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22Yo (兔兔)
看板BTS
標題[影音] 161007 WINGS 血汗淚 M/V 預告
時間Thu Oct 6 23:00:13 2016
161007 WINGS 血汗淚 M/V 預告
https://youtu.be/iEjqStYLyVQ
cr:ibighit
http://www.vlive.tv/video/14912/
cr:BTS @ Vli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57.19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5766016.A.960.html
1F:推 BdySMl: 推推推10/06 23:00
2F:推 chanpeichi: 推!!!10/06 23:00
3F:推 KIMKIMM: 太短了啦QQQQQ10/06 23:00
4F:→ pig322: 某呀QQ10/06 23:01
5F:推 breeze1128: 有種魔幻感10/06 23:01
6F:推 tsaipay: 好短QQ10/06 23:01
7F:推 nyonnolis: 太短!!!!!!可是好棒!!!!!!!!!!!!!!10/06 23:01
8F:推 xxxcco: 貴族家族的感覺10/06 23:01
9F:推 m7675m2002: 太短了啦!都還沒看過癮10/06 23:01
10F:推 heered: 阿!!!!!!!!!!!!!!!好帥!!!!!!!!!!!!!!!!!!10/06 23:01
11F:→ meowgua117: 竟然只有兩句QQQQQQ10/06 23:01
12F:推 Nooooooooo: 覺得看不夠啦QAQ10/06 23:01
13F:→ pig322: 這應該算什麼曲風呀?10/06 23:01
14F:推 haruuuu: 這要怎麼跳的很激烈啊10/06 23:01
15F:→ Nooooooooo: 覺得大家好像王子好帥啊xD10/06 23:01
16F:推 tyl16: 太短了拉QQQQ10/06 23:01
18F:推 natsukawa270: 智旻那一幕好美!10/06 23:01
19F:推 hwh1999: 好短.......10/06 23:01
20F:推 minniegau: 好短QQ10/06 23:01
21F:推 ssss0726: 什麼!都還沒回神就結束了10/06 23:01
22F:推 ryohei200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0/06 23:02
23F:推 byunw: 太短了~~10/06 23:02
24F:→ ts00758579: 好短但是好美QQ10/06 23:02
25F:推 shenyin: 超短QQ 只好在等3天揭曉....10/06 23:02
26F:→ pig322: 怎麼感覺不太血汗XDD 很華麗10/06 23:02
27F:推 Cinccino: 好短!!!10/06 23:02
28F:→ viva4ever: 短到想搥鍵盤10/06 23:02
29F:推 ksjopslh: 超短啊啊啊10/06 23:02
30F:推 yuhsuan0701: 好短啊啊啊啊(敲碗10/06 23:02
31F:→ tsaipay: 毛毛拖鞋又入鏡了10/06 23:02
32F:推 Polly123: 啊啊啊啊啊!推~~~10/06 23:02
33F:推 hsuyanqt: 沒了 37秒...猶如一秒般的快速10/06 23:02
34F:推 soda115: 音好高!!!! 大家都好帥>/////<10/06 23:02
35F:→ yuhsuan0701: 不過好宮廷風XD10/06 23:02
36F:→ BEGV1112: 太短了啦~~~~~10/06 23:02
37F:推 asdf0921: 推!!!!!好帥!!!10/06 23:02
38F:推 ririoharu: 有看沒有懂QQ10/06 23:02
39F:推 colaco0605: 好喜歡這風格QQQQQ10/06 23:02
40F:推 duCK106: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 阿阿 根本不夠看阿10/06 23:02
41F:推 yi1506: 好特別10/06 23:02
42F:推 kling981130: 一下就結束了啊啊啊10/06 23:02
43F:推 apco5321: 太短了啦~~~~10/06 23:02
44F:推 aceman: 太短了不夠啦QQ 我恨前面的logo時間10/06 23:02
45F:推 Yu0025: 短的我都懵了...10/06 23:02
46F:推 jane871108: 好虐的感覺10/06 23:03
47F:推 XIN920224: 宮廷風嗎10/06 23:03
48F:推 girl32320032: 會不會這次不走激烈路線啊?10/06 23:03
49F:推 limion: 我靠太好聽了吧10/06 23:03
50F:推 m7675m2002: 這次真的很華麗耶10/06 23:03
51F:推 ashleyheehee: 影片的聲音是不是泰亨啊?10/06 23:03
52F:推 iwtlew: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完全不同的風格 好有趣XDD10/06 23:03
53F:推 yoyo1028: 太~短~了~10/06 23:03
