 開始了10/09 21:39
82F:→ s9250620: 直播好像有中文10/09 21:39
83F:推 wd8059: 點不進去?!QQ10/09 21:39
84F:→ lovegu0317: 要開始了!!!!10/09 21:39
85F:推 haruuuu: 一隻連wifi一隻連自己網路 但還是怕網速10/09 21:39
86F:推 trucy0703: 進不去嗚嗚 說發生暫時錯誤10/09 21:40
87F:推 gillmaki: 喔~開始卡了Q.Q,不要這樣子對我...!!!10/09 21:40
88F:推 glimmerseaso: 我進不去QQQQ10/09 21:40
89F:推 ALICE71621: 連不進去?10/09 21:40
90F:推 girl32320032: 進不去10/09 21:40
91F:推 edison3333: 太多人 壞掉了10/09 21:40
92F:推 jncccn: 我也進不去嗚嗚 怎麼回事10/09 21:40
93F:推 tt2dd: 我也進不去...10/09 21:40
94F:推 caramelbunny: 我進不去QAQ!!!!!!!10/09 21:40
95F:推 pennyishere: 進不去QQ10/09 21:40
96F:推 green1997: Vapp進不去QQ10/09 21:40
97F:→ pig322: 被阿米癱瘓了嗎XD10/09 21:40
98F:推 Janicetw: 怎麼進不去QQ10/09 21:40
99F:→ girl32320032: 是太多人的關係嗎…10/09 21:40
100F:推 yagochao: 進不去QQ10/09 21:40
101F:推 chisw: QQQQ居然進不去!!10/09 21:40
102F:推 dash1: 癱瘓的話又要道歉了XDD10/09 21:40
103F:→ lovegu0317: 暫時發生錯誤怎麼辦QQQQQQ10/09 21:40
104F:推 yuhsuan0701: 我也沒有...10/09 21:40
105F:推 Nooooooooo: 用電腦的可以,大家要不要開一下電腦10/09 21:41
106F:→ girl32320032: 而且是整個癱瘓10/09 21:41
107F:推 tintin007: 是還在準備中的意思嗎 XDDD10/09 21:41
108F:推 yatingzang: 電腦可以!10/09 21:41
109F:推 hsuyanqt: 為什麼一直請稍候QQ10/09 21:41
110F:推 IrisJren: 我也進不去嗚嗚嗚嗚10/09 21:41
111F:推 ririoharu: vapp好難開10/09 21:41
112F:推 BlueSy: 我也是發生暫時錯誤QQ更新也無法10/09 21:41
113F:推 corehs: 又第N度把Vapp癱瘓了嗎...10/09 21:41
114F:推 edcfrfv: 喔耶!!!!!!!!!!!!!!!!!!10/09 21:41
115F:→ glimmerseaso: 真的進不去10/09 21:41
116F:推 ts00758579: 現在是怎樣XD10/09 21:41
117F:推 tingover: 好像進不去 大家現在什麼畫面阿10/09 21:41
118F:推 KIMKIMM: 癱瘓..QQ10/09 21:41
119F:推 mahole: 應該還沒開始講話吧?!10/09 21:41
120F:推 mristmn: 不能看10/09 21:41
121F:→ gillmaki: 我也進不去10/09 21:41
122F:→ lovegu0317: 我電腦也不行why10/09 21:41
123F:推 yi1506: 用電腦的 現在還沒開始10/09 21:41
124F:推 qwinniep: 我的平板跟電腦都在準備畫面10/09 21:41
125F:→ yatingzang: 還沒開始吧10/09 21:41
126F:推 vicdara0117: 還沒開始?10/09 21:41
127F:→ Nooooooooo: 愛豆可以看!!10/09 21:41
128F:推 s9250620: 我的還是圖欸10/09 21:41
129F:推 whsunghot: 我只有出現照片TT10/09 21:41
130F:→ girl32320032: 呃…一直暫時錯誤10/09 21:41
131F:推 miijn: 我電腦還在等待畫面 手機卡住了10/09 21:41
132F:推 shinee910070: vapp掛掉了嗎10/09 21:41
133F:→ s9250620: 時間在跑10/09 21:41
134F:推 Aquahazel: 電腦版只有看到概念照@@10/09 21:42
135F:→ dash1: 是不是不用重新整理?好緊張啊10/09 21:42
136F:推 pig322: 哭哭 立馬開電腦10/09 21:42
137F:推 aforapple777: 我的也還只是圖10/09 21:42
138F:→ lovegu0317: 電腦還是圖+110/09 21:42
139F:→ mahole: 我也還是圖而已耶!10/09 21:42
140F:推 ainsanguine: 剛剛以為是自己手機問題重裝後現在連登入都不行QQ10/09 21:42
141F:→ tingover: 我電腦只有照片 手機Vapp根本連不上10/09 21:42
142F:→ KIMKIMM: 電腦在等待畫面時間有在跑 手機癱瘓QQ10/09 21:42
143F:→ girl32320032: 手機是整個進不去10/09 21:42
144F:→ yatingzang: 圖+110/09 21:42
145F:推 courage6328: 開始了嗎??? 我卡在圖片QQ10/09 21:42
146F:推 green1997: 我進去之後發現我追蹤的明星等級全部變1了QQ10/09 21:42
147F:推 soda115: 電腦還是圖+110/09 21:42
148F:→ edcfrfv: 我的是圖 我以為等一下就會開始@@10/09 21:42
149F:推 haruuuu: 所以已經開始了?10/09 21:42
150F:→ yi1506: 應該是還沒開始沒錯10/09 21:42
151F:→ dash1: 不會真的癱瘓吧QAQ10/09 21:42
152F:推 miou60930: 現在五十萬人在看10/09 21:42
153F:推 viva4ever: 阿米們要把vlive弄壞了10/09 21:42
154F:推 heered: 還是圖QQ 不敢按重整....10/09 21:42
155F:推 Minyunyun: 手機進不去啊10/09 21:42
156F:推 aceman: 電腦還是圖 手機進不去@@10/09 21:42
157F:推 lumkr21: 進不去+1 @@10/09 21:42
158F:推 bbfish1104: 進不去 根本打不開vapp><10/09 21:43
159F:推 kailayxiudo: 電腦還是圖 男飯第一次追直播很緊張10/09 21:43
160F:推 littlered555: http://i.imgur.com/zovuQZe.jpg10/09 21:43
161F:→ littlered555: 我的一直呈現這狀態...10/09 21:43
162F:→ yi1506: 用電腦開另個網頁也還是預告圖10/09 21:43
163F:→ KIMKIMM: 不敢按重整+110/09 21:43
164F:推 tintin007: 有公告了,可惜韓文看不懂 QQ10/09 21:43
165F:推 gg2160802: 怎麼還沒有10/09 21:43
166F:推 Huayuli: 發的公告是什麼意思??10/09 21:43
167F:推 chanpeichi: 進不去QQ10/09 21:43
168F:→ ts00758579: 電腦圖 手機錯誤 拜託不想錯過甚麼啊QQ10/09 21:43
169F:推 rain79731: 我也是圖 但直播秒數有在跑10/09 21:43
170F:推 iwtlew: 我兩邊都開 Vapp掛掉了我猜XDD10/09 21:43
171F:推 corehs: 還沒開始,但電腦可以進去,手機不行10/09 21:43
172F:推 qwinniep: 有公告 但是看不懂10/09 21:43
173F:推 sophiayuhsu: 大家快點開電腦 手機進不去~10/09 21:43
174F:→ pig322: 我手機平板都是預告圖10/09 21:43
175F:推 vicdara0117: 有公告10/09 21:43
176F:→ yatingzang: 手機app整個壞掉XD用電腦吧!電腦可以進去10/09 21:43
177F:→ miou60930: V app說系統遲延中10/09 21:43
178F:→ corehs: The live is being delayed due to mobile app issue.10/09 21:43
179F:推 ririoharu: 我手機跟l大一樣,然後電腦還是圖10/09 21:44
180F:推 joyce0309: 進不去啊啊啊啊啊啊QAQ10/09 21:44
181F:→ iwtlew: 我是電腦手機都圖...10/09 21:44
182F:→ corehs: We apologize for inconvenience.10/09 21:44
183F:推 paris200711: 暫時延遲,等一下開始10/09 21:44
184F:推 maxivv: 電腦跟手機還是預告圖10/09 21:44
185F:推 mary41534: 回歸倒數常常這樣啦XDDD10/09 21:44
186F:推 BlueSy: 電腦不在身邊QQ可惡TAT10/09 21:44
187F:推 cher5538: 癱瘓了XDDD10/09 21:44
188F:→ KIMKIMM: 是阿米們弄壞的嗎XD10/09 21:44
189F:→ mary41534: 今天南俊會出現吧?10/09 21:44
190F:推 tingover: 看聊天說live延遲10/09 21:44
191F:推 chisw: 防彈們又要道歉了哈哈哈10/09 21:44
192F:→ tintin007: 說是延遲樣子10/09 21:44
193F:推 yenchenwei: 進擊的阿米們XDDDDDDDD10/09 21:44
194F:推 edcfrfv: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癱瘓10/09 21:44
195F:→ yi1506: 被阿米癱瘓了嗎XDD10/09 21:44
196F:推 courage6328: 電腦還是圖,旁邊的即時通訊暴動了XD10/09 21:44
197F:→ corehs: 果然是進擊的阿米XD 無奈XD...10/09 21:44
198F:推 gillmaki: 我也不敢重整...Vapp小看阿米的威力了!!10/09 21:44
199F:推 kaedely: 我也看到C大貼的那個10/09 21:44
200F:→ edcfrfv: W太強大10/09 21:44
201F:推 haruuuu: 飯隨偶像(不是這樣用10/09 21:44
202F:→ mary41534: 追過好幾次回歸倒數 常常延遲說10/09 21:45
203F:推 vicki1317: 還沒開始就爆了XDDDDDDDDDDDDDDDDDDD10/09 21:45
204F:推 tbjtb31019: 呃所以是開始了嗎......好緊張10/09 21:45
205F:推 bbfish1104: 那開始後手機可以進去嗎QQ10/09 21:45
206F:推 girlqaz3712: 進不去QQ10/09 21:45
207F:推 vicorrina: 手機APP都打不開了 T__T10/09 21:45
208F:→ corehs: 還沒開始10/09 21:45
209F:推 dash1: 這表示大發!!!趕快開始阿~~10/09 21:45
210F:→ cher5538: 好期待好緊張哦哦哦哦哦(心臟爆炸10/09 21:45
211F:→ ririoharu: 還沒開始就壞惹......10/09 21:45
212F:推 huiya0212: 是不是延遲了10/09 21:45
213F:推 qwinniep: 只好先狂按愛心了10/09 21:45
214F:推 trucy0703: 所以在看其他直播的路人會突然覺得莫名其妙嗎哈哈10/09 21:45
215F:推 nyonnolis: 連留言也有點卡@@10/09 21:45
216F:推 m7675m2002: 卡在圖 癱瘓了啦!10/09 21:45
217F:推 heered: 好緊張喔延遲到什麼時候QQ10/09 21:46
218F:→ corehs: 板上的人怎麼突然也衝這麼多XDDD10/09 21:46
219F:推 xxxcco: 電腦重新整理會怎樣嗎10/09 21:46
220F:→ tintin007: 來怒刷愛心,看能不能破六千萬 XDDD10/09 21:46
