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今天又有一開口就嚇死人的單元喔。 各位參賽的朋友們要加油啦。 我今天的情形又跟上星期一樣了。 我感冒也太久了吧,一直都好不了…… (一定是我沒有忌口的關係) 上星期小光有講到某參賽者很樂觀、常帶給我們歡樂 會是個有觀眾緣的參賽者……不知道這算不算高人氣…… 說到高人氣,我覺得歌唱比賽有冠軍相的人,人氣也滿高的。 像超一的冠軍啊,有一點小落漆,可是最後也得了冠軍啊。 星光一的「木易」,如果不是因為age的關係,他現在也是冠軍了。 星光六的「自己保重」,在進行投票的時候,人氣也是頗高的 還不是一樣得冠軍了……… 個人覺得人氣也佔了很大的部份耶!! 各位覺得呢? 這個部份要請到上屆歌王來說說自己的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10.36
1F:推 sample0147 :推 12/10 22:30
2F:推 terences :看到女神卡卡要辦演唱會了 12/10 22:31
3F:推 mayK :我很認真的刪照片XD 12/10 22:31
4F:推 sample0147 :又一篇偽實況文出現了 12/10 22:33
5F:推 sample0147 : 12/10 22:37
6F:→ spk32756 :XD 12/10 22:41
7F:推 sample0147 : 12/10 22:42
8F:推 snowg :唉...今年學校總是不好的事上新聞阿 12/10 22:55
9F:推 sample0147 : 12/10 23:04
10F:推 vulfutj0 :簽到 12/10 23:26
11F:推 kinglulu :病患 魯魯 報到 (秀垣規定要我來這裡推) 12/10 23:29
12F:→ newfriend :因為這裡才是正版的啊 12/10 23:30
13F:推 kinglulu :有推 先貢獻整版的好了.... 12/10 23:36
14F:推 kinglulu : 12/10 23:43
15F:推 snowg : 12/10 23:44
16F:推 sysy60711ar ::D 12/10 23:48
17F:推 kinglulu : 12/10 23:48
18F:推 miki79410 ::D 12/10 23:49
19F:推 snowg : 12/10 23:51
20F:推 btpenguin :現在變成寶兄交了(炸) XD 12/10 23:53
21F:推 miki79410 ::D 12/10 23:54
22F:推 sample0147 :來推了 12/10 23:54
23F:推 snowg : 12/10 23:55
24F:推 miki79410 ::D 12/10 23:56
25F:推 snowg : 12/10 23:59
26F:推 m493401253 :我來開外掛~XD 12/10 23:59
27F:推 miki79410 ::D 12/10 23:59
28F:→ d29872523 :簽到2號 12/11 00:02
29F:推 sysy60711ar ::D 12/11 00:02
30F:推 miki79410 ::D 12/11 00:03
31F:推 m493401253 :分身推~XD 12/11 00:03
32F:推 kinglulu :我沒外掛可以開....(媽~~~你看他啦~~~他開外掛) 12/11 00:03
33F:→ m493401253 :耶耶耶~~(奔) 12/11 00:03
34F:推 snowg :我也沒外掛 12/11 00:03
35F:推 sample0147 :我也沒外掛 12/11 00:07
36F:推 m493401253 : 12/11 00:07
37F:推 miki79410 ::D 12/11 00:08
38F:推 kinglulu :有推當推 12/11 00:08
39F:→ newfriend :這篇是空白推文吧!!! 12/11 00:08
40F:推 snowg : 12/11 00:08
41F:推 m493401253 : 12/11 00:08
42F:推 miki79410 ::D 12/11 00:11
43F:推 m493401253 : 12/11 00:11
44F:推 m493401253 : 12/11 00:12
45F:推 kinglulu :空白文 (好心酸的名字) 12/11 00:13
46F:推 btpenguin :推一下正牌的實況文 XD 12/11 00:14
47F:→ newfriend :早知道就別發了……正版的居然是空白文…心酸啊。 12/11 00:14
48F:推 m493401253 : 不是空白推哦 推 12/11 00:15
49F:推 kinglulu :戰況文出現之前 我會推這篇啦 ^^ 12/11 00:16
50F:推 btpenguin :推推 反正我推自己的文也是只有箭頭 就把推在這篇 XD 12/11 00:17
51F:→ newfriend :戰況文沒有出現啊。魯魯眼睛花了…… 12/11 00:18
