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helights (be the light)
看板BTS
標題[新聞] 161006 防彈少年團《WINGS》曲目表… 收錄成員全員SOLO曲
時間Thu Oct 6 09:05:05 2016
161006 防彈少年團《WINGS》曲目表… 收錄成員全員SOLO曲
https://goo.gl/JZuG5U
防彈少年團於6日0時透過官方SNS公開了正規二輯《WINGS》的曲目表。
公開的曲目表照片中,可以看到Comeback Trailer影片中公開的Intro曲《Intro: Boy
Meets Evil》,以此為首,《血 汗 眼淚》等共15首的曲目名稱也記載於其中。
尤其,這次專輯中還收錄了防彈少年團出道後3年來,首次收錄的成員全員SOLO曲。
https://goo.gl/Vqdee4
《Begin》、《Lie》、《First Love》、《MAMA》等七首SOLO曲的曲名,也與先前公開的
七篇Short Film的標題相同。這些SOLO曲也作為主題曲插入在各個Short Film中搶先公開
,讓人可以從中窺見這次正規專輯的氛圍。
防彈少年團將於10月10日發行正規二輯《WINGS》。
原文: http://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17&aid=0002823117
翻譯: bethelights @ PTT-B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60.19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5715908.A.4F3.html
1F:推 yuhsuan0701: 推!企劃真的太強大了 防彈大發吧~ 10/06 09:07
2F:推 abby1420: 推!感謝翻譯~~ 10/06 09:08
3F:推 limion: 專輯裡放全員solo還是第一次看到XDD 10/06 09:10
4F:推 littlered555: 全員solo!!!! 10/06 09:12
5F:推 kirenenko: 第一次看到+1真的企劃超強!防彈加油 10/06 09:15
6F:推 corehs: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全員SOLO一起出XDDDD,一般不是都各自發 10/06 09:16
7F:→ corehs: 嗎XDDD,BIG HIT真的很厲害欸XD 10/06 09:16
8F:→ bethelights: 會被猜透就不叫BigHit了XDD 10/06 09:18
9F:推 Bigyun: 推全員SOLO!!!!!這公司太厲害了QQ 10/06 09:19
10F:推 yi1506: 全員solo真的太酷了XD 好期待 10/06 09:20
11F:推 chienchi1371: 雖然全員solo很酷 但是這概念跟單封面好像 音源排名 10/06 09:21
12F:→ chienchi1371: 就跟單封面銷量一樣 10/06 09:21
13F:推 hsuyanqt: 推 全員solo 好期待~~ 10/06 09:22
14F:→ chienchi1371: 人氣高的成員的solo曲會被刷排名 會不會反而拉低主 10/06 09:22
15F:→ chienchi1371: 打的排名? 10/06 09:22
16F:推 tesu806: 全員solo一次放真的是第一次看到XD 10/06 09:24
17F:推 meteorrita: 我想防彈很多都是團飯 應該不會拉低主打啦 10/06 09:25
18F:推 puding0906: 這次的正規專輯概念好神奇啊!! 10/06 09:25
19F:推 chienchi1371: 團飯想聽多一點合唱曲拉QQ 10/06 09:26
20F:推 corehs: 韓粉很注重團體性,所以主打是不用擔心的 10/06 09:26
21F:→ meteorrita: 覺得大黑好棒 藉機讓大家知道防彈全員都有solo實力 10/06 09:26
22F:推 chienchi1371: Wings之後演唱會 會不會每人solo時 其他人可以在後 10/06 09:29
23F:→ chienchi1371: 台休息了XDD 10/06 09:29
24F:推 hsuyanqt: 粉絲一定以主打為主 10/06 09:31
25F:推 smallGY: 先幫solo曲音源排名墊底的人QQ 10/06 09:34
26F:推 aceman: 期待又有點擔心 希望solo曲排名黏緊緊的不要有落差~~ 10/06 09:35
27F:推 corehs: 還有音源沒這麼好刷,如果SOLO曲能衝到前茅,不是因為單人 10/06 09:36
28F:→ corehs: 粉絲,而是這首歌真的好聽到連路人都願意聽 10/06 09:37
29F:推 chienchi1371: 這種形式粉絲會很開心 成員壓力比較大XD 10/06 09:37
