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friend (水藍色音樂漫遊)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12/15實況文
時間Mon Dec 14 22:35:35 2009
有好多的報告要打
有好多的書要看
有好多的大學生應該正在努力寫作業當中
為什麼時間永遠都不夠用呢?
想一想,我還是來發實況文好了
上一篇實況文的內容先暫時忘記它吧
現在都要跟時間賽跑,我想要跑的比時間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56.231
1F:推 sample0147 :推 12/14 22:36
2F:推 n19860423 : 12/14 22:36
※ 編輯: newfriend 來自: 218.170.156.231 (12/14 22:38)
3F:→ sample0147 :畢竟快到了期末考的時間了吧 12/14 22:37
4F:→ sample0147 :尼歐晚上好 12/14 22:37
5F:推 n19860423 :昨天不是說不發了嗎 XDDD 12/14 22:39
6F:推 sumomo53 :偷偷的來推一下... 12/14 22:40
7F:推 n19860423 : 12/14 22:41
8F:推 n19860423 : 12/14 22:43
9F:推 sample0147 : 12/14 22:43
10F:推 n19860423 : 12/14 22:45
11F:推 mayday88612 :人有點少 =) 12/14 22:47
12F:推 n19860423 :HI~蝦蟆 12/14 22:48
13F:推 mayday88612 :哈囉 年年(抱) 12/14 22:49
14F:推 sample0147 : 12/14 22:49
15F:推 cannyL :簽到~ 12/14 22:49
16F:推 snowg : (飄來飄去 12/14 22:50
17F:推 n19860423 :HI~彩豆&阿璇 12/14 22:50
18F:推 miki79410 :簽到 各位早! 12/14 22:51
19F:→ n19860423 :HI~桑果 12/14 22:51
20F:推 cannyL :我終於忙完了~ 哈哈哈XDDD 不過我好累XD 12/14 22:54
21F:→ cannyL :我今天睡了13個小時還是好累~ 12/14 22:54
22F:推 sample0147 :彩豆 桑果晚上好 阿璇晚上好 12/14 22:55
23F:→ cannyL :大家晚上好~!!!!! 好想實況文XD 好想你們!! 12/14 22:55
24F:推 jean8341 :大家晚安大家好(?) 12/14 22:55
25F:推 miki79410 :各位好阿 彩豆辛苦了 12/14 22:56
26F:推 n19860423 :我也想你~(羞) 12/14 22:57
27F:推 mayday88612 :彩豆(抱~) 12/14 22:58
28F:推 skyhuang :先推再說! 12/14 23:00
29F:推 n19860423 :XD 12/14 23:01
30F:推 snowg :彩豆我也想你(抱 12/14 23:01
31F:推 btpenguin :pUSh 12/14 23:01
32F:→ n19860423 :HI~jean、企鵝、skyhuang~ 12/14 23:02
33F:推 sample0147 : 12/14 23:02
34F:推 fireray :推 12/14 23:04
35F:推 n19860423 :HI~火雷~ 12/14 23:06
36F:→ KCETinTW :路人X來了... 12/14 23:09
37F:推 n19860423 : 12/14 23:15
38F:推 skyhuang :n19860423是主持人之一嗎?好像一直都有看到? 12/14 23:16
39F:推 n19860423 :不是~我只是小小的鄉民XDDD 12/14 23:18
40F:推 miki79410 :XDDDDDDDDDD 12/14 23:18
41F:推 penny93730 :她是隱藏版王特大喔~~^.< (大誤)XDDDDDDDDDDDDDDD 12/14 23:19
42F:推 cannyL :lily~XDDDDD 12/14 23:20
43F:推 skyhuang :晚安你好呀^^ 我常常潛水,最近又興起,回來玩實況文 12/14 23:21
44F:推 n19860423 :AJ你是不是該去洗澡了~皮在癢~~XDD 12/14 23:21
