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_Midnight 板


LINE

最近迷上了發現頻道的某個節目,那真是讓我目不轉睛,節目名稱叫流言終結者 最近有些提不起勁來做事,大概是因為冬天要來臨了,懶的動啊~ 看了看~還是上來po個文吧 歡迎收聽今天的午夜我和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50.170.75
1F:推 alva2008 :來了~ 11/18 22:38
2F:→ alva2008 :今天開始我又要恢復洗完澡擦浴室地板的任務了= = 11/18 22:39
3F:推 sysy60711ar :耶! 推 11/18 22:39
4F:→ sample0147 :每次發文前人少的可憐,發文後人才突然的冒出來 11/18 22:39
5F:→ sysy60711ar :很冷耶!我都不想碰水= = 可是不碰又很髒 11/18 22:39
6F:→ sample0147 :小雞晚上好 11/18 22:40
7F:推 n19860423 : 11/18 22:40
8F:推 sysy60711ar :章魚晚上好!大家晚上好阿 11/18 22:41
9F:推 light40363 :大家晚上好阿xD 11/18 22:45
10F:推 alva2008 :蒼蒼你好^^ 11/18 22:46
11F:推 sysy60711ar :蒼蒼晚上好阿 11/18 22:47
12F:推 light40363 :又是個寒冷的夜晚..越來越有冬天的FU了ˊˇˋ 11/18 22:50
13F:→ sample0147 :尼歐晚上好 11/18 22:50
14F:推 sysy60711ar :我今天穿五件還是一直發抖- - 11/18 22:51
15F:推 activo0519 : 11/18 22:56
16F:推 sysy60711ar :ACT晚上好 11/18 22:56
17F:推 alva2008 :先撤退一下~~待會兒再進攻這裡XDDDDD 11/18 22:56
18F:→ sample0147 :act晚上好 11/18 22:58
19F:推 sysy60711ar :我要先去睡了~好睏- -z 11/18 23:00
20F:推 activo0519 : 11/18 23:05
21F:推 activo0519 : 11/18 23:08
22F:推 kinglulu :http://tinyurl.com/ycahyy2 ←老闆我的算數不太好耶 11/18 23:08
23F:推 cannyL :簽到 11/18 23:08
24F:→ kinglulu :彩豆好 ACT好 大家好 11/18 23:09
25F:→ cannyL :我想看阿信跟侯佩岑的廣告呀!!!! 11/18 23:09
26F:推 n19860423 :HI~念凡、小雞(掰啦)、ACT、彩豆 XD 11/18 23:10
27F:推 cannyL :lily看過了嗎?XDD 我看了一次好想再看一次喔!!!! 11/18 23:11
28F:推 n19860423 :我沒有看過 ˊˋ 11/18 23:13
29F:推 n19860423 :土豆網有~XD 11/18 23:15
30F:推 cannyL :我想在電視上看XDD 11/18 23:16
31F:→ cannyL :不過因為太想看了忍耐一下XD 剛剛又看了一次XDDDD 11/18 23:16
32F:→ cannyL :真的太可愛了啦!!!!!! 受不了受不了!!! 11/18 23:17
33F:推 n19860423 :有被閃到的感覺~XDDDDDD 11/18 23:20
34F:推 cannyL :好可愛好可愛!! 忍不住一直看一直看~!!! 11/18 23:20
35F:→ cannyL :對吧對吧!!! 阿信也太過份了!! 這麼可愛!! 11/18 23:20
36F:→ cannyL :犯規啦!!!!!!!!!!! 11/18 23:20
37F:→ n19860423 :XDDDDDDDDDD 11/18 23:21
38F:→ cannyL :五版有人說感覺很像姊弟戀XD 哈哈 11/18 23:21
39F:推 cannyL :好可愛好可愛~ 而且我今天第一次看到實在太開心 11/18 23:26
40F:→ cannyL :結果跟朋友說的時候就一直破音XDDD 11/18 23:26
41F:推 snowg :安阿... 11/18 23:26
42F:推 n19860423 :XDDDDDDDD 11/18 23:27
43F:→ sample0147 :彩豆 魯魯晚上好 11/18 23:28
44F:推 cannyL :晚上好~! 阿璇怎麼了? 11/18 23:29
45F:→ cannyL :而且阿信的台詞"摩天輪休息了"好可愛!!!!!! 11/18 23:30
46F:→ cannyL :摩天輪亮了之後的"哇" 也好可愛!!!! 11/18 23:30
47F:推 n19860423 :摩天輪休息了~ˊ3ˋ 11/18 23:30
48F:→ cannyL :這完全可以進入我心中的可愛排名的前五名XD 11/18 23:31
49F:→ cannyL :MODS跟動物園合作的諾亞方舟的秘密現在華視在報耶XD 11/18 23:32
50F:推 d29872523 :收作業的時間到了!!! 不過學妹跟大牌呢= =? 11/18 23:32