30F:推 ashleyheehee: 中台飯很多小女孩都是唯飯啊QQ拜託大家以主打為主啊 10/06 09:37
31F:推 glimmerseaso: 果斷訂四張是對的QQQQ全員SOLO啊QQQQ 10/06 09:38
32F:推 elarmy: 期待演唱會每個人的solo舞台XDDD 10/06 09:42
33F:推 chienchi1371: 我記得之前忙內說希望專輯放solo曲 願望達成了! 10/06 09:47
34F:推 tyl16: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10/06 09:50
35F:推 feathers811: 全員solo 全員solo 全員solo 好感動QQ 柾國的願望又 10/06 09:57
36F:→ feathers811: 成真了!!! 10/06 09:57
37F:推 patagaw: 真的很令人期待,只有防彈可以超越防彈!!!! 10/06 09:58
38F:推 ts00758579: 哇嗚確定是solo了 一次放太厲害XD 滿滿的 10/06 09:58
39F:推 hopezoo: 企劃很棒啊,可以展現成員不同的音樂風格! 10/06 09:59
40F:推 courage6328: 全員solo真的太猛了XD 10/06 10:06
41F:→ courage6328: 也覺得個人曲的音源沒那麼好刷 10/06 10:06
42F:→ courage6328: 更何況今年10月是大戰場 10/06 10:06
43F:→ courage6328: 應該還是以團體為主吧 10/06 10:06
44F:推 Polly123: 全員solo!!!!!太期待了~~~~~ 10/06 10:07
45F:推 ririNv: 全員solo天啊QQ 10/06 10:08
46F:推 ryohei2008: 好期待!!!!! 10/06 10:09
47F:推 duCK106: 會不會太幸福QQ 幸好4版都買了 10/06 10:11
48F:推 ririoharu: 我相信不管團飯唯飯,明事理的都知道刷主打才是重點, 10/06 10:12
49F:→ ririoharu: 所以不用太擔心 10/06 10:12
50F:推 v31429: 超期待!!!! 10/06 10:13
51F:推 soda115: 太幸福了QQ 10/06 10:15
52F:推 asdf0921: 全員solo也太帥!!! 10/06 10:18
53F:推 jumprabbit: 怎麼有這種企劃啦,這幾天好難熬QQ,10號快到! 10/06 10:19
54F:推 doris923: 好期待全員solo喔~~真的是越來越期待這次專輯了!!! 10/06 10:23
55F:推 kamegr: 很厲害的企劃 超期待 10/06 10:35
56F:推 jiangya: 全員solo太期待!! 10/06 10:35
57F:推 qa152242: 全員solo啊啊啊,好幸福~ 10/06 10:47
58F:推 KIMKIMM: 團專裡面竟然全員solo!!新概念啊新概念,Big Hit 完全 10/06 10:53
59F:→ KIMKIMM: 猜不透啊XDDDD太期待了!!! 10/06 10:53
60F:推 lumkr21: 期待 !!! 10/06 10:55
61F:推 nky3609585: 好感動哦QQ BigHit真的太棒了QQ 10/06 10:57
62F:推 natsukawa270: 當然還是以主打為主!! 10/06 11:04
63F:推 mary41534: 七首!!!!!!!!!! 10/06 11:05
64F:推 summer0625: 全員solo推!訂四張太值得 好多驚喜! 10/06 11:11
65F:推 goy866a: 全員solo真的大發 !! 錢沒有白花了 10/06 11:11
66F:推 IrisJren: 全員solo!!!! 我愛大黑QAQ 10/06 11:12
67F:→ chiumy: Wow!這個真的太強了! 10/06 11:27
68F:→ caramelbunny: 真的是全solo欸@@太驚人了!! 10/06 11:32
69F:推 yytsojk: 全員solo!!!!!!!!!! 10/06 11:34
70F:推 daisybts: 為什麼今天一睜開眼不是9號 嗚嗚 10/06 11:35
71F:推 boringaday: 太棒了~好期待 10/06 11:37
72F:推 Ysnow: 喔喔喔喔~全員solo!!!!我要哭了 QQ 10/06 11:38
73F:推 anniephong: 推全solo啊啊~~太期待了(哭奔 10/06 11:46
74F:推 iwtlew: 全員solo!!!全員solo!!!全員solo!!!太感動了~~大黑我愛你 10/06 11:46
75F:推 hannah0303: 推全員solo曲!!好期待~~~ 10/06 11:50