45F:推 penny93730 :蛤~其實我頭比較癢耶~(亂入)XD 12/14 23:23
46F:推 n19860423 :砍掉就不會癢了XD 12/14 23:24
47F:推 penny93730 :年年超凶狠!!!好可怕!!!!!! (逃) 12/14 23:26
48F:推 skyhuang :cannyL也很常看到,晚安你好~ (L) 12/14 23:26
49F:推 sample0147 :penny晚上好 火雷晚上好 12/14 23:26
50F:推 n19860423 :囧~我人這麼nice~這其中一定有誤會~~ 12/14 23:27
51F:→ n19860423 :cannyL是彩豆:) 12/14 23:27
52F:推 miki79410 :兩個紅牌D 12/14 23:29
53F:推 skyhuang :彩豆是誰? XD 彩豆東籬下,悠然見南山(誤) 12/14 23:29
54F:→ penny93730 :樓上所言甚假! 嗨~章魚 (逃) 12/14 23:29
55F:→ miki79410 := =" 12/14 23:30
56F:推 sandwichchen:晚上好~~~大家 12/14 23:30
57F:→ penny93730 :啊!錯了!囧 我是說n開頭那位!(  ̄ c ̄)y▂ξ 12/14 23:30
58F:→ miki79410 :最紅的是penny 12/14 23:30
59F:→ miki79410 :三小姐早 12/14 23:30
60F:推 n19860423 :AJ~你在耍寶嗎XDD 12/14 23:30
61F:→ n19860423 :HI~三小姐~~~~~~ 12/14 23:31
62F:→ n19860423 :→ miki79410 :最紅的是penny 對嘛!這麼愛演~~ 12/14 23:31
63F:→ penny93730 :最紅的明明就m開頭那位~少來~ 我才沒有耍寶=3= 12/14 23:31
64F:→ miki79410 :最紅的是PENNY阿 簡直是戲子嘛 12/14 23:32
65F:推 sandwichchen:桑果好 lily(抱) 12/14 23:32
66F:推 n19860423 :桑果中肯!XD 12/14 23:33
67F:→ penny93730 :我哪有~~=3= 兩個人聯手對付我是怎樣!!!(跺腳) 12/14 23:33
68F:→ miki79410 :哈哈哈哈哈 12/14 23:33
69F:→ miki79410 :腳剁掉 就不會跺了XD 12/14 23:33
70F:→ n19860423 :XD 12/14 23:33
71F:→ penny93730 :三小姐~~你看他們兩個啦!!!!!!!!ˋˊ 12/14 23:34
72F:→ n19860423 :XDDDDDD 12/14 23:34
73F:→ miki79410 :我比較好 我出錢借你裝義肢XD 12/14 23:34
74F:→ n19860423 :那我也贊助一顆頭給你好了~美髮廳用的那種 12/14 23:35
75F:→ penny93730 :我現在好好的 我不要義肢!!!!!!(丟) 12/14 23:35
76F:推 sandwichchen:呃…我只是經過XD乖~那種動不動就剁手剁腳的人不用理 12/14 23:35
77F:推 sample0147 :三小姐晚上好 12/14 23:35
78F:→ penny93730 :我也不要頭!!!!!!!!!ˋ皿ˊ 12/14 23:35
79F:推 skyhuang :WQ怎麼都沒出現了??以前他很活潑呢! 常在這兒樂奔 XD 12/14 23:35
80F:→ n19860423 :呃.... 12/14 23:36
81F:→ n19860423 :不要頭~那我砍掉囉~(亮刀) 12/14 23:36
82F:推 miki79410 :XDDDDDDDDDDDDDDDDDD 12/14 23:37
83F:→ penny93730 :三小姐~~年年超可怕的!!! 12/14 23:37
84F:推 sandwichchen:不過我倒覺得她挺nice的XD lily你懂的^^ 12/14 23:38
85F:推 n19860423 :耶耶~(抱) 12/14 23:38
86F:→ fireray :唉 好累 12/14 23:39
87F:推 cannyL :三小姐(撲) 感謝你!!!! 12/14 23:40
88F:推 miki79410 :哈哈 12/14 23:40
89F:→ penny93730 :Q口Q (蹲角落劃圈圈) 12/14 23:40
