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tizen621 (隔壁的西堤君)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11/27實況文
時間Thu Nov 26 22:31:25 2009
今天跟同事討論到績效
我們公司有點類似case by case這樣的型式
期限內把規定的範圍做完 就可以離開到下一個點
順便等待績效XD
公司大姐其實很幫我們
她極力幫忙爭取我們也很感謝她
只是我一直覺得為了績效跟公司鬧翻不太好
昨天得知
我們一組四個人得到的績效和我們自己算的差了將近一倍!!!!!!!!!!
於是我說 我寧願不要這份少得可憐的績效(1000大洋)
做了半年多 中間還因為某些突發狀況而拖延
卻換來這樣的結果
所以昨天其他三位因為大暴怒中餐吃了麥當當(汗)
然後我現在還得從頭再算一次我這半年多來所累計的績效總數
順道回想一下我們這中間到底幹了什麼事需要扣那麼多
我想 我真的是活在做再多努力都得不到任何回報的世界
(繼續算)
--
http://www.wretch.cc/blog/kigura
把神明關進去,然後和我去搶書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52.135
1F:推 activo0519 :今天實況文好熱門(茶 11/26 22:32
2F:→ citizen621 :真的!!!明天應該也是大搶吧(退出XD) 11/26 22:33
3F:推 sample0147 :act 西堤晚上好 11/26 22:33
4F:推 n19860423 :XDDDDDDDDDDD 11/26 22:34
5F:推 snowg :西堤(拍拍 11/26 22:34
6F:推 activo0519 :那我可以把我的話打完XD早知道就不要多打一開口那段 11/26 22:35
7F:→ activo0519 :了XDDD 11/26 22:35
8F:→ sample0147 :尼歐 阿璇 晚上好 11/26 22:35
9F:→ snowg :明天為什麼會大搶咧? 11/26 22:36
10F:推 sysy60711ar :推 11/26 22:36
11F:→ citizen621 :那個 這篇是偽實況真抱怨XD 大家推文推開心點!!!!! 11/26 22:37
12F:推 n19860423 :XD 11/26 22:38
13F:→ n19860423 :耶~~熬過星期五~我下星期就可以不用這麼早起了XDDDDD 11/26 22:41
14F:推 sample0147 :話說西堤,我看到你的FB,不過不知能否加入? 11/26 22:41
15F:推 snowg :尼歐 恭喜 話說我星期六晚上不能睡XD 11/26 22:42
16F:推 alva2008 :簽到~~快閃!!! 11/26 22:44
17F:推 snowg :念凡安阿~掰掰~ 11/26 22:45
18F:推 n19860423 :HI~念凡~~~& bye 11/26 22:46
19F:→ alva2008 :尼歐有看到我FB的狀態嗎? > < 11/26 22:47
20F:推 sample0147 :念凡的FB出啥狀況? 11/26 22:48
21F:推 n19860423 :有.....拍拍 11/26 22:48
22F:推 penny93730 :簽到 11/26 22:49
23F:推 alva2008 :唉....不管做什麼都會被發現= = 11/26 22:49
24F:推 n19860423 :HI~AJ 11/26 22:50
25F:→ citizen621 :基本上臉書沒什麼互動的不熟的我都不會加(冒出) 11/26 22:50
26F:推 penny93730 :嗨~年年~ 對完發票睡覺~ 11/26 22:51
27F:推 sysy60711ar ::D 11/26 22:51
29F:推 n19860423 :這我知道~不過我不敢玩~XDDD(有些電腦會太閃不舒服) 11/26 22:55
30F:推 snowg :它只要切換頁面就會消失了 而且不點他不會出現效果唷 11/26 22:56
31F:推 n19860423 :還是不想玩~XDDDD 11/26 22:57
32F:推 n19860423 :先去忙~~~暫時掰 11/26 22:59
33F:推 sysy60711ar :尼甌暫掰! 11/26 23:01
34F:推 penny93730 :對完了...各位掰~ 11/26 23:03