221F:推 Bigyun: 還沒開始qq10/09 21:46
222F:推 Nooooooooo: 剛剛緊張到不小心把耳機放進魚缸了QAQ10/09 21:46
223F:推 Huayuli: 愛心數好可怕,才幾分鐘XD10/09 21:46
224F:→ gillmaki: 1真的只好狂按愛心...還沒開始就五千萬愛心...阿米最棒10/09 21:46
225F:推 whsunghot: 手機一直是預告圖,不敢按重整10/09 21:46
226F:推 karino0908: 要瘋了嗚嗚胃好痛TT10/09 21:46
227F:→ ririoharu: 會不會連路人都打不開app10/09 21:46
228F:推 toyotogo: 手機進去了!10/09 21:46
229F:推 lovegu0317: 媽呀更緊張了10/09 21:46
230F:推 jumier: 怎麼辦app打不開QAQ10/09 21:46
231F:推 kiwi423: 好緊張XDD10/09 21:46
232F:→ nyonnolis: 我電腦重整還進得去10/09 21:46
233F:推 agatha1351: 等待期間也是狂按愛心哈哈哈哈 超級緊張!!!10/09 21:47
234F:推 h65723017: 手機連wifi可能會跑得比較慢10/09 21:47
235F:推 tingover: 用電腦開很ok喔10/09 21:47
236F:推 pig322: 別緊張 還在圖片10/09 21:47
237F:→ xxxcco: 我app剛剛不行現在可以了欸10/09 21:47
238F:推 yi1506: 官推忙內好可愛10/09 21:47
239F:推 miijn: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壓縮到直播的時間Q_Q10/09 21:47
240F:推 bbfish1104: 看其他直播的人應該很莫名其妙XD10/09 21:47
241F:推 qwinniep: 好像是手機端被擠爆了XD10/09 21:47
242F:推 Yurao3o: 放棄用手機了哈哈10/09 21:47
243F:→ Bigyun: 防彈孩子們應該也很緊張吧QQ10/09 21:47
244F:推 vicorrina: 是的 我連進去觀看人數只會出現1 XDDD10/09 21:47
245F:推 z80680613: 本板人氣最高多少?10/09 21:47
246F:→ heered: 箭頭那個是線上人數嗎??80萬了說10/09 21:48
247F:推 pkt0306sl: 看不到啊((目空10/09 21:48
248F:→ h65723017: 現在有82萬人觀看中10/09 21:48
249F:推 corehs: 播放已破85萬人10/09 21:48
250F:推 tang92: 80萬人觀看! 大發!!><10/09 21:48
251F:推 miou60930: 超多人 好誇張10/09 21:48
252F:推 lovegu0317: 86萬....大發10/09 21:48
253F:推 ifnt0711: vapp電腦版有公告延遲,等下才會開始10/09 21:48
254F:推 yang25: 電腦顯示100了欸10/09 21:48
255F:推 caramelbunny: 現在是只有預告圖嗎10/09 21:48
256F:推 ririoharu: 剛剛看防彈版的熱門看板名次是38名10/09 21:48
257F:→ vicorrina: 人數再跑的時候就會一直出現error XD10/09 21:48
258F:推 dash1: 請問電腦是不是不能按愛心阿 找不到按的地方10/09 21:48
259F:→ heered: 覺得會破百萬 我的媽呀XDDDD10/09 21:48
260F:推 kailayxiudo: 電腦還沒10/09 21:48
261F:推 glimmerseaso: 手機進去了但是卡到爆炸QQQQ10/09 21:48
262F:推 tbjtb31019: 90萬了!!!!10/09 21:48
263F:推 anniephong: 90萬了啊!!10/09 21:49
264F:推 yatingzang: 現在只有圖~10/09 21:49
265F:推 s9250620: 90萬!10/09 21:49
266F:推 Aquahazel: 現在板上人氣511人 (來截一下好了XDD10/09 21:49
267F:推 iwtlew: 電腦版持續爆增中 92萬了...10/09 21:49
268F:→ ifnt0711: 另外電腦版重新整理畫面不會有問題!10/09 21:49
269F:推 ChenJoy: 等等一定破千10/09 21:49
270F:→ s9250620: 電腦的時間軸還在走,應該不用重整吧10/09 21:49
271F:→ z80680613: VLIVE的播放圖示是"觀看次數" 不是"正在觀看人數"10/09 21:49
272F:推 yellowtif: 平板進不去 只好點愛心XDD10/09 21:49
273F:推 yi1506: 剛剛有截到518 XD10/09 21:49
274F:推 vicdara0117: 94萬?!10/09 21:49
275F:推 pig322: 愛心六千萬XD10/09 21:49
276F:推 cherrycookie: 還是其實這張圖就是Preview (?10/09 21:49
277F:推 m2345578: 愛心六千萬了XDDDDDD10/09 21:49
278F:推 corehs: 97萬人10/09 21:49
279F:推 jk19860906: Android手機APP掛了,iPhone還挺著,已開電腦,阿米好10/09 21:50
280F:→ jk19860906: 厲害!10/09 21:50
281F:推 miun: 好像系統延遲了!!!10/09 21:50
282F:→ ChenJoy: 電腦版似乎沒有愛心好按 從來沒用電腦按過10/09 21:50
283F:推 wawayuru: 我的手機版可以連進去~~人數96萬了!10/09 21:50
284F:推 sophiayuhsu: 天啊 愛心破6000萬了10/09 21:50
285F:推 gillmaki: 愛心數破6千萬了!10/09 21:50
286F:推 caramelbunny: 剛在外面吃超晚的晚餐 立馬衝回家10/09 21:50
287F:→ vicorrina: 上次人氣最高應該是台灣場賣票的時候 有破千10/09 21:50
288F:→ yatingzang: 電腦版是不是不能按愛心?10/09 21:50
289F:推 fishgan: 緊張。應該會是整點才開始((安撫自己中10/09 21:50
290F:推 yuhsuan0701: 直播應該都是正在觀看人數吧?10/09 21:50
291F:→ wawayuru: 要99萬了!10/09 21:50
292F:推 tintin007: 100萬人了XDDD10/09 21:50
293F:→ vicorrina: 百萬了10/09 21:50
294F:推 purple0903: 100萬觀看……大發!!!10/09 21:50
295F:推 miou60930: Cherry大XDD(跪10/09 21:50
296F:→ vicdara0117: 破百了10/09 21:50
297F:推 ts00758579: 太狂啦XD10/09 21:50
298F:推 gg2160802: 圖就是previewQQ10/09 21:50
299F:→ s9250620: 破百了10/09 21:50
300F:推 lovegu0317: 破百!!!10/09 21:50
301F:推 haruuuu: 40分開始是因為預料會這樣嗎XD10/09 21:50
302F:推 yanying1997: 希望手機撐住xdd10/09 21:50
303F:→ iwtlew: Vapp請多出影片我會用新腎來換 然後請換個好點的主機吧~10/09 21:50
304F:推 dash1: 孩子們現在也很緊張吧XDD10/09 21:51
305F:→ corehs: 想進去手機就是想按愛心XD10/09 21:51
306F:→ ChenJoy: 講錯了是破百啦我在幹嘛XD10/09 21:51
307F:推 kailayxiudo: 破百官方那邊撐得住嗎XD10/09 21:51
308F:→ vicorrina: 手機 APP又活了啊!!!10/09 21:51
309F:推 hyeok23: 現在百萬了OMG 愛心60幾萬10/09 21:51
310F:→ dash1: 現在他們應該鬼吼鬼叫吧XDDD10/09 21:51
311F:推 heered: 觀看人數持續增加中>"<10/09 21:51
312F:推 yi1506: 剛剛沒事就邊吃飯邊按愛心XDD10/09 21:51
313F:→ corehs: 鬼吼鬼叫XD...馬上想到號錫XD10/09 21:51
314F:推 miun: 手機 平板都可以連上喔 只是癡癡等胖蛋中:P10/09 21:51
315F:→ lovegu0317: 我電腦也有點卡耶...留言會卡住好害怕10/09 21:51
316F:推 tbjtb31019: 電腦版停在這個畫面 http://i.imgur.com/j0efTEG.jpg10/09 21:51
317F:推 sinderin: 居然有超過百萬人在一起看XDD撐住啊VLIVE!!!10/09 21:51
318F:推 KIMKIMM: 看別的頻道的粉絲一定覺得很莫名其妙XD10/09 21:51
319F:推 z80680613: 是觀看次數沒錯 剛剛有看另一場的人壽沒降過10/09 21:51
320F:推 maxivv: 用電腦專心看直播 手機拼命點愛心(超忙10/09 21:52
321F:→ s9250620: 剛剛的留言有看到人家說心好累XDD10/09 21:52
322F:推 hannah0303: 破百大發!10/09 21:52
323F:推 anniephong: 破百太厲害了!防彈大發啊~~10/09 21:52
324F:→ iwtlew: 如果我們這邊進不去 他們那邊也是開不起來吧XDDD10/09 21:52
325F:→ corehs: miun大 稱呼...10/09 21:52
326F:推 cherrycookie: 聊天室:如果你想看到BTS就停止留言!!!!!!10/09 21:52
327F:→ vicorrina: 愛心是六千萬了 官方應該承受不了XD10/09 21:52
328F:推 Lcc2013: 提個題外話,有點好奇阿米送愛心要錢嗎?防彈收的到分紅10/09 21:52
329F:→ Lcc2013: 嗎?10/09 21:52
330F:推 glimmerseaso: 撐住啊vapp撐住啊訊號QQQ10/09 21:53
331F:推 rodyhero: 箭頭 是不是只要進來直播影片過就算? 好像不是當下的10/09 21:53
332F:→ corehs: 不用錢啊XD 也沒分紅XD10/09 21:53
333F:→ lovegu0317: 愛心不用錢 人氣展現而已10/09 21:53
334F:→ rodyhero: 的觀看人數10/09 21:53
335F:推 pig322: 只是表達愛意 不用錢XD10/09 21:53
336F:推 sophiayuhsu: 連推特都暴動了10/09 21:53
337F:推 lillisia: 按愛心就是大家訓練手指的好運動(?10/09 21:53
338F:推 yellowtif: 愛心數 是途個爽字XDDDD10/09 21:53
339F:→ vicorrina: 太狂了, 等下破一百二十萬?10/09 21:53
340F:推 miou60930: 剛剛掐指一算 以這個速度增加 愛心可能會在播完的時間10/09 21:53
341F:→ miou60930: 破億 大發10/09 21:53
342F:推 abby1420: 飯隨偶像也太好笑XDDD10/09 21:54
343F:推 KIMKIMM: 手機還是連預告圖片都跑不出來QQ一直轉圈圈10/09 21:54
344F:推 tbjtb31019: 120萬了哈哈10/09 21:54
345F:→ corehs: 乾脆延到十一點一起看MV是嗎(欸10/09 21:54
346F:推 ChenJoy: 不要這樣啊啊啊啊啊10/09 21:54
347F:推 z80680613: 等等韓樂板應該會一堆防彈影音情報文XDD10/09 21:54
348F:推 chisw: 轉圈圈+1QQQ10/09 21:54
349F:推 trucy0703: 太久哈哈哈10/09 21:54
350F:推 ssss0726: 這樣阿米們11點會太忙XD10/09 21:54
351F:推 kailayxiudo: 史上第一個因為癱瘓而無法觀看preview的男團嗎XD10/09 21:55
352F:推 wd8059: 上次就破億了10/09 21:55
353F:→ wd8059: 這次可能破兩億?10/09 21:55
354F:推 miou60930: 會不會實際是十點才開始10/09 21:55
355F:推 glimmerseaso: 轉圈加110/09 21:55
