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1003 (andy1003)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金曲超級星-豆子好帥喔~
時間Sun May 2 20:08:23 2010
可是怎麼感覺~臉好黑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26.34
1F:→ mayday88612 :一行文!!!!! 05/02 20:12
2F:→ n19860423 :呃~~~~~~~~~~~~~~ 05/02 20:15
3F:推 mymayday5 :快修文吧!!! 05/02 20:17
4F:→ andy1003 :抱歉抱歉~因為真的有點興奮,因為第一次在電視上看 05/02 20:17
5F:→ n19860423 :快湊滿20字XD 05/02 20:17
6F:→ andy1003 :到豆子有點興奮~一時興起~ 05/02 20:18
7F:→ mayday88612 :XDDDDD 快修文就好~ =) 05/02 20:23
8F:推 mymayday5 :先修文再推文吧..... 05/02 20:24
9F:推 upscom :管罄只有42個燈... 標準差真多 雖然阿ben也不錯 = = 05/02 20:30
10F:推 casperlala :豆子哥發言啦~~ 05/02 21:15
11F:推 gogoSammy :第一次看到豆子哥本人,哈 05/02 21:15
12F:→ upscom :豆子哥好帥 05/02 21:15
13F:→ WatanabeKen :豆子好帥 05/02 21:16
14F:→ WatanabeKen :講話超有條理 我愛妳 05/02 21:17
15F:→ mdwen :豆子哥讚啦! 05/02 21:17
16F:推 tue678 :終於等到豆子哥發言了 05/02 21:17
17F:→ upscom :而且他噹的很中肯 05/02 21:19
18F:推 faven1024 :\(′▽‵*)人(*′▽‵)/知名廣播DJ--豆子欸 05/02 21:20
19F:→ upscom :問一下 旁邊那位DJ是哪家電台的 @@ 05/02 21:20
20F:→ n19860423 :一開口評出心得了XD 05/02 21:22
21F:→ arylin :哈哈 有看到豆仔 05/02 21:25
22F:推 alva2008 :好正經的豆子哥!!! 05/02 21:51
23F:→ alva2008 :還有....小光也沒有胖到哪裡去嘛.... 05/02 21:52
24F:推 btpenguin :這是一篇only一行的一行文 (無誤) ( ̄▽ ̄#)﹏﹏ 05/03 11:54
25F:推 gogoSammy :電視上的豆子哥看起來很man耶… 05/03 11:56
26F:推 dvag :不過豆子哥電視上的聲音沒有在電台中有磁性...哈 05/03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