35F:推 alva2008 :這個效果蔡路易有說呀!!! 11/26 23:06
36F:推 activo0519 :停住是哪招XD 11/26 23:20
37F:推 snowg :ACT 我也不知道耶XD 11/26 23:23
38F:推 activo0519 :今天怎麼這麼不熱鬧 11/26 23:24
39F:推 cannyL :簽到 11/26 23:26
40F:→ cannyL :西堤(拍) 11/26 23:26
41F:推 snowg :彩豆安阿(抱 11/26 23:27
42F:推 n19860423 :我回來了~~好遲緩的推文XDD 11/26 23:29
43F:→ n19860423 :HI~彩豆~~ 11/26 23:29
44F:推 ooxxoox23669:實況推一下喔 大家好~ 11/26 23:33
45F:推 sample0147 :彩豆晚上好 11/26 23:33
46F:→ cannyL :阿璇晚上好:) (抱) lily晚上好:) (抱) 11/26 23:34
47F:→ cannyL :章魚哥晚上好 11/26 23:34
48F:推 senawei :大家晚安~~ 我是喂 ~~今天弄旅行的行程弄到頭昏眼花 11/26 23:34
49F:→ senawei :希望能撐著聽到豆子哥的聲音才睡著 ~~超想睡的~~ 11/26 23:35
50F:→ senawei :不過我猜節目還沒開始我就陣亡了~ 累~ 11/26 23:35
51F:推 n19860423 :吃飽飯睡了一下~~現在精神還不錯~XD 11/26 23:37
52F:推 n19860423 :又句點了XD 11/26 23:40
53F:推 snowg :我今天去學弟家吃免費的晚餐XD 11/26 23:40
54F:推 sample0147 :等十二點過後人才會多吧 11/26 23:41
55F:推 n19860423 :XDDDD 11/26 23:45
56F:推 sample0147 :再推 11/26 23:48
57F:推 cannyL :推XD 11/26 23:49
58F:推 n19860423 : 11/26 23:51
59F:推 cannyL :我要買筆電說~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意見XDD 11/26 23:53
60F:推 newfriend :千萬別買V系統的。超不好用 11/26 23:54
61F:推 cannyL :現在新買的幾乎都是win7啦~ 11/26 23:55
62F:推 sample0147 :現在應該差不多是WIN7了吧 11/26 23:56
63F:→ cannyL :我是要問筆電的型號說~ 不是要問系統XD 11/26 23:56
64F:→ sample0147 :型號?妳是想買那種的? 11/26 23:56
65F:推 cannyL :其實我大概就是買acer的吧~ 13吋以上的 11/26 23:58
66F:推 sample0147 :acer的啊~不過華碩的妳覺得如何? 11/26 23:59
67F:推 cannyL :這兩個是都不錯呀~ 11/27 00:00
68F:推 alva2008 :===============精采的節目開始囉!!!=============== 11/27 00:00
69F:推 n19860423 :我也是ACER的~XD 3810TG 11/27 00:00
70F:→ n19860423 :不過當初是跟我弟說 我主要是要打文件用 11/27 00:01
71F:→ cannyL :喔喔~ 11/27 00:01
72F:→ n19860423 :所以他幫我挑這台~(但事實上 上BBS比打文件多XD) 11/27 00:01
73F:→ cannyL :因為我是要帶去日本~ 大概就是綜合功能這樣 11/27 00:01
74F:→ n19860423 :這台是單核心,沒有光碟機 11/27 00:02
75F:推 sample0147 :不過acer的據點比較多吧~要維修也比較方便 11/27 00:02
76F:→ n19860423 :要光碟機的話就4810TG 11/27 00:02
77F:→ cannyL :哈哈XD 我也是我也是!! 去日本還是要打B!!! 11/27 00:02
78F:→ n19860423 :我當初跟我媽說帶去學校用~ 結果都還是在家裡用XDDDD 11/27 00:03
79F:→ n19860423 :如果要玩遊戲或跑程式了話 這台舊不堪負荷了XD 11/27 00:03
