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helights (be the light)
看板BTS
標題[影音] 160927 2018平昌冬奧Festival《大聲呼喊》成功祈願演唱會
時間Tue Sep 27 18:29:09 2016
160927 2018平昌冬季奧林匹克 G-500 Festival《大聲呼喊》成功祈願演唱會
(錄製日期: 160907)
Save ME
https://youtu.be/KbOoqvKhdS8 1080p
https://youtu.be/cehNa8TCRCM 480p
FIRE
https://youtu.be/O1VWKMAtq2U 1080p
https://youtu.be/OpO4jGpEZpg 480p
cr.BTS0613 / IBT BTS ne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00.14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TS/M.1474972152.A.2D4.html
1F:推 BdySMl: 推推推 09/27 18:31
2F:推 corehs: 推 09/27 18:34
3F:推 tintin007: 推 09/27 18:36
4F:推 yi1506: 推~ 09/27 18:36
5F:推 haruuuu: 推推 09/27 18:39
6F:推 patagaw: 推~ 09/27 18:42
7F:推 pig322: 推推~~ 09/27 18:45
8F:推 BEGV1112: 推 09/27 18:45
9F:推 ywe325: 推推 09/27 18:47
10F:推 supertako: 速度真快XD 推 09/27 18:47
12F:→ corehs: 最後智旻還跟現場工作人員拍拍XD 09/27 18:48
13F:推 m7675m2002: 推推! 09/27 19:04
14F:推 Polly123: 推~~~ 09/27 19:05
15F:推 qa152242: 推推~ 09/27 19:08
16F:推 jane871108: 推~ 09/27 19:16
17F:推 wulinuelf: 現在商演都不唱run了tt 09/27 19:17
18F:推 littlered555: 推~畢竟RUN的打歌期過了啊QQ雖然是我的愛歌 09/27 19:27
19F:→ agan160509: 推~ 09/27 19:31
20F:推 bbfish1104: Dope的0:52jimin好可愛XD jimin大愛心~ 09/27 19:40
21F:推 miou60930: Save me 1:05 被玧其小碎步奔跑萌到XDD 09/27 19:44
22F:推 Kammy040407: Jimin 愛心超可愛 09/27 20:16
23F:推 sophiayuhsu: FIRE 1:31 智旻用力扭那一下好帥!!! 眼睛都冒愛心了 09/27 20:21
24F:推 Nooooooooo: 樓上跟我一樣特別喜歡1:31智旻的wavexD 09/27 20:25
25F:→ wulinuelf: 回去看了1:31阿絲... 09/27 20:26
27F:推 sophiayuhsu: 我已經重複看到智旻都想跟我說他腰痠了吧~哈哈哈 09/27 20:30
28F:→ sophiayuhsu: 就是這個!!! 這個動圖我要好好收藏~~~ 09/27 20:31
29F:推 ytc97: save me南俊part有加柾國的合音撥得我心癢癢~ 09/27 20:42
30F:推 breeze1128: 號錫在DOPE的愛心也好可愛 09/27 20:43
31F:→ breeze1128: 泰亨還掉麥克風XD 09/27 20:45
32F:→ forWinds: 掉麥特寫就是這場拍到的XD 09/27 20:54
33F:推 ytc97: 我傳動圖給朋友 他說後面的Jin更吸睛XDD 09/27 20:55
34F:推 caramelbunny: 這場飯拍還有南俊要把水滾給碩珍結果滾去台下XD 09/27 21:06
35F:→ forWinds: XD 09/27 21:06
36F:推 heered: Dope0:52的jimin真的好可愛!!!有看到拍到他表情的照片 09/27 21:08
37F:推 wulinuelf: 智旻突然摟泰亨一下下一秒就掉麥XD 09/27 21:17
38F:推 cool0313: 玩麥克風玩到掉麥的泰泰wwww 09/27 22:06
39F:→ forWinds: 我很喜歡這場的忙內 存了一堆圖XD 09/27 22:09
40F:推 patagaw: 這場智旻的飯拍我每天看XD 09/27 22:14
41F:推 Ysnow: 天空高尺巨蛋真的好大 Orz 09/27 22:30
42F:推 meteorrita: 這場的玧其超活潑,小表情一堆,我也存了一堆圖XD 09/27 22:53
43F:推 agan160509: cool大注意稱呼哦 09/27 23:16
44F:推 seigaku00765: 這場柾國造型完全射中我愛的風格! 09/28 12:35
45F:→ forWinds: 無聊可以找另一位粉拍"Rock Music" 他有把全場接起來的 09/28 12:49
46F:→ forWinds: 版本 Fire結束可以看到帥氣的水瓶空中拋接XD 09/28 12:50
47F:推 hildie: 我超愛這天柾國的造型XDDD 預覽都存了,飯拍看了十幾次XDD 09/28 13:00
48F:→ hildie: D 09/28 13:00
49F:推 turtleshu: 謝謝f大 特別去找了水瓶拋接來看 好帥XDDDD 09/28 17:42
50F:→ forWinds: 看到當下覺得很神 感覺工作人員也很了解他們XD 09/28 18:31
51F:推 caramelbunny: 這飯拍超專業的欸 還有韓英字幕!! 09/28 18:54
52F:→ forWinds: 好像只有Fire有做字幕XD 但是他解析度常做到兩千多p 09/28 19:01
53F:推 caramelbunny: 啊! 所以是我記錯了 南俊傳水瓶給碩珍那場是馬尼 09/28 19:04
54F:→ caramelbunny: 拉 show champion 09/28 19:04
55F:→ loriemimi: -----cool0313版友請注意稱呼 二犯警告喔 09/29 00:23
56F:→ cool0313: 我以為bon voyage都有副標了所以是ok的 抱歉QQ 09/29 00:39
57F:推 pttcy1: (連結失效,補連結) 04/08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