90F:→ cannyL :大家對penny好壞喔XDD 12/14 23:40
91F:→ cannyL :話說我剛剛一時衝動就訂了樂團大亨XDD 12/14 23:40
92F:→ penny93730 :年年都只記得糞坑!!!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12/14 23:40
93F:推 n19860423 :那好貴~我灑不下去ˊˋ 12/14 23:41
94F:→ cannyL :因為我看到是大富翁XDDDDD 12/14 23:41
95F:→ penny93730 :彩豆~~~(抱) 他們超機車的~~=3= 12/14 23:41
96F:→ n19860423 :對阿~做大富翁好可愛~XD 12/14 23:41
97F:推 sandwichchen:彩豆~哎呀!(倒) penny(摸頭)被欺負好過沒人理吧(誤) 12/14 23:42
98F:→ n19860423 :三小姐中肯~XD 12/14 23:42
99F:推 sandwichchen:) 12/14 23:44
100F:推 penny93730 :是這樣嗎...Q口Q 12/14 23:44
101F:推 n19860423 :乖啦~(摸頭) 12/14 23:44
102F:推 miki79410 :是阿 12/14 23:46
103F:推 penny93730 :好吧...那我勉強接受好了=3= 12/14 23:46
104F:→ miki79410 :XDDDDDDDDDDDDDDDD 12/14 23:47
105F:推 sandwichchen:那penny來我抱一下,這樣有沒有不那麼哀怨呀! 12/14 23:47
106F:→ miki79410 :那我不欺負妳了 12/14 23:47
107F:推 n19860423 :接受嘛~(蹭) 12/14 23:47
108F:→ penny93730 :還是三小姐比較好~~(抱) 12/14 23:47
109F:→ penny93730 :其實明明就年年跟黃桑果最會演了嘛 演得那麼起勁~XD 12/14 23:48
110F:→ miki79410 :黃桑果是哪位= = 12/14 23:48
111F:推 sandwichchen:就問的那個咩XD 12/14 23:49
112F:→ newfriend :不就是你本人嗎? 12/14 23:49
113F:→ penny93730 :三小姐GJXDDDD 12/14 23:49
114F:推 miki79410 :@@"我不是吧 一一 12/14 23:50
115F:推 n19860423 :AJ的逆襲 12/14 23:51
116F:推 sandwichchen:秀垣…你要是考不好真的只能怪你自己(茶) 12/14 23:51
117F:推 penny93730 :有人在裝死~~ 我又不是大老婆(無誤)XD 12/14 23:51
118F:推 n19860423 :沉默為上策XD 12/14 23:52
119F:推 sandwichchen:miki79410你再演就不像了(茶) 12/14 23:52
120F:推 miki79410 :大老婆?!不懂 12/14 23:53
121F:→ miki79410 :... 12/14 23:53
122F:→ n19860423 :桑果...保重(拍肩) 12/14 23:53
123F:推 snowg :拉沙發看戲) 12/14 23:54
124F:→ miki79410 :嘎 怎麼了= = 12/14 23:54
125F:推 penny93730 :不是有齣韓劇叫大老婆的逆襲(印象中 家裡沒第四台XD) 12/14 23:54
126F:→ miki79410 :大老婆是啥不懂 12/14 23:54
127F:→ miki79410 :大老婆的反擊吧= = 12/14 23:54
128F:→ n19860423 :我只知道神奇寶貝電影版 [超夢的逆襲] XDD 12/14 23:54
129F:推 sandwichchen:逆襲…印象中是兄弟毛巾上的字喔!XD 12/14 23:55
130F:→ miki79410 :XDDDDDDDDDDDDD 12/14 23:55
131F:→ penny93730 :哈哈哈哈 我的印象錯了XD 反正那不是重點~(翻頁) 12/14 23:55
132F:推 love71119 :桑果 LILY PENNY 三小姐 snowg 各位鄉民們晚安! ^^ 12/14 23:56
133F:→ penny93730 :年年都看神奇寶貝電影版~~(筆記) 12/14 23:56
134F:推 n19860423 :HI~小依 12/14 23:56
