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lejess (小角)
看板BTS
標題[ARMY] 柾國引進門,智旻打開我心門
時間Sun Oct 9 13:01:16 20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ss Right
♥│
* ★
╰───────╰
○ *○ ○/ ○Ω ○ \
○ \
○
防彈少年團 <
R>
╰J>
<H /S╯╰
M╯
K╯
V/
A.R.M.Y 名冊 |﹨ ∥ ╰/ |\ \〉
╰\ 〈﹀
┌─────────────────────────
│
│暱稱:小角
├─────────────────────────
│
│學年:90
├─────────────────────────
│
│學籍:台北
├─────────────────────────
│
│感情最好的同學:智旻
├─────────────────────────
│
│最喜歡的一首歌:
│《LIE》!! (喂還沒出) https://goo.gl/oh9f3O
│
│都好喜歡好難選QQ
│只好選最近最常repeat的歌!聽了心情就會很好的﹨(╯▽╰)∕
│《興彈少年團》 https://youtu.be/5iJge5Fqwk0
├─────────────────────────
│
│最喜歡的舞台:2015 KBS年末舞台 https://youtu.be/qUqH61Hifp0
│有智旻美麗的舞蹈~白西裝防彈們好帥啊〒△〒
├─────────────────────────
│
│A.R.M.Y 心動與血淚史:
│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像被雷打到(遠目)(什麼跟什麼)
│沒有人安麗我
│我只是無聊逛逛Yotube
│看到旁邊有dance practice
│
│給他按下去
│嗯嗯~
│《danger dance practice》啊~
│
https://youtu.be/vJwHIpEogEY
│
│喔喔這個穿白T的男孩子眼神好殺!
│喔喔這個黑T的也不錯!
│繼續播下去~
│Boy in Luv
https://youtu.be/gqz6Adx63w8
│
│嗯?剛剛那個男孩紙在哪裡?
│是橘色頭髮這個嗎?(認人障礙出現)
│然後我就在Youtube輸入 "BTS 認人"
│點了War of Hormone的認人版
│
https://youtu.be/XQmpVHUi-0A
│(附上1theK版)
│
│然後就被
│柾國的
兔子眼跟
笑容踹入坑了( ̄▽ ̄#)﹏﹏
│
│感嘆柾國讚嘆柾國,
│我本來還在掙扎,
│覺得喔摸這團年紀好小,
│
不行不行這樣不能叫歐爸(嗯?)
│但那個決定性的笑容,
│ 而且還說自己18了該懂得都懂(欸)
│我就此入坑,到了防彈板來
│開始吸收各大神的
日(安)月(麗)精(表)華(單)
│
│第一個開始吸收...咳,
│開始追的是
AHL (American Hustle Life)
│因為臉書上的阿米朋友說
│
│「AHL比較真實喔,怕你心臟會受不了,
│ 你可以先從防彈歌謠開始。」
│
│然後我就抱持著
│
「喔沒關係如果看見真實,
│ 我就不會飯上的話對我錢包也好(欸)」
│
│ 的心情去看了。
│
│在看的過程中,漸漸被Park Jimin的認真跟笑眼圈走,
│然後我就安穩的、坐在坑底了。(雙手合十)
│
│不知道是誰當初看danger
│覺得這傢伙臉好嫩、沒有很帥的呢。
│
│我人生當中第一次
│被打臉打的這麼開心的。(M屬性on)
│
│就算我要變成姨母飯了我也甘願嗚嗚嗚。
│
智旻天使啊嗚嗚嗚
│
雖然你這次WINGS comeback感覺變墮天使了啊(鼻血(夠了
│
│在此再次感謝田柾國大德,
│
│
「柾國引進門,智旻打開我心門」
│
│
│打完收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28.16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5989280.A.7AA.html
1F:推 v31429: 角必推(角 : 蛤? 10/09 13:03
瓜啊...(艸)
2F:推 suceru: 發現是認識的人!來推一個~~~柾國真的很會圈飯XD 10/09 13:06
咦咦咦我認不得你ID你速誰(慌)
3F:推 tonecai: 墮天使XDDDD 這形容也太貼切了哈哈哈 10/09 13:08
對吧對吧 智旻現在是(讓人)墮(落的)天使(欸
4F:→ forWinds: 話說黑髮智旻真的是魔性爆發 每次跳舞跳到...我都覺得他 10/09 13:12
5F:→ forWinds: 走火入魔了(?!) 後來銀髮比較不會有這種感覺 還會發光(? 10/09 13:13
黑髮超 魔 性 銀髮我覺得有種仙子落入凡塵中(??)的感覺
6F:推 iwtlew: 原來90算是姨母飯了!!!!!!(震驚石化風化成碎屑... 10/09 13:21
沒有啦i大!!我是覺得天天都看他們臉越來越瘦
一直碎念要他們休息吃飯 莫名便姨母的感覺(抹臉
7F:推 allin26: DangerDancePractice每次看都覺得可以出留腳步聲的MR版.. 10/09 13:22
真的!如版友們所說,腳步聲是醍醐味啊~
8F:推 supertako: 智旻現在真的是魅力大開,跟剛出道相比,整個氣質都不 10/09 13:29
9F:→ supertako: 一樣了 10/09 13:29
剛出道有種很可愛的小奶貓氣息(?) 現在他們根本是防彈男人團(?
10F:推 Qiaobao: 和我一樣!!柾國引進門 智旻打開我心門~~((握手 10/09 13:32
Q大握手!