80F:→ n19860423 : 就 11/27 00:04
81F:→ sample0147 :那acer是可以考慮做第一順位 11/27 00:04
82F:→ cannyL :我爸是說很怕我會弄掉~ XD 11/27 00:04
83F:→ n19860423 :XDDDDD 11/27 00:04
84F:→ cannyL :我大概是都會放在家裡~ 11/27 00:04
85F:→ cannyL :又是55169... 11/27 00:04
86F:推 boss7788 :誰要買電腦呀 11/27 00:05
87F:→ n19860423 :55169是大家心裡的魔咒 XD 11/27 00:06
88F:→ n19860423 :我剛問我弟(都在家還用MSN問) 他說筆電不一定是WIN7 11/27 00:06
89F:→ alva2008 :大家晚安囉^^ 11/27 00:06
90F:推 cannyL :念凡晚安:) 11/27 00:07
91F:推 n19860423 :念凡晚安~ 11/27 00:09
92F:→ n19860423 :我聽成 NEST COFFEE (誤) 11/27 00:09
93F:推 btpenguin :ESCAPE 車商置入性行銷(誤) XDDDDD 11/27 00:10
94F:→ activo0519 :彩豆是要筆電還是小筆電XDDD 11/27 00:12
95F:推 btpenguin :通通都要(爆) 11/27 00:13
96F:推 snowg :我也想買一台筆電 可是沒錢 我媽也會說有桌電了幹麻 11/27 00:13
97F:→ cannyL :筆電!!! 我為了小筆電還是筆電差點跟我爸吵起來XD 11/27 00:13
98F:→ snowg :要買一台筆電 浪費錢 11/27 00:13
99F:→ btpenguin :小的帶出門可以用 大的可以取代桌機 XD 11/27 00:13
100F:→ cannyL :因為我去日本一定得用~ 11/27 00:13
101F:推 n19860423 :我好久沒碰桌電了~XD 11/27 00:14
102F:→ btpenguin :小的好攜帶 大的通常硬體上比較好 各有優缺 XD 11/27 00:14
103F:推 activo0519 :如果是要帶去日本的當然是買筆電囉XDD 11/27 00:15
104F:→ activo0519 :不然我蠻想推薦你我在用的這台小筆電XD 11/27 00:15
105F:→ btpenguin :去日本要用桌電也可以阿 只是電源供應器要注意一下 11/27 00:15
106F:→ btpenguin :日本好像有用50HZ的電源 台灣買到的電源供應器都60HZ 11/27 00:16
107F:→ btpenguin :不能插50HZ的電源 11/27 00:16
108F:推 snowg :我的主機天天被我踩 我都用腳去按開機鍵的 (喂 11/27 00:16
109F:推 cannyL :問題是我只去日本半年... 買桌電很不方便說~ 11/27 00:16
110F:→ activo0519 :光頭專家XD 可是冬天頭好冷耶 11/27 00:16
111F:→ btpenguin :亮的光頭嗎 那可以貼鋁箔紙阿 XD 11/27 00:17
112F:→ cannyL :可以上凡士林XD 這樣就會亮亮的XDD 11/27 00:18
113F:→ KCETinTW :我有兩年是真的全光唷... 11/27 00:18
114F:→ btpenguin :或者是戴 裝滿LED的帽子 (誤) 11/27 00:18
115F:推 sample0147 :我身邊沒光頭 11/27 00:19
116F:→ KCETinTW :我很想打電話call-in但是聽的是網路廣播,有delay! 11/27 00:19
117F:→ btpenguin :快打快打 0225099933 告訴豆子哥怎麼保持亮光頭XD 11/27 00:20
118F:推 n19860423 :還是可以CALL阿~~接通從電話裡聽~不是網路XD 11/27 00:20
119F:推 cannyL :對呀XD call通就通了XD 別緊張!!! 11/27 00:20
120F:→ n19860423 :鍾麗媞XDD 11/27 00:21
121F:推 btpenguin :這個梗好難反應過來 XD 11/27 00:21
122F:推 d29872523 :撞歌了!!! 11/27 00:22
123F:→ btpenguin :會見紅 XD 11/27 00:22
