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tpenguin (返鄉回南極)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3/3實況文
時間Tue Mar 2 22:30:04 2010
今天天氣好像變涼一點點了
希望明天可以恢復一點點夏天的天氣
因為聽說週末要變冷 囧mmmmmmmmmmmmmm
今天去610便利商店消費 可是沒看到母企鵝
該不會都換到早班去了吧 ( ̄▽ ̄#)﹏﹏
看來最近早上在去610便利店消費一下好了 ( ̄▽ ̄#)﹏﹏
--
很好奇下面這三行有什麼意義嗎? 複製再貼上你就知道啦 ( ̄▽ ̄#)﹏﹏
X btpenguin我愛你
YYYYYYYYYYYYYYYY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48.201
1F:推 n19860423 :XD 03/02 22:30
2F:→ n19860423 :今天真的有冷到~"~ 03/02 22:31
3F:推 sample0147 :尼歐 企鵝 晚上好 03/02 22:33
4F:→ sample0147 :企鵝這麼早就先說關鍵字了啊XDDDD 03/02 22:34
5F:推 cannyL :簽到 03/02 22:34
6F:→ btpenguin :只好先自爆了 (半誤) (被拖走) 03/02 22:34
7F:→ btpenguin :HELLOOOOOOOOO年章魚彩豆 03/02 22:34
8F:推 n19860423 :HI~彩豆、企鵝、章魚哥 03/02 22:35
9F:→ cannyL :大家好:) 03/02 22:35
10F:推 mayday88612 :簽到 =) 我其實希望更冷 因為星期天我要去買外套XD 03/02 22:40
11F:→ mayday88612 :彩豆(抱) 03/02 22:40
12F:推 sample0147 :彩豆晚上好啊 蝦蟆晚上好 03/02 22:41
13F:推 snowg :企鵝都亂放閃= = 03/02 22:42
14F:推 n19860423 :HI~蝦蟆、阿璇~~ 03/02 22:43
15F:推 kinple :不要再熱下去了阿... 03/02 22:44
16F:→ n19860423 :哇嗚~是 批踢踢拉哩歐 的大紅人 金寶~ 03/02 22:45
17F:推 mayday88612 :哈囉年年 金寶 章魚 =) 03/02 22:45
18F:→ n19860423 :聽說星期天會有冷氣團來襲~XD 03/02 22:46
19F:推 cannyL :哇~ 是金寶XDDD 03/02 22:46
20F:推 mayday88612 :酷斃了!!!!!!!!!!! i like 穿上暖暖的21度帽夾吧XD 03/02 22:47
21F:推 cannyL :整理行李中~ 先暫掰XD 03/02 22:51
22F:推 mayday88612 :要去洗澡 也暫掰XD 03/02 22:51
23F:→ btpenguin :HELLOOOOOOO蝦蟆阿璇 03/02 22:53
24F:推 sample0147 :企鵝亂閃也不是第一次了XDDDDD 03/02 22:57
25F:推 n19860423 :先去忙~~~~~等等回來XDD 03/02 23:03
26F:推 andy780212 :簽到 03/02 23:04
27F:→ btpenguin :嘖嘖 XDDDDD 03/02 23:18
28F:推 mars0510 :簽 03/02 23:18
29F:推 activo0519 :啾啾啾 03/02 23:28
30F:→ btpenguin :HELLOOOO金寶MARSACT 03/02 23:28
31F:推 mars0510 :HI 企鵝 ( ̄y▽ ̄)╭ (.v.) 還有版上的大家 03/02 23:33
32F:推 n19860423 :HI~~mars、act 03/02 23:33
33F:推 sample0147 :馬爾斯 act 晚上好啊 03/02 23:38
34F:推 sandwichchen:蝦蟆 章魚 璇 金寶 lily 彩豆 企鵝 andy act mars 03/02 23:55
35F:推 cannyL :剩下四分鐘!! 三小姐XD (抱) 03/02 23:56
36F:推 snowg :三小姐~~~(抱 03/02 23:56
37F:推 n19860423 :HI~三小姐~~~~~~ 03/02 23:58
38F:推 sandwichchen:大家夜晚好~ 彩豆(hug) 璇(hug) 10 03/02 23:58
39F:推 activo0519 :到現在才27是怎麼回事!! 03/03 00:00
40F:推 n19860423 :================節目要開始囉===================== 03/03 00:01