54F:推 rodyhero: 太短了啦!!!一眨眼就沒了!!!10/06 23:03
55F:→ girl32320032: 我從頭到尾張著嘴看完的10/06 23:03
56F:推 Yurao3o: 天阿感覺很虐啊啊啊啊啊啊10/06 23:03
57F:推 nyonnolis: 為什麼玧其一直要把智旻眼睛遮起來XD10/06 23:03
58F:推 ywe325: 終於!!推推10/06 23:03
59F:推 tyl16: 以為要開始 結果結束.....10/06 23:03
60F:推 KIMKIMM: 好帥!!!!可是扣掉片頭之後根本沒剩幾秒嗚嗚嗚嗚嗚嗚嗚嗚10/06 23:03
61F:推 corehs: 好短10/06 23:03
62F:推 BdySMl: 好美10/06 23:03
63F:推 edison3333: 不夠啦!! >口<10/06 23:03
64F:推 tintin007: 根本華麗小王子的感覺 XDD10/06 23:03
65F:推 masakaka: 畫面好美但太短了啦>"<這首風格跟預想有落差,好期待!!!10/06 23:04
66F:→ masakaka: !!10/06 23:04
67F:推 soda115: 曲風感覺不用跳很激烈的舞XD10/06 23:04
68F:推 applesauce: 有種后宮充滿美男的超級華麗感10/06 23:04
69F:推 jane871108: teaser只會有一首嗎,感覺注重在智旻和玧其的身上耶10/06 23:04
70F:→ yi1506: 真的 玧其一直要把智旻眼睛遮住10/06 23:04
71F:推 bethelights: 每次在Teaser聽到的都會跟最終版本差很多XDDD10/06 23:04
72F:推 loveaic: 轉大人了10/06 23:04
73F:推 oaoomo: 好華麗啊!10/06 23:04
74F:推 chelseaya: 什麼結束了!10/06 23:04
75F:推 earthperson: 推 太短QQ10/06 23:04
76F:→ ashleyheehee: 看到薄紗滑過去好害羞哦哈哈哈10/06 23:04
77F:推 miou60930: 好像之前看過的漫畫封面(遮臉10/06 23:04
78F:推 llyeeeee: 聲音是泰亨嗎10/06 23:05
※ 編輯: Im22Yo (111.83.157.195), 10/06/2016 23:05:19
79F:推 caramelbunny: 原來37秒這麼短嗎QAQ.... 10/06 23:05
80F:推 pig322: 短到每次播完就想問mo? 10/06 23:05
81F:推 wd8059: 欸還滿好聽的耶!!!(認真 10/06 23:05
82F:推 ririoharu: 會不會21世紀少女的舞反而比較激烈XD 10/06 23:05
83F:推 goy866a: 智旻啊 !!!你到底要把我電到什麼程度才甘願意啊 10/06 23:05
84F:→ goy866a: 好期待啊 !! 天啊 10/06 23:05
85F:推 seigaku00765: 哪家夜店?!(被逮捕 10/06 23:05
86F:推 hwanzzz: 好美喔 覺得有種窒息感嗚嗚嗚 10/06 23:05
87F:推 abby1420: 兩句歌詞有好心人能翻譯嗎QQ 10/06 23:05
88F:推 kiwi423: 太短了啦!!!越來越期待了~~ 10/06 23:05
89F:推 yoyo1028: 扣掉前面7秒 只有30秒啊啊啊啊 10/06 23:06
90F:推 tooru: 有一種夜王的感覺 10/06 23:06
91F:推 luckypearl: 不過之前RUN的teaser也是比較慢板,原曲才激烈XD 10/06 23:06
92F:→ forWinds: 第一句我不確定 第二句好像是忙內?@@ 10/06 23:06
93F:推 jane871108: 玧其也被布綁著(?好虐啊 10/06 23:06
94F:推 limion: 好像是泰亨跟柾國的聲音耶~~~ 10/06 23:06
95F:推 KIMKIMM: 原曲出來之前還是不要掉以輕心XDDDD 10/06 23:06
96F:推 BlueSy: 整段扣掉開頭動畫跟結尾 實際預告只有15秒啊QQ 10/06 23:06
97F:推 sy1102: 我覺得應該是快歌 之前run就被騙過一次所以這次不敢太相信 10/06 23:07
98F:→ sy1102: 預告XDDD 10/06 23:07
99F:推 miijn: 第一句泰亨吧 10/06 23:07
100F:推 dash1: 畫面太美了 !好想聽新歌啊 10/06 23:07
101F:推 nky3609585: 被紗蓋住的是誰啊好好奇 10/06 23:07
102F:推 Nooooooooo: 第一句是泰亨,第二句是忙內 10/06 23:07
103F:推 courage6328: 這應該是有改過的慢板,之前run跟i need u的預告也是 10/06 23:07
104F:推 pig322: 真的有成人的感覺(我洗翻!!!!) 10/06 23:07
105F:推 ts00758579: 我已經死了QQ 10/06 23:07
106F:推 karino0908: 為何明天不是10/10QQQQQQQQQ 10/06 23:07
107F:→ BlueSy: 算錯XDD是25秒QQ聽得好不過癮QQ 10/06 23:07
108F:→ mary41534: 和我想像的風格完全不一樣XDDDDDD 10/06 23:07
109F:推 ririoharu: 被大家的手遮住臉的是誰 10/06 23:07