356F:推 silkya: no~~~快10點了~~~10/09 21:55
357F:推 m7675m2002: 哈哈大家都暴動了10/09 21:55
358F:→ KIMKIMM: c大這樣太忙,手邊沒這麼多3c設備啊XD10/09 21:55
359F:推 verthandi7: 觀看人數一直暴增手機應該是沒問題吧 可惡剛剛太緊張10/09 21:55
360F:→ verthandi7: 結果現在鹹酥雞已經吃完了10/09 21:55
361F:推 vicorrina: 阿米癱瘓任何東西都不是新聞啦XDDD10/09 21:55
362F:→ miou60930: 一起看mv好溫馨XD10/09 21:56
363F:推 heered: 我現在畫面連旁邊的聊天室都不會動了10/09 21:56
364F:推 yang25: 好緊張 太緊張了(到底10/09 21:56
365F:推 bbfish1104: http://i.imgur.com/Jg5qhmf.jpg10/09 21:56
366F:→ bbfish1104: 手機還是這樣10/09 21:56
367F:推 s9250620: 再四分鐘又要被bighit洗版了,結果還沒開始10/09 21:56
368F:→ vicorrina: 還好我有三台電腦(挖鼻10/09 21:56
369F:推 soda115: 等得很焦慮><10/09 21:56
370F:推 patagaw: ,,我的電腦連圖都出現不了,但是手機有圖10/09 21:56
371F:推 lovegu0317: 我緊張到不餓了哈哈哈10/09 21:56
372F:推 yuhsuan0701: 連電腦都掛了...10/09 21:56
373F:推 sophiayuhsu: 連電腦版都掛了...........10/09 21:57
374F:推 Lcc2013: 其實看大家的留言也很有趣XDD10/09 21:57
375F:推 BEGV1112: 電腦也掛了10/09 21:57
376F:推 ts00758579: 哈哈我作死的重整了....Orz10/09 21:57
377F:推 jamie6430: crash...10/09 21:57
378F:推 kailayxiudo: 我更新後就變成Error 503了...10/09 21:57
379F:推 iwtlew: 我剛剛大膽晃出去 發現連防彈的節目單都掛了XDDD10/09 21:57
380F:→ lovegu0317: noooooooo我電腦也掛了10/09 21:57
381F:推 z80680613: vlive 伺服器已癱瘓10/09 21:58
382F:推 glimmerseaso: 手機也閃退 就又進不去了10/09 21:58
383F:推 tintin007: 我電腦掛點 XDDD 大家還是別手殘按重整 Orz10/09 21:58
384F:推 corehs: 花黑噴...10/09 21:58
385F:推 Nooooooooo: 電腦也掛了啊啊啊啊10/09 21:58
386F:推 silkya: bighit不發個公告安撫一下army激動的情緒嗎XDD10/09 21:58
387F:推 soda115: 重整立刻GG QQ10/09 21:58
388F:→ yang25: 感覺大家在一個很大的廣場可是舞台布幕升不上去10/09 21:58
389F:→ lovegu0317: 怎麼辦連電腦都掛了嗚嗚嗚嗚嗚嗚10/09 21:58
390F:推 ChenJoy: 網頁掛啦XDDDDDDDD10/09 21:58
391F:推 liwen1999: 手機的出現暫時錯誤 連圖都沒有了 不~~10/09 21:58
392F:推 heered: 還好我只敢按暫停跟撥放XDDD10/09 21:59
393F:→ corehs: 電腦千萬不要重整 會直接變Error10/09 21:59
394F:推 s9250620: 大家還是要努力按愛心,不要晃神~10/09 21:59
395F:推 yagochao: 到現在什麼都還沒有看到QQ10/09 21:59
396F:推 Yurao3o: 電腦不敢按重整了哈哈哈10/09 21:59
397F:→ iwtlew: 不是不發 是連官方都發不出公告阿XDDD10/09 21:59
398F:推 aceman: 這樣會不會來不及播完就11點了啊 擔心@@10/09 21:59
399F:推 gillmaki: 現在有140萬的阿米在暴動...10/09 21:59
400F:推 Lcc2013: 舞台蓋的不夠堅固,被阿米們擠倒了QQ...10/09 21:59
401F:→ s9250620: 直播的時間有在走,應該沒問題吧10/09 21:59
402F:推 ririoharu: 快10點了....10/09 21:59
403F:推 masakaka: Vapp直接掛點連不進去 ; _ ;10/09 21:59
404F:推 mary41534: 這樣節目被縮水嗚嗚QQ10/09 21:59
405F:推 h65723017: 又癱瘓了QQ10/09 21:59
406F:推 vicorrina: 等等就要150萬人了10/09 22:00
407F:→ yang25: 瞬間想到濕速列車10/09 22:00
408F:推 haruuuu: 10點了天啊XDDD10/09 22:00
409F:推 ChenJoy: 是被塞爆了嗎XD10/09 22:00
410F:推 ts00758579: 拜託不然一起看MV嘛QQQQQQ10/09 22:00
411F:推 miou60930: 手機一直停在夾手指10/09 22:00
412F:→ iwtlew: 喔喔喔喔喔 好像復活了10/09 22:00
413F:推 tbjtb31019: 重整掛掉啊啊啊啊10/09 22:00
414F:→ vicorrina: 網頁版已癱瘓10/09 22:00
415F:推 ticpara: 我還是先看Tvn live好了10/09 22:00
416F:推 z80680613: https://www.zhanqi.tv/tvlive3 中國戰旗轉播10/09 22:00
417F:推 lovegu0317: 10點了依然連不上......10/09 22:00
418F:→ heered: 我只剩直播時間在走了 觀看人數跟愛心都沒變QQ10/09 22:00
419F:推 GNOTNIX: 電腦進不去啊啊啊啊10/09 22:00
420F:推 shack1025: Vapp加油啊10/09 22:00
421F:→ ririoharu: 我們打不開那他們應該也開不了10/09 22:01
422F:→ vicorrina: 150萬人了!!!10/09 22:01
423F:推 edison3333: 150萬人了..10/09 22:01
424F:推 tintin007: 150萬人粗卡 XDD10/09 22:01
425F:→ edison3333: 還沒開始就6500萬愛心10/09 22:01
426F:→ tbjtb31019: 愛心6500萬!10/09 22:01
427F:推 silkya: naver加油好嗎...10/09 22:01
428F:推 stara1125: 一片黑10/09 22:01
429F:推 colaco0605: 這等待也太焦慮QQQQQ10/09 22:01
430F:推 lovegu0317: 電腦一直黑黑的連圖都沒出現嗚嗚嗚10/09 22:01
431F:→ vicorrina: 正在看到底多少人會直接掛掉XDD10/09 22:01
432F:推 kailayxiudo: 版上人數也很扯啊XD 可以刷新紀錄了嗎10/09 22:02
433F:推 cherrycookie: 我的進不去了 QQQ10/09 22:02
434F:推 pig322: 今天直播內容:協助V app測試極限10/09 22:02
435F:推 s9250620: 我一直以為現在已經韓國12點了XD 原來還沒阿 哈哈哈10/09 22:02
436F:→ lovegu0317: 手機整個APP連不上 電腦的也掛....10/09 22:02
437F:推 tingover: 心焦R10/09 22:02
438F:推 yvonne0605: 到底想逼死誰嗚嗚嗚嗚10/09 22:02
439F:推 xxxcco: 現在時間是26分沒錯嗎10/09 22:02
440F:推 soda115: 該不會就這樣到11點10/09 22:02
441F:推 mary41534: 電腦重整也看不到圖了 崩潰10/09 22:02
442F:→ vicorrina: 160萬人10/09 22:02
443F:推 mahole: pig大XDDDDDD10/09 22:03
444F:推 iwtlew: 官方說 請不要趁這時更改頭像 會增加負擔XDD10/09 22:03
445F:推 heered: 我是26分10/09 22:03
446F:→ tintin007: 好奇上次直播也是這樣的慘烈嗎 XDDD 有事沒跟到的說 ~~10/09 22:03
447F:推 patagaw: 總覺得他們七個應該也很慌張,想說怎麼打不開啦,兩邊一起10/09 22:03
448F:推 yang25: 26分沒錯(依然在跑10/09 22:03
449F:推 BlueSy: 剛剛狂點重整終於進去了QQ可是剩一個小時10/09 22:03
450F:推 corehs: 我也看到官方公告說不要改大頭貼XDDD10/09 22:03
451F:推 yi1506: 上次直播很正常XD10/09 22:03
452F:推 ririoharu: 是26分沒錯10/09 22:03
453F:→ pig322: 上次沒這樣10/09 22:03
454F:→ s9250620: 快27了10/09 22:03
455F:→ patagaw: 著急XD10/09 22:03
456F:推 tbjtb31019: Fire那時候很順利啊啊10/09 22:03
457F:→ mahole: 現在27了~10/09 22:04
458F:→ corehs: 上次沒今天這樣的狀況XD10/09 22:04
459F:推 crystal25: 真的大勢啊 等好久好想哭QQ10/09 22:04
460F:推 abby1420: vapp大概做夢也沒想到會發生10/09 22:04
461F:→ lovegu0317: 1手機進去了!!!10/09 22:04
462F:→ s9250620: 為甚麼要公告 不要改頭貼?10/09 22:04
463F:推 haruuuu: 上次正常啊XD10/09 22:04
464F:推 h65723017: 正在看其他直播的人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XDD10/09 22:04
465F:→ pig322: 會增加系統負荷吧10/09 22:04
466F:推 silkya: Vapp和防彈因此上了熱搜了10/09 22:04
467F:推 miou60930: 對欸XDDD10/09 22:04
468F:→ s9250620: 即將邁入28分10/09 22:04
469F:推 vicorrina: 170萬人了!!!10/09 22:04
470F:推 dash1: 電腦重整變黑畫面手機進得去10/09 22:04
471F:推 m7675m2002: 開始的話會衝到...10/09 22:04
472F:推 aforapple777: 170萬了!!!10/09 22:04
473F:推 xxxcco: 好緊張現在只敢按全螢幕那格都不敢亂按其他的10/09 22:05
474F:推 chienchi1371: 之前隔壁團直播演唱會時也沒癱瘓 QQ10/09 22:05
475F:推 vicdara0117: 我也看到公告但是改頭貼會影響什麼好好奇10/09 22:05
476F:推 rianeee: 趁這時間敷面膜(悠哉10/09 22:05
477F:→ nky3609585: 電腦版觀看人數沒有增加是正常的嗎QQ不敢按重整10/09 22:05
478F:推 soda115: 換頭貼都不行 VAPP拜託早該升級系統和硬體了10/09 22:05
479F:推 tintin007: 因為還沒開播前,一推人留言說要統一這次大頭照 XDD10/09 22:05
480F:推 z80680613: 改頭貼的話伺服器流量會增加10/09 22:05
481F:推 corehs: 上次其實也有統一,但沒出事XD10/09 22:06
482F:→ chienchi1371: 少看20分鐘 崩潰~~~10/09 22:06
483F:推 d1e4f7: 還我網頁Q___Q 不想看到Error 503 Q___Q10/09 22:06
484F:→ s9250620: 可能想控管流量吧 畢竟影片直播流量很大10/09 22:06
485F:推 Nooooooooo: 很焦慮啊啊10/09 22:06
486F:推 ririoharu: Naver如果不想對策,以後怕回歸一次癱瘓一次10/09 22:06
487F:推 heered: 我的觀看人數剛剛瞬間從130萬變成160萬10/09 22:06
