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mouse (鐵腿青春行-土撥鼠)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轉錄][無言] [新聞]世界第一高樓杜拜塔4日啟用
時間Tue Jan 5 12:03:47 2010
※ [本文轉錄自 StupidClown 看板]
作者: wutonyuugi (工藤ヒロト)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新聞]世界第一高樓杜拜塔4日啟用
時間: Sun Jan 3 01:54:36 2010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02/128/1y2b3.html
世界第一高樓杜拜塔4日啟用
台灣新生報
更新日期:2010/01/02 00:07 【中央社特拉維夫一日專電】
全球第一高樓杜拜塔(BurjDubai)將於四日舉行落成啟用典禮。杜拜甫經歷倒債危機的
壓力,如今第一高樓即將落成啟用,對杜拜而言別具特殊意義。
杜拜塔於二○○四年九月間動工,由美國芝加哥工程師史密斯(AdrianSmith)設計。曾
號稱全球最高的台北一百零一高五百零八公尺,但杜拜塔
高達八千一百一十八公尺、樓層
數一百六十。
「阿拉伯商業」(ArabianBusniess)雜誌報導,估計杜拜塔將可容納一萬二千人。首批
住戶可望二月搬遷。
--
比玉山還高耶 一層樓50公尺高~
--
《施氏食獅史》 趙元任 節錄自《林家次女》
石室詩士施氏,嗜獅,誓食十獅。
氏時時適市視獅。十時,適十獅適市。
ψ wutonyuugi
是時,適施氏適市,氏視十獅,恃矢勢,使是十獅逝世。
氏拾是十獅屍,適石室,石室濕,氏室拭,氏始試食十獅屍。
食時,始識是十獅屍,實是十石獅屍!試釋是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90.48
1F:推 a10029783:幹 會不會差太多 01/03 01:55
2F:推 john112136:一層樓差不多五十公尺是要給巨人嗎=口= 01/03 01:57
※ 編輯: wutonyuugi 來自: 192.192.90.48 (01/03 01:58)
3F:推 buttle:酷喔 01/03 01:58
4F:推 sinker:結果頂樓住戶打開窗戶...看到大氣層從眼中飛過.. 01/03 02:06
5F:推 Lazyyou:快追上聖母峰了(′灬‵)a 01/03 02:11
6F:推 ProCloser:台北一百零一 還滿有笑點的 01/03 02:12
7F:推 wind164:聖母峰:[超幹]只是摩天大樓竟然敢篡我位 01/03 02:13
8F:推 victorcoo:@@ 01/03 02:15
9F:推 zeze:8818不是聖母峰嗎?XD 01/03 02:17
10F:推 obelisk0114:CN Tower 1890m>101 01/03 02:18
11F:→ enzo31182:160樓? 好恐怖 01/03 02:22
12F:推 knight00931: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3 02:23
13F:→ calvinuser:每層樓平均50公尺??太誇張了吧 01/03 02:28
15F:推 Shalone:記者都不會寫得心虛的嗎XD 01/03 02:32
16F:推 n0ufu317:回z大 聖母峰不應該是8848嗎 = "= 01/03 02:40
17F:推 picklewind:差聖母峰不遠了XD 01/03 02:52
18F:推 RockManX8:開窗戶還會看到飛機從身邊掠過XDDD 01/03 02:56
19F:推 iForests:好好笑 XDDDDDDDDDD 01/03 03:04
20F:推 jackvv4445:聖母峰8848吧 都蓋到8818了幹嘛不多31公尺 硬是幹掉 01/03 03:19
21F:→ jackvv4445:聖母峰 01/03 03:19
22F:推 timchou76:理論上住頂樓不能開窗戶....氣溫低光又強=w=a 01/03 03:19
23F:→ jackvv4445:頂樓能住人嗎= = 紫外線應該很happy 01/03 03:20
24F:推 hosanna0813:光宇宙射線就搞死你了= = 01/03 03:21
25F:推 ts01075701:樓樓樓上你笨了 記者是寫8118吧 01/03 03:22
26F:→ ts01075701:更正 是jack大 01/03 03:23
27F:推 ChonPiggy:娃~好高~好高~ 01/03 03:23
28F:→ jackvv4445:囧 看到z大打8818我就沒認真看文了 囧 01/03 03:24
29F:推 kenyun:花梨塔上有超神水 = = 01/03 03:29
30F:→ petwing:如果有八千多公尺 NASA會高興地跟他們組頂樓架望遠鏡 01/03 03:30