124F:推 sample0147 :那彩豆決定想買那種型號的了嗎? 11/27 00:22
125F:推 kinglulu :報到~ 11/27 00:23
126F:→ cannyL :不知道耶~ 還在想~ 感覺lily說的不錯~ 不過還要再跟 11/27 00:23
127F:→ n19860423 :HI~~魯魯XD 11/27 00:23
128F:→ cannyL :爸爸討論~ 11/27 00:23
129F:→ cannyL :對XD 擦嬰兒油!!!! 11/27 00:23
130F:推 d29872523 :魯魯大~ 11/27 00:23
131F:→ snowg :魯魯安 然後掰掰 (閃去睡了 11/27 00:24
132F:→ n19860423 :恩~可以先挑幾台中意的~去賣場問他們的建議 11/27 00:24
133F:→ d29872523 :璇掰掰 11/27 00:24
134F:→ cannyL :阿璇晚安:) 掰了掰 11/27 00:24
135F:→ n19860423 :或是Notebook版也可以看一下大家用的狀況XD 11/27 00:24
136F:→ kinglulu :HI~彩豆~年年~白告~阿璇~企鵝~章魚~西堤~ACT~ 11/27 00:25
137F:推 activo0519 :豆子老爺....那誰是奴婢XD 11/27 00:25
138F:推 sample0147 :魯魯 白告晚上好 11/27 00:25
139F:→ n19860423 :HI~白告 11/27 00:25
140F:→ activo0519 :魯魯教授晚上好(鞠躬 11/27 00:25
141F:→ activo0519 :我看到你的檔名就知道了XD 11/27 00:26
142F:→ n19860423 :18先生~~~銅人也是金光閃閃的光頭XD 11/27 00:26
143F:→ newfriend :年年,妳有被抽到吧。 11/27 00:27
144F:推 sample0147 :白告有好些了沒 11/27 00:27
145F:→ n19860423 :有的~ 11/27 00:27
146F:→ n19860423 :我每次聽到這段都會笑XDD 11/27 00:28
147F:推 kinglulu :ACT小姐好(回禮) ^^ 11/27 00:28
148F:推 activo0519 : 同學 11/27 00:28
149F:推 cannyL :我蠻喜歡這首歌的XDD 11/27 00:28
150F:→ kinglulu :彩豆 下週一 我再回妳筆電的消息嘿..... 11/27 00:28
151F:推 d29872523 :撞歌了耶學妹(飄 飄 飄 11/27 00:28
152F:→ cannyL :話說我已經好幾次因為待太晚~ 禮拜五遲到(淚) 11/27 00:29
153F:→ n19860423 :對~還有專業的魯魯~XD 11/27 00:29
154F:推 aronchen10 :每次聽到馬尿這首都笑到不行 太幽默了 11/27 00:29
155F:→ kinglulu :DELL <== 此牌筆電我們總工程師 讚譽有佳........... 11/27 00:29
156F:→ cannyL :謝謝魯魯XDD 11/27 00:29
157F:→ cannyL :不好意思麻煩你!!XD 11/27 00:29
158F:→ kinglulu :可是前陣子出了不少網購的包.....被罵翻天了 11/27 00:29
159F:→ cannyL :是喔~ 不過我可能會買台灣的牌子說~ 11/27 00:29
160F:→ cannyL :對呀XD 我媽本來有問我要不要DELL~ 11/27 00:30
161F:→ n19860423 :對~我正想說這個~不過有人說是商業手法~ 11/27 00:30
162F:→ kinglulu :DELL台灣一樣有服務廠 11/27 00:30
163F:→ kinglulu :你有預算多少嗎? 11/27 00:30
164F:→ cannyL :30000出頭~ 一萬我得自己付說(淚) 11/27 00:31
165F:→ cannyL :因為要帶出國~ 最好輕薄點!!!! 11/27 00:32
166F:→ kinglulu :三萬出頭 可以買到 能玩線上遊戲的頂級機器了 @@" 11/27 00:33
167F:→ kinglulu :好大的預算(口水.....) 11/27 00:33
168F:推 sample0147 :不過電源每個國家是不同的 11/27 00:34