110F:推 tesu806: 好喜歡繩子綁住眼睛那幕的身體線條QQ 10/06 23:08
111F:推 caramelbunny: 這畫風感覺是什麼貴族或什麼財閥那類的 10/06 23:08
112F:推 Kammy040407: Jimin阿~~~~ 10/06 23:08
113F:推 gaeding: 薄紗下是誰啊阿阿 10/06 23:08
114F:推 goy866a: 覺得是泰亨的聲音 10/06 23:08
115F:推 Cookiekid: 這音也太高了 怎麼唱完整首XD 10/06 23:08
116F:推 girl32320032: 雖然希望他們不要太累 但還是想看他們刀群一下XD 10/06 23:08
117F:→ nky3609585: 被大家手遮住的應該是碩珍(?) 10/06 23:08
118F:推 qwinniep: 飛在空中的是誰 XDD 10/06 23:08
119F:推 agan160509: 看完有種智旻的後宮既視感...尤其是玧其站在後面伸手 10/06 23:08
120F:→ agan160509: 遮住智旻眼睛那裡 只有37秒根本不夠吶QQ 10/06 23:08
121F:推 maxivv: 感覺曲風或許會突變(?) 全團王子啊好看到痛哭 10/06 23:09
122F:推 feathers811: 太短了!!! 10/06 23:09
123F:→ goy866a: 智旻智旻智旻 !!! 10/06 23:09
124F:推 limion: 泰亨歌聲剛出來的時候 我的心跳靜止了一下 10/06 23:09
125F:推 ytc97: 被大家遮的是碩珍 10/06 23:09
126F:推 IrisJren: 兩句怎麼夠啦QAQ 10/06 23:09
127F:推 ts00758579: SUGA:居然讓我站著 10/06 23:09
128F:→ goy866a: 好想趕快拿到專輯好想趕快聽到完整音源啊 ! 10/06 23:09
129F:推 heered: XDDDDD 10/06 23:09
130F:推 iwtlew: 多刷幾次 我想召喚閔五氏了 holly **** 我的心臟阿... 10/06 23:09
131F:推 caramelbunny: 看嘴唇 被全部的手遮住的應該是碩珍 10/06 23:09
133F:→ clioclio: 我覺得玧其這幕超鬼片感的QAQ 10/06 23:10
134F:推 natsukawa270: 很多幕遮住眼睛是代表被欺騙?欺騙自己? 10/06 23:10
135F:推 cherrycookie: 永遠不要相信大黑MV的預告音樂 XDDD 10/06 23:10
136F:推 Jeonghan1004: 被簾子嗎(?蓋著的是誰?? 10/06 23:10
137F:推 bbfish1104: 感覺好像是Jimin後宮傳系列XD 10/06 23:10
138F:推 hsuyanqt: 這不是智旻嗎???? 10/06 23:10
139F:推 chim21013: 那幕是智旻吧 10/06 23:11
140F:→ caramelbunny: 空中 看髮色跟鼻子臉我覺得是柾國 10/06 23:11
141F:推 ikaziotasih: 天啊 兩句歌詞就好震撼@@ 10/06 23:11
142F:推 tintin007: 其實看到被綁被遮,微S.M風格(?)讓人好有遐想空間喔XD 10/06 23:11
143F:推 Chian1122: 太美了 10/06 23:11
144F:推 tingover: 天啊這我愛耶 10/06 23:11
145F:推 IrisJren: ts大XDDD 10/06 23:11
146F:推 courage6328: 真的很像后宮傳系列XD 10/06 23:11
147F:推 gillmaki: 被遮住前的jimin好帥!!!我也不相信Teaser的曲風XDD 10/06 23:11
148F:→ Chian1122: 吐煙那裡是在前衛什麼啦xD 10/06 23:11
149F:推 aceman: Jimin後宮傳XDD 10/06 23:12
150F:→ caramelbunny: 吐煙是不是南俊? 那衣服超皇家的 10/06 23:12
151F:推 Qiaobao: 天啊好好聽好帥~~好帥好好聽~ 10/06 23:12
152F:推 littlkni: 超級期待全專阿阿阿(血條已歸零 10/06 23:12
153F:推 masakaka: 看到推文才驚覺不能輕易相信teaser(抱頭)希望明天會出點 10/06 23:12
154F:→ masakaka: 什麼呀,不然週末大黑又休假太難熬TT 10/06 23:12
155F:推 miou60930: 歡迎來到櫻蘭高校XDDDDDDD 10/06 23:13
156F:推 supertako: 奇怪 誰來解釋一下血汗在哪XD 10/06 23:13
157F:推 ytc97: 回去看各種teaser 完全不相信它了XDD 10/06 23:13
158F:推 kakeri: 看完心臟好痛啊!!!! BTS真的對健康不好啊 尤其是智旻啊~~ 10/06 23:13
159F:→ kakeri: ~ 10/06 23:13
160F:推 yi1506: 好想快點聽全曲阿~~ 10/06 23:13
161F:推 goy866a: 看到的第一眼我也有櫻蘭的想法XD 10/06 23:13
162F:推 Jeonghan1004: 櫻蘭高校XDDDD 10/06 23:13
163F:推 haruuuu: 櫻蘭XDDDDD 10/06 23:14