135F:→ n19860423 :我不看電影的~以前上映時廣告打很兇阿ˊˋ 12/14 23:57
136F:推 sample0147 :三小姐都待到爆了就走啦~ 12/14 23:57
137F:→ love71119 :簽退^^ 12/14 23:57
138F:推 miki79410 :嗨 小依XD 12/14 23:57
139F:推 sandwichchen:小依晚上好^^ 這小孩真有禮貌 12/14 23:57
140F:→ n19860423 :掰~XD 12/14 23:57
141F:推 penny93730 :嗨~小依 掰XD 12/14 23:58
142F:→ miki79410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14 23:58
143F:→ n19860423 :掰依~ (誤) 12/14 23:58
144F:推 sandwichchen:感謝章魚的陳述XD 12/14 23:59
145F:推 flyangelboa :LILY 三小姐 阿桑 snowg penny 各位鄉民們大家好:) 12/14 23:59
146F:推 miki79410 :..................... 12/15 00:00
147F:推 n19860423 :HI~戀你好 不是桑果不是阿桑~ 12/15 00:00
148F:→ flyangelboa :是桑妞 XD 12/15 00:00
149F:→ n19860423 : 不過是 12/15 00:00
150F:推 snowg :對了 有誰需要博客來的折價序號嗎 我手上有 12/15 00:01
151F:推 sandwichchen:戀~你好 我差點要叫你"飛天寶"了(誤) 12/15 00:01
152F:→ snowg :可是在期限前不會用到 12/15 00:01
153F:→ flyangelboa :哈哈哈哈XDD 12/15 00:01
154F:推 miki79410 :無言= = 12/15 00:01
155F:→ miki79410 :飛天寶兒?! 12/15 00:02
156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笑笑簽到XD 12/15 00:02
157F:→ flyangelboa :XDDDDDDDDDDDDD 12/15 00:02
158F:推 n19860423 :HI~笑笑 12/15 00:02
159F:→ flyangelboa :笑笑晚安 12/15 00:02
160F:推 winnie80519 :聽到靜物樂團~~推推!! 簽到~ 12/15 00:03
161F:推 sandwichchen:笑笑~好^^ 感覺今晚桑果特別high,話變多了 12/15 00:03
162F:→ miki79410 :笑笑早xd 12/15 00:03
163F:推 sample0147 : 12/15 00:03
164F:→ flyangelboa :君君晚安 12/15 00:03
165F:→ n19860423 :HI~君君 12/15 00:04
166F:→ ice210102 :大家好呀~~~~~感冒好了~~~~但是開始會噁心想吐=口= 12/15 00:04
167F:推 penny93730 :嗨~笑笑~ 桑果該不會是看年年在欺負我就順便...= =+ 12/15 00:04
168F:→ winnie80519 :真希望豆子哥可以訪問他們~~~(LIVE)>v< 12/15 00:04
169F:推 miki79410 :以後只要有空 我都會像這樣啦 12/15 00:04
170F:→ sample0147 :君君晚上好 12/15 00:04
171F:→ n19860423 :XD 12/15 00:05
172F:→ ice210102 :希望每天都能這樣^^ 12/15 00:05
173F:→ winnie80519 :大家晚安~~~ (←好懶的人XD) 12/15 00:05
174F:→ ice210102 :君君好~ 12/15 00:05
175F:推 sandwichchen:君君好~ 12/15 00:05
176F:推 miki79410 :@@"每天唷= = 12/15 00:05
177F:推 cannyL : 12/15 00:05
178F:→ miki79410 :君君好XD 12/15 00:05
179F:推 skyhuang :大家都在等爆文! 今天真快爆XD 12/15 00:05
180F:→ cannyL :耶XDD 成功了!!! 12/15 00:05