488F:推 tbjtb31019: Error 503 Backend fetch failed10/09 22:06
489F:推 Huayuli: 人氣爆棚的證明!但又不是很想接受,太崩潰了哈哈哈哈哈10/09 22:06
490F:→ Huayuli: 哈10/09 22:06
491F:推 caramelbunny: 公告說不要換頭貼10/09 22:06
492F:推 hyeok23: 樓上我也在看 tvN 直播耶哈哈 170幾萬OMG10/09 22:06
493F:推 ts00758579: 我好怕他以後變收費XDD10/09 22:06
494F:推 KIMKIMM: 電腦觀看人數沒有增加+1但是時間軸有在走10/09 22:06
495F:推 aforapple777: 180萬!!!10/09 22:06
496F:推 lovegu0317: 該不會一直到結束都........10/09 22:06
497F:推 michelle97: 上次真的很正常啊~不怎麼卡的,也是很多人在看啊~10/09 22:06
498F:推 pig322: 來了!10/09 22:06
499F:推 yatingzang: 開始了10/09 22:06
500F:推 xxxcco: 開始了10/09 22:06
501F:推 mary41534: 開始了!!!!!!!!!10/09 22:06
502F:→ kgchihs: 有了10/09 22:06
503F:推 akichiba1216: 開始了!!10/09 22:06
504F:→ heered: 來了!!!!!!!!10/09 22:07
505F:推 cw22: 節目出來了!!10/09 22:07
506F:推 rianeee: 來了10/09 22:07
507F:→ tbjtb31019: 出來啦啊啊啊啊10/09 22:07
508F:推 summer0625: 終於有了QAQ10/09 22:07
509F:推 aceman: 來了10/09 22:07
510F:推 nky3609585: 開始了!!!!10/09 22:07
511F:推 toyotogo: 開始了!10/09 22:07
512F:推 cactusinsky: 開始了10/09 22:07
513F:推 dash1: 開始了!10/09 22:07
514F:推 tsai102506: 有了!!!10/09 22:07
515F:推 vicki1317: 開始了@!!!!!!!!!!!!!!!!!10/09 22:07
516F:推 daisybts: 開始了!10/09 22:07
517F:推 yellowtif: 平板進去了!!10/09 22:07
518F:推 gillmaki: 進去了!!!10/09 22:07
519F:推 soda115: 終於10/09 22:07
520F:推 vicorrina: 有了啊!!!!10/09 22:07
521F:推 rodyhero: 開始了10/09 22:07
522F:推 courage6328: 開始了!!!!!10/09 22:07
523F:推 theone11: 看到了!10/09 22:07
524F:→ caramelbunny: 開始了!!!!!碩珍西裝啊~10/09 22:07
525F:推 haruuuu: 開始了!10/09 22:07
526F:推 lilylai: 開始了!!!!!!!!!!!!!10/09 22:07
527F:推 chisw: 都快可以先去看昨天的DMC了XD10/09 22:07
528F:→ mary41534: 電腦還是掛XDDD10/09 22:07
529F:推 nyonnolis: 終於!!!!!!!10/09 22:07
530F:→ lovegu0317: 進去了!!!!!!!!!!!!!!!10/09 22:07
531F:推 agan160509: 開始了!!!!!!10/09 22:07
532F:推 yang25: 叫了一聲10/09 22:07
533F:推 qwinniep: 開始了10/09 22:07
534F:推 jenny90680: 有了10/09 22:07
535F:推 shack1025: 開始了!!!!10/09 22:07
536F:推 verthandi7: 看到畫面了10/09 22:07
537F:推 turtleshu: 終於10/09 22:07
538F:→ lovegu0317: jin!!!!!!!!!!!!!!!!!!!!!!!!!!!!!!!10/09 22:07
539F:推 vicdara0117: 來了10/09 22:07
540F:推 natsukawa270: 金泰亨好好笑10/09 22:07
541F:推 anniephong: 開始啦~~~10/09 22:07
542F:→ caramelbunny: 誰在偷笑啦XDDDD10/09 22:07
543F:推 tintin007: 有中字 QQ10/09 22:07
544F:→ pig322: 哈哈哈背景一直笑煩死了10/09 22:07
545F:→ xxxcco: 耳機戴著玩手機突然有聲音差點嚇死10/09 22:07
546F:推 ifnt0711: 來了!10/09 22:07
547F:→ tbjtb31019: 為什麼大哥被取笑XDD10/09 22:07
548F:推 iwtlew: 出現了!!! 但卡住了XDD10/09 22:07
549F:→ turtleshu: 閔sug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0/09 22:08
550F:→ courage6328: 一直笑好煩www10/09 22:08
551F:推 miou60930: 來了!!!!!!!!!!10/09 22:08
552F:推 aforapple777: 開始了!10/09 22:08
553F:推 edison3333: 一開始就被笑死10/09 22:08
554F:→ vicki1317: 被閔?其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10/09 22:08
555F:推 karino0908: 玧其XDDD10/09 22:08
556F:→ pig322: 煩死XDD10/09 22:08
557F:推 ts00758579: 玧其你XDD10/09 22:08
558F:→ lovegu0317: suga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10/09 22:08
559F:→ rodyhero: suga太好笑了!!!10/09 22:08
560F:→ shack1025: 玧其記者XD10/09 22:08
561F:推 whsunghot: Suga好可愛10/09 22:08
562F:→ akichiba1216: 閔玧其很會XDDD10/09 22:08
563F:推 poomanto: 耶!10/09 22:08
564F:推 corehs: 有人電腦可以看嗎?10/09 22:08
565F:→ theone11: 碩珍主播!SUGA記者!玧其今天好活潑!10/09 22:08
566F:推 vicdara0117: 玧其很會10/09 22:08
567F:→ edison3333: 電腦可以10/09 22:08
568F:推 tyl16: 笑死XDDD10/09 22:08
569F:推 svmf: 可以 黑糖回歸XDDDD10/09 22:08
570F:→ nyonnolis: 我電腦可以看喔!10/09 22:08
571F:→ qwinniep: 我電腦可以!10/09 22:08
572F:→ pig322: 我電腦可以唷10/09 22:08
573F:推 haruuuu: 閔玧其哈哈哈哈10/09 22:08
574F:→ mary41534: 南俊啊~~10/09 22:08
575F:→ tintin007: 哈哈 那框框是怎麼一回事 XDDD10/09 22:08
576F:推 yatingzang: 電腦很順10/09 22:08
577F:→ verthandi7: 閔玧其超煩XDD就在旁邊還秒差也太細節10/09 22:08
578F:推 teentop13312: Suga完全童顏( ̄▽ ̄)10/09 22:09
579F:→ nyonnolis: 好可愛喔XDDDDDD10/09 22:09
580F:推 gg2160802: 閔允其戲很多XDDDDDD10/09 22:09
581F:→ pig322: 號錫油死了XD10/09 22:09
582F:推 ryuichi1217: 好可愛10/09 22:09
583F:→ anniephong: 閔玧其在可愛什麼哈哈哈10/09 22:09
584F:推 Lcc2013: 崩潰..網頁還是一片黑@@10/09 22:09
585F:推 yellowtif: 好可愛~~~10/09 22:09
586F:推 masakaka: 看到碩珍兩秒又沒畫面了...持續當掉啊啊10/09 22:09
587F:推 uniraslom: 鄭號錫好煩XDDDD10/09 22:09
588F:→ courage6328: 今天為什麼大家都這麼煩XD10/09 22:09
589F:推 tingover: 我電腦一片黑呀 冏10/09 22:09
590F:→ yang25: MC Jin 很不OK XDDD10/09 22:09
591F:→ ts00758579: 手機滿穩的(大概10/09 22:09
592F:→ theone11: 號錫:終於換我了啊嘶~10/09 22:09
593F:→ mary41534: 好可愛!!!!!!!!!!!!!10/09 22:09
594F:推 heered: 泰亨跟智旻髮色是變一樣了嗎???QQ10/09 22:09
595F:→ haruuuu: 我也覺得手機順10/09 22:09
596F:推 caramelbunny: MC JIN~~~~~10/09 22:09
597F:推 ririoharu: 又飛吻XD10/09 22:09
598F:推 lovegu0317: 大家都好煩XDDDDDDDDDDD10/09 22:10
599F:推 BEGV1112: 發現照年紀坐耶10/09 22:10
600F:→ caramelbunny: 平板蠻穩的10/09 22:10
601F:→ lovegu0317: 忙內好可愛喔~~~~~~~~~10/09 22:10
602F:→ tintin007: 發現200萬人了XD10/09 22:10
603F:推 miun: 開始了!!!10/09 22:10
604F:→ courage6328: 號錫油膩死了XD10/09 22:10
605F:推 vicorrina: 200萬了!!!10/09 22:10
606F:→ ts00758579: 字幕是即時翻的嗎 慢好多?10/09 22:10
607F:推 agan160509: 電腦剛剛手賤按重整就進不去了 只好用我的小小4s看QQ10/09 22:11
608F:推 nyonnolis: 南俊髮型好好看喔!!!!!!!10/09 22:11
609F:推 pig322: 字幕完全沒什麼幫助XDD10/09 22:11
610F:推 edcfrfv: 字幕又讓我無言了= =10/09 22:11
611F:推 Nooooooooo: 碩珍好帥啊~~~10/09 22:11
612F:→ lovegu0317: 字幕完全沒用哈哈10/09 22:11
613F:→ theone11: 號錫今天油翻了怎麼回事XDDDD10/09 22:11
614F:推 dash1: 電腦無法看 手機停了2次><10/09 22:11
615F:→ lovegu0317: 南俊頭髮好可愛10/09 22:11
616F:推 haruuuu: 我直播都關字幕 已經心累哈哈10/09 22:11
617F:推 vicki1317: 字幕延遲的太干擾了乾脆關掉專心看臉>////<10/09 22:12
618F:推 caramelbunny: 南俊髮色變成墨綠嗎 ?10/09 22:12
619F:→ lovegu0317: 號錫好油膩哈哈哈10/09 22:12
620F:推 turtleshu: 南俊的語速又提升了 爛韓文轉換來不及啊XDDDD10/09 22:12
621F:推 tbjtb31019: 還要求效果音XDDD10/09 22:12
622F:→ theone11: 專輯實體!10/09 22:12
623F:→ ts00758579: 大家太可愛 字幕我就不計較惹QQ10/09 22:12
624F:推 d1e4f7: 放棄電腦www我愛手機www10/09 22:12
625F:推 Cookiekid: 中文翻譯的中文有點詭異 看不太懂-__-10/09 22:12
626F:推 pig322: 今天都可愛爆表~~~~心空10/09 22:13
627F:推 iwtlew: 手機超順 電腦已經掛掉XD10/09 22:13
628F:→ vicki1317: 看著號錫就忍不住想叫魏蔓也來看直播XDDDDDDDDD10/09 22:13
629F:→ lovegu0317: 放棄看懂了我只專心看臉哈哈哈10/09 22:13