51F:→ cannyL :原來詞是動物園園長寫的XD 11/18 23:32
52F:→ n19860423 :對阿~XD 11/18 23:33
53F:推 cannyL :好開心好開心XD 再去看XD 11/18 23:34
54F:→ sample0147 :白告晚上好 11/18 23:34
55F:推 n19860423 :XDD 11/18 23:39
56F:推 snowg :唉... 11/18 23:45
57F:推 activo0519 :外卡只要唱五句對不對XD 11/18 23:50
58F:推 snowg :悶... 11/18 23:53
59F:→ d29872523 :應該是吧 11/18 23:55
60F:→ d29872523 :所以學妹你要懶惰只唱五句嗎= =(瞪眼攻擊 11/18 23:55
61F:→ activo0519 :我遵照比賽規格(認真 11/18 23:56
62F:→ d29872523 :算了>"< 優等生大牌~~(人不在也要對他伸手 11/18 23:57
63F:→ sample0147 :白告變教授了 11/18 23:58
64F:推 socatech :go~~ 11/18 23:58
65F:→ alva2008 :我也有看到阿信和侯佩岑XDDD兩次 11/18 23:59
66F:推 snowg : T^T 11/18 23:59
67F:→ alva2008 :===================節目開始囉==================== 11/19 00:00
68F:→ alva2008 :我還以為我看錯哩XDDD 11/19 00:01
69F:→ alva2008 :是唷~~彩豆~~動物園那個新聞在說什麼呀? 11/19 00:01
70F:推 cannyL :我回來了XD 11/19 00:01
71F:推 boss7788 :=====================節目開始==================== 11/19 00:02
72F:→ cannyL :就只是說動物園有主題曲 沒有提到唱的人XD 11/19 00:02
73F:推 n19860423 :XDDDDD 差點忘了開收音機~ 11/19 00:02
74F:推 wsx12367 :娃娃最後放的那首英文歌是哪首阿...? 11/19 00:02
75F:→ n19860423 :耶~五月天點歌週XDD 11/19 00:03
76F:→ boss7788 :章魚哥 念凡 尼歐 安安 11/19 00:03
77F:推 newfriend :============今日專訪 劉力揚=============== 11/19 00:04
78F:→ newfriend :優等生大牌,因喉嚨縮喉沒有聲音,因為請魯魯教授 11/19 00:04
79F:推 snowg :這天氣很舒服阿(菸) 影響我心情的跟天氣無關阿 11/19 00:04
80F:→ boss7788 :秀垣安安 11/19 00:04
81F:推 cannyL :是今天嗎? 還是下禮拜一?? 11/19 00:04
82F:→ newfriend :允許我補交作業,謝謝。 我下次會錄兩首。 11/19 00:04
83F:→ cannyL :感覺上應該是下禮拜一XD 就是跟美樂蒂一起的 11/19 00:05
84F:推 d29872523 :Q_Q 11/19 00:06
85F:→ cannyL :姊姊怎麼了? 11/19 00:06
86F:推 n19860423 :好多分隔線=口= 11/19 00:07
87F:推 cannyL :我也覺得好多分隔線... 而且那個2分的節目開始是怎 11/19 00:08
88F:→ n19860423 :恩~五月天點歌週是下星期開始~~XD 11/19 00:08
89F:→ cannyL :麼回事... 11/19 00:08
90F:→ cannyL :lily怎麼知道? 11/19 00:09
91F:→ n19860423 :星期一有說過~剛剛也有說到XD 11/19 00:09
92F:→ n19860423 :就等豆子哥開點歌區囉~XDDD (可以開始擬稿了XD) 11/19 00:10
93F:→ sample0147 :秀垣晚上好 11/19 00:10
94F:→ cannyL :因為我沒開廣播XD 剛剛有說到喔XD 11/19 00:10
95F:推 activo0519 : 11/19 00:14
96F:→ activo0519 :因為今天只有學長乖乖交作業XD 11/19 00:15
97F:推 alva2008 :對呀.....那兩分的分隔線是.......XDDDD 11/19 00:15
98F:→ boss7788 :好啦好啦我LAG總行了吧= = 11/19 00:16
99F:→ cannyL :act:) 11/19 00:16
100F:推 activo0519 :彩豆:) 阿信跟宥嘉現在是我心中可愛TOP1XDDD 11/19 00:18
101F:推 boss7788 :ACT 若硬要選一個呢XDDDD 11/19 00:20
102F:推 alva2008 :我得走了~~大家晚安^^ 11/19 00:20
103F:推 cannyL :阿信永遠是我心中的 only one呀~XDDDDDDDDD 11/19 00:20
104F:→ boss7788 :念凡掰 11/19 00:20
105F:→ alva2008 :老闆這樣的口氣是..........?? 11/19 00:20