41F:推 cannyL :老實說XD 如果不開分身~ 每2分算準準的推的話~ 03/03 00:01
42F:→ cannyL :也要20分鐘才能推完10推XD 03/03 00:01
43F:→ n19860423 :XDDDD 03/03 00:01
44F:推 sandwichchen:因為act你沒推呀XD 9 03/03 00:01
45F:推 m493401253 :來幫忙.... 03/03 00:01
46F:推 activo0519 :我在整理我的狗窩XD 03/03 00:02
47F:→ cannyL :我在整理行李(汗) 03/03 00:02
48F:→ n19860423 :我在整理我的心情~(?) 03/03 00:02
49F:推 sample0147 :三小姐晚上好啊 03/03 00:02
50F:→ sample0147 :豆子哥吃醋了XDDDDDD 03/03 00:03
51F:→ cannyL :XDD 03/03 00:03
52F:推 snowg :我在整理我的小說( 迷:是在看吧 03/03 00:05
53F:推 sandwichchen:我在整理睡床(zzZ) 造句嗎XDDD"我在整理..." 8 03/03 00:05
54F:→ btpenguin :HELLOOOOOOOOOOO三明治姊姊 03/03 00:06
55F:推 cannyL :我可以體會阿璇的心情XDD 我也常在整理書的時候一不 03/03 00:06
56F:→ cannyL :小心就坐下來看XDD 03/03 00:06
57F:推 n19860423 :我在整理書桌.....從倉庫搬了一疊書到桌上~好擠>< 03/03 00:07
58F:→ n19860423 :整理任何東西都會:"哀呀~這個居然在這!!好懷念(翻)" 03/03 00:07
59F:推 cannyL :難怪好耳熟XD 03/03 00:08
60F:推 sandwichchen:同意,我也滿常這樣的^^ 7 03/03 00:09
61F:推 sandwichchen:) 6 03/03 00:11
62F:推 newfriend :42 03/03 00:12
63F:推 sandwichchen:絲綢 好中國風的團名 5 03/03 00:14
64F:推 n19860423 :對阿~乍聽很像國樂團XDDD 03/03 00:15
65F:推 sandwichchen:呃…豆子哥不用特別強調,尺度還好啦!^^ 4 03/03 00:17
66F:推 n19860423 :聽無~所以也不知哪裡有尺度問題XDDDDD 03/03 00:18
67F:推 ptt89 :大家晚安 03/03 00:19
68F:推 cannyL : 03/03 00:21
69F:推 sandwichchen:關於昨天的話題,我感覺自己雖變善感卻容易麻木無情 3 03/03 00:21
70F:推 sample0147 :我是已經快麻木不仁了 03/03 00:22
71F:推 pkwan170 :好熱阿~~ 不過喝我醉了 @@ 03/03 00:23
72F:推 sandwichchen: 以上是倒裝句嗎?XD 2 03/03 00:24
73F:推 mars0510 :樓上已經推無倫次了 03/03 00:25
74F:推 cannyL :XDD 03/03 00:26
75F:推 sample0147 :有打不完的蚊子 1 03/03 00:26
76F:→ cannyL :我收行李好沒個底喔~ 大家有什麼建議嘛? 03/03 00:27
77F:推 n19860423 :XDDDDD 03/03 00:27
78F:→ btpenguin :動廣播 XDDDDD 03/03 00:28
79F:推 sandwichchen:常穿的冬夏衣、生活必需品、書、必備藥品 03/03 00:29
80F:→ cannyL :這些我都想好了XDD 我想的是細節XDD 03/03 00:29
81F:→ cannyL :還是謝謝啦XDD 三小姐晚安喔:) 03/03 00:29
82F:推 sample0147 :收行李就收自己需要的就行了不是嘛XDDD 03/03 00:30
83F:→ cannyL :章魚哥~ 我是要去五個月~ 哪有這麼幾單.. 03/03 00:30
84F:→ cannyL : 簡單 03/03 00:30
85F:推 sandwichchen:不高興>"< 請不要亂入我的倒數,你可以換個位置嘛>3< 03/03 00:31
86F:推 snowg :雜物不要帶太多唷 不然會後悔的(望向櫃子 03/03 00:31
87F:→ cannyL :哈哈哈XDD 好~ 謝謝阿璇XDD 03/03 00:32
88F:推 sample0147 :五個月啊~時間真長 03/03 00:32
89F:→ snowg :我想我的雜物在這3年多來是成倍數成長吧(掩面 03/03 00:33
90F:推 cannyL :XD 欺負你XD 03/03 00:35
