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owonetwo (In 台中 > <)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贈送] 五月天-三商美邦-小扇子*2(限台中逢甲面交)
時間Wed Nov 25 20:25:58 2009
我這裡有 五月天-三商美邦-小扇子*2
因為我現在住在台中逢甲,故限台中逢甲面交
請有興趣的朋友,私信與我聯絡
數量僅有兩支,慢了就沒嚕~
正面照:
http://i4.photobucket.com/albums/y129/slow12/blog/fa2f8a72.jpg
反面照:
http://i4.photobucket.com/albums/y129/slow12/blog/0c86dafa.jpg
--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來無影去無蹤
惰性發就失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9.82.185
1F:→ n19860423 :自創分類~= = 雖然這邊五迷多~但還是不適合PO這XD 11/25 20:27
2F:→ slowonetwo :自創分類可以吧? 我很久前問過雪板,他說這個可以PO 11/25 20:29
3F:→ miki79410 :很久前 11/25 20:29
4F:→ slowonetwo :10月份問的~ 11/25 20:30
5F:→ n19860423 :交給版主定奪吧~XD 11/25 20:31
6F:→ slowonetwo :不過請我慎選標題就是了>w< 11/25 20:31
7F:→ slowonetwo :版規沒寫不能自創=口= 11/25 20:31
8F:推 terrypili20 :自創應該OK啦~只是分類不要太瑣碎就好啦~~ 11/25 21:13
9F:→ slowonetwo :奇怪~沒人聯絡我>< 不然隔幾天轉去台中版問好了 11/25 22:04
10F:→ mayday88612 :去五版問問吧 =) 11/25 22:37
11F:推 shirleylynn :婀 我意思是可以PO這種文章 但我沒說標題可以自創... 11/26 00:14
12F:推 shirleylynn :不免俗的還是要S一下... 11/26 00:15
13F:→ slowonetwo :那改分享捏? 11/26 00:33
14F:→ slowonetwo :雪板~版龜要註明不可自創標題啦>< 11/26 00:34
15F:→ slowonetwo :把S拿掉啦>< 我改了~ 嗚嗚~XDXDD 11/26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