31F:→ petwing: 租 01/03 03:30
32F:推 ly4138: 姐 01/03 03:31
33F:推 timchou76: 蛆 01/03 03:32
34F:推 mysteria: 砠 01/03 03:40
35F:推 aibajan: 伹 01/03 03:46
36F:推 opiuopiu3: 阻 01/03 03:48
37F:→ opiuopiu3: 俎 01/03 03:49
38F:推 lostnxu: 殂 01/03 04:02
39F:推 nogard1012: 祖 01/03 04:04
40F:推 f213126: 助 01/03 04:06
41F:推 ChronoGate: 禾且 01/03 04:10
42F:推 kexi0711: 言且 01/03 04:14
43F:推 loki: 靻 01/03 04:29
44F:→ loki: 柤 01/03 04:29
45F:推 p23j8a4b9z: 粗 01/03 04:50
46F:→ birdhackor: 且 01/03 04:52
47F:推 whizkid62:推文是殺小 凸 01/03 04:56
48F:推 SmonSo: 具 01/03 05:01
49F:推 a3567152: 幹 01/03 05:02
50F:→ a3567152:這比較文雅 = =" A 01/03 05:03
51F:→ SmonSo: V 01/03 05:05
52F:推 joe1985u: 臣又 01/03 06:38
53F:推 timothytw: 系 01/03 06:44
54F:推 timothytw:推回來 系 01/03 06:47
55F:推 noonee:度拜塔下面比較粗 且且且 01/03 06:50
56F:推 aiko37sg:明明就是八百多公尺吧... 01/03 06:54
57F:→ oue:多了個零... 80000000 01/03 07:57
58F:推 lionclp:如果真的8千多公尺,還真得親自去一趟見識見識XDDDD 01/03 08:36
59F:→ rainn:結果住上面的人都得高山症 01/03 08:38
60F:推 xu42j0:螞蟻從上面掉下來的話... 01/03 08:38
61F:→ xu42j0:樓下表示: 01/03 08:38
62F:→ rainn:推文推得好像101... 01/03 08:42
63F:→ rainn:是故意的嗎? 01/03 08:42
64F:推 candysky46:幹 笑了 01/03 09:11
65F:推 magicdaviy:坐電梯到頂樓不知道要座多久 01/03 09:54
66F:推 newmei07:一層樓就跟別人的17層樓差不多高=口=..... 01/03 09:54
67F:推 melody48:以後要去聖母峰搭電梯就好啦~~~(誤) 01/03 10:07
68F:推 peterkauog:電梯壞掉的話一定會幹死 01/03 10:13
69F:推 MPLeo:哇..只輸聖母峰耶..好高的樓啊..XDD 01/03 10:15
70F:→ MPLeo:一層樓50公尺..怎麼打掃啊..XDD 01/03 10:15
71F:→ MPLeo:這樣130樓以上..會有雪線嗎 01/03 10:17
72F:推 oqq4123:樓上XDDD 01/03 10:25
73F:推 yayaoh:是真的一樓50還是記者說錯ㄚ 01/03 10:29
74F:推 yayaoh:800公尺 一樓5公尺 也很高耶!!!!!! 01/03 10:32
75F:推 a880338:八千XDDDDDDDDD 01/03 10:33
76F:→ a880338:借轉八卦板喔^^ 01/03 10:34
※ a880338: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1/03 10:35
77F:推 a12073311:地震時頂樓搖晃幅度應該跟雲霄飛車有的拼.. 01/03 10:44
78F:→ SmonSo:yayaoh大 想創造新笨點嗎@@ 01/03 10:45
79F:推 hayucorbuytg:推雪線XDDDDDDDDDDD 01/03 11:38
80F:推 mmhg:上班搭電梯從一樓到頂樓剛好下班.... 01/03 11:48
81F:推 axiang:應該辦個登高大賽的.... 01/03 11:50
82F:推 foxtails:鎖妖塔 01/03 12:03
83F:推 watashiD:8118公尺也~那真的不用冒險去爬聖母風啦XD 01/03 12:03
84F:推 g30601:打掃的人會哭死 01/03 12:04
85F:推 ha0118:8818想到台南的披薩店 01/03 12:13
86F:推 hate56:直逼聖母峰 01/03 12:17
87F:推 justplayit:很多人看成8818?? 01/03 12:23
88F:推 qoomilk:8118要搭電梯多久.... 01/03 12:34