169F:→ kinglulu :屆時你必須加購變壓器的轉接頭 11/27 00:34
170F:→ kinglulu :上面說的 50 60 Hz 到是沒必要擔心 11/27 00:35
171F:→ kinglulu : 倒 11/27 00:35
172F:推 cannyL :我爸爸一直不相信兩萬可以買非小筆電的筆電 11/27 00:35
173F:推 n19860423 :懷恩~XDDD 11/27 00:35
174F:推 activo0519 :嗨~~~懷恩XDD 11/27 00:35
175F:→ cannyL :所以我只好說那我自己出一萬這樣... 11/27 00:35
176F:→ cannyL :懷恩好:) 11/27 00:35
177F:推 btpenguin :50 60的話只有在台灣買的桌機電源供應器才要注意xd 11/27 00:36
178F:→ kinglulu :因為 變壓器 往往都是 50~60 Hz 通用 11/27 00:36
179F:→ sample0147 :三萬是可以買台很好的了 11/27 00:36
180F:→ kinglulu :電壓則是 100~240 伏特 11/27 00:36
181F:→ cannyL :所以變壓器去日本買就可以喔~ 11/27 00:36
182F:→ kinglulu :所以這倒是不需要擔心 (只需要注意那個插頭) 11/27 00:36
183F:推 openwang :我聽到懷恩慵懶的聲音都覺得他是躺在躺椅上錄音XD 11/27 00:36
184F:→ btpenguin :筆電的電源供應器用switching power supply不用擔心 11/27 00:36
185F:→ btpenguin :頻率問題 11/27 00:36
186F:→ kinglulu :不是 是你在台灣要買好轉接頭就好了 11/27 00:36
187F:→ n19860423 :歐噴王~XD 11/27 00:37
188F:→ kinglulu :筆電那個變壓器 是原廠就會附的 11/27 00:37
189F:→ sample0147 :現在價格都在二萬多上下 11/27 00:37
190F:→ n19860423 :人在做,天在看 老天爺:(羞) 11/27 00:37
191F:→ cannyL :果然當爸爸就是不一樣XDDD 11/27 00:37
192F:推 activo0519 :把拔把拔你這樣是沙文主義!!!(大指 11/27 00:38
193F:→ btpenguin :桌機的好像沒有每一顆都是50~60 也要看銘板才知道 11/27 00:38
194F:→ n19860423 :現在好熱喔 XDD 11/27 00:38
195F:→ kinglulu :哈哈哈 年年 你這句 真猛!!!(但是我喜歡 ^O^) 11/27 00:38
196F:→ cannyL :小光這麼肯定!!!!!!!! 11/27 00:38
197F:推 maydaykings :寧可去人家家裡道歉,也不要人家來我家道歉 11/27 00:39
198F:→ n19860423 :1+1=3 11/27 00:39
199F:推 activo0519 :兩個人走進去三個人走出來 11/27 00:40
200F:→ n19860423 :XDDDD 11/27 00:40
201F:推 sample0147 :尼歐真妙 11/27 00:40
202F:推 btpenguin :直接結紮好了 XDDDDD 11/27 00:40
203F:→ activo0519 :我想是懷了壞人的種XD 11/27 00:41
204F:→ n19860423 :放自己的皮夾裡~(誤) 11/27 00:41
205F:推 cannyL :無為而治耶!!!! 11/27 00:41
206F:→ cannyL :那小光小孩可以追星嘛?XDDD 11/27 00:42
207F:→ n19860423 :有時候管太多反而是種傷害~ 越禁止越會引起好奇 11/27 00:42
208F:→ activo0519 :我娘也是...除了課業(嘆 11/27 00:42
209F:→ n19860423 :只要不變壞,歡喜就好~ 11/27 00:43
210F:推 sample0147 :無為而治很難啊 11/27 00:43
211F:→ n19860423 :今天在辦公室聽到其他人說,蘋果最近銷量不好XD 11/27 00:43
212F:→ activo0519 :75號(誤 11/27 00:43