164F:推 meteorrita: 被大家手遮住的應該是碩珍? 靠嘴唇認的XDD 10/06 23:14
165F:推 KIMKIMM: 智旻後宮傳、櫻蘭高校,推文整個歪掉欸XDDDDDD 10/06 23:14
166F:推 caramelbunny: 櫻蘭高校+1 哈哈哈哈 10/06 23:14
167F:推 cherrycookie: 看到FB有人說這是智旻的五十道陰影 XDDDDDD 10/06 23:14
168F:推 yatingzang: 櫻蘭高校XDD害我喝水笑到噴出來 10/06 23:15
169F:推 rain9352001: 其實真的很短…更期待完整版了! 10/06 23:15
170F:推 Qiaobao: 櫻蘭高校XDDD那部卡通全名好像是櫻蘭高校男公關社XDDD 10/06 23:15
171F:推 jane871108: 第一個被很多手遮住的很像jin耶還是jimin? 10/06 23:15
172F:推 heered: 哈哈哈XDD 10/06 23:15
173F:推 cyyanya: 櫻蘭XDDDD有畫面XDDD 10/06 23:15
174F:推 Nooooooooo: 櫻蘭高校xDDD 10/06 23:15
175F:推 supertako: 是阿米賣腎血汗淚嗎 10/06 23:15
176F:→ heered: 被很多手遮著的應該是jin 看嘴唇@@ 10/06 23:16
177F:推 tonecai: 仔細看了一下 遮的那幕怎麼只有五隻手 10/06 23:16
178F:推 wd8059: 我覺得…說不定接下來一天一teaser 10/06 23:16
179F:推 chiumy: 姐姐想到SM了 孩子們對不起Orz 10/06 23:16
180F:推 viva4ever: 也有點格雷的fu 10/06 23:16
181F:推 duCK106: 覺得薄紗應該是泰亨 p.s已經看到脖子要扭到了 10/06 23:17
182F:推 goy866a: 最愛防彈 大發 10/06 23:17
183F:推 courage6328: 畫面+改成慢板有點煽情的音樂,不想歪其實很難xd 10/06 23:17
184F:推 daisybts: 哇~這也太誘惑曲風了吧!!! 每個人都是王子啊 天阿!! 10/06 23:17
185F:→ nky3609585: 智旻的五十道陰影XDDDDDDDD 10/06 23:17
186F:→ supertako: 覺得是jin+1 嘴巴很像 10/06 23:17
187F:推 ihcugon: 智旻那個布條遮眼不知為何讓我想到拔牙XD 10/06 23:17
188F:推 Grisa6795: 好期待阿阿阿 要等到10號太折磨人了 10/06 23:17
189F:推 ts00758579: 我好怕大黑又週休啊XD 10/06 23:18
190F:推 bbfish1104: 第一次這麼期待國慶日>< 10/06 23:18
191F:推 soda115: 啊啊對 是櫻蘭 難怪一直覺得畫面很熟悉XDD 10/06 23:18
192F:推 lovegu0317: 天啊!!!感覺會是我喜歡的風格!!!! 10/06 23:19
193F:推 lovable378: 推文好好笑XD 10/06 23:19
194F:推 girl32320032: 我也想到五十道陰影去了(超歪XD 10/06 23:19
195F:推 iamtinghuang: 看完臉紅心跳啊!!!【欸 10/06 23:19
196F:推 goy866a: 歡迎光臨櫻蘭高校xd 10/06 23:19
197F:推 oaoomo: 推文很好笑+1 阿米真的都太可愛了XD 10/06 23:19
198F:推 corehs: 那兩句歌詞是:請溫柔地殺死我 請親手覆蓋我的雙眼 10/06 23:20
199F:→ soda115: 薄紗是泰亨+1 那個側臉是泰亨 10/06 23:20
200F:推 hsuyanqt: 我真的秒 想格雷 我是不是太... 10/06 23:20
201F:推 limion: 飛在半空中的是柾國?? 10/06 23:20
202F:推 agan160509: 真的有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感覺 而且智旻是老大這樣XDD 10/06 23:20
203F:推 shack1025: 覺得第一個被遮的是碩珍+1 比對嘴唇哈 10/06 23:20
204F:推 vicdara0117: 說好的血汗呢?根本富二代即視感XD 10/06 23:21
205F:推 girl32320032: 為什麼連歌詞也這麼格雷fu啊!? 難道真的是....... 10/06 23:21
206F:→ girl32320032: .. 10/06 23:21
207F:→ masakaka: 也有想到櫻蘭高校XD智旻的五十道陰影也讚呀///// 10/06 23:21
208F:推 bbfish1104: 翻譯完全帶感 10/06 23:22
209F:推 supertako: 那陣菸是甚麼意思@@ 10/06 23:22
210F:推 wd8059: 專輯概念:遇到誘惑的少年…(到底是誰被誘惑!!! 10/06 23:22
211F:推 goy866a: 我很疑惑的發覺最後面沒有南俊跟碩珍的畫面 -.-希望是我 10/06 23:22
212F:→ goy866a: 多心了 10/06 23:22
213F:推 yi1506: 櫻蘭高校XDDDDD 10/06 23:22
214F:推 courage6328: 看完歌詞翻譯更有那種感覺了天啊XD 10/06 23:23
215F:推 tcdance: 天阿這兩句一直在我腦袋裡重複 10/06 23:23