91F:推 sample0147 :豆子哥XDDDD 03/03 00:35
92F:推 n19860423 :豆子哥哭哭~~ 03/03 00:35
93F:→ cannyL :不講清楚... 03/03 00:35
94F:推 sandwichchen:大家晚安 bye 才半年不到,我以為要去一年呢! 03/03 00:35
95F:→ cannyL :之前就說過啦XDDD 03/03 00:36
96F:→ n19860423 :三小姐晚安~~~ 03/03 00:36
97F:推 snowg :三小姐晚安(抱) 我也要去睡了 晚安 03/03 00:36
98F:→ n19860423 :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03/03 00:36
99F:→ n19860423 :阿璇晚安~~~ 03/03 00:37
100F:推 sample0147 :三小姐掰了掰 03/03 00:37
101F:推 rock77606 :哈囉~~~~! 大家晚安 ^^/ 03/03 00:37
102F:→ n19860423 :HI~蛋頭~ 03/03 00:38
103F:推 torog :添個伴應該是指再生個弟弟或妹妹给小朋友坐伴吧 03/03 00:40
104F:推 cannyL : "做" 03/03 00:42
105F:推 sample0147 :蛋頭晚上好啊 03/03 00:42
106F:推 n19860423 :小孩還是不要年紀太近~太容易吵架XDD 03/03 00:42
107F:→ cannyL :像我跟我姐姐差三歲多也是一直吵架XDD 03/03 00:43
108F:→ n19860423 :對阿~我跟我姐差三歲 跟我弟差兩歲 我姐跟我弟吵翻! 03/03 00:44
109F:→ btpenguin :三明治姊姊估的奈 \~/.___________________.\~/ 03/03 00:45
110F:推 sample0147 :我跟我姐差三歲 也是會吵架的 03/03 00:45
111F:→ cannyL :lily有姐姐? 03/03 00:46
112F:推 n19860423 :有阿~不過一些原因很久沒講話了XDD 03/03 00:47
113F:推 cannyL :麥噹噹的廣告!! 超可愛的XDDDD 03/03 00:47
114F:→ cannyL :"我也想當弟弟" 03/03 00:48
115F:→ n19860423 :我姐就是阿~有事沒事就會覺得爸媽偏心對弟弟比較好 03/03 00:49
116F:→ n19860423 :不過真的是他太多內心戲了.....(攤手) 03/03 00:49
117F:推 sample0147 :好死不死我就是家裏最小的~唉 03/03 00:49
118F:推 mars0510 :沒有阿 老么都是被當僕人的阿XDDDDD 03/03 00:50
119F:推 cannyL :對!!!! 都是被使喚的呀XDD 03/03 00:50
120F:→ n19860423 :中間的˙˙/ 03/03 00:50
121F:推 rock77606 :小的真的有比較疼的感覺 T___T 都比較會問我弟想吃 03/03 00:51
122F:→ rock77606 :什麼 orz 03/03 00:51
123F:→ n19860423 :不過我還真的是因為我姐對我弟很不好~我才疼我弟XD 03/03 00:51
124F:→ sample0147 :獨子就真的會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03/03 00:52
125F:→ sample0147 :尼歐是好姐姐喔 03/03 00:52
126F:→ btpenguin :只有一隻企鵝 ( ̄▽ ̄#)﹏﹏ (被拖走) 03/03 00:53
127F:推 cannyL :那lily算很好的了XD 有些人還會跟著欺負XDD 03/03 00:53
128F:→ n19860423 :對他好~有事他自然會願意幫忙~互相嘛!XDDD 03/03 00:53
129F:→ n19860423 :因為...我也是被欺負的....(默) 03/03 00:53
130F:推 sample0147 :企鵝是獨子喔~ 03/03 00:55
131F:推 mars0510 :我都是跟我哥一起欺負我弟╮(╯__╰)╭ 03/03 00:55
132F:→ btpenguin :對阿 很無聊 沒人陪我玩 (把母企鵝拖走) 03/03 00:55
133F:→ sample0147 :可能老一輩的還是有重男輕女的想法在 03/03 00:56
134F:推 cannyL :今天沒有陣雨~ 03/03 00:56
135F:推 n19860423 :母企鵝:"家暴阿~幫我打113...." 03/03 00:57
136F:→ sample0147 :馬爾斯也會欺負弟弟!? 03/03 00:57