213F:推 newfriend :94 11/27 00:43
214F:→ n19860423 :到時被姪子拿出去玩被媽媽抓包就完了XDD 11/27 00:45
215F:推 btpenguin :新世代A片達人------一劍浣戰國 (誤) 11/27 00:45
216F:推 d29872523 :=_=....總覺得好糟 11/27 00:45
217F:推 sample0147 :沒看過a片的幾乎沒了吧 11/27 00:46
218F:推 cannyL :好啦XD 犧牲! 98 11/27 00:46
219F:→ btpenguin :《目前動態》Out of control 11/27 00:46
220F:→ n19860423 :鋁棒XDDD 懷恩XD 11/27 00:46
221F:推 newfriend :99 11/27 00:46
222F:推 kinglulu :99 ^O^ 11/27 00:46
223F:推 activo0519 :我只能說想當年我也是A片中盤商(掩面 11/27 00:47
224F:→ btpenguin :嚕嚕爆了 XD 11/27 00:47
225F:→ kinglulu :失手了 (殘念) 11/27 00:47
226F:→ cannyL :恭喜魯魯XD 11/27 00:47
227F:→ newfriend :ACT,妳居然是中盤商!!!!!(大驚) 11/27 00:47
228F:→ sample0147 :魯魯爆了耶 11/27 00:47
229F:→ n19860423 :以前高中時 A的媽媽打給A,其他同學在旁邊故意大聲說 11/27 00:47
230F:→ btpenguin :歐歐歐歐我家後面的居然在煮泡麵好香阿阿阿阿阿阿阿 11/27 00:47
231F:→ cannyL :我有被學長姐問到說要不要翻譯A片...收入還不錯 11/27 00:47
232F:→ n19860423 :"A~你的A片還沒還我~" 超壞XD 11/27 00:48
233F:推 boss7788 :怎麼聊到這種話題.... 11/27 00:48
234F:→ btpenguin :看完小年的推文在看我的推文有種跳痛的感覺 XD 11/27 00:48
235F:→ cannyL :不過我回絕了XD 因為有點猶豫這樣 11/27 00:48
236F:→ sample0147 :那彩豆妳敢翻嗎? 11/27 00:48
237F:→ newfriend :我喜歡看李四「瑞」的那個節目喔。 11/27 00:48
238F:→ fish800206 :大家晚安歐 我簽到XD 11/27 00:48
239F:→ activo0519 :我記得翻A書跟A片收入都不錯(默 11/27 00:48
240F:→ activo0519 :其實我很少看XDD畢竟還是有女生的矜持(羞 11/27 00:49
241F:→ n19860423 :以前晚自習在教官室K書,教官在看電影台的鬼片 11/27 00:49
242F:→ cannyL :我敢呀~ 不過當時我不適合 11/27 00:49
243F:→ newfriend :還有配音A片的聲音。也是賺很大 11/27 00:49
244F:→ activo0519 :只是我會轉給其他男的XD哈茲卡西 11/27 00:49
245F:→ cannyL :收入真的不錯唷~ 而且又好翻 11/27 00:49
246F:→ n19860423 :就聽到女生得喘氣聲和尖叫聲 大家都想歪了XDDD 11/27 00:49
247F:→ btpenguin :翻譯字幕可以賺多少阿 11/27 00:50
248F:→ cannyL :他是算支的~ 不過價錢我有點忘了 11/27 00:50
249F:→ btpenguin :感覺好像不管什麼語言翻譯都可以賺的不錯 XD 11/27 00:51
250F:→ activo0519 :沒有女朋友嗎? 有股淡淡的哀傷XD 11/27 00:51
251F:→ n19860423 :果然是深夜節目~XDDDD 11/27 00:51
252F:推 sample0147 :看來這個真好賺 11/27 00:51
253F:→ kinglulu :幸好沒說是 李囧端 =.=\ (他本人肯定會捶牆!!!) 11/27 00:51
254F:→ sample0147 :政大真是開放啊 11/27 00:52
255F:→ btpenguin :或者是季四端 XD 11/27 00:52
256F:→ boss7788 :日本比較好看(誤 11/27 00:52