52F:推 kinglulu :推 放這篇 12/11 00:18
53F:推 btpenguin :那麼就讓兩篇都爆吧 XD 12/11 00:19
54F:→ s071217a :真文有點冷掉喔XD 12/11 00:20
55F:推 kinglulu :我是說...戰況文出現之前 <== 秀垣 你才眼睛花花了.. 12/11 00:21
56F:→ sample0147 :彩豆晚上好 12/11 00:21
57F:→ d29872523 :旁邊爆了來這囉 12/11 00:21
58F:→ s071217a :結果假文先爆~ 12/11 00:22
59F:→ newfriend :當然啊,我有「八隻」眼睛呢!! 所以我叫「眼花」 12/11 00:22
60F:→ s071217a :還沒過半= = 12/11 00:22
61F:推 btpenguin :=================祝感冒的早日康復================ 12/11 00:22
62F:→ d29872523 :可惜今天一大早8點的課呀... 12/11 00:22
63F:推 kinglulu :今天生重病 等工作下來之前 還在辦公室玩數獨 12/11 00:23
64F:→ kinglulu :邊玩 邊打瞌睡 被經理笑我是 "傲笑連" 12/11 00:23
65F:→ d29872523 :魯魯請保重呀.... 12/11 00:23
66F:推 s071217a :過半了~_~ 12/11 00:24
67F:→ kinglulu :如果他像我這樣 在這幾天那麼冷 還騎45KM的摩托車 12/11 00:24
68F:→ d29872523 :我也常被我們那裡的女老師們笑是傲笑連XD 12/11 00:24
69F:推 sample0147 :魯魯要保重啊 12/11 00:24
70F:→ kinglulu :去客戶那裡的話 我才不信 他會好好的 ^V^ 12/11 00:24
71F:推 btpenguin :金嚕嚕兄保重哩 祝你早日康復~~~ 12/11 00:24
72F:→ kinglulu :從花蓮市 騎去 三個鄉長候選人 都賄選的光復鄉(笑) 12/11 00:25
73F:→ kinglulu :去那裡 只聽到那老闆娘在那兒笑說....... 12/11 00:25
74F:→ kinglulu :三個鄉長都抓去關 誰選啊?? 12/11 00:25
75F:→ kinglulu :謝謝 白告 章魚 & 企鵝 ^^ 12/11 00:26
76F:→ fireray :魯魯在花蓮?(驚) 12/11 00:26
77F:→ d29872523 :說到這個~~魯魯教授~~我會繼續等你試唱火柴天堂的~~ 12/11 00:26
78F:推 sample0147 :那魯魯有收到跑路費嗎? 12/11 00:26
79F:→ kinglulu :要等喉嚨好了 才能唱 火柴天堂了.... 12/11 00:27
80F:→ kinglulu :火雷....我一直都在花蓮啊 @@" 12/11 00:27
81F:→ d29872523 :嗯嗯~~ 所以請務必保重身體呀~~~~~~~ 12/11 00:27
82F:→ sample0147 :火雷不是早就知道了? 12/11 00:27
83F:→ kinglulu :出差本來就有火車票額的交通津貼啊 12/11 00:28
84F:推 btpenguin :XDDDDDDDDD 12/11 00:28
85F:→ d29872523 :喔~~~I don't want a boyfriendXDXD 12/11 00:28
86F:推 activo0519 :噢噢話說學長你明天會去晚會嗎 12/11 00:28
87F:→ kinglulu :如果搭火車去 就沒有賺 就是票根報帳 12/11 00:28
88F:→ d29872523 :晚會...?我美食吃完就興趣缺缺了~"~ 12/11 00:28
89F:→ kinglulu :如果是騎車子去 就要看油耗了....(其實要抓保養費) 12/11 00:29
90F:→ kinglulu :騎車這麼遠 很容易把輪胎札破 12/11 00:29
91F:→ d29872523 :do you need a boyfriend~~or a realman~~~ 12/11 00:30
92F:推 activo0519 :晚會是強制要去阿(攤手)噢我昨天有吃到馬鈴薯跟烤鴨 12/11 00:30
93F:→ activo0519 :夾餅耶XDDDD他只剩十份說超幸運的XDDD 12/11 00:30
94F:→ d29872523 :是喔 = = 辛苦了學妹XDXD 12/11 00:31
95F:→ kinglulu :唉董汪呢撥以福鍊~ (聽得懂才奇怪 ˊ__ˋ) 12/11 00:31
96F:→ activo0519 :還好啦其他人要去校慶好口憐XD 12/11 00:31
97F:推 sample0147 :我了了 12/11 00:31
98F:→ d29872523 :哈哈哈XDXD 禮拜一放假我好開心~ 12/11 00:32
99F:推 cannyL :姊姊為什麼禮拜一放假XD 12/11 00:32