216F:推 agan160509: 謝謝coreh大翻譯~難怪一直有遮眼畫面 溫柔的殺死我感 10/06 23:23
217F:→ agan160509: 覺也太虐...QQ 10/06 23:23
218F:→ supertako: 不是說這次編舞很難嗎 我不會被騙的 10/06 23:23
219F:推 katylin: 推!!!!!!!好短看不夠!! 10/06 23:23
220F:推 suddenlybe: 美哭!!! 10/06 23:23
221F:推 shemypitch: 真的是宮廷風 跟預想的差好多阿XD 10/06 23:24
222F:→ supertako: 宮廷風的rap耶 10/06 23:24
223F:推 xxguaxx: 兩句不夠啊啊啊 10/06 23:24
224F:推 limion: 一開始的畫面南俊在右邊碩珍在左邊 10/06 23:25
225F:推 lovegu0317: 我現在無限狂蕊這兩句中...配歌詞真的好有fu嗚嗚嗚嗚 10/06 23:25
226F:推 cherrycookie: 薄紗看側臉應該是泰亨,我是看鼻子 XD 10/06 23:25
227F:推 goy866a: l大 嗯嗯 我知道 所以在想是不是為了鏡頭卡掉了 10/06 23:25
228F:→ goy866a: 我只能無限RP! 10/06 23:26
230F:推 jane871108: 吹煙的是號錫 10/06 23:26
232F:→ limion: 我剛剛好也在想這個XD 應該是被咖掉 10/06 23:26
234F:推 aceman: 第二句後面的轉音好厲害@@ 10/06 23:26
235F:推 supertako: MV裡面還是穿那個拖鞋@@ 10/06 23:26
239F:推 meteorrita: 很病態的想去認那幾隻手是誰的XDDD 10/06 23:27
240F:推 corehs: 說不定預告是慢板,然後慢板只收在S版裡(欸 10/06 23:27
244F:推 goy866a: 謝c大圖 10/06 23:28
245F:推 cherrycookie: 覺得吐煙的比較像南俊欸 10/06 23:28
246F:推 BEGV1112: c大別這樣說讓我很害怕XD已沒有腎可賣XDD 10/06 23:28
247F:→ colaco0605: 覺得薄紗那是號錫...穿著條紋衣 10/06 23:28
248F:推 ririNv: 哭著蕊QQ 10/06 23:28
249F:推 jane871108: 我以為是女人的手!不是嗎?! 10/06 23:29
250F:推 iwtlew: S版呀~(恩亨) 是說不會這次是華麗難到爆炸的現代舞巴(亂猜 10/06 23:29
251F:推 limion: c大…這……真的滿有可能的…… 10/06 23:29
253F:→ goy866a: 我以為吐菸是南俊 10/06 23:29
254F:→ caramelbunny: 我全截了~~~方便大家討論~~ 10/06 23:29
255F:推 trucy0703: 該不會全體現代舞XD 10/06 23:29
256F:推 seigaku00765: 黑布遮眼是智旻 吊空中像柾國 薄紗應該是泰亨? 10/06 23:30
257F:推 yuhsuan0701: 舞感覺很難編欸~探戈嗎還是芭蕾XD 10/06 23:30
258F:推 supertako: 我覺得那團煙的意思有點負面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10/06 23:30
259F:推 tesu806: c大說的令人熟悉的好害怕XDDDD 10/06 23:30
260F:推 jane871108: 吹煙外套很像號錫的可是頭髮不是… 10/06 23:30
261F:→ trucy0703: 跟I大想的一樣哈哈 10/06 23:31
262F:→ supertako: 上次就有點現代舞風了說 這次應該不會吧@@ 10/06 23:31
263F:推 mykaikai: 這首曲風好棒啊~這次回歸真的都要充滿亮亮睡衣了嗎...? 10/06 23:31
264F:推 kling981130: 這次MV會不會是19禁XDD 10/06 23:31
265F:推 tt2dd: 被推文笑死~JIMIN後宮傳~~ 10/06 23:31
266F:→ supertako: 現代舞要跳整齊...不知道要練多久 10/06 23:31
267F:推 caramelbunny: 覺得吐菸是南俊 依眼睛跟髮色辨認 10/06 23:31
268F:推 goy866a: 智旻在中間就一種整個都是我的 的感覺 10/06 23:32
269F:推 clioclio: 那張不是玧其是智旻啦QQ看到帶子就錯亂了QQ對不起大家 10/06 23:32
270F:推 turtleshu: 如果把「血 淚 汗」分開看再配上歌詞.....好像又更煽 10/06 23:33
271F:→ turtleshu: 情了.....我支持智旻的五十道陰影(捂臉) 10/06 23:33
272F:→ imina: 看完teaser怎麼越來越飢渴 10/06 23:33
273F:推 haruuuu: 第一次臉盲這個團XDD 10/06 23:33
274F:推 iwtlew: 智旻是現代舞王者 號錫的intro還有把腳放頭上的舞步...XDD 10/06 23:35
275F:推 kissgoodbye: 覺得吐煙是南俊+1 髮色一樣 10/06 23:35
276F:推 kamegr: 我也覺得不要相信teaser的音樂 哈哈哈 mv整個就走華麗牛 10/06 23:36