257F:推 newfriend :政大的耶!!! (功課超好的) 11/27 00:52
258F:→ kinglulu :季四端 <==這個夠強!!超像!! 11/27 00:53
259F:推 cannyL :不過其實翻A片很輕鬆~ 11/27 00:53
260F:→ cannyL :對了!! 姊姊在嗎??? 11/27 00:53
261F:推 n19860423 :我的火雞可以收成了~~請自便 XD (聽說單價很高) 11/27 00:54
262F:推 d29872523 :在呀= = 其實常被問 11/27 00:55
263F:推 sample0147 :火雞單價真的挺不錯的 11/27 00:55
264F:推 btpenguin :我比較常碰FARMVILLE 11/27 00:55
265F:推 cannyL :感謝lily~:) 11/27 00:55
266F:→ n19860423 :阿達 11/27 00:55
267F:→ d29872523 :"那你們A片都不用翻譯了呀" 我想看A片不會日文也懂吧 11/27 00:55
268F:推 activo0519 :感謝XD 11/27 00:55
269F:→ n19860423 :喔~不是 是在說遺珠XD 11/27 00:55
270F:→ cannyL :姊姊知道吳美樺這個老師嗎??? 她說她有在輔大兼課XD 11/27 00:55
271F:→ d29872523 :吳美樺=口="....喔喔 是我們這裡一個教授的妹妹 11/27 00:56
272F:→ n19860423 :很少有人看那種片會去在意字幕吧XD 11/27 00:56
273F:→ d29872523 :不過她好像都上進修部 他姊(妹?)吳美惠是我們這裡有 11/27 00:57
274F:→ cannyL :他不是姐姐嗎?XDD 她超厲害的唷XDDD 11/27 00:57
275F:→ d29872523 :名難上的會話課(不過聽說收穫很多 11/27 00:57
276F:→ cannyL :美樺也是有名難上的會話XDDD 11/27 00:57
277F:→ n19860423 :XDD 11/27 00:57
278F:→ cannyL :不過也是收穫很多~ 我給他上的是文化專題 11/27 00:57
279F:→ n19860423 :以前系上有個教授的哥哥在台大教書~ 11/27 00:57
280F:→ d29872523 :他是姐姐喔?XDXD 總之妹妹的會話課幾乎跟日師上課一 11/27 00:58
281F:→ cannyL :她在輔大開的好像也是文化專題跟概論~ 跟會話比起來 11/27 00:58
282F:→ n19860423 :我們就說他們每學期都比誰當的多XD 11/27 00:58
283F:→ cannyL :這個就很輕鬆~ 11/27 00:58
284F:→ d29872523 :樣 學期末最後一堂第一次聽他說中文超不習慣... 11/27 00:58
285F:推 activo0519 :我只知道吳素倩(淚 11/27 00:58
286F:→ cannyL :我們也是只有學期末聚餐才說中文XD 可是聽他們說日文 11/27 00:58
287F:→ cannyL :很舒服耶XD 因為真的很漂亮 11/27 00:59
288F:→ d29872523 :恩 有姐妹可以一起練習真好(攤手 11/27 00:59
289F:→ cannyL :真的! 他們兩個一起去日本唸書也很好!! 可以互相扶持 11/27 01:00
290F:→ cannyL :美樺是早稻田的~ 妹妹應該也是吧~ 11/27 01:00
291F:→ cannyL :美樺很厲害~ 不管是茶道還是花道都是有名的門派老師 11/27 01:01
292F:推 d29872523 :恩 = =好像是耶 11/27 01:03
293F:→ d29872523 :換到ACT那邊推好了= =反正精緻大還沒出現 11/27 01:04
294F:→ n19860423 :耶~~~ 11/27 01:05
295F:推 alkla1027 :簽到啦 11/27 01:18
296F:推 gorillaman :請問豆子哥 這個小時第一首英文歌歌名是什麼?謝謝 11/27 01:58
297F:→ airtear :簽到歐~HI~大家好^^我又遲到囉^^" 11/27 01:58
298F:推 gorillaman :或是誰唱的 可以告訴我嗎^^ 11/27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