100F:→ activo0519 :禮拜一我們要去正義北路的好樂迪瘋狂唱歌XDDD 12/11 00:32
101F:→ activo0519 :因為校慶補假阿 12/11 00:33
102F:→ d29872523 :因為禮拜六校慶呀 禮拜一補假 12/11 00:33
103F:→ activo0519 :然後聖誕夜下午跟聖誕節也放假~(大心 12/11 00:33
104F:→ d29872523 :我最近完全對夜唱飽きた~~ 12/11 00:33
105F:推 kinglulu :有得推 當然要推 12/11 00:33
106F:→ activo0519 :噢我們是晨唱阿XD 12/11 00:34
107F:→ kinglulu :晨唱 <== 是說凌晨嘛? ^O^ 12/11 00:35
108F:推 btpenguin :[新聞] 每日一晨唱 有助身體健康(爆) 12/11 00:35
109F:→ activo0519 :早上六點到十一點入場~~然後唱到晚上七點XD 12/11 00:35
110F:→ newfriend :哇,晨唱,好酷喔。凌晨四點去唱歌嗎? 12/11 00:35
111F:推 d29872523 := =早上...完全開不了嗓....... 12/11 00:36
112F:→ d29872523 :我醒後要兩小時嗓子才會恢復正常XD 12/11 00:37
113F:→ n19860423 :會吵到鄰居XDDD 12/11 00:37
114F:推 sample0147 :繼續推吧 12/11 00:37
115F:推 kinglulu :<==只要不碰酒精 說話十分鐘 就開嗓 ......... 12/11 00:37
116F:→ kinglulu :<==開嗓方式 就是 小聲說話..... 12/11 00:38
117F:→ kinglulu :唱開之後 只潤喉 不能喝冰水...... 12/11 00:39
118F:推 kinglulu : 12/11 00:41
119F:推 btpenguin :這就是人蔘阿~~~ 12/11 00:41
120F:推 sample0147 : 12/11 00:43
121F:推 kinglulu : 12/11 00:47
122F:推 sample0147 : 12/11 00:47
123F:推 sample0147 : 12/11 00:49
124F:推 sample0147 : 12/11 00:52
125F:推 kinglulu : 12/11 00:55
126F:推 snowg : 12/11 00:56
127F:→ newfriend :為什麼又有空白推了…………心酸…… 12/11 00:56
128F:推 d29872523 := =" 12/11 00:57
129F:推 sample0147 :秀垣別心酸嘛 12/11 00:57
130F:推 kuangping :這篇也要爆!!!!! 快來快來!!!!! 12/11 00:57
131F:→ newfriend :謝謝小光。終於發現正版實況文了。 12/11 00:58
132F:推 d29872523 :衝著光哥這句話~~~~~~ 12/11 00:58
133F:推 snowg : 12/11 00:59
134F:推 cannyL :為了小光XD 12/11 01:00
135F:推 sample0147 :三小姐好久沒出現了 12/11 01:01
136F:推 d29872523 :=_=阿? 三小姐? 12/11 01:02
137F:推 cannyL :三小姐因為要上班所以就要早點睡 12/11 01:02
138F:→ cannyL :而且他晚上還有另外要上課~ 12/11 01:02
139F:→ sample0147 :了解啦~ 12/11 01:02
140F:推 activo0519 :鋪機 12/11 01:03
141F:推 d29872523 :我不要情人之夜~"~.....我要瞎了啦~~ 12/11 01:04
142F:→ newfriend :我現在發現時間線沒有畫出來耶! 12/11 01:04
143F:推 kinglulu : 84 12/11 01:04
144F:推 n19860423 : 12/11 01:05
145F:推 fireray :就只是暫時ˊˇˋ 12/11 01:05
146F:推 activo0519 :學長我都已經戴好了說(遞墨鏡 12/11 01:05
147F:→ fireray :我會恨死那個人 12/11 01:05
148F:推 snowg :阿咧 一點多了 我該睡了 大家晚安 12/11 01:06
149F:→ n19860423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沒有所謂對錯~ 12/11 01:06
150F:推 fireray :我有拒絕好不好 只是他們不放棄 12/11 01:07
151F:推 cannyL :我也差不多要睡了~ 阿璇晚安:) 12/11 01:07
152F:→ n19860423 :彩豆晚安~~ 12/11 01:07
153F:推 fireray :他們說要等我 所以我才會說或許算有 12/11 01:07