181F:→ winnie80519 :今天訪問的歌手~歌還蠻特別低^^ 12/15 00:06
182F:→ miki79410 :恭喜彩豆 12/15 00:06
183F:推 flyangelboa :彩豆晚安 12/15 00:06
184F:→ fireray :下雨了 12/15 00:06
185F:→ flyangelboa :火雷晚安 12/15 00:06
186F:推 penny93730 :是喔~ 爆了就先開著電腦XX(隨時都有可能睡著XD) 12/15 00:06
187F:推 n19860423 :恭喜彩豆~ 12/15 00:06
188F:→ penny93730 :恭喜彩豆~~~ 各位掰~ 12/15 00:06
189F:→ n19860423 :XD 12/15 00:07
190F:→ sandwichchen:彩豆幹得好!!! 12/15 00:07
191F:→ n19860423 :AJ晚安~~ 12/15 00:07
192F:→ cannyL :謝謝大家XD 那都來一個擁抱好了XD (張開手臂) 12/15 00:07
193F:推 ice210102 :恭喜~^^ 12/15 00:07
194F:→ n19860423 :(抱) 12/15 00:07
195F:→ penny93730 :(抱) 12/15 00:08
196F:→ sandwichchen:(抱) 12/15 00:08
197F:推 flyangelboa :(撲) 12/15 00:08
198F:推 winnie80519 :欽聖很厲害~~~人也很好^^ 12/15 00:08
199F:→ cannyL :這首歌好耳熟喔~XD 12/15 00:08
200F:→ n19860423 :我家這邊今天就已經開始下雨了~害我都好沒精神XD 12/15 00:08
201F:推 miki79410 :@@ (抱) 我會被揍吧= = 12/15 00:08
202F:→ cannyL :喔喔喔喔!!! 是i should be so lucky 12/15 00:09
203F:→ flyangelboa :哈哈哈 12/15 00:09
204F:推 snowg :(抱) 12/15 00:09
205F:→ sandwichchen:知道還抱,真的是欠揍 12/15 00:09
206F:→ n19860423 :XDD 12/15 00:09
207F:→ cannyL :會被殺掉吧XDD 哈哈哈哈 (露刀) 12/15 00:09
208F:→ fireray :fly是? 12/15 00:09
209F:→ flyangelboa :火雷你好^^ 我是戀 12/15 00:09
210F:推 kcskylife :各位晚安 12/15 00:09
211F:→ cannyL :我超喜歡這首歌的~!!! 12/15 00:09
212F:→ n19860423 :大家都會隨身攜帶刀械~XD 12/15 00:09
213F:→ flyangelboa :別名是飛天寶 XDD 12/15 00:10
214F:→ n19860423 :HI~kcskylife 12/15 00:10
215F:→ sandwichchen:世風日下,總得帶著防身嘛!例如遇到像桑果這樣的色狼 12/15 00:10
216F:→ n19860423 :XD 12/15 00:11
217F:→ kcskylife :突然想起一件事... 12/15 00:11
218F:推 cannyL :三小姐說得對呀~!!! 12/15 00:11
219F:→ kcskylife :雖然很久了 12/15 00:11
220F:→ sandwichchen:小紅帽什麼時候有鞭炮的橋段呀~ 12/15 00:11
221F:→ kcskylife :但是...潘瑋柏歌唱比賽誰贏了阿? 12/15 00:11
222F:→ n19860423 :可能比較溫馨吧~XD 12/15 00:12
223F:→ n19860423 :林綾 12/15 00:12
224F:→ n19860423 :冠軍是摩天人的姚雲 12/15 00:12
225F:推 winnie80519 :kcskylife~是姚雲!! 12/15 00:13
226F:→ n19860423 :星期天下午小光第一首就放這首 12/15 00:13
227F:→ kcskylife :*.* 12/15 00:13
228F:→ sandwichchen:林綾 12/15 00:13
229F:推 penny93730 :這首歌好聽!!!!!!!!!! 12/15 00:13
230F:→ winnie80519 :哈~我也是聽到小光放才知道原來是她唱的~想說好熟喔~ 12/15 00:13