277F:→ kamegr: 郎風 已準備好點檯了 看到薄紗真的超害羞的 10/06 23:36
278F:推 turtleshu: 現代舞 而且智旻又是主角的話真的大發 10/06 23:36
279F:推 eeyoyo: 認不出來啦認不出來QQ 10/06 23:36
280F:推 seigaku00765: 覺得牛郎風+1 來瓶香檳王!大不了割腎XD 10/06 23:37
281F:推 supertako: 外套根號錫很像 但是花的顏色不太一樣阿 10/06 23:37
282F:推 goy866a: 點根菸 點個臺 可惡很有這念頭 ! 10/06 23:37
283F:→ imina: 好想坐中間開一瓶酒(喂!) 10/06 23:37
284F:推 m7675m2002: 吐煙南俊遮臉碩珍空中柾國矇眼智旻薄紗泰亨 10/06 23:38
285F:→ iwtlew: 好奇怪 為啥我默默覺得這是房PD內心深處鍾情的style呢? 10/06 23:38
286F:推 corehs: 韓粉分析漂浮那幕來自於希臘神話的伊卡洛斯 10/06 23:38
287F:推 limion: 說不定是變奏曲~?XDD 10/06 23:38
288F:推 jncccn: 太華麗了太短了!!! 10/06 23:38
289F:推 summer0625: 推櫻蘭高校XD 曲風跟想像中不同欸 teaser這麼短反而更 10/06 23:38
290F:→ summer0625: 期待了 10/06 23:38
292F:→ iwtlew: 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歪頭XDDD 10/06 23:38
293F:推 jane871108: 真的只有玧其站著耶哈哈 10/06 23:39
294F:推 goy866a: 我只好聽個興彈冷靜一下xd 10/06 23:39
295F:推 shack1025: 覺得吐煙像南俊 10/06 23:40
296F:推 KIMKIMM: 確定聽興彈不會更興奮嗎?哈哈哈 10/06 23:40
297F:→ shack1025: 推上面m大~ 10/06 23:41
298F:推 limion: 蠟翼融化墜落 有種墮天使的感覺 10/06 23:41
299F:推 goy866a: k大 一種明天早上要上班 還要被帥死興奮死的決心啊.=□= 10/06 23:41
300F:推 lovegu0317: 智旻後宮傳和智旻的五十道陰影我都可以XDD 10/06 23:41
301F:推 tt2dd: 10/10~~快點來好嗎!!等不及了! 10/06 23:42
303F:推 haruuuu: 這樣空中不是泰亨嗎 因為伊卡洛斯最後是墜海而死 10/06 23:42
304F:→ goy866a: i大我會笑死 10/06 23:42
305F:推 supertako: 疑 所以號錫跳舞那首該不會就是他的solo曲吧 10/06 23:42
306F:→ goy866a: 只要是智旻我都可以 哈哈哈 10/06 23:43
307F:推 m7675m2002: 覺得指得是寓言耶 人到了最高峰的時候,終會有墜落的 10/06 23:43
308F:→ m7675m2002: 時候 10/06 23:43
309F:推 agan160509: 布條遮眼是智旻 五手遮眼是碩珍 吐煙看髮色髮型眼睛是 10/06 23:43
310F:→ agan160509: 南俊 空中的是柾國 被薄紗蓋著的好難猜...感覺泰亨號 10/06 23:43
311F:→ agan160509: 錫都像.... 10/06 23:43
312F:推 shack1025: 所以預告中鳥的畫有可能是指伊卡洛斯? 10/06 23:44
313F:推 KIMKIMM: goy大的決心太可愛了XDDD 10/06 23:44
315F:推 jane871108: 所以玧其只負責綁住智旻嗎哈哈 10/06 23:45
316F:推 limion: 假如薄紗是泰亨 其實也滿像溺水的啊 薄紗像海浪 淹過了整 10/06 23:46
317F:推 goy866a: 薄紗是泰亨 在粉絲團有看到調亮的照片 是泰亨 10/06 23:46
318F:→ limion: 張臉 10/06 23:46
319F:推 iwtlew: 所以我們現在要從德米安的世界進入到希臘神話的世界了嗎? 10/06 23:46
320F:推 keeac: 質感超好的!!!!!!太好看了!!!!!好期待!!!!!!! 10/06 23:47
321F:推 hildie: 超短!! 這曲風應該和正歌不一樣吧? 10/06 23:47
322F:推 viva4ever: 看完後腦子一直莫名的重複播放"it's too evil"這句 10/06 23:47
323F:推 yi1506: 阿米們都太強了 一個畫面就能聯想到 10/06 23:47
324F:推 glimmerseaso: 太美了我不會說話了 10/06 23:48
325F:→ iwtlew: 其實大黑的企劃都有默默在蒐集資料是吧..(抖 10/06 23:48
326F:→ loveaic: 結果預告版收入在改版專輯(欸) 10/06 23:48
327F:推 agan160509: 突然想到 這樣這次專輯號錫有兩首solo欸 intro和MAMA 10/06 23:49
328F:→ yi1506: 因為防彈多知道了好多故事XD 10/06 23:49
329F:推 goy866a: 聽不到新歌只好先聽以前的 現正播放 born siger 10/06 23:49
330F:推 miou60930: 決定今晚聽cypher3睡覺(咦 10/06 23:51