630F:推 svmf: 後面的歡迎回歸的背板XDDDDD10/09 22:13
631F:→ masakaka: 終於看到七個人的臉了TT_TT10/09 22:13
632F:→ ts00758579: 碩珍的髮色不知道是設計就漸層還是沒上好 好好看QQ10/09 22:13
633F:推 haruuuu: 很陽春XDDDD10/09 22:13
634F:→ lovegu0317: 忙內好可礙!!!!!!!10/09 22:14
635F:→ hy654: 快六百人了10/09 22:14
636F:推 ljslwk: 全白背景害我一直想到周偶xDDD10/09 22:14
637F:→ lovegu0317: MC碩珍好煩又好帥10/09 22:14
638F:推 tbjtb31019: 要介紹收錄曲了~10/09 22:15
639F:推 mary41534: 我電腦不能看手機可以 想看電腦QQ10/09 22:15
640F:推 miou60930: 轉英文或日文字幕會好很多!!10/09 22:15
641F:推 caramelbunny: 號錫 哈哈哈哈10/09 22:15
642F:推 ts00758579: 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嘴角:D10/09 22:15
643F:推 haruuuu: Logo就是周偶的樣式XDDDD10/09 22:15
644F:推 pig322: 號錫那扭動XDD 我在客廳看的說10/09 22:16
645F:推 shack1025: 英文好很多!10/09 22:16
646F:推 nyonnolis: 號錫夠了喔XDDDDDDD10/09 22:16
647F:推 verthandi7: 號錫驕傲扭動XDDD10/09 22:16
648F:推 theone11: 先把面膜拿掉了....無法控制表情XDDDD10/09 22:16
649F:推 viva4ever: 喜歡南俊這種兩側都有頭髮的髮型,比較年輕的感覺10/09 22:16
650F:推 ChenJoy: 鄭號錫XD10/09 22:16
651F:→ mary41534: 寫給哥哥的曲子? ><10/09 22:16
652F:→ ts00758579: 等等我發生暫時錯誤了QQQQQQQQ10/09 22:16
653F:推 ryuichi1217: 忙內可愛欸10/09 22:17
654F:→ pig322: 泰亨推超用力啦XDDD10/09 22:17
655F:推 summer0625: 泰亨推的好大力XDD10/09 22:17
656F:推 dash1: V推好大力XDDD10/09 22:17
657F:→ mary41534: SO SWEET10/09 22:17
658F:推 xxxcco: 泰亨好大力好好笑10/09 22:17
659F:推 turtleshu: 金泰亨不會太大力嗎XDDDDDD10/09 22:17
660F:→ theone11: 泰亨也推太大力XDDDDDDDDDDDDDDDD10/09 22:17
661F:→ ChenJoy: 碩珍新髮色真的好好看喔~~10/09 22:17
662F:推 tbjtb31019: 我電腦很順耶10/09 22:17
663F:推 BEGV1112: 忙內整個飛出去XDD10/09 22:17
664F:推 iwtlew: 哈哈哈哈哈哈 也推太大力10/09 22:17
665F:推 courage6328: Jimin的髮色真的好好看QQ10/09 22:17
666F:→ xxxcco: 智旻下巴啊啊啊啊啊10/09 22:17
667F:→ summer0625: 泰亨又推XDDDDD10/09 22:17
668F:推 masakaka: 大家的頭髮好順好可愛,盤腿坐看起來好乖(心)10/09 22:18
669F:推 tintin007: 智旻果然團欺無誤 XDDD10/09 22:18
670F:→ turtleshu: 是說音太高叫我們不要期待live嗎哈哈哈哈10/09 22:18
671F:推 edcfrfv: 金泰亨幹嘛一直推人,超大力XDDDD10/09 22:18
672F:推 viva4ever: V下節目不怕被過肩摔麼XD10/09 22:18
673F:推 cactusinsky: 智旻也被泰亨推了XDDD10/09 22:18
674F:推 nyonnolis: 哈哈哈謙虛智旻XDDD10/09 22:18
675F:→ vicorrina: 智旻跟泰亨這樣髮色真像雙胞胎10/09 22:18
676F:推 lovegu0317: 泰亨把柾國整個推翻XDDDDDDDDDDDDDDDD10/09 22:18
677F:→ xxxcco: 好期待泰亨的歌10/09 22:19
678F:推 tbjtb31019: 換Suga介紹啦~10/09 22:19
679F:推 gillmaki: 大家一直狂讚美jimin的高音唱得很棒,害羞的智旻超可愛10/09 22:19
680F:推 theone11: 好期待玧其的初戀(咦10/09 22:19
681F:推 Polly123: 好期待新歌們!!10/09 22:20
682F:推 edcfrfv: 號錫超嗨10/09 22:20
683F:推 lovable378: 智旻害羞的樣子真的好可愛XD10/09 22:20
684F:推 lovegu0317: 每首歌都期待!!!!10/09 22:20
685F:→ mary41534: 南俊和玧其黑髮都好逆齡QQQ10/09 22:20
686F:推 pig322: 搭配MAMA號錫今天衣服是小男孩 可愛10/09 22:21
687F:推 ryuichi1217: 黑髮玧其超年輕的10/09 22:21
688F:推 turtleshu: 每個人的solo都好有背景 好期待啊10/09 22:21
689F:推 vicorrina: 每次講一講都會離題變好吵XDDD10/09 22:21
690F:→ theone11: 大家都好喜歡互抓語病XDDDDD10/09 22:21
691F:推 nyonnolis: 最後的solo XDDDDDDD10/09 22:21
692F:推 svmf: 碩珍第一次寫歌!!!!!10/09 22:21
693F:推 Ning0214: 黑髮玧其看起來更皮膚白了10/09 22:21
694F:→ mary41534: 大哥寫的歌!!!!!10/09 22:21
695F:→ lovegu0317: 相愛相殺超可愛的啦!!!!!!10/09 22:21
696F:→ svmf: 有聽錯嗎?QQQ10/09 22:22
697F:推 cherrycookie: AWAKE居然是JIN寫的阿阿阿!!!!!!10/09 22:22
698F:推 xxxcco: Lost!!!!10/09 22:22
699F:推 caramelbunny: 碩珍的作品啊!!!!!10/09 22:22
700F:→ theone11: vocal line!!!!!!!!!!!10/09 22:22
701F:推 tbjtb31019: Lost是Vocal line 的歌!10/09 22:22
702F:→ turtleshu: lost是vocal line一起的歌!!!!!10/09 22:22
703F:→ pig322: 南俊寫給vocal line的 好期待10/09 22:22
704F:→ nyonnolis: 是vocal小隊!!!!!!10/09 22:22
705F:→ lovegu0317: cyphe!!!!!!!r10/09 22:22
706F:推 summer0625: 泰亨超興奮欸XDDDDDDD10/09 22:22
707F:推 ryuichi1217: 期待vocal line的歌!10/09 22:22
708F:→ cherrycookie: 講CYPHER4金泰亨也太嗨 XDDDDDD10/09 22:22
709F:推 killer7517: 覺得南俊新造型好可愛(大心)10/09 22:22
710F:→ nyonnolis: 金泰亨有事嗎XDDD10/09 22:22
711F:推 ririoharu: 碩珍自己寫的!!10/09 22:22
712F:推 gillmaki: vocal line一起比V太可愛!10/09 22:22
713F:推 tintin007: 泰亨rapline fan又來了XDDD10/09 22:22
714F:→ theone11: 泰亨躁症XDDDDDDDDD10/09 22:22
715F:推 miou60930: 提到CYPHER就很嗨的泰亨XDDDDD10/09 22:22
716F:→ xxxcco: 大家都好可愛哦眼睛都來不及看了10/09 22:23
717F:推 ChenJoy: 金泰亨XD10/09 22:23
718F:→ ryuichi1217: 南俊的造型很好看好可愛10/09 22:23
719F:→ pig322: Fan song!!!10/09 22:23
720F:推 BEGV1112: fan song!!!!!10/09 22:23
721F:推 mary41534: fan song!!!!!!!!10/09 22:23
722F:→ xxxcco: 給粉絲的???10/09 22:23
723F:→ gillmaki: lost是主唱line的歌耶~真棒的專輯!10/09 22:23
724F:推 akichiba1216: 一提到cypher就過嗨的泰亨10/09 22:23
725F:→ lovegu0317: 忙內line讓我一直心空 簍一起好可愛10/09 22:23
726F:推 heered: 阿!!!!!!!!>"<10/09 22:23
727F:→ turtleshu: 忙內line有夠可愛(心空)10/09 22:23
728F:推 vicorrina: 三個小的今天也太嗨了吧~~y10/09 22:23
729F:推 s9250620: ! fan song10/09 22:23
730F:推 yatingzang: fan song !!!10/09 22:23
731F:推 karino0908: Fan song!!!!!10/09 22:23
732F:推 ts00758579: 哇QQQQQQQQQQQQ10/09 22:23
733F:→ nyonnolis: 金泰亨拍完戲整個人又過嗨了XDD10/09 22:23
734F:推 courage6328: 這張專輯不買對得起自己嗎!!!QAQ10/09 22:23
735F:推 anniephong: 泰亨很鬧XDDD10/09 22:24
736F:→ xxxcco: 智旻一直嘟嘴10/09 22:24
737F:推 tsai102506: Fan song TT10/09 22:24
738F:推 verthandi7: fan song嗚嗚嗚嗚10/09 22:24
739F:→ pig322: 金泰亨摔專輯XD10/09 22:24
740F:→ ryuichi1217: 泰亨真的很愛Cypher哈哈哈10/09 22:24
741F:推 tyl16: fan song~~~~10/09 22:24
742F:→ turtleshu: 號錫臉都紅了10/09 22:24
743F:→ ts00758579: 智旻學號錫的舞XDD10/09 22:24
744F:→ tintin007: 整專都太期待了QQ10/09 22:24
745F:→ mary41534: 朴智旻在趕麻XDDDDDD10/09 22:24
746F:→ lovegu0317: 練習室嘛!!!!!!!!!!!!!!!!!!!10/09 22:25
747F:推 cherrycookie: 看來這次編舞也不簡單 XDDDDD10/09 22:25
748F:推 shack1025: 忙內Line 坐在一起整個就過high 哈10/09 22:25
749F:→ tintin007: 新練習室好白喔 XDDDD10/09 22:25
750F:→ pig322: Rainbow舞步10/09 22:25
751F:推 haruuuu: 期待演唱會了(還有點遠10/09 22:25
752F:推 ChenJoy: 影片啊影片快放出來!!!XD10/09 22:25
753F:→ mary41534: SUGA好煩XDDDDDDD10/09 22:25
754F:推 iwtlew: 新練習室好大!!!!(重點誤10/09 22:25
755F:推 vicorrina: 今天哥哥line都好乖XD10/09 22:25
756F:→ pig322: 麥克風XDDD10/09 22:25
757F:推 edison3333: SUGA真的超煩XD10/09 22:26
758F:→ tintin007: 名牌飛出去太好笑了 XDDD10/09 22:26
759F:推 qwinniep: Jin 變破壞狂了XDDD10/09 22:26
760F:推 tbjtb31019: 花絮啊啊啊啊10/09 22:26
761F:推 turtleshu: 泰亨好美TTTTTTT10/09 22:26
762F:推 theone11: 專輯照花絮!10/09 22:26
763F:推 anniephong: 喔喔喔喔拍攝花絮!10/09 22:26