231F:推 cheersoul :我以為是日本人唱的 12/15 00:14
232F:→ sandwichchen:聲音真的好甜 12/15 00:14
233F:→ newfriend :=============今日專訪 林綾================ 12/15 00:14
234F:→ n19860423 :這首好可愛~XDD 12/15 00:14
235F:推 ice210102 :這首歌超愛~~看馬自達廣告的時候就~~~快哭了>< 12/15 00:14
236F:→ winnie80519 :然後就剛好看到今天會來節目~想了解一下她^^ 12/15 00:14
237F:→ cheersoul :好聽好聽 12/15 00:14
238F:→ ice210102 :我超愛這個廣告~~~~還有這首歌>/////< 12/15 00:15
239F:→ n19860423 :是一隻狗狗叼一個箱子把小狗送給有馬自達車的人 12/15 00:15
240F:推 snowg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好可愛唷 12/15 00:15
241F:→ sandwichchen:該下線了,大家晚安~冷氣團要來囉!請做好準備唷!掰~ 12/15 00:15
242F:→ newfriend :晚安 12/15 00:15
243F:推 penny93730 :狗狗有讓人很感動~Q口Q 12/15 00:16
244F:→ n19860423 :三小姐晚安~~ 12/15 00:16
245F:→ ice210102 :重點是~~~~~~~狗爸爸(媽媽?)望著小狗那一幕>.< 12/15 00:16
246F:→ ice210102 :3小姐晚安^^ 12/15 00:16
247F:→ n19860423 :那廣告好催淚~ 12/15 00:16
248F:→ snowg :三小姐掰掰(抱) 12/15 00:16
249F:→ n19860423 :我光是想那畫面就不行了ˊˋ 12/15 00:17
250F:→ ice210102 :很成功的廣告阿~(要給孩子最好的)是這個意思吧!!! 12/15 00:17
251F:→ n19860423 :同校推~(耶?是箭頭) 12/15 00:17
252F:推 penny93730 :三小姐晚安 12/15 00:17
253F:推 cannyL :那個廣告很讚!!!! 12/15 00:17
255F:推 sample0147 :三小姐晚安 12/15 00:20
256F:→ n19860423 :三小姐晚安~ 12/15 00:20
257F:→ n19860423 :又看了一次廣告~Q__Q 12/15 00:21
258F:推 kcskylife :那隻狗狗有上過鑽石夜總會 12/15 00:22
259F:→ n19860423 :對~還說他拍到最後耍任性~把箱子撕爛XD 12/15 00:23
260F:推 n19860423 :我也要去睡了~大家晚安~^^ 12/15 00:26
261F:推 kcskylife :晚安 12/15 00:27
262F:推 cannyL :我也要去睡了~XDD 12/15 00:27
263F:→ cannyL :大家晚安XD 12/15 00:27
264F:→ n19860423 :掰囉~~ 12/15 00:27
265F:→ n19860423 :彩豆晚安:) 12/15 00:27
266F:推 sample0147 :尼歐 彩豆晚安 12/15 00:30
267F:推 ice210102 :彩豆~年姐~晚安~ 12/15 00:30
268F:推 winnie80519 :晚安^^ 12/15 00:30
269F:推 miki79410 :我不是色狼= = 12/15 00:34
270F:推 boss7788 :樓上是____ 12/15 00:38
271F:推 sample0147 :桑果小心越辯解越黑 12/15 00:43
272F:→ boss7788 :好啦 給你一個解釋的機會 12/15 00:47
273F:→ boss7788 :桑果表示 12/15 00:47
274F:推 winnie80519 :我媽來了...= = 12/15 00:52
275F:→ winnie80519 :豆子哥~等等來的陣雨哥~大家晚安掰了掰~~~ 12/15 00:52
276F:推 d29872523 :大家都走了 我來了 12/15 00:57
277F:推 kinglulu :大家走了 白告來了....魯魯也跟著飄上來了...... 12/15 00:57