11F:推 tsse: 推小角 90不算姨母啦 是姊姊 10/09 13:33
嗚嗚嗚好喔還是努娜(拭淚
12F:→ BdySMl: 推推推 10/09 13:43
13F:推 trucy0703: 我以為是我打的呢哈哈 到看AHL之前的過程跟心路歷程都 10/09 13:57
14F:→ trucy0703: 跟我一模模一樣樣 10/09 13:57
啊啊T大(握手)
15F:推 greenj: 推小角努娜(? 原來妳的心路歷程是這樣(筆記筆記 10/09 14:00
16F:推 onedayyomei: 說好的來幫推推(誰跟你說好 10/09 14:03
你們兩個XDDDDDD
17F:推 m7675m2002: 智旻真的越來越有魅力了! 10/09 14:09
真的 我每天都在心臟痛(撫胸
18F:推 iwtlew: XDDD老人家真的會忍不住碎念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好好休息壓 10/09 14:10
真的啊(淚) 每天都在唸他們到底有沒有乖乖的XD
19F:推 jk19860906: 柾國在角落哭泣(並不) 10/09 14:31
JungKook表示:好失望啊
(不禁想支援愛豆訪問12:00處 XD 開燈:
https://youtu.be/TjEHPVaJVVc)
20F:推 ywe325: 推推~我也是忙內領進門,結果被智旻無敵笑眼還有舞台魅力 10/09 14:32
21F:→ ywe325: 給圈死XDDD 10/09 14:32
Y大握手喔喔喔喔!
22F:推 lovegu0317: 90line親估推 還是努娜啦~我也是被忙內圈進來 不過我 10/09 14:38
23F:→ lovegu0317: 穩坐忙內坑底哈哈 10/09 14:38
忙內也很棒der >////< 最近整個男人味噴發(?)啊喔摸
24F:推 Qiaobao: 覺得智旻的霸氣越來越外露 雖然還是會被其他人欺負XDDD 10/09 14:39
他還是一樣是實質團欺啊哈哈哈哈哈
25F:推 glimmerseaso: 是小角!撲倒小角! 10/09 14:43
26F:推 xji4xji4mp6: 小角推XDDDDD 我也是被AHL的智旻圈到QQQQQ 10/09 15:00
(被撲倒)等等,我好像不小心get到一堆人的PTT ID了XD
AHL的智旻真的QQQ
來吧努娜好想秀秀你(警察先生
27F:推 pc087807: 到處推姐姐飯ing…Jimin的可愛與性感真是讓人美刊幾 10/09 15:02
P大!您的美刊幾用得太好了!真的是美刊幾啊QQQ
28F:推 heered: 我也是忙內領進門 最愛智旻>/////< 10/09 15:07
喔摸原來跟我一樣的人不少啊XDD
29F:推 cherrycookie: LIE真的超好聽 QQQQ 即使只有30秒也要每天循環的那 10/09 15:30
30F:→ cherrycookie: 種 10/09 15:30
真的每天looooooooop
我還記得short film放出來那天
耳機裡充滿智旻的聲音 我差點在公車上哭出來(艸)
31F:推 minaminall: 推標題wwwww噴笑 10/09 15:43
( ̄▽ ̄#)﹏﹏
32F:推 chunchunmm: 我是智旻引進門 永遠佔據我心門 啾咪 10/09 15:56
Ch大始終如一啊www
33F:推 flyfishkk: 推柾國引進門,也是被忙內圈進來的 10/09 15:57
34F:推 angelastu: 柾國引進門,智旻打開我心門+1呀!!!! 10/09 15:58
柾國 = 防彈圈飯神器
35F:推 emily0606abc: 推推~你好我也認識你噢噢噢噢我跟二樓同擔 (你誰 10/09 16:20
36F:推 s192381: 是小角推推w我是始終如一金泰亨帶進門XD 10/09 17:05
37F:推 littlered555: 是小角!!!!!!完全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情XD 10/09 18:08
嘿嘿我知道em大跟二樓是誰惹!
但s大跟l大..我們在哪裡一起玩耍嗎QAQ(魚腦
38F:推 cherry3: 最愛智旻+1 10/09 19:38
39F:推 haruuuu: 也很期待LIE這首 推推 10/09 19:44
LIE豪好聽啊嗚嗚嗚(顯示為整天loop
40F:推 gogoSammy: 柾國引進門+1 10/09 20:29
豪想來統計一下到底JungKook踢了多少人入坑XD
41F:推 viva4ever: 推推 經歷跟我好像,還以為是我打的 哈哈 10/09 20:31
跟上面trucy大我們都一樣ww
42F:推 hildie: 90line推~忙內領進門不過穩坐本命不移XDD 10/09 22:08
耶耶親估~ 始終如一 最愛是你ww
43F:推 ILY520: 我也是柾國引進門!然後現在愛翻雞米啊啊啊! 10/10 04:07
(握手
44F:推 jinryu100: JIMIN領進門,最愛的還是他XD 10/10 13:52
45F:→ jinryu100: 忘不了站在頂樓吶喊的那一幕XD 10/10 13:52
吶喊的智旻真的超可愛的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哥哥們愛玩他(欸
46F:推 littlered555: 你常在隔壁版我發的文(?)推文~只是我最近很少發了XD 10/10 20:27
難怪好熟悉!!!(欸) 我真的魚腦otz
大大什麼時候發文啊(搓手
※ 編輯: anglejess (59.115.110.197), 10/10/2016 22:26:24
47F:推 agan160509: 推推 常常在隔壁板看到妳XD 我也最愛屋哩天使智旻~ 10/11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