89F:推 sky81602:超酷的XD 01/03 12:36
90F:推 powerjay:我躺下來就比杜拜塔高了!! 01/03 12:38
91F:推 revorea:好朋友推! 人造建築快要比聖母峰高了... 01/03 12:53
92F:推 shentis:聽說爬上去就可以得到仙豆 01/03 12:56
94F:推 kill90677:有神快拜 01/03 13:04
95F:推 quietvox:好強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3 13:06
96F:→ quietvox:到現在都沒改...真的嗎囧 01/03 13:07
97F:→ sean1006:笨點是原PO嗎??8118是要蓋一整個世紀才蓋的玩嗎 01/03 13:16
98F:推 HELFEME:為什麼我在推文看到101大樓呢?? 01/03 13:22
99F:→ MPLeo:應該備分寄到水果去..看看同行的厲害.. 01/03 13:27
100F:推 pw080325043:是要蓋聖母峰嗎XDDD 01/03 13:37
101F:→ v800982004:靠腰!是世界奇觀! 01/03 13:43
102F:推 sosox11:推文是在蓋杜拜塔嗎XDDD 01/03 13:59
103F:推 Wi11iam: 果然歪果人什麼都大,除了雞雞大連大樓樓高記者都自動x10 01/03 14:03
104F:推 princebears:幹! 那世紀帝國蓋這個要幾年阿!! 01/03 14:12
105F:推 Ekmund:...連這麼誇張的數字都沒考察到,這新聞稿也太..=_=|| 01/03 14:16
106F:推 crazysashy:電梯井要加蓋加壓艙...身體不好就死了啊,靈骨塔??! 01/03 14:17
107F:推 DoDoisSocold:果然是世界奇觀 ( ′-`)y-~ 01/03 14:21
108F:推 iam051051:是世界奇觀!!快輸入aegis 01/03 14:32
109F:推 gj942l41l4:看來我該讓賢了 01/03 14:33
110F:推 softseaweed:不小心按到棄權, 難怪你會勝利 01/03 14:44
111F:推 king761209:真的8118公尺的話地震一來不就... XDDD 01/03 14:45
112F:推 morris9999:你已經被滅國 01/03 14:45
113F:推 ts01075701:sean大..笨點是記者 不是原po (你想成為新笨點嗎) 01/03 15:07
114F:推 crueangel:糟了,是世界奇觀! XDDDDDDD 01/03 15:10
115F:→ arrakis:這哪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3 15:17
116F:推 kexi0711:好高~好高~~~XDDD 01/03 15:28
117F:推 amu1661024:八千多公尺 我笑了XD 01/03 15:28
118F:推 kk0704:糟了 真的是世界奇觀XD 01/03 15:45
119F:→ elemmy:太威了!!!!!! 01/03 15:46
120F:推 peacesb:糟糕 是生殖器官! 01/03 15:54
121F:推 rmoira:樓層高的打開窗戶會空氣稀薄吧 XDDDDD 01/03 16:07
122F:推 qoo60606:坐電梯上去會休克吧XD 01/03 16:16
123F:推 skyfanci:跨年的時候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也把它炸掉!!! 01/03 16:18
124F:推 GoBelieve:高一點的樓層會有高山症... 01/03 16:22
125F:推 patricka93:一層樓50m會不會太誇張 01/03 16:23
126F:推 southlight22:短程飛機看到它要閃... 01/03 16:25
127F:推 nabiqueen:都不知道怎麼換燈泡了 蚊子停在上面也打不到QQ 01/03 16:30
128F:推 bluestyle123:我笑到肚子好痛XDDDDDDDDDDDDDDDDDDD 01/03 16:30
129F:推 qwerewq:好笑給個推XD 01/03 16:33
130F:推 shaka1aka:世界奇觀呢. 01/03 16:36
131F:推 kiddno56979:杜拜只要守住這座世界奇觀就贏了 01/03 16:40
132F:推 samilomo:bomb 01/03 16:40
133F:推 oncememory:跨年時他們一定也會把它炸掉的~且施放時間長達8118秒.. 01/03 16:57
134F:→ oncememory:不過看圖片 感覺好醜 01/03 16:58
135F:推 fadein:XDDDDD 01/03 17:08
136F:推 Kingkuo:8118÷160=50.7375...不虧是杜拜...樓房都挑高成這樣...XD 01/03 17:25