278F:→ kinglulu :(謎:你飄得動喔?).............(魯:我踹.........!!) 12/15 00:58
279F:→ d29872523 :白告來了好想什麼康熙來了的拷貝版喔XDXD 12/15 00:58
280F:→ d29872523 : 好像 12/15 00:58
281F:推 kinglulu :不懂耶...(摸著自己的頭髮中) 12/15 01:04
282F:推 maydaykings :何耀珊之前的MV讓我眼睛差點掉下來 12/15 01:05
283F:推 d29872523 :那...那就還是讓他不要懂好了(Q_Q) 是我的爛聯想XD 12/15 01:05
284F:→ KCETinTW :我還蠻喜Sean Paul的耶... 12/15 01:09
285F:→ KCETinTW :冷掉...??? 12/15 01:13
286F:推 ice210102 :大家晚安嚕~笑笑簽退~ 12/15 01:13
287F:推 sample0147 :魯魯晚上好 白告晚上好 12/15 01:14
288F:推 kinglulu :章魚好 12/15 01:17
289F:→ boss7788 :這首歌在中廣好像很常放 12/15 01:17
290F:→ KCETinTW :喔,卡卡... 12/15 01:18
291F:推 kcskylife :好像冷掉了... 12/15 01:19
292F:推 sample0147 : 12/15 01:23
293F:推 kcskylife :隨便講講吧...我在下載五月天的來電答鈴 12/15 01:26
294F:→ kcskylife :要抽海報和衣服 12/15 01:26
295F:→ kcskylife :雖然應該抽不到 12/15 01:27
296F:推 kinglulu :簽退囉 晚安 各位 12/15 01:32
297F:→ kinglulu :躺床聽節目去 12/15 01:32
298F:推 pencial :晚安 12/15 01:33
299F:推 sample0147 :魯魯掰了掰 12/15 01:33
300F:推 kcskylife :掰掰 12/15 01:33
301F:→ sample0147 :精緻大晚上好 12/15 01:34
302F:推 pencial :晚上好 揮 12/15 01:36
303F:→ KCETinTW :轉臺了...講到鄭紅咦就不想聽了... 12/15 01:44
304F:→ boss7788 :為什麼聽個廣播也會講到政治 12/15 01:46
305F:推 AAAdolph :陳文茜不也是有誤導嫌疑的名嘴之一嗎? 12/15 01:53
306F:→ KCETinTW :文茜比鄭XX跟吳XX都專業太多了... 12/15 01:56
307F:推 brian80713 :其實名嘴也是有專業得還有好的~ 12/15 01:56
308F:推 andy780212 :文茜最近講的東西都是國際的吧~? 還蠻好的 12/15 01:57
309F:→ boss7788 :有些名嘴真的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12/15 01:59
310F:推 sample0147 :還是別做比較了,越比較越累 12/15 02:00
311F:推 andy780212 :挑自己喜歡的聽就好! 不然會一肚子火XD 12/15 02:02
312F:→ boss7788 :信不信由你 12/15 02:03
313F:推 pencial :歌名一直出現XD 12/15 02:05
314F:推 brian80713 :010是誰呀...歌聲還不賴耶XD 12/15 02:12
315F:推 benson1003 :是...林依霖 12/15 02:16
316F:推 brian80713 :喔喔我的媽呀= = 12/15 02:23
317F:推 andy780212 :喔喔喔豆子哥欸~! 010跟林依霖XDD 12/15 02:27
318F:推 pencial :一直加第一個數字,其實也是倍數耶。(疑惑) 12/15 02:29
319F:→ boss7788 :小曹跟我接的完全一樣耶 12/15 02:32
320F:推 brian80713 :這遊戲真得好....讓人討厭XD 12/15 02:35
321F:推 sample0147 :我先去忙了~各位掰了掰 12/15 02:37
322F:推 brian80713 :各位我要去睡了喔~豆子哥和陣雨晚安掰了掰^ ^ 12/15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