137F:推 rock77606 :我是覺得爸媽還好,就單純是最小吧 我有兩個弟弟T__T 03/03 00:57
138F:推 mars0510 :也不是欺負啦 應該說使喚XDDD 03/03 00:58
139F:推 n19860423 :我是被我弟使喚(汗) 03/03 00:59
140F:→ btpenguin :XDDDDDDDD 03/03 00:59
141F:→ btpenguin :(遞封口費給母企鵝) (誤) 03/03 00:59
142F:推 sample0147 :企鵝想母企鵝想很久了XDDDD 03/03 01:00
143F:推 cannyL :好餓喔~ 03/03 01:02
144F:推 n19860423 :恩~好餓....XD 03/03 01:02
145F:→ n19860423 :空!!!超好的XDDD 我弟夢寐以求~XD 03/03 01:02
146F:推 sample0147 :我是被我姐使喚(搖頭) 03/03 01:02
147F:推 kinglulu : 簽 03/03 01:02
148F:推 d29872523 :推~到睡眠前剩下28分鐘的空檔~ 03/03 01:02
149F:→ n19860423 :HI~魯魯 03/03 01:02
150F:推 mars0510 :版上有備用食材阿~XDDD 03/03 01:02
151F:→ n19860423 :HI~白告~~ 03/03 01:03
152F:→ sample0147 :魯魯 白告晚上好 03/03 01:03
153F:推 frankvv :95簽 03/03 01:03
154F:→ kinglulu :HI~白告好~年年好~馬爾斯好~章魚好~彩豆好~ 03/03 01:04
155F:推 d29872523 :大家晚上好呀 03/03 01:06
156F:推 kinglulu :97推 03/03 01:06
157F:推 n19860423 :98吾簽 03/03 01:06
158F:推 frankvv :"洩慾"XDDDDDDDDDDDDD 03/03 01:06
159F:推 mars0510 :100 03/03 01:07
160F:推 cannyL :那個背景音樂XDD 03/03 01:07
161F:→ frankvv :恭喜^^ 03/03 01:07
162F:→ cannyL :魯魯好:) 03/03 01:07
163F:→ n19860423 :豆子哥現在在郊區山上做LIVE嗎XDDDDD 03/03 01:07
164F:→ cannyL :真的超立體的XDDD 03/03 01:07
165F:→ n19860423 :風聲認我不自覺發抖...感覺有冷XDD 03/03 01:08
166F:→ n19860423 : 讓 03/03 01:08
167F:→ cannyL :我覺得這樣的豆子哥比較恐怖...XD 03/03 01:08
168F:→ n19860423 :XDDDDDDDDDDDDD 03/03 01:08
169F:→ cannyL :有冷XD 03/03 01:08
170F:推 kinglulu :歡迎收聽 X影追追追....... 03/03 01:08
171F:推 mars0510 :這時候應該來個鬼來電的鈴聲XD 03/03 01:08
172F:推 sample0147 :靈異音效又出來了XDDDDD 03/03 01:09
173F:→ n19860423 :尖叫聲XDDDD 03/03 01:09
174F:→ cannyL :夜貓沒嚇到我都嚇到了... 03/03 01:09
175F:→ n19860423 :這尖叫聲適合當鬧鐘~(誤) 03/03 01:09
176F:推 maiho :HI...大家晚安!! 03/03 01:09
177F:→ n19860423 :HI~靜和 03/03 01:09
178F:→ sample0147 :那個大叫的音效真大聲XDDD 03/03 01:10
179F:→ n19860423 :這時候電話如果響了....我會剉到XD 03/03 01:10
180F:→ maiho :豆子哥很賤,很喜歡玩聽眾XDDDD 03/03 01:10
181F:推 frankvv :好險網路delay 可以先看到推文 預備轉小聲XD 03/03 01:10
182F:→ kinglulu :這尖叫聲比較適合當簡訊音..... 03/03 01:10
183F:→ cannyL :說的也是XD 現在手機突然響很恐怖XDD 03/03 01:10
184F:→ cannyL :我之前有被來電是自己的號碼嚇到XDD 03/03 01:10
185F:→ n19860423 :對阿~漸漸覺得毛~ 03/03 01:11
186F:→ cannyL :而且剛好那個時候鬼來電盛行~ 03/03 01:11
187F:→ n19860423 :真的假的!!!好可怕!!!自己打給自己 03/03 01:11