106F:推 activo0519 :宥嘉 因為阿信有一點大人樣了XD 11/19 00:20
107F:→ boss7788 :跟你說掰掰阿 11/19 00:21
108F:→ activo0519 :念凡掰掰:) 11/19 00:21
109F:→ cannyL :念凡掰了掰~ 他的可愛真的太恐怖XD 就很犯規呀XD 11/19 00:21
110F:→ activo0519 :學長就這樣消失了耶 11/19 00:21
111F:→ cannyL :大人樣!!! 拜託他都幾歲了才有點大人樣~!!! 11/19 00:21
112F:推 d29872523 :打擊太大了 11/19 00:21
113F:→ cannyL :林宥嘉才幾歲呀XDDDDD 11/19 00:21
114F:推 n19860423 :念凡掰~~~ 11/19 00:22
115F:→ cannyL :五版上竟然說看起來像姊弟戀耶~!!! 侯佩岑明明小阿 11/19 00:22
116F:→ cannyL :信3歲的XDDD 11/19 00:22
117F:→ alva2008 :老闆~~我是說"好啦好啦"那一句啦~~~ 11/19 00:22
118F:→ n19860423 :相由心生阿~~~XD 11/19 00:23
119F:→ activo0519 :可是我比較喜歡憨憨的這樣XD 11/19 00:23
120F:→ cannyL :阿信感覺比較有心機XDDDDDD 11/19 00:24
121F:→ boss7788 :很無奈阿 沒有別的意思 11/19 00:24
122F:→ cannyL :老闆~ 沒有什麼好無奈的~ 因為你本來就lag啦~ 11/19 00:24
123F:→ boss7788 :我比較喜歡阿信 形象比較陽光 11/19 00:24
124F:→ cannyL :又不是00:00沒人推線~ 11/19 00:24
125F:推 activo0519 :阿信是有點小腹黑的陽光男孩XD 11/19 00:25
126F:→ boss7788 :所以我的意思就是下次再來嘛 11/19 00:25
127F:→ cannyL :對對對XDDDD 他不是小腹黑~ 阿信是魔王這樣 11/19 00:25
128F:推 n19860423 :差兩分鐘真的點誇張~除非你是網路收聽~~ 11/19 00:26
129F:→ boss7788 :我一直以來都是網路收聽XDDD 11/19 00:26
130F:→ cannyL :你是網路收聽不代表你的ptt也是慢的 11/19 00:27
131F:→ n19860423 :那就別推分隔線吧~網路會LAG 11/19 00:27
132F:推 kinglulu : 11/19 00:27
133F:→ n19860423 :要推的話就對PTT的時間~ 11/19 00:27
134F:→ n19860423 :HI~魯魯~~~ 11/19 00:28
135F:→ cannyL :魯魯好 11/19 00:28
136F:推 activo0519 :阿信是魔王XDD可是我近期比較喜歡傻傻憨憨的XDD 11/19 00:28
137F:推 snowg :魯魯安阿(無力揮手 11/19 00:28
138F:推 boss7788 :好的 安安魯魯 11/19 00:29
139F:→ activo0519 :魯魯:) 11/19 00:29
140F:推 newfriend :各位。先停下來吧。 老闆他不是故意的啦。 11/19 00:29
141F:推 d29872523 :魯魯大~~(無力 11/19 00:29
142F:→ cannyL :他是呀~XD 去看幾個完娛的錄影就可以知道XD 11/19 00:30
143F:→ newfriend :可以看在大家都是版友的份上,休戰好嗎?(懇求中) 11/19 00:30
144F:→ cannyL :我們又沒戰... 是要休戰什麼? 11/19 00:31
145F:→ cannyL :而且秀垣~ 妳也不用懇求~ 11/19 00:31
146F:→ boss7788 :秀垣 沒關係啦 11/19 00:32
147F:推 n19860423 :戰點何在?= = 11/19 00:32
148F:推 kinglulu :年年好 彩豆好 阿璇好 BOSS好 ACT好 白告好 11/19 00:33
149F:→ kinglulu :繼續弄鈴聲(大混亂中~) 11/19 00:33
150F:→ sample0147 :魯魯晚上好 11/19 00:34
151F:推 newfriend :(繼續趕報告中,最後一推了)。 11/19 00:34
152F:→ cannyL :原來貼飲料罐不是阿信自己加戲的XDDDD 11/19 00:34
153F:→ sample0147 :今天應該是很晚才會爆吧~天曉得 11/19 00:35
154F:推 kinglulu :章魚好....推完 繼續調鈴聲 11/19 00:36
155F:→ boss7788 :魯魯你想用什麼鈴聲阿 11/19 00:37
156F:推 n19860423 : 11/19 00:40
157F:推 kinglulu : 11/19 00:41
158F:推 snowg :魯魯你是用什麼軟體剪輯? 還是你是在玩升降音調的? 11/19 00:42
159F:推 n19860423 : 11/19 00:42
160F:推 cannyL :我剛剛亂轉台... 結果又錯過廣告了 11/19 00:44
161F:→ cannyL : (淚) 11/19 00:44
162F