764F:推 cherrycookie: 花絮!!!!!!!!10/09 22:26
765F:→ haruuuu: 閔玧其XDDDDDDDD10/09 22:26
766F:→ pig322: 口哨怕怕10/09 22:26
767F:推 lovegu0317: 花絮喔喔喔喔喔喔10/09 22:27
768F:→ lovegu0317: suga整個逆齡10/09 22:27
769F:推 svmf: 說jin要cover trailer嗎?XDDDjin:跟劇本上不同10/09 22:27
770F:→ theone11: 玧其外套真的很dance club10/09 22:27
771F:推 ririoharu: 現在聽到口哨聲還是覺得毛10/09 22:27
772F:推 momo78424: 口哨好可怕阿10/09 22:27
773F:推 vicorrina: 250萬了10/09 22:28
774F:推 caramelbunny: 南俊是跳smart的舞嗎 哈哈10/09 22:28
775F:推 viva4ever: 我們有飯頌 感動QwQ10/09 22:28
776F:推 ts00758579: 眼妝把持不住啊啊啊啊10/09 22:28
777F:→ lovegu0317: 忙內太好看了嗚嗚嗚 果然地控又出現了哈哈10/09 22:28
778F:推 tbjtb31019: Jimin化妝師哈哈10/09 22:28
779F:推 pig322: 朴智旻說忙內愛學他XDD 他先在釜山出生的10/09 22:28
780F:推 vicki1317: 智旻蹲著畫畫完全萌哭天際10/09 22:28
781F:→ caramelbunny: 碩珍號錫哈哈哈哈哈10/09 22:29
782F:→ theone11: 忙內花絮好像每次都有Jimin10/09 22:29
783F:推 tintin007: 碩珍越大越逆齡 XDDD10/09 22:29
784F:推 nyonnolis: 碩珍幹嘛自虐啦XDD10/09 22:29
785F:推 verthandi7: 250萬 手機好像有點卡了耶10/09 22:29
786F:推 tingover: 大哥叫成那樣我會.....10/09 22:29
787F:推 ryuichi1217: 原來蘋果有真有假10/09 22:30
788F:推 turtleshu: 吃蘋果也好可愛TTTTTT10/09 22:30
789F:推 mary41534: 背景音是泰亨的SOLO 嗎OAO10/09 22:30
790F:推 svmf: 距離11點居然只剩30分太緊張了~~~10/09 22:30
791F:推 vicorrina: 手機超順阿~~10/09 22:30
792F:→ vicki1317: 泰亨完全漫畫走出來10/09 22:30
793F:推 caramelbunny: 粉色碩珍真的好好看!!!10/09 22:30
794F:推 tbjtb31019: 大哥超帥的喔喔喔喔10/09 22:30
795F:→ mary41534: 啊啊啊聽到好多專輯的歌10/09 22:30
796F:推 pig322: 大哥下巴線神帥10/09 22:30
797F:→ tintin007: 背影音都是各自solo喔10/09 22:30
798F:推 ts00758579: 好我收下QQQ10/09 22:31
799F:→ ryuichi1217: 碩珍在幹嘛10/09 22:31
800F:→ verthandi7: 大哥好帥啊10/09 22:31
801F:推 miou60930: 碩珍啊XD10/09 22:31
802F:→ nyonnolis: smell XDDDDDDDD10/09 22:31
803F:→ turtleshu: 碩珍靜態的時候真的很帥10/09 22:31
804F:→ verthandi7: 欸又崩壞10/09 22:31
805F:推 courage6328: 大哥真的越大越活潑XD10/09 22:31
806F:→ vicki1317: 號錫太帥了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10/09 22:31
807F:→ caramelbunny: 哈哈哈哈 smell真的笑死我10/09 22:31
808F:→ turtleshu: 智旻貫穿了整個花絮10/09 22:31
809F:推 summer0625: 浴缸部分畫面好短10/09 22:32
810F:推 tbjtb31019: 這是怎樣XDDD10/09 22:32
811F:→ miou60930: 我剛以為號錫枕頭是頭髮10/09 22:32
812F:→ vicki1317: 這什麼全體躺放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10/09 22:32
813F:推 elarmy: 感覺拍攝背景音在偷偷洩漏音源10/09 22:32
814F:→ ryuichi1217: 打噴嚏太好笑10/09 22:32
815F:→ theone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0/09 22:32
816F:→ tintin007: sleep 主打了 XDDD10/09 22:32
817F:推 svmf: 太好笑了XDDDDDDDD10/09 22:32
818F:→ turtleshu: 超可愛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10/09 22:32
819F:推 yatingzang: 這是怎樣XDD噴嚏也太大聲XDD10/09 22:32
820F:推 qwinniep: 太好笑了XDDD10/09 22:32
821F:→ caramelbunny: 泰亨打噴涕嗎 哈哈哈哈10/09 22:32
822F:→ courage6328: 那個噴嚏笑死我XDDD10/09 22:32
823F:→ mary41534: 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10/09 22:32
824F:→ miou6093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0/09 22:32
825F:推 ts00758579: 什麼啦XDDDDD10/09 22:32
826F:推 tesu806: 一打開就看到躺放XDDD 想說發生什麼事10/09 22:32
827F:推 pig322: 躺放哈哈哈哈10/09 22:32
828F:推 vicorrina: 又開始亂來了10/09 22:32
829F:推 nyonnolis: 金泰亨XDDDDDDD10/09 22:32
830F:推 iwtlew: 睡衣趴XDDDD10/09 22:33
831F:推 anniephong: 睡覺好可愛XDDDD10/09 22:33
832F:推 verthandi7: 哈哈哈哈嚇死我 超煩耳膜痛10/09 22:33
833F:推 heered: 一群活寶XDDDDDDD10/09 22:33
834F:→ ryuichi1217: 玧其怎麼這麼活潑10/09 22:33
835F:→ pig322: 朴智旻XDDD10/09 22:33
836F:→ caramelbunny: 碩珍在幹嘛啦哈哈哈哈10/09 22:33
837F:→ miou60930: 智旻這樣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10/09 22:33
838F:→ summer0625: 碩珍XDDDDD10/09 22:33
839F:→ tbjtb31019: 小分隊舞蹈競賽嗎哈哈10/09 22:33
840F:→ theone11: 這什麼couple組合哈哈哈哈哈10/09 22:33
841F:→ nyonnolis: Sope me有新舞嗎XDDDDD10/09 22:33
842F:→ ryuichi1217: 超煩的XDDDDDD10/09 22:33
843F:推 Cookiekid: 怎麼可以這麼煩又這麼吵 XD10/09 22:33
844F:→ tintin007: 一群人很有事耶 XDDDDDDDD10/09 22:33
845F:→ turtleshu: 這舞不會太深夜嗎XDDDDD10/09 22:33
846F:→ qwinniep: 笑死我了XDDDD10/09 22:33
847F:→ caramelbunny: 金泰亨的臉哈哈哈哈10/09 22:33
848F:推 tingover: 碩珍壞掉了10/09 22:33
849F:→ miou60930: 拖鞋哈哈哈10/09 22:33
850F:→ mary41534: 金泰亨臉XDDDDDDDDD10/09 22:33
851F:→ vicki1317: 金泰亨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10/09 22:33
852F:推 cherrycookie: 金泰亨回歸啦!!!!!!!!!!!!!10/09 22:33
853F:→ yatingzang: 快被笑死了XD10/09 22:34
854F:推 edison3333: XDDDDD10/09 22:34
855F:→ summer0625: 金泰亨不要用臉跳舞啦XDDDDDD10/09 22:34
856F:→ verthandi7: 音樂cut cut 再下去不得了10/09 22:34
857F:→ ryuichi1217: 泰亨的臉XDDDDDDD10/09 22:34
858F:推 viva4ever: 那個套圈圈是沙小舞啦 哈哈10/09 22:34
859F:→ nyonnolis: 金泰亨XDDDDDDDDDDDD10/09 22:34
860F:→ turtleshu: 這兩個又在用臉跳舞XDDDDD10/09 22:34
861F:推 gillmaki: v又開始亂用臉了!亂舞的大家也太可愛10/09 22:34
862F:→ theone11: 拖鞋當響板XDDDDDD金泰亨XDDDDDDDDDDDDD10/09 22:34
863F:推 lovegu0317: 柾國泰亨又亂用臉XDDDDDDDDDDDD10/09 22:34
864F:→ iwtlew: 哈哈哈哈哈 也太有默契XDD10/09 22:34
865F:推 tyl16: 快笑死哈哈哈哈哈哈10/09 22:34
866F:→ vicki1317: 大家的拖鞋都好可愛XDDDDDDDDDDDDDDDDDD10/09 22:34
867F:→ tesu806: 剛剛到底XDD 這不是回歸直播嗎哈哈哈哈10/09 22:34
868F:→ tintin007: 拖鞋都太可愛了吧 XD10/09 22:34
869F:→ ryuichi1217: 南俊好可愛10/09 22:34
870F:推 ts00758579: 都還是孩子阿~~~~XD10/09 22:34
871F:→ caramelbunny: 睡衣趴的感覺 好棒啊啊啊啊啊10/09 22:35
872F:→ miou60930: 拖鞋熊娃娃熊10/09 22:35
873F:推 haruuuu: 這些人XDDDDD10/09 22:35
874F:推 sinderin: 南俊這個造型髮色好評!!!10/09 22:35
875F:→ nyonnolis: 好可愛啊~~~10/09 22:35
876F:推 mary41534: 拖鞋好萌啊>///<10/09 22:35
877F:推 iwtlew: 房PD GAME XDDDy10/09 22:36
878F:推 shack1025: 鞋子超可愛~10/09 22:36
879F:推 tbjtb31019: 五秒內講五首全韓文歌名10/09 22:37
880F:→ mary41534: 亂回答XDDDDDDDDD10/09 22:37
881F:推 lovegu0317: 柾國在旁邊看戲XDDDD10/09 22:37
882F:推 ChenJoy: 鄭號錫XDDDD10/09 22:37
883F:推 heered: 鞋子去哪買XDDDDD10/09 22:37
884F:→ mary41534: 鄭號錫XDDDDDDDD10/09 22:37
885F:推 tingover: V啊XDDD10/09 22:37
886F:推 dash1: 大家太可愛了><10/09 22:37
887F:推 ts00758579: 玧其XDDDD10/09 22:37
888F:推 miou60930: 玧其為什麼這麼慢哈哈哈哈10/09 22:37
889F:推 pig322: 金泰亨還想插隊 可惜是玧其10/09 22:38
890F:推 theone11: 泰亨歌名rap XD10/09 22:38
891F:→ mary41534: 忙內放棄XDDDDDDDDDDDDDD10/09 22:38
892F:→ ChenJoy: 柾國非常冷靜在想答案10/09 22:38
893F:推 tintin007: 泰亨又提到cypher 真的是念念不忘 XDD10/09 22:38
894F:推 verthandi7: 號錫臉抽筋嗎XDD這超難10/09 22:38