188F:→ cannyL :不過後來才發現是那個時候電信公司的服務~ 03/03 01:11
189F:推 mars0510 :我用過玻璃碎掉的當作鈴聲 但被我朋友嫌到一個不行XD 03/03 01:11
190F:→ n19860423 :半夜....我一定睡死~無用XDDDDDDDDDDDDD 03/03 01:11
191F:→ cannyL :像是電話沒接到有語音~ 都是用自己的電話號碼提供消 03/03 01:11
192F:→ sample0147 :現在開始往靈異風推進 03/03 01:11
193F:→ cannyL :息~ 03/03 01:11
194F:→ cannyL :XDDDD 03/03 01:11
195F:推 d29872523 :結果還是用到尖叫了= =" 03/03 01:12
196F:→ n19860423 :X!!!!!!!!!!!!!!!!!!有坐大怒神的刺激感XDDDDDD 03/03 01:12
197F:→ cannyL :豆子哥拜託快停下來啦XDD 03/03 01:12
198F:→ cannyL :lily~XDD 03/03 01:12
199F:→ sample0147 :現在是靈異文XDDDDD 03/03 01:12
200F:→ cannyL :姐姐:) 03/03 01:12
201F:→ mars0510 :半夜電話響要是是鬼來電的鈴聲才可怕XD 03/03 01:12
202F:→ n19860423 :小潘潘XDDDDDDDDD 我有陣子會半夜看那節目XDD嚇歪了 03/03 01:12
203F:→ d29872523 :不知道耶 我沒實際遇過...所以基本上沒什麼在怕的=_= 03/03 01:13
204F:→ cannyL :有鬼來電的鈴聲呀XDD 03/03 01:13
205F:→ n19860423 :彩豆撐住!!! 03/03 01:13
206F:→ d29872523 :話說我看恐怖電影的時候也會因為分析這一幕要怎麼拍 03/03 01:13
207F:→ mars0510 :問題是我手機裡面沒有鬼來電的鈴聲阿XDD 03/03 01:13
208F:→ sample0147 :彩豆被豆子哥......XDDDDDD 03/03 01:13
209F:→ n19860423 :把電池拔掉!!!! 03/03 01:13
210F:→ d29872523 :還會說"這個演員倒吊演這個好累喔" 結果被罵說"跟你 03/03 01:14
211F:→ n19860423 :或把它摔爛!!!! 03/03 01:14
212F:→ d29872523 :看恐怖電影好無聊" 03/03 01:14
213F:推 kinglulu :中國人怕[水]~西洋人也怕[水]~ (硬換了個字) 03/03 01:14
214F:→ n19860423 :烏鴉XDDDDDDDDDD 03/03 01:14
215F:→ n19860423 :白告太理性XDDD 03/03 01:14
216F:→ mars0510 :我會接 因為我半夜接電話都不看號碼 直接接的XDDD 03/03 01:15
217F:→ kinglulu :我前幾天接到一通電話 接通了只有一秒就切掉........ 03/03 01:15
218F:→ kinglulu :結果那來電顯示 我GOOGLE了一下....是詐騙 =.= 03/03 01:15
219F:推 sample0147 :豆子哥真愛欺負彩豆啊XDDDDDD 03/03 01:15
220F:→ n19860423 :彩豆快去行天宮收驚!!XDDD 03/03 01:16
221F:推 maiho :豆子哥,無聊了...... 03/03 01:16
222F:推 d29872523 :日本妖怪才多...你不知道嗎彩豆.... 03/03 01:16
223F:推 cannyL :好~ 誰要陪我去~XD 03/03 01:16
224F:→ n19860423 :戴耳機....˙˙/ 好冷~(抖) 03/03 01:16
225F:→ d29872523 :任何物品經過99年在日本都會成精...所以...百鬼夜行 03/03 01:17
226F:推 mars0510 :我大笑了XDDDDDDDDDDDDDDD 03/03 01:17
227F:→ cannyL :姐姐... 我超怕日本的妖魔鬼怪~ 03/03 01:17
228F:→ d29872523 :可是有很多在一般住家生活的物品精靈呢.... 03/03 01:17
229F:→ n19860423 :銀十字XD 03/03 01:17
230F:→ cannyL :百鬼夜行我知道呀~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看不到~ 03/03 01:18
231F:→ n19860423 :[揪團] 咪奈行天宮收驚團 03/03 01:18
232F:→ d29872523 :日本都市傳說的話最可怕的應該是裂口女吧(抖 03/03 01:18