76F:推 mimita: 企劃就是強! 全員solo真的好像是第一次看到 看著實力就 10/06 11:51
77F:→ mimita: 知道我們Army們的驕傲 10/06 11:51
78F:推 BlueSy: 推全員solo!!!!!這張正規真的太值得了QQ 10/06 11:54
79F:推 m7675m2002: 不得不佩服企劃真的很強大,好期待 10/06 11:58
80F:推 BlueSy: 音源沒那麼好刷+1唯飯再怎麼樣都是少數 覺得不用太擔心~ 10/06 12:00
81F:→ BlueSy: 大家努力刷就好!! 10/06 12:00
82F:推 BlueSy: 而且自己覺得七首solo各自都很有記憶點也很抓耳~排名就真 10/06 12:06
83F:→ BlueSy: 的是看路人聽的比例了!不用太糾結在solo排名上面~ 10/06 12:06
84F:推 haruuuu: 我覺得防彈每個人人氣蠻平均的 solo真的大發!!! 10/06 12:06
85F:推 Chukookie: 全員solo真的第一次看到~好期待啊!!! 10/06 12:14
86F:推 bbfish1104: 真的全是solo曲嗎!?真的期待值爆表 10/06 12:17
87F:推 XIN920224: 全員Solo!!!感嘆bighit讚嘆bighit~~ 10/06 12:30
88F:推 nyonnolis: 天啊Bighit好感人QQ 全員solo太開心了!!!!!! 10/06 12:30
89F:推 agan160509: 天吶 真的是solo!!!!!!!(激動)嗚嗚我愛Big Hit~這次 10/06 12:32
90F:→ agan160509: 專輯真的太棒了~T^T 10/06 12:32
91F:推 sayaji: 全員solo!!好期待啊啊啊 10/06 12:35
92F:推 yagochao: 推全員solo啊~~~這幾天總覺得時間過好慢... 10/06 12:37
93F:推 v608272003: 全員Solo 好期待啊~ 10/06 12:39
94F:推 jip408952: SOLO!!!!!!!!!!!!!!! 10/06 12:40
95F:推 verthandi7: 全員solo好佛心!!! 10/06 12:45
96F:推 viva4ever: 感動~~ 我等不及下星期到來了嗚嗚嗚嗚>< 10/06 12:46
97F:推 ChenJoy: 防彈有這麼給力的公司真的太好了T_T 10/06 12:49
98F:推 ryuichi1217: 全員solo!!!!好期待呀!!! 10/06 13:00
99F:推 tesu806: 覺得音源不好刷+1 好像一小時內的只算一次,反而覺得在 10/06 13:07
100F:→ tesu806: 二輯收錄全員solo可以直接看到成員的進步蠻有意思的! 10/06 13:07
101F:推 viva4ever: 最近韓國那邊好像比較有組織起來練刷音源 10/06 13:09
102F:推 featherbbma: 全員solo真的太感人了,好期待!!!!! 10/06 13:10
103F:→ shenyin: 覺得各種期待好佛好佛 10/06 13:13
104F:→ kling981130: 推全員solo!! 10/06 13:31
105F:推 hildie: solo曲跟單封面太不同了,單封面是刺激銷量,solo曲好容 10/06 13:35
106F:→ hildie: 易分散音源的...... 10/06 13:35
107F:→ eeyoyo: 也有點擔心音源分散... 10/06 13:36
108F:推 hildie: 我不推這個企劃啦,但還是很高興成員們有各自的solo曲,會 10/06 13:37
109F:→ hildie: 以主打為優先一起去支持的~ 10/06 13:37
110F:→ iwtlew: 不過反過來說 也增加路人音源的機會?? 因為style都不同喔 10/06 13:38
111F:推 yumpf: 只有bighit 可以超越自己!! 期待他們各人不同的顏色被看到! 10/06 13:50
112F:→ yumpf: ! 10/06 13:50
113F:推 judy83827: 好想哭啊太感動了QQ 10/06 14:29
114F:推 jip408952: 不懂為什麼要擔心會分散音源耶... MELON一小時只計算一 10/06 14:48
115F:→ jip408952: 次啊 10/06 14:48
116F:推 loveaic: 饒舌組都有機會唱歌了 10/06 15:00
117F:推 hildie: 個人覺得因為比起單封,每人一首solo曲對成積不是“絕對 10/06 15:04
118F:→ hildie: 的”有利吧。不過刷音源經過前幾天相信韓國阿米也有計劃 10/06 15:04
119F:→ hildie: 的了,擔心也是一時的,期待他們的album preview~ 10/06 15:04
120F:推 iwtlew: 哈哈哈哈 別擔心拉 相信他們會一點一滴的成長到無可動搖 10/06 15:45