895F:→ ts00758579: 號錫冷靜阿哈哈哈10/09 22:38
896F:→ miou60930: 忙內是爸爸嗎XD10/09 22:38
897F:→ mary41534: 忙內根本放空吧XDDDDDDD10/09 22:38
898F:推 chiumy: 鄭號錫吃藥!10/09 22:38
899F:推 Cookiekid: 2D很帥3D就壞的一團人 XDDD10/09 22:38
900F:推 turtleshu: 忙內沒有要動的意思XD10/09 22:38
901F:推 vicki1317: 泰亨踢脫鞋好屁孩XDDDDDDDDDDDDDDDDDD超級可愛10/09 22:38
902F:推 haruuuu: 之前now忙內最後但第一個對XD10/09 22:39
903F:→ lovegu0317: 忙內臉超呆XDDDDDDDDDDD10/09 22:39
904F:推 vicorrina: 鄭號錫也恢復正常了XD10/09 22:39
905F:推 edcfrfv: 這篇上頭條了10/09 22:39
906F:→ mary41534: 金泰亨好嗨XDDDDDDDDDDD10/09 22:40
907F:推 verthandi7: 忙內是想睡了嗎 剛剛玧其吃什麼給忙內喂一點10/09 22:40
908F:→ Cookiekid: 忙內傻笑.jpg10/09 22:40
909F:→ lovegu0317: 泰亨好屁孩XDDDDDDDDDDDD10/09 22:40
910F:推 courage6328: 忙內是在看戲的意思嗎XD10/09 22:40
911F:推 svmf: V眼罩上:正在睡XDDDDDD10/09 22:40
912F:推 turtleshu: 超快XDDDDDD10/09 22:40
913F:→ mary41534: 忙內穿上睡衣就想睡了XDDD10/09 22:40
914F:推 nyonnolis: 忙內是在看節目嗎XDDD10/09 22:41
915F:推 ryuichi1217: 忙內沒有要搶答的意思XDDDDDD10/09 22:41
916F:推 tesu806: 這麼鬧有辦法在11點前結束嗎XDDD10/09 22:41
917F:推 yuhsuan0701: 田柾國怎麼那麼安靜啦!!!!10/09 22:41
918F:→ svmf: suga一直想要逆轉分機會XDDDDDDD10/09 22:41
919F:推 haruuuu: 金泰亨哈哈哈哈哈哈10/09 22:41
920F:推 pig322: 泰亨:我數學得獎過 南俊:...什麼獎10/09 22:42
921F:推 tbjtb31019: 數學題嗎哈哈哈10/09 22:42
922F:→ ryuichi1217: 數學題XD10/09 22:42
923F:→ pig322: 快笑死XDdDD10/09 22:42
924F:推 shack1025: 數學真好XD10/09 22:42
925F:推 vicorrina: SUGA今天太活躍了XDDD10/09 22:42
926F:推 miou60930: 玧其黑髮完全第一名好學生貌10/09 22:42
927F:推 Cookiekid: 總務會計大人果然數學很好10/09 22:43
928F:推 caramelbunny: 忙內石化了嗎XDD10/09 22:43
929F:推 tintin007: 看到誰算術好,玧其舉手,莫名想到北歐管錢 XDDD10/09 22:43
930F:推 mary41534: 忙內根本不想動腦XDDDDDDD10/09 22:43
931F:→ miou60930: 忙內連坐墊都很後面XDDDD10/09 22:43
932F:推 svmf: 大家豈不是越來越前面?XDDDD10/09 22:43
933F:推 tesu806: 籤桶究竟會被掃掉幾次呢XDDD10/09 22:43
934F:推 fjghnky123: 籤桶今天一直摔下桌XDDDDD10/09 22:44
935F:推 theone11: 南俊又敲桌又打翻籤筒 XDDDDDDDD10/09 22:44
936F:推 turtleshu: 泰亨一直想把忙內往前拉好可愛10/09 22:44
937F:推 Nooooooooo: 南俊啊xDDDDDDD10/09 22:44
938F:推 vicki1317: 怎麼覺得11點他們會被突然強制中斷XDDDDDDDDDDD10/09 22:44
939F:推 courage6328: 籤桶表示:我做錯什麼了QQ10/09 22:44
940F:推 nyonnolis: 泰亨還叫忙內前進點XDD10/09 22:44
941F:推 lovable378: 破壞王XDDDD10/09 22:44
942F:→ tintin007: 剩一個真忙內+兩個偽忙內了 XDD10/09 22:45
943F:推 miou60930: 今天玧其跟忙內活動力是對調嗎XDD10/09 22:45
944F:→ nyonnolis: 忙內剛才真的沒在專心XDDDD10/09 22:46
945F:推 pig322: 金泰亨躺放了XD10/09 22:46
946F:推 tesu806: 泰亨醒醒阿XDD10/09 22:46
947F:推 tbjtb31019: 泰亨是要睡了嗎XDD10/09 22:46
948F:推 vicki1317: 忙內LINE(?的戰爭10/09 22:46
949F:推 courage6328: 泰亨要入睡了嗎XD10/09 22:46
950F:推 turtleshu: 忙內醒了 換泰亨想睡了XDDDD10/09 22:47
951F:→ tesu806: 忙內泰亨慶祝舞蹈又換了XDDD10/09 22:47
952F:推 natsukawa270: 南俊今天真的好帥QQ10/09 22:47
953F:→ nyonnolis: 皮卡丘是什麼啦XDDDDDDDD10/09 22:47
954F:推 mary41534: 這題是討論泰亨的藝名?10/09 22:47
955F:推 miou60930: 噴嚏哈哈哈哈哈10/09 22:47
956F:推 ryuichi1217: 對 問題是泰亨的藝名 為什麼選項有皮卡丘哈哈10/09 22:47
957F:→ mary41534: 又要吃 上次也在吃XDDDDDDDDD10/09 22:47
958F:→ vicki1317: BBQ要置入了嗎?XDDDDDDD10/09 22:47
959F:推 svmf: 選出兩個是出道前曾經的藝名10/09 22:47
960F:→ courage6328: 柾國只有看到雞翅才特有活力10/09 22:47
961F:推 pig322: 是選出本來候補的藝名 有兩個正答10/09 22:48
962F:推 summer0625: 泰亨的噴嚏有夠響亮XD10/09 22:48
963F:推 Nooooooooo: 泰亨打噴嚏嚇到我xD10/09 22:48
964F:→ turtleshu: 噴嚏不會太自然嗎!10/09 22:48
965F:推 heered: 以前曾經選過的藝名??10/09 22:48
966F:→ ryuichi1217: 碩珍要被懲罰了10/09 22:48
967F:推 pkt0306sl: 快三百萬人和一億顆愛心啦!!!10/09 22:48
968F:→ tesu806: 好自由的live XDDDDDDD10/09 22:48
969F:推 tbjtb31019: 智旻彈額頭嗎哈哈哈10/09 22:48
970F:推 Aquahazel: 努力戳愛心ing10/09 22:49
971F:→ mary41534: 照碩珍那台攝影機是不是髒髒XDD10/09 22:49
972F:→ turtleshu: 朴智旻超興奮10/09 22:49
973F:推 caramelbunny: 打大哥時間 哈哈哈哈10/09 22:49
974F:→ ryuichi1217: 被智旻彈額頭XDDDDDD10/09 22:49
975F:推 kling981130: 智旻太開心了吧XDDD10/09 22:49
976F:推 nyonnolis: 智旻好白喔10/09 22:49
977F:推 tintin007: 智旻應該很高興可以懲罰大哥 XDDD10/09 22:49
978F:→ caramelbunny: 超大聲的啦!10/09 22:49
979F:推 ChenJoy: XDDDD10/09 22:49
980F:推 pig322: 超用力XDd10/09 22:49
981F:推 theone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0/09 22:49
982F:→ ryuichi1217: 感覺超痛的欸好大聲10/09 22:49
983F:→ mary41534: 臉都紅了10/09 22:49
984F:推 shack1025: 好痛!!10/09 22:49
985F:推 svmf: XDDDDDDDDDDDjin唱了那個XDDDDDDDDDDDDDDDDD10/09 22:49
986F:推 Yurao3o: 要跳舞!!!!!10/09 22:49
987F:→ mary41534: 剩十分鐘了!!!10/09 22:50
988F:→ theone11: 也太響了吧哈哈哈哈10/09 22:50
989F:→ pig322: 感覺是性感的XDD10/09 22:50
990F:推 yang25: 獅子王XDDDDDD10/09 22:50
991F:→ nyonnolis: 太趕了吧XDDDDD現在是2倍速嗎10/09 22:50
992F:推 vicki1317: 後面兩個開吃有夠可愛XDDDDDDDDDDDDDDDDD10/09 22:50
993F:推 tesu806: 泰亨忙內阿 關心一下哥哥們吧XDDDDDD10/09 22:50
994F:→ mary41534: 一下就沒是怎樣XDDDDDDDDDD10/09 22:50
995F:→ shack1025: 穿睡衣跳舞嗎?10/09 22:50
996F:推 miou60930: 忙內line2人先吃了哈哈哈10/09 22:50
997F:→ tintin007: 忙內和泰亨在後面吃起東西是 XDDD10/09 22:50
998F:推 verthandi7: 大家好熱心收音XDD10/09 22:50
999F:→ ChenJoy: 柾國跟泰亨在那邊吃XDDDD10/09 22:50
1000F:→ ryuichi1217: 忙內line吃得很開心10/09 22:50
1001F:→ mary41534: 馬上被推倒QQ10/09 22:51
1002F:推 edcfrfv: 他只做了兩個就被撲倒了啦哈哈哈哈哈哈10/09 22:51
1003F:推 iwtlew: 超敢阿XDDD10/09 22:51
1004F:推 dash1: 為什麼不給跳了XDDD JIMIN好性感喔10/09 22:51
1005F:推 soda115: 忙內賴自己吃自己的不管哥哥們XDD10/09 22:51
1006F:推 poomanto: 泰亨跟忙內xDD10/09 22:51
1007F:推 fjghnky123: 找不到攝影機的南俊XD10/09 22:51
1008F:推 yuhsuan0701: 野餐嗎XD10/09 22:51
1009F:推 edison3333: 前面不知道跳啥 後面開吃XDD10/09 22:51
1010F:→ miou60930: 後面兩個是現在阿米狀態嗎XDDD10/09 22:51
1011F:推 turtleshu: 吃放是怎樣XDDDDDDD10/09 22:51
1012F:推 hwanzzz: 太可愛了怎麼辦XDDDDDDD10/09 22:51
1013F:推 qwinniep: 兩忙內在旁吃雞翅XDDD10/09 22:51
1014F:推 hannah0303: 後面兩個一直吃XD10/09 22:51
1015F:推 cherrycookie: 那兩個吃的很開心XDDDDD10/09 22:51
1016F:→ edcfrfv: 哥哥們好好笑XDDDDDD10/09 22:51
1017F:推 caramelbunny: 開吃也太好笑10/09 22:51
1018F:推 natsukawa270: 忙內賴哈哈哈10/09 22:51
1019F:→ theone11: 後面吃放開播XDDDDD10/09 22:51
1020F:→ pig322: 麻辣hot XDD10/09 22:51
1021F:推 kling981130: 泰亨跟柾國XDDDDD10/09 22:51
1022F:→ nyonnolis: 忙內吃成這樣XDDD10/09 22:51
1023F:推 tyl16: 是有多餓XDDD10/09 22:51
1024F:→ ryuichi1217: 好餓XD10/09 22:51
1025F:推 haruuuu: 啃雞腿XDDDD10/09 22:52
1026F:推 chiumy: 希望有一億個愛心(想要截圖)10/09 22:52
1027F:推 shenyin: 右邊是怎樣啦 吃放的部分XDDDD10/09 22:52
1028F:→ edison3333: 吃到說不出話 快笑死XDDDDDD10/09 22:52