331F:推 corehs: 覺得應該是以寓意為主? 10/06 23:51
332F:推 supertako: youtube點閱已經4X萬了 好快 10/06 23:52
333F:推 limion: 地震QQ 10/06 23:52
334F:推 iwtlew: 原來不是錯覺阿~ 有地震耶~ 10/06 23:53
335F:→ goy866a: 地震 … 10/06 23:53
336F:推 girl32320032: 地震...... 10/06 23:54
337F:推 jane871108: 搖很久耶 10/06 23:55
338F:→ pig322: 我太沉浸了竟然沒感覺... 10/06 23:55
339F:推 goy866a: 防彈大發啦 10/06 23:56
340F:→ iwtlew: 繼士力架之後可以代言德芙巧克力了 絲緞般滑順的口感~ 10/06 23:56
342F:→ iwtlew: 請搭配薄紗食用~ 10/06 23:57
343F:→ iwtlew: 一邊聽Fire 沒有感覺說 10/06 23:57
344F:→ iwtlew: 是唄~ 請上下顛倒來看就可以發現了 10/06 23:58
345F:推 qwinniep: K大應該是柾國沒錯 你可以把它翻過來看XD 10/06 23:58
346F:推 jumprabbit: 一定不是慢歌+1 有故意用後製改聲音的感覺 10/06 23:58
347F:→ forWinds: 我好希望是慢歌啊... 可是南俊都傷成那樣了...(淚 10/06 23:59
348F:推 Kimmingyu: 謝謝大家解答!!! 10/06 23:59
349F:→ forWinds: 沒關係 我慢速撥放(這能聽嗎?! 10/06 23:59
350F:推 supertako: 一直覺得防彈治裝費應該很省 終於這次沒有破褲了? 10/07 00:00
351F:推 Ysnow: 剛剛地震時我在電梯裡看推文,原以為是看teaser太興奮所以 10/07 00:00
352F:→ Ysnow: 有電梯在晃動的錯覺。回到家才知道剛剛有地震~囧 10/07 00:00
353F:推 nyonnolis: Y大XDDDDDDDD 10/07 00:00
354F:推 tesu806: 哪裡看到有人說吊那麽高還能擺pose應該是忙內沒錯快笑 10/07 00:01
355F:→ tesu806: 死XDD 10/07 00:01
356F:推 m7675m2002: 哈哈倒過來看很明顯是忙內啊! 10/07 00:01
358F:→ yuhsuan0701: ? 10/07 00:02
359F:推 Ysnow: 嗚嗚嗚…還好我沒有變成自由落體~我都還沒等到回歸啊~請讓 10/07 00:03
360F:→ Ysnow: 我活著點防彈檯啊…(誤 10/07 00:03
361F:推 BdySMl: 我還以為是我心臟跳太大力XDDD 10/07 00:03
362F:推 supertako: 害我想到偶像界膽子最小的團這件事XDD 10/07 00:04
363F:推 tina1250315: 如果是哥哥們被吊起來應該會尖叫吧哈哈 10/07 00:05
364F:推 corehs: 怎麼感覺正式來音樂會是預告的1.25~1.5倍速XD也好聽欸哈哈 10/07 00:08
365F:推 pig322: 好想聽倍速版XDD 手機版不能調嗚嗚 10/07 00:10
366F:推 Kimmingyu: 倒過來好明顯!!!sorry剛剛沒想到要這麼做XDD(好帥嗚嗚 10/07 00:10
367F:→ Kimmingyu: ) 10/07 00:10
368F:推 divalin: 呀~~~無法入睡了 10/07 00:13
369F:推 qwinniep: 自從飯上防彈 MV一秒都要看超久 還要調亮翻轉XDD 10/07 00:13
370F:推 sophiayuhsu: 竟然趁我睡覺的時候偷偷放預告… 10/07 00:16
372F:→ ririNv: 剛看到這個XD cr.luv struck 10/07 00:16
373F:推 seigaku00765: 我腦中自動出現jhope被吊起來的叫聲XDD 10/07 00:16
374F:推 jk19860906: 血汗淚是指阿米荷包失血揮汗工作後為防彈的作品感動流 10/07 00:17
375F:→ jk19860906: 淚嗎XD 10/07 00:17
376F:推 natsukawa270: 血汗淚感覺是包裝糖衣的毒藥、華麗外表下的謊言 10/07 00:17
378F:→ agan160509: 截到了一張蠻清楚的 是泰亨 金髮蠻明顯的 還有那美手 10/07 00:19
379F:→ agan160509: 啊~ 10/07 00:19
381F:→ ririNv: 這樣也可以! cr.VtheVest 10/07 00:20
382F:推 featherbbma: 我也覺得很有五十道陰影感...王子們太魅惑了啊啊啊 10/07 00:20
383F:推 jane871108: a大我剛也截到還想po累哈哈這裡真的很清楚 10/07 00:21
384F:→ featherbbma: 因為沈浸在預告的誘惑地震完全沒有害怕感XDDD 10/07 00:21
385F:推 agan160509: 哈哈j大有默契 一開始都很認真看紗貼住的瞬間 但後來 10/07 00:23
386F:→ agan160509: 發現紗還沒貼住前透光看更明顯 10/07 00:23
388F:→ goy866a: .jpg 10/07 00:24
389F:推 s9250620: 前面是泰亨後面是柾國吧? 10/07 00:25
