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93730 (空 靜 默)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抬槓] 就是閒聊XD
時間Thu Dec 17 22:28:16 2009
因為敝人在下我懶得搶實況文
所以就直接用閒聊發啦~~
(其實是怕一發就會忍不住留下來繼續聊XD)
前幾天(包括昨天) 其實本來都有想發 不過莫名奇妙卻都算了~
(偷偷說:昨天下午聽蔡明亮的演講 還不賴 不過臉我只看懂一點點XDDDDD)
今天是推甄的截止日 下午也公佈了校內入選名單
(難得迅速的學校行政 有嚇到我們XD)
班上一堆人都因為志願選填、放棄與否陷入了天人交戰
選擇不填的我 就默默地坐在位子上 聽著週遭的吵雜 偶爾給點我知道的資訊
關於不推甄 一直都有些微微的掙扎 到底這個決定是對還不對~"~
不過想了想~對於我這個志願尚不定的傢伙 這樣或許比較好~
我們導的也有要我們不推的 寫原因給她 她想稍微了解一下
藉此 我也順道再次理清我的顧慮 所幸她也支持我自己做的決定:)
其實也不是不想為自己努力 只是對於未知難免感到不安
所以 還是選擇繼續我的沉穩 繼續鋪點穩當的路磚
之後可能就沒事找一下比我還愛演的年年一下麻煩這樣XD
我都覺得我們兩個快變某版的一對寶了XD
很少在那個版看到那種搞笑的對話 而且還那麼多推(自肥?!XD)
害我今天還被人家說可愛>////< 都年年啦~~~
希望未來我不會對我現在的選擇懊悔:)
-------------------------------------
(忍不住要講一下...)
我們家那些哥哥姐姐非常輕鬆地說:「最好考上台大啦!來台北啊~~」
試說當人家爸爸媽媽未來老婆的 沒事是可以這樣「刺激」我喔...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51.114
1F:推 n19860423 :XD 12/17 22:28
2F:→ penny93730 :X!妳也太快!XD 妳一定是按End齁~~XD 12/17 22:29
3F:→ n19860423 :先推再看XD 12/17 22:29
4F:→ n19860423 :推 a88XXXXXX:原PO真可愛!!幫推一個XD 12/17 22:30
5F:→ penny93730 :齁~妳怎麼可以把妳在某版的習慣帶過來啦!XD 12/17 22:30
6F:→ penny93730 :幹麻公佈人家的帳號XD 不管~保護當事人~修文~ 12/17 22:30
※ 編輯: penny93730 來自: 218.163.51.114 (12/17 22:31)
7F:→ n19860423 :還真的修了~XD 12/17 22:31
8F:→ penny93730 :開玩笑~說到做到耶!!! 12/17 22:32
9F:→ n19860423 :ˊ3ˋ 12/17 22:32
10F:→ penny93730 :不過時間亂掉了...ˊˋ 12/17 22:33
11F:→ n19860423 :善用空白鍵XD 12/17 22:33
12F:推 cannyL :penny加油呀XDDD 12/17 22:43
13F:推 sample0147 :penny加油! 12/17 22:43
14F:推 m493401253 :AJ加油阿~~~~~~~~~~~~~~~ 12/17 23:01
15F:推 newfriend :還有我還有我,千萬不要忘記我啊,我也是愛演+1 12/17 23:05
16F:推 newfriend :星期五要考試的我,現在正在努力讀書中………… 12/17 23:07
17F:推 m493401253 :印象中你是要拼指考XD 12/17 23:16
18F:→ m493401253 :所以那些選校選系等考完再來操煩~先讀書要緊 12/17 23:16
19F:→ m493401253 :太早去想那些只會自亂陣腳 12/17 23:16
20F:→ m493401253 :其他人的"建議" 恩~參考用 XD 12/17 23:17
21F:→ m493401253 :加油! 12/17 23:18
嗯 謝謝年年 彩豆 章魚 秀垣:)
其實我一開始會不推 也是因為我同學分析了一些東西給我聽
我有些猶豫 但反覆思考 還是決定不推了
(結果她後來居然有推XD)
指考啊...老實說 多少還是會有一點怕怕的XD <=莫名奇妙
不過現在不想管那麼多勒:p
※ 編輯: penny93730 來自: 218.163.51.114 (12/17 23:33)
22F:→ n19860423 :都到這種節骨眼,衝就對了! 12/17 23:34
23F:推 newfriend :重點是推還是沒有推啊……………我明天要考試耶!>< 12/17 23:37
24F:→ sandwichchen:秀垣你是看不懂中文還是理解力差呀!不是寫得很清楚 12/17 23:39
25F:→ n19860423 :沒推 12/17 23:39
26F:→ sandwichchen:penny加油^^ 接受自己的決定然後努力往前衝吧! 12/17 23:40
27F:推 newfriend :(結果她後來居然有推XD),這句話誤導我了 12/17 23:41
28F:→ sandwichchen:是說她朋友啦!(茶) 12/17 23:41
29F:→ penny93730 :謝謝三小姐:) 衝!!!現在全班最安靜的大概就是我了XD 12/18 00:04
30F:推 newfriend :那可以精神上幫我加油嗎? 努力看書,倒數第二推 12/18 00:05
31F:推 sample0147 :秀垣考試也要加油啊 12/18 00:31
32F:→ sample0147 :penny,相信妳自己做的決定 12/18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