137F:推 sonie26kao:蚊子跟電燈都不是問題,只不過如果哪天東西黏在上面的 01/03 17:57
138F:→ sonie26kao:話,那就得小心了。重力加速度不是開玩笑的...... 01/03 17:58
139F:推 kidb:好笑 01/03 18:29
140F:推 minbyminby: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3 18:46
141F:推 minbyminby:推世界奇觀XD 01/03 18:49
142F:推 tigerflyer:太扯了!!! 01/03 18:59
143F:推 cashko:XDD 01/03 19:07
144F:推 sasa1798:可以辦爬樓梯大賽嗎???XDD 01/03 19:24
145F:推 ohmygod18812:樓上~爬完腳也斷了吧= = 01/03 19:30
146F:→ helen7510:快要跟聖母風一樣高了XDDDD 01/03 19:33
147F:推 leo0821:可以摘月亮了 01/03 19:33
148F:推 lianpocai:他水泥是摻金柯拉吧 01/03 19:51
149F:推 ilovedandan:住頂樓的不就會缺氧... 01/03 19:55
150F:推 dk971355:我把杜拜甫經歷 看成杜甫經歷... 01/03 20:10
151F:→ Anvec:住頂樓的人是要背氧氣桶捏 01/03 20:10
152F:推 econjimmy:8118M 那擦外窗的清潔人員薪水一定超高的 XDDD 01/03 21:16
153F:推 dclxvi:世界奇觀!! 保持100年不被破壞就勝利了!! 01/03 21:22
154F:推 kurenai09:世界奇觀!!!! 01/03 21:28
155F:推 larry310145:一共是一千三百八十六萬兩 大人 01/03 21:50
156F:→ larry310145:大人:有紀錄的有多少阿? 01/03 21:50
157F:推 windinin: 世界奇觀!!!!XDDDDDD 01/03 22:28
158F:推 Irhhwtd:找到2012年的避難地點了~(喜極而泣) 01/03 23:01
159F:推 xgodtw:世界奇觀!! 01/03 23:03
160F:推 darknesstime:好好笑XDDDDDDDDDDDDDD 01/03 23:12
161F:→ econjimmy:樓樓樓上世界末日真的來的話 摩天大樓只會更危險更不便 01/03 23:50
162F:推 gjhsgwl:世界末日都真的來了 還有分高樓平房嗎 01/04 00:19
163F:→ sky81602:要先到達的了頂樓再說..說不定會先缺氧+冷死 01/04 00:24
164F:推 RedHerrings:我還以為會有人推鮑索塔 01/04 00:30
165F:推 dodadoo:這樣會不會悶死在電梯裡阿 01/04 00:32
167F:推 Knightaco: 杜拜 已經完成了世界奇觀!! 01/04 01:08
168F:推 wayne0130:這樣要準備4億歐元耶 怎麼辦 01/04 01:53
169F:推 lightpisces:請給我石頭! 01/04 02:31
170F:推 liu20306:我為什麼會想到倪匡的大廈… 01/04 02:39
171F:推 Annie07:酷斃了啊!! 01/04 05:47
172F:推 pelchen:太高了吧 XDDDDD 01/04 09:18
173F:推 osirispopo:電梯不知道要坐多久.. 01/04 09:51
174F:推 miracle0625:如果開放一樓走到頂樓會有人可以一天走完嗎? 01/04 15:00
175F:推 scorse:= =八百多公尺給他寫成八千多公尺 這人真的有笨到 01/04 16:20
176F:推 anonymity3:借轉 01/04 16:41
※ anonymity3:轉錄至看板 NDMC-M107 01/04 16:41
177F:推 peihwa:媽呀~這個後勁好強呀!尤其推文...肚子好痛喔! 01/04 16:48
178F:推 egghead1115:坐電梯上頂樓身體應該會像氣球一樣脹起來吧! 01/04 17:15
179F:推 marksman168:有夠白七XDDD 01/04 20:53
180F:推 winamps:八千一百一十八 感覺像表情符號勒.. 01/04 23:29
181F:推 mackulkov:幹 是世界奇觀!! 01/04 23:47
182F:推 Irhhwtd:有金科拉水泥就不怕2012(誤) 01/04 23:47
183F:推 arieshide:dk971355:我把杜拜甫經歷 看成杜甫經歷.. (推杜甫XD) 01/05 01:03
184F:→ Yie: 01/05 09:17
185F:推 magicmouse:借轉咪奈版 01/05 12: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