233F:→ cannyL :而且說的話~ 哪個地方沒有鬼~ 03/03 01:18
234F:→ mars0510 :戴耳機 .__./ 但是我笑翻了XDDDDDDD 03/03 01:18
235F:推 kinglulu :我用耳機就算了 還是今天剛測試了藍芽耳機 @@" 03/03 01:18
236F:→ d29872523 :沒日本這麼氾濫呀~XD 外國頂多就古堡有幽靈 03/03 01:18
237F:→ mars0510 :對阿 哪個地方不死人~ 03/03 01:18
238F:→ cannyL :我忘了我打進去是因為我想問為什麼陣雨不在... 03/03 01:18
239F:→ n19860423 :XDDDDDDDDDDD 03/03 01:19
240F:→ kinglulu :用心良~銀十字健胃散..... 03/03 01:19
241F:→ n19860423 :陣雨嚇到躲在被子裡 呼呼大睡 03/03 01:19
242F:推 cannyL :結果被折磨成這樣... 我還想問候大哥的說(淚) 03/03 01:20
243F:推 n19860423 :辛苦你了... 03/03 01:22
244F:推 cannyL :lily~ (抱) 03/03 01:23
245F:推 mars0510 :不過不得不說 剛剛那段很好笑XDDDDD 03/03 01:23
246F:推 n19860423 :我是越笑越僵....越聽越冷越毛XDD 03/03 01:25
247F:推 d29872523 := =應該是在說非死不可上吧 03/03 01:26
248F:推 cannyL :我也覺得我笑得好僵XDDDD 掛電話後都覺得嘴好痠XDD 03/03 01:26
249F:→ n19860423 :對~是臉書上的人說的XDD 03/03 01:26
250F:→ n19860423 :臉書上也哀鴻遍野XDDDD 03/03 01:26
251F:推 sample0147 :彩豆辛苦了XD 03/03 01:27
252F:推 maiho :沒有...嚇都嚇死了 那來的舒服阿!! 03/03 01:28
253F:→ btpenguin :離開一下 等等滾肥來 (飄走) 03/03 01:28
254F:推 ashin90340 :腦子裡還是有尖叫聲的感覺= = 03/03 01:28
255F:推 mars0510 :男生應該都覺得很好笑吧XDDD 03/03 01:28
256F:推 sample0147 :+1 XDDDD 03/03 01:33
257F:→ sample0147 :豆子哥看來過的很不順喔 03/03 01:34
258F:推 b9519039 :請問什麼時候還會有一開口就嚇死人 03/03 01:36
259F:→ mars0510 :我習慣了XD 03/03 01:36
260F:推 kinglulu :一開口 在周四深夜 週五凌晨.........(海選募集中~) 03/03 01:38
261F:推 mars0510 :LADY GAGA演唱會還自我安慰 >////< 03/03 01:40
262F:推 sample0147 :我被點名了 03/03 01:41
263F:推 cannyL :騙人 =3= 03/03 01:42
264F:推 b9519039 :謝謝你k大 03/03 01:43
265F:→ cannyL :我知道XDD 03/03 01:43
266F:推 n19860423 :我知道了~~~超可愛的~XD 03/03 01:43
267F:推 mars0510 :我也知道XD 03/03 01:43
268F:→ n19860423 :跟阿拉伯數字有關XDD (應該夠迂迴了吧XD) 03/03 01:43
269F:→ cannyL :好迂迴XDD 03/03 01:44
270F:推 SMILE6663 :XDDD兩個字音很像 03/03 01:45
271F:推 n19860423 :林綾~XD 03/03 01:46
272F:推 mars0510 :00~~~XD 03/03 01:46
273F:→ mars0510 :歐!!!!!!!! 我會 我會 我會 XD 03/03 01:47
274F:→ mars0510 :聲音很好認 03/03 01:47
275F:推 n19860423 :恩....我困惑了XD 03/03 01:48
276F:→ mars0510 :提示..團體出身 03/03 01:48
277F:→ n19860423 :哦~我大概知道了 03/03 01:48
278F:→ n19860423 :豆子哥講身材很猛我就想到~(羞) XD 03/03 01:49
279F:推 SMILE6663 :哈~~有信教XDD 03/03 01:50
280F:→ n19860423 :劉(田耕)宏 03/03 01:50
281F:→ btpenguin :肥來了 (滾動中) 03/03 01:50
282F:→ n19860423 :企鵝XDD 03/03 01:50