154F:推 kuangping :表達清楚就好 各人造業各人擔阿各位朋友!!!! 12/11 01:08
155F:推 btpenguin :火雷很乖 我人格保證(無誤) 12/11 01:08
156F:推 fireray :話說我可是等某人等了半年多呢 12/11 01:08
157F:→ btpenguin :(爆) 12/11 01:08
158F:推 activo0519 :彩豆啾 阿璇掰 12/11 01:08
159F:推 n19860423 :小光問到關鍵問題XD 12/11 01:09
160F:推 sample0147 :火雷乖~ 12/11 01:09
161F:→ activo0519 :真的好OVER喔(臉紅 12/11 01:09
162F:推 miki79410 :簽到 簽退 12/11 01:10
163F:→ sample0147 :豆子哥跟小光又逼一個出櫃了 12/11 01:10
164F:→ activo0519 :小光問的好低特偶喔(羞 12/11 01:10
165F:推 fireray :關鍵XD 12/11 01:10
166F:推 fireray :好例厲害 12/11 01:11
167F:推 cannyL : 12/11 01:11
168F:推 andy780212 :XDDD這個超屌! 12/11 01:11
169F:推 fireray :好像是我爆耶 12/11 01:11
170F:→ cannyL :我的天~XD 12/11 01:11
171F:推 btpenguin :是採豆爆的嗎 XD 12/11 01:11
172F:→ cannyL :應該是火小姐吧~ 用連推耶(淚) 12/11 01:11
173F:推 fireray :我連推我贏了好不好XD 12/11 01:12
174F:推 fireray :我沒開外掛 XD 12/11 01:12
175F:推 n19860423 :咪奈問診室 XD 12/11 01:12
176F:推 fireray :這節目都在逼人出櫃就是了 12/11 01:13
177F:→ n19860423 :我有認識男同學也是 男女通吃~不過偏好 男>女 12/11 01:13
178F:→ cannyL :或是應該說是臭桑果~ 突然跑出來 =3= 12/11 01:13
179F:推 payeah :Dr. 拉芙 12/11 01:13
180F:→ newfriend :我喜歡魏胖~~~~~~~超可愛的 12/11 01:14
181F:推 n19860423 :桑果XDD 12/11 01:14
182F:→ KCETinTW :耶,我也是蓋伊耶.... 12/11 01:15
183F:推 fireray :左光平XD 12/11 01:15
184F:推 kinglulu :全聯先生: 我...中...槍...了....!! 12/11 01:15
185F:推 andy780212 :全聯一票!! 他跳舞超屌 12/11 01:15
186F:→ newfriend :魏胖魏胖~~~~~~ 12/11 01:16
187F:推 fireray :我愛范植偉 12/11 01:16
188F:推 gogoSammy :推張孝全~~ 12/11 01:16
189F:推 fireray :其實楊祐寧也不錯 12/11 01:17
190F:推 fireray :Duncan跟張大鏞也很好XD 12/11 01:17
191F:→ gcku572 :意思是魏胖的可愛>>>左哥的身高... = = 12/11 01:17
192F:推 fireray :左阿光不是一七零出頭? 12/11 01:18
193F:推 gogoSammy :全聯先生蠻可愛的 12/11 01:20
194F:推 cannyL :先去睡了~ 晚安~ 掰了掰 12/11 01:20
195F:推 n19860423 :彩豆晚安~~~ 12/11 01:20
196F:→ n19860423 :這音效好有畫面XDDD 12/11 01:21
197F:→ n19860423 :陣雨配的好棒~XDDD 12/11 01:21
198F:推 btpenguin :XDDDDD 12/11 01:21
199F:→ newfriend :花花 - 宇宙人 12/11 01:21
200F:→ n19860423 :等等可以播左小光的花花嗎XDD 12/11 01:22
201F:推 payeah :一開口就gay死人... 12/11 01:23
202F:推 desert0816 :感覺好像在開同志玩笑。會不會玩的有點過份 12/11 01:23
203F:→ KCETinTW :這還好啦... 12/11 01:23
204F:推 stav :聲音跟上一通有點類似耶... 12/11 01:24
205F:推 sample0147 :===============咪奈出櫃時間(誤)============== 12/11 01:24
206F:→ KCETinTW :話說我七年半前就... 12/11 01:25
207F:推 payeah :歡迎收聽...Midnight Gay & Me 12/11 01:26