121F:→ iwtlew: 的地位的 BTS就是無論多艱困依舊會努力的血淚汗XDDD 10/06 15:46
122F:→ iwtlew: 阿米就盡自己所能用各種方面幫助支持他們 不要小看世界的 10/06 15:48
123F:→ iwtlew: 阿米喔~ 很多很多小小的相信與希望 會匯集成很大能量的!! 10/06 15:49
124F:推 verthandi7: 不過個人覺得 房PD敢這樣出 應該是覺得比起音源成績, 10/06 16:06
125F:→ verthandi7: 更希望給每個成員表現與成長吧。覺得公司給他們空間 10/06 16:06
126F:→ verthandi7: 很大 所以不怎麼擔心,就好好期待專輯然後好好聽歌吧 10/06 16:06
127F:推 corehs: 如果是適合他們的SOLO曲也可能吸引平時不聽防彈的路人 10/06 16:18
128F:→ corehs: 因為可能不聽饒舌,又或者喜歡純饒舌 10/06 16:19
129F:推 edcfrfv: 居然真的是solo…其實我想要多一點團體曲 10/06 16:27
130F:推 ikaziotasih: Solo曲是好事,但這樣團體曲剩下5首……? 10/06 16:56
131F:推 iwtlew: 放心吧~ 不要忘了WING"S"還沒用到喔 努力養肝腎器官靈魂中 10/06 17:00
132F:推 XIN920224: 能這樣發行新歌的團體幾乎沒有吧 而且可以聽到有些比 10/06 17:18
133F:→ XIN920224: 較少發表cover的成員像是jimin或是jin的solo我覺得很 10/06 17:18
134F:→ XIN920224: 值得期待 10/06 17:18
135F:推 hwh1999: 全員solo也太酷了!!! 10/06 17:19
136F:推 puding0906: 沒錯!Jimin和Jin的曲子真的值得期待~ 10/06 17:29
137F:推 jane871108: 推~bighit太強了啦,超期待的,10號什麼時候到啊 10/06 17:29
138F:推 dash1: 太期待了~~ 10/06 17:31
139F:推 iwtlew: 推X大 就是這個原因 我才變成團飯平均3-7天內遇一次 10/06 17:32
140F:→ iwtlew: 不過最近回歸期時間就大幅縮短 大約10分鐘-1d就換一次XDD 10/06 17:34
141F:推 tesu806: 推X大說的!阿米一直期待他們多出點cover,結果直接在正 10/06 17:35
142F:→ tesu806: 專放個人solo 也真的沒愧對許願池這個稱呼了XD 10/06 17:35
143F:推 iwtlew: 房PD這麼大膽用心的栽培孩子們 阿米們也要膽子練大點喔~XD 10/06 17:45
144F:→ iwtlew: 是說這樣的團體真的很少見呀(在韓流中晃盪多年的老人覺得 10/06 17:47
145F:推 seigaku00765: 真的很少見(晃蕩多年老人+1 10/06 18:02
146F:推 hildie: 可能覺得這張是他們鞏固期很重要的一步,所以想得更多了XD 10/06 18:13
147F:→ hildie: DD 10/06 18:13
148F:→ hildie: 不過也對的,要對阿米們也有信心才是-v- 10/06 18:15
149F:推 iwtlew: 現在也許是關鍵的一步 但不論是過去或是未來每一步的積累 10/06 18:21
150F:→ iwtlew: 也都非常重要 所以不要著急呀 把腳步踏穩踏實就好 阿米也 10/06 18:22
151F:推 lovegu0317: 全員solo曲是重要的里程碑 大黑有心這樣培養成員真的 10/06 18:22
152F:→ lovegu0317: 很難得值得稱讚 10/06 18:22
153F:→ iwtlew: 跟著一步步前進成長 這不是很棒嗎?(老人家愛碎念XDDD 10/06 18:22
154F:→ lovegu0317: 看著孩子們成長的感覺很好(老人飯+1 10/06 18:23
155F:推 corehs: 一步步穩腳踏實地成長真的很棒 10/06 18:23
156F:→ bethelights: 我相信韓飯一定會集中主力在主打的音源上 這點應該是 10/06 18:24
157F:→ bethelights: 不需要太過擔心的 10/06 18:25
158F:推 s9250620: 好期待~ 10/06 19:09
159F:推 tintin007: 果真是全員solo!!!! 太高興了QQ 10/06 20:42
160F:推 supertako: 真的全員solo 天啊 10/06 20:54
161F:推 Minyunyun: 超級期待的啊~~ 10/06 23:01
162F:→ hyeok23: 全員solo 也太期待了吧 專輯一定很棒 MV快來 10/07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