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48241209 (拼奇)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發問] 豆子要回世新演講?!
時間Thu Nov 19 01:55:55 2009
抱歉這幾天沒時間聽廣播..
但有聽說 豆子準備本周五5:30回母校世新演講是吧?!
想問這個消息是否正確?!
真期待呢!哈XD
--
真相在這=>
http://0rz.tw/485eD
blog=>
http://0rz.tw/1e5d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6.13
1F:推 crazyblack :是的 11/20 在世新 小學就聽豆子哥到現在大二了 11/19 02:17
2F:→ crazyblack :終於要見面了 11/19 02:17
3F:→ newfriend :重點是在世新的那裡呢??? 11/19 03:36
4F:推 andy780212 :世新校友推! 可惜晚上要家教阿阿阿(搥心肝 11/19 11:07
5F:推 pttkala :A201 沒什麼宣傳欸要不是剛好看到不明顯的海報 11/19 17:56
6F:推 gogoSammy :從小學聽到現在!!!太厲害了… 11/19 22:28
7F:推 n19860423 :不知豆子哥有沒有好一點了.... 11/20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