283F:推 TabrisKai :歌名是 因為有你 03/03 01:51
284F:推 mars0510 :這個人曾經出過 但不是同一首歌 03/03 01:51
285F:→ n19860423 :這首有聽過欸~不過真的似曾相識XD 但我有個答案! 03/03 01:52
286F:→ n19860423 :陳偉聯~耶~我也猜到了XD 03/03 01:52
287F:→ n19860423 :先去躺平了~~~大家晚安~~~~掰了掰~~~~ 03/03 01:53
288F:推 kinglulu :先下囉 大家晚安哩.......... 03/03 01:53
289F:→ kinglulu :年年 晚安喔 03/03 01:53
290F:推 mars0510 :首先~我要感謝我家的電話還有前面兩位鋪路的聽眾XDD 03/03 01:53
291F:推 cannyL :魯魯晚安 03/03 02:01
292F:推 sample0147 :魯魯掰了掰 03/03 02:02
293F:→ sample0147 :馬爾斯XDDDD 03/03 02:02
294F:推 cannyL :XDDD 03/03 02:03
295F:→ btpenguin :年估的掰 \~/.________________-.\~/ 03/03 02:06
296F:推 mars0510 :EDC XDDDDDDDDDDDD 03/03 02:07
297F:→ btpenguin :嚕嚕估的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3/03 02:07
298F:推 cannyL :怎麼還沒睡??? 03/03 02:07
299F:→ mars0510 :豆子哥XDD 03/03 02:08
300F:推 cannyL :我好像知道歌手XD 03/03 02:12
301F:推 mars0510 :對我來說 這一PA才是似曾相識XDDDDD 03/03 02:13
302F:推 mars0510 :章魚哥!! 接唱題有要求歌喉的喔XDDDDDDDD 03/03 02:15
303F:推 cannyL :我就知道XD 03/03 02:15
304F:推 sample0147 :怎麼這樣說啦~嗚 03/03 02:17
305F:推 mars0510 :我怎麼記得他剛剛CALL過了.___.???? 03/03 02:20
306F:推 sample0147 :送分題 03/03 02:22
307F:→ sample0147 :天啊~這題超簡單 03/03 02:23
308F:推 cannyL :真的送分XD 03/03 02:25
309F:→ btpenguin :沒聽他歌都認的出來 張震嶽聲音很好認 都變招牌了XD 03/03 02:25
310F:推 mars0510 :真的 連我都會XD 03/03 02:25
311F:→ btpenguin :接下來的這首很多人翻唱過 XDDDDD 03/03 02:26
312F:推 sample0147 :送分~XDDDDD 03/03 02:27
313F:推 mars0510 :這趴真的是博愛座嗎XDDDDDDDD 03/03 02:27
314F:推 benson1003 :哈哈.... 03/03 02:29
315F:推 sample0147 :這題就真的是博愛座XDDDDDDD 03/03 02:29
316F:推 mars0510 :恩!! 這題我不會(攤) 所以肯定是博愛座XD 03/03 02:30
317F:推 sample0147 :因為很古早啊XDDDDDD 03/03 02:31
318F:推 sample0147 :今天娛樂pk時間應該是沒了吧 03/03 02:36
319F:推 mars0510 :不知道會不會有娛樂pk~ 03/03 02:37
320F:→ mars0510 :娛樂pk:我習慣了(╥﹏╥) 03/03 02:37
321F:推 sample0147 :馬爾斯XDDDD 03/03 02:40
322F:推 sample0147 :我先去忙了~各位掰了掰XDDDD 03/03 02:45
323F:推 mars0510 :章魚哥晚安 我也該去睡了 還在版上的各位! 晚安~ 03/03 02:46
324F:推 maiho :果然沒有娛樂PK阿!!! 03/03 02:47
325F:推 cannyL :我很喜歡這首~!! 03/03 02:47
326F:推 cannyL :娛樂PK時間中槍了XDD 03/03 02:53
327F:推 cannyL :今天只有豆子哥一個人~ 辛苦啦~ 03/03 02:58
328F:→ cannyL :晚安:) 掰了掰~ 03/03 02:58
329F:→ whogotme :昨天聽到言承旭 劉田井宏 就想到他們倆熊貓人有對打 03/04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