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ie80519 (君君)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版友] 慶祝考完試~來自個介嚕!!^^
時間Sat Feb 6 21:47:21 2010
~我是新朋友!!快來認識我~
ID:winnie80519
暱稱:君君
生日:2/10
所在地:桃園
喜愛偶像:
藝人:
蔡依林、楊丞琳、王心凌、陳綺貞、A-Lin、郭采潔、林依晨、丁噹、隋棠、Makiyo....
周杰倫、羅志祥、左光平、金賢重、伍家輝.....
團體:五月天、SHE、蜜雪薇琪、F.I.R、Happy Circle、洛克班、靜物樂團、動靜樂團....
(其他省略~族繁不及備載XDDDDD)
部落格分享:噓......有緣會相會的~~~~~~~~~~
想對大家說:
經過今天我那通摳應經驗......
想告訴不方便摳應又很想摳硬要摳的捧油們~
如果不小心被逗的很HIGH....還是要注意自己的音量阿~~~~~~
克制(壓抑)住自己的笑聲(情緒).....(雖然我知道有點難XD)
不要像我一樣不小心太HIGH...講話聲音會不自覺放大.....
最後就不小心吵醒我家的娘...下場就是...你知道的= ="
咦~~~~~~~~~~艾注以歐!!
想對豆子說:
豆子哥~不要因為少數人的一些奇怪回應~而影響到自己~
少了那少數的聽眾~
((((您還有千千萬萬的聽眾們阿阿阿阿!!!!))))
加油!!!!!!p^o^q
最重要的是~要保重身體唷!^_^
咪奈聽齡:
斷斷續續~應該有3~4年吧^^a
---------------------------------------
在這之前還有聽"夜天使樂園"&如中哥的節目(忘了節目名稱^^a)
好久以前喔~~~~~~~~~~(遠望)
順便問一下~夜天使跟實習DJ秀是同一個節目嗎?!
太久都忘記了XDDDD
----------------------------------------
(好落落長的自介文~~~~~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39.81
1F:推 n19860423 :HI~君君妳好~^^ 02/06 21:52
2F:→ n19860423 : 我是尼歐 XD 02/06 21:53
3F:推 alva2008 :我跟你一樣,有超多偶像的XD 你好~~我念凡 02/06 21:54
4F:→ winnie80519 :HI~尼歐&生日差一天的念凡妳們好~XD 02/06 21:57
5F:推 ptt89 :妳好啊 02/06 22:09
6F:→ winnie80519 :ptt89哩厚~^^ 02/06 22:20
7F:推 alva2008 :我都摀著嘴笑XDDDDD 02/06 22:40
8F:→ KCETinTW :路人X路過向君君問個好!(以前英文名也叫Winnie,還跟 02/06 22:45
9F:→ penny93730 :我都直接笑出來XD <=自己睡一間~ 02/06 22:45
10F:→ KCETinTW :上頭的經理取一樣的XD...後來改叫Winston,卻又在一家 02/06 22:46
11F:→ KCETinTW :常去的運動bar遇到一個也叫Winston的bartender...XD) 02/06 22:46
12F:→ winnie80519 :HI~路人X ^^ 哈~也太巧了吧XD (男生取winnie???) 02/06 22:55
13F:推 shirleylynn :夜天使跟實習DJ都是賢賢豪豪主持的...但不同時期 02/06 22:56
14F:→ winnie80519 :我之前是都憋笑~笑到肚子痛XD 02/06 22:58
15F:→ winnie80519 :AJ~我也自己一間~今天是換房打又沒關門.慘案就發生了 02/06 23:00
16F:推 penny93730 :下次要記得關門XD 話說實況都沒人推( ′-`)y-~ 02/06 23:02
17F:→ penny93730 :對不起...我腦殘...Orz 02/06 23:02
18F:→ winnie80519 :喔~了解~謝謝shirleylynn版主^^還蠻懷念他們那時哩~ 02/06 23:04
19F:→ winnie80519 :AJ~XDDDD 02/06 23:05
20F:推 n19860423 :AJ~我就知道~XDDDD 02/06 23:11
21F:推 mars0510 :學姊好!!!!!!!!!!!!! 02/07 00:15
22F:→ KCETinTW :Winnie算是兩性都可以取的名字,很中性的... 02/07 00:18
23F:推 littleclear :君君你好 我是小晴 請多多指教 02/07 00:29
24F:→ winnie80519 :學弟乖~ 哈~~~~維尼~溫妮...好像是耶^^a 02/07 00:29
25F:→ winnie80519 :HI~小晴妳好^_^ 02/07 00:30
26F:推 n19860423 :我有一個男同學叫Wayne 感覺就比較是男生的維尼 XD 02/07 00:32
27F:→ KCETinTW :其實小熊維尼是....母的!!!XDDD 02/07 00:32
28F:→ KCETinTW :Wayne翻成"韋恩",1986年那個"韋恩"颱風的原文名 02/07 00:34
29F:→ KCETinTW :就是Wayne! 02/07 00:34
30F:→ winnie80519 :我想到的是咖啡耶XDD 02/07 00:36
31F:→ penny93730 :小熊維尼是女的!!!!!!!!!!!!!(驚) 02/07 00:43
32F:→ n19860423 :哦哦~我以為那是維尼XDD 02/07 00:45
33F:推 littleclear :大家還沒睡押 哈哈哈 夜貓子 >< 02/07 00:54
34F:→ kinglulu :我是魯魯 你好 ^^ 02/07 01:08
35F:→ winnie80519 :魯魯大~~~~~~^_^ 02/07 01:09
36F:推 mars0510 :話說學姊真是大愛 喜歡好多藝人XDDDDDDD 02/07 02:06
37F:推 btpenguin :尼豪~ 02/07 13:42
38F:→ winnie80519 :就....很多都不錯阿XDDDD HI~企鵝尼豪XD 02/07 15:38
39F:推 newfriend :君君,如中哥有兩個節目喔。一個叫今夜星辰 02/07 19:07
40F:→ newfriend :另一個叫做「天天不睡覺」。 02/07 19:07
41F:→ newfriend :後期還跟于美人合作主持每天早上的「美的世界」。 02/07 19:08
42F:→ newfriend :現在都不知道如中哥去那了。(哭哭,超想他的) 02/07 19:08
43F:→ winnie80519 :哈~是"今夜星辰"!! 謝拉~^^ 02/07 21:41
※ 編輯: winnie80519 來自: 61.231.224.119 (02/08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