390F:推 natsukawa270: 又看了幾次XD 覺得智旻是說了謊被其他人質問或是大 10/07 00:27
391F:→ natsukawa270: 家要騙他耶 10/07 00:27
392F:推 asdf0921: 阿米們各種強阿XDD 10/07 00:28
393F:推 anniephong: 智旻的五十道陰影太好笑了XDD覺得根本只看了BigHit就 10/07 00:32
394F:→ anniephong: 結束了...太短了啦QQ 10/07 00:32
395F:推 ifnt0711: 太好看了完全期待QQ 一直重播欲罷不能XD 10/07 00:34
396F:→ nbmrockon: 很短的話我決定不看XD等正式版出來再盡情地看 10/07 00:36
398F:→ iwtlew: 畫家Herbert James Draper 10/07 00:38
399F:→ iwtlew: 原來那個後面的畫真的有名字 阿米也太強 10/07 00:39
400F:推 honeymania: 話說大家能分出哪隻手是誰的嗎>__< 那一張每隻手都好 10/07 00:39
401F:→ honeymania: 美啊 10/07 00:39
402F:→ Im22Yo: 看到有人把之前忙內發過的歌找出來,說第一句歌詞跟預告 10/07 00:40
403F:→ Im22Yo: 裡有像XD 10/07 00:40
404F:→ Im22Yo: Cover my eyes with your hands 10/07 00:41
405F:推 iwtlew: 雖然老人家覺得心眼腦累 但還是不由自主的找線索... 10/07 00:42
406F:推 pig322: 那首歌詞還有kill me with kindness 10/07 00:43
407F:推 iwtlew: 大黑從工作人員到藝人都滿滿的套路 難道應徵第一關考這? 10/07 00:46
408F:推 Qiaobao: 光聽那一小段歌就很銷魂了~ 10/07 00:53
409F:→ forWinds: 先前的一些Theory有提到南俊的棒棒糖其實是菸 這次真的 10/07 00:59
410F:→ forWinds: 出現了菸@@ 10/07 00:59
411F:推 edcfrfv: 智旻的五十道陰影XDDDDD 10/07 01:06
412F:→ edcfrfv: 個人看法:空中號錫吐煙南俊薄紗泰亨被很多隻手遮的是碩珍 10/07 01:07
413F:推 pig322: e大可以看看推文中的照片 空中的倒過來看像是忙內 10/07 01:14
414F:推 supertako: 空中絕對不可能是號錫吧 他會嚇死吧XD 10/07 01:15
415F:推 edcfrfv: 哈哈哈哈哈哈沒我看推文的後半就先猜了 依照直覺猜的 10/07 01:21
416F:→ edcfrfv: 然後我忘記號錫很膽小了怎辦 只記得他很怕鬼XDDDD 10/07 01:22
417F:推 ts00758579: 上JPTT首頁了XDDDD 10/07 01:37
418F:推 crystal25: 睡到一半醒來看到有預告瞬間清醒...我聽到了天使的聲 10/07 04:02
419F:→ crystal25: 音啊QQ而且也拍得太有美感了吧好期待...!!!! 10/07 04:02
421F:→ elarmy: 第一幕右邊牆上的畫 10/07 06:31
422F:推 ririoharu: 現在才發現這個預告的分級是12+,不知道正式版本會不 10/07 10:02
423F:→ ririoharu: 會像I need you一樣分版本 10/07 10:02
424F:推 sugachowada: BTS真的是打算培養一批偵探出來xdd 10/07 10:09
425F:推 Qiaobao: 有新專長好像也不錯((誤 10/07 10:35
426F:推 iwtlew: 滿滿的伊卡洛斯有一種警示的意味耶~ 10/07 12:03
427F:→ iwtlew: 可以自由地展翅飛翔 但勿忘初心 不然就會墜落(驚悚 10/07 12:04
428F:推 tintin007: 看新聞說這次歌曲體裁是pop中Moombahton Trap 10/07 15:37
429F:→ tintin007: 大概查下,風格[慢雷鬼節奏+軟情緒]的moombahton慢波特 10/07 15:41
430F:→ tintin007: 聽完這類音樂,確實比fIRE更柔些,節拍性沒那麼重 10/07 15:44
431F:→ tintin007: 但一切都難說,說不定就改成快板,不然怎叫血汗淚呢 XD 10/07 15:48
433F:→ corehs: 淚是最近在全世界音樂市場擁有高人氣的Moombahton Trap風 10/07 16:03
434F:→ corehs: 格歌曲,除了以往防彈少年團表現的強烈形象之外,還會著重 10/07 16:03
435F:→ corehs: 加上性感魅力 10/07 16:03
436F:推 dash1: 性感魅力!!!太讚了>///< 10/07 16:41
437F:推 ss2121647: 看預告應該是沒舞了? 10/07 20:33
438F:推 tcdance: 搞不好是不用那麼辛苦的舞蹈 10/07 20:56
439F:推 iwtlew: 說不定是另一種辛苦(?) 例如無法非常魅惑正經的性感(?)XDD 10/07 21:07
440F:推 agan160509: 期待性感魅力~難怪感覺主角是智旻 我們的性感擔當XD 10/08 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