208F:→ newfriend :七年半就怎麼了…………… 12/11 01:26
209F:推 andy780212 :感覺真的好像在聽柔柔姐的節目 好辣! 12/11 01:26
210F:推 sample0147 :小光變成咪奈的另一個天菜(誤) 12/11 01:27
211F:→ KCETinTW :就出來了啦...(小左也不錯是吧???) 12/11 01:27
212F:→ KCETinTW :咪奈之人來瘋??? 12/11 01:27
213F:推 fireray :小光超優的阿 12/11 01:28
214F:推 payeah :天阿~這比人來瘋還OPEN 12/11 01:28
215F:推 fireray :還好我是bi-sexual 12/11 01:29
216F:推 andy780212 :咪奈我和人來瘋~~~~~~~~~~~~~~~~~~~~~ 12/11 01:29
217F:推 desert0816 :下次請雷夢娜上節目拉 12/11 01:29
218F:推 n19860423 :人難免在青春其發展階段 都會有性向認定混淆的問題 12/11 01:30
219F:→ payeah :一開口就gay死人,歡迎今天的評審:黎明柔與雷夢娜 12/11 01:30
220F:推 KCETinTW :雷夢娜雷夢娜雷夢娜雷夢娜 12/11 01:31
221F:→ desert0816 :重點是要喜歡自己對吧 12/11 01:31
222F:推 sample0147 :今天懷恩被虧死了XD 12/11 01:31
223F:推 fireray :如果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 怎麼說服別人喜歡自己 12/11 01:31
224F:推 andy780212 :要不要順便亂入卡奴和江太? (誤很大~ 12/11 01:31
225F:→ n19860423 :不意外XDDD 12/11 01:31
226F:推 payeah :豆子有根瘤菌(冷...) 12/11 01:32
227F:推 KCETinTW :還有彌勒熊喔... 12/11 01:33
228F:→ newfriend :今天這集超精釆的 12/11 01:33
229F:推 andy780212 :樓上讓我想到相隔已久的國中生物! 12/11 01:33
230F:→ payeah :豆:彌勒熊給這位朋友幾隻熊? 12/11 01:33
231F:→ andy780212 :樓樓樓上 12/11 01:33
232F:→ payeah :其實應該找A片達人吧...XDDD 12/11 01:34
233F:→ KCETinTW :國中生物??? 12/11 01:34
234F:→ KCETinTW :這集真是讓人臉紅心跳XDDDD 12/11 01:34
235F:→ andy780212 :根瘤菌阿XD 噢都忘記A片達人了~最近都聽不到他 12/11 01:34
236F:推 stav :眾人皆GAY我獨醒 12/11 01:35
237F:→ newfriend :晚安 12/11 01:35
238F:→ payeah :也是有胸部比較大的男生阿...XDDD 12/11 01:35
239F:推 n19860423 :XD 12/11 01:35
240F:→ payeah :A片達人這禮拜好像有出現過... 12/11 01:35
241F:推 sample0147 :A片達人是一個月一次出現啊 12/11 01:35
242F:→ KCETinTW :A片達人上週二或三有出現唷!!! 12/11 01:35
243F:→ boss7788 :誰是謎片達人.. 12/11 01:36
244F:→ sample0147 :月底A片達人才會出來啦 12/11 01:37
245F:推 andy780212 :好像只有月底才出 他的話題也很辣 配上柔柔姐... 12/11 01:37
246F:推 payeah :http://avno1.com/aboutus 18禁...謎片達人官網 12/11 01:39
247F:推 winnie80519 :這邊也推一下~~~^^ 12/11 01:41
248F:推 stav :豆子哥要出櫃了嗎... 12/11 01:42
249F:推 boss7788 :HI君君 12/11 01:42
250F:→ winnie80519 :HI~老闆 12/11 01:43
251F:→ winnie80519 :哎呀..多了一個"~"沒推齊 12/11 01:43
252F:→ boss7788 :哎呀:君君你叫我嗎 12/11 01:44
253F:→ winnie80519 :哈~剛好因應一下~ 12/11 01:45
254F:→ sample0147 :君君出來啦~ 12/11 01:46
255F:→ boss7788 :章魚哥出來啦 12/11 01:51
256F:→ n19860423 :哇哈哈~今天八點的課~我還在這~~XD 來躺平~大家掰~~ 12/11 01: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