1029F:→ turtleshu: 智旻:我也是忙內line啊TTTTTT10/09 22:52
1030F:推 courage6328: 真的是超自由的live XDDD10/09 22:52
1031F:推 xxxcco: 真的好期待每首都好期待10/09 22:52
1032F:推 miou60930: 號錫好可愛10/09 22:52
1033F:→ caramelbunny: 南俊這髮色好適合 好帥10/09 22:52
1034F:推 pkt0306sl: 慘遭壓制做不到兩個動作的Jimin啊wwwww10/09 22:53
1035F:推 vicki1317: 找不到攝影機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10/09 22:53
1036F:→ natsukawa270: 這節目居然要結束了 以為還會玩很久玩到超過時間XD10/09 22:53
1037F:推 ts00758579: 懷挺阿XD~~~~10/09 22:53
1038F:推 akichiba1216: 居然不一起看MV10/09 22:53
1039F:推 Yurao3o: 結束了突然好不捨啊啊啊啊10/09 22:53
1040F:推 yi1506: 大家都好可愛XDD 有夠趕10/09 22:53
1041F:→ miou60930: Fighting~10/09 22:53
1042F:→ chiumy: 嗚嗚沒了TAT10/09 22:53
1043F:推 tbjtb31019: 應該有cut掉某些環節吧哈哈 結束了10/09 22:53
1044F:推 BlueSy: 7分鐘前結束XDD10/09 22:53
1045F:→ edison3333: 等11點(12吧10/09 22:53
1046F:推 pig322: 糟了沒破億XDD10/09 22:53
1047F:推 s9250620: 也太趕了~10/09 22:53
1048F:推 nyonnolis: 泰亨摸完雞翅又摸團員10/09 22:54
1049F:推 m7675m2002: 從頭笑到尾!10/09 22:54
1050F:推 limion: 後面兩個人吃得很開心XDDD10/09 22:54
1051F:推 ryuichi1217: 好可愛啊這群人10/09 22:54
1052F:推 turtleshu: 以為會一起看mv的 突然安靜下來好空虛10/09 22:54
1053F:→ pig322: 今天節目太可愛了 顧著看10/09 22:54
1054F:推 tintin007: 破300萬人XDDD10/09 22:54
1055F:推 edcfrfv: 覺得號錫越來越美怎麼辦XDDDD10/09 22:54
1056F:→ edison3333: 300萬太狂啦10/09 22:54
1057F:推 cherrycookie: 現在要換水管進不去了嗎 XDDDDD10/09 22:54
1058F:→ natsukawa270: 破三百萬人看了今天!10/09 22:54
1059F:推 heered: 看得好開心>"<10/09 22:54
1060F:→ m7675m2002: 還以為可以一起看MV (哭10/09 22:54
1061F:推 puding0906: 看完好滿足~~~~10/09 22:54
1062F:推 Nooooooooo: 看到fighting 怎麼有點想噴淚xD10/09 22:54
1063F:→ hy654: 可以衝到八百人嗎10/09 22:54
1064F:推 haruuuu: 好期待MV10/09 22:54
1065F:推 Polly123: 防彈真的太可愛了~看到他們心情就好好XDDD期待新歌~10/09 22:54
1066F:→ s9250620: 待會mv要刷哪裡的?10/09 22:54
1067F:推 shack1025: 太短了啦!10/09 22:54
1068F:推 glimmerseaso: 好鬧可是好開心10/09 22:54
1069F:推 caramelbunny: http://i.imgur.com/pZ3Vd0m.jpg fighting!10/09 22:54
1070F:推 hsiangp: 南俊的髮色好適合他!10/09 22:55
1071F:推 s11195: 好可愛的大家~~~10/09 22:55
1072F:推 ts00758579: 號錫把眼罩戴出了淑女風QQQQQQ10/09 22:55
1073F:推 abby1420: 真的 南俊跟本帥到哭!!!10/09 22:55
1074F:推 Huayuli: http://i.imgur.com/5t2D7dM.jpg 吃吃吃10/09 22:55
1075F:推 KIMKIMM: 好可愛好滿足好想哭10/09 22:55
1076F:推 tyl16: 髮色超好看!!!10/09 22:55
1077F:推 xxxcco: 眼罩跟拖鞋要缺貨了10/09 22:55
1078F:推 hikaru0114: 南俊好帥嗚嗚嗚10/09 22:55
1079F:→ glimmerseaso: 好吧至少有留個時間讓我們去上廁所XDDD10/09 22:55
1080F:推 courage6328: 今天直播太可愛了T T10/09 22:56
1081F:推 littlkni: 等一下先刷1theK的嗎> <?10/09 22:56
1082F:推 vicorrina: 差一點就300萬人觀看了10/09 22:56
1083F:推 pig322: 今天全部都無敵可愛 好喜歡南俊的髮色10/09 22:56
1084F:→ courage6328: 覺得時間過好快一下就11點了10/09 22:56
1085F:推 dash1: 忙內跟V吃得太開心了XDD10/09 22:56
1086F:推 b10235028: 心癢癢der10/09 22:56
1087F:→ pig322: 我這邊顯示有超過三百萬耶10/09 22:56
1088F:推 ryohei2008: 太好笑了啦XDDDDDDDD10/09 22:56
1089F:推 edcfrfv: 坐等mv10/09 22:56
1090F:推 hahalily: 愛心要破億了哇!10/09 22:56
1091F:推 heered: 之前好像有傳說都先刷1theK?10/09 22:56
1092F:推 corehs: 我這邊看有破300萬人10/09 22:56
1093F:推 iwtlew: 我的手機顯示3143368位已觀看喔~ 愛心9549851210/09 22:57
1094F:推 nky3609585: 大家太可愛了QQ 等下又有mv也太幸福10/09 22:57
1095F:推 lovegu0317: 忙內跟泰亨在後面吃雞翅XDDDDDDDDDDDDDDDDDD10/09 22:57
1096F:推 ifnt0711: 坐等MV !10/09 22:57
1097F:推 Lcc2013: 睡衣好好看...哪裡買的到ㄚQQ10/09 22:57
1098F:→ vicorrina: 那是我的跑太慢了 Orz10/09 22:57
1099F:推 soda115: 吃雞翅畫面真的太可愛了>/////<10/09 22:57
1100F:推 limion: 睡衣真的超好看的 好想買喔XDDD10/09 22:58
1101F:推 katylin: 大家太可愛!!!!!!!!10/09 22:58
1102F:推 KIMKIMM: 312萬人觀看真的好誇張喔超狂的XD10/09 22:58
1103F:推 purple0903: 心跳好快啊啊啊啊啊10/09 22:58
1104F:推 IrisJren: 看完心情好好10/09 22:58
1105F:推 anniephong: 大家真的都好可愛啊QQ雖然短暫卻超歡樂超吵的直播XD10/09 22:58
1106F:→ vicorrina: 跟上這一刻真的覺得超神奇的啊啊啊!!!!!10/09 22:58
1107F:推 asdf0921: 很多次都要把耳機音量調低XDD兩個忙內賴的在旁邊吃東西10/09 22:58
1108F:推 tintin007: 直播結束,觀看人次3161039,愛心9722556210/09 22:58
1109F:推 BEGV1112: 在1分鐘!!10/09 22:59
1110F:→ asdf0921: 也太可愛了XD10/09 22:59
1111F:推 m7675m2002: 真的心情都好好喔 看到大家都很開心!10/09 22:59
1112F:推 verthandi7: http://i.imgur.com/g9IajmG.jpg 忙內fighting雞腿10/09 22:59
1113F:推 shock368102: 啊啊啊啊啊好緊張啊啊啊啊啊阿10/09 22:59
1114F:推 gnoo25se: 追到Live好感動啊啊10/09 22:59
1115F:→ verthandi7: 依舊拿緊緊 大家都好有精神 希望這次回歸一切順利!每10/09 22:59
1116F:推 yagochao: 好緊張啊啊啊啊啊啊10/09 22:59
1117F:→ mary41534: 緊張+110/09 22:59
1118F:→ verthandi7: 個人都健健康康10/09 22:59
1119F:推 limion: 哇哇哇哇10/09 22:59
1120F:推 Lcc2013: 如果能入手防彈同款睡衣感覺會變得很愛睡覺XDD10/09 23:00
1121F:推 Huayuli: http://i.imgur.com/d4ehQdm.jpg 柾國好專注XD10/09 23:00
1122F:推 pig322: 六分鐘! 嚇哭10/09 23:00
1123F:→ vicorrina: 十一點啦!!!!10/09 23:00
1124F:推 shack1025: 6分鍾!10/09 23:01
1125F:→ shack1025: 也太性感了QAQ10/09 23:02
1126F:推 edcfrfv: 所以是壞掉(?)的少年們嗎10/09 23:07
1127F:推 aforapple777: 我的心臟!!!10/09 23:08
1128F:→ aforapple777: 哈哈哈大家好安靜10/09 23:08
1129F:推 Qiaobao: 我很準時的等說都快哭了QAQ10/09 23:16
※ 編輯: Im22Yo (118.232.244.223), 10/09/2016 23:48:15
1130F:推 tt2dd: 直播不會再重播嗎???????? 10/10 00:45
1131F:推 agan160509: t大 要等vlive哦 會再放出來但沒這麼快 10/10 00:50
1132F:推 Cookiekid: 不同世界的野餐兼觀眾2人組 https://t.co/o3boxDCHqq 10/10 00:58
1133F:推 tt2dd: 謝a大回答~前面沒看到很悔恨... 10/10 01:00
1134F:推 bbfish1104: 可以replay了~愛心破億,觀看次數也好多~~ 10/10 08:01
1135F:推 masakaka: 是少年們的睡衣派對呀(大心)把睡衣穿出新帥度了god 10/10 10:28
1136F:推 tesu806: 開頭玧其記者連線延遲好煩XD 雖然因為延誤感覺有點匆促 10/10 10:35
1137F:→ tesu806: 但還是超鬧好好笑XD 10/10 10:35
1138F:推 trucy0703: replay沒有字幕嗎? 10/10 10:47
1139F:推 tesu806: v live的字幕通常要等個幾天才會有 10/10 11:19
1140F:推 trucy0703: 對厚!!!謝謝:) 10/10 11:27
1141F:→ natsukawa270: 重播之後還是覺得很好笑很可愛 10/10 13:09
1142F:推 girlqaz3712: 黑糖回歸辯解 糖爺霸氣外露啊XD 黑髮就是我原本的髮 10/10 13:18
1143F:→ girlqaz3712: 色 需要辯解什麼XDDD 10/10 13:19
1144F:推 seigaku00765: 泰亨噴嚏真的很大叔風格XDD 10/10 13:37
1145F:推 agan160509: b站上已經有中字出來了~可以去google找到 10/10 14:45
1146F:→ forWinds: 我真擔心他像我媽一樣 哪天打這種噴嚏閃到腰="= 10/10 16:33
1147F:→ forWinds: 重看搶答快笑死XD 10/10 17:34
1148F:→ loriemimi: girlqaz3712請注意板規有關暱稱事項 10/10 20:43
1149F:推 Qiaobao: vapp的繁中字幕已經出來了 讓我驚訝的速度XD 10/10 21:32
1150F:推 lovegu0317: 重播真的超好笑XDD 失控又吵鬧的一群人 跟MV差太多XD 10/11 06:33
1151F:→ lovegu0317: 忙內一直呆在旁邊沒醒好可愛~後面跟泰亨整個忘我吃雞 10/11 06:34
1152F:推 mary41534: 補看完中字快笑倒XDD防彈真的好可愛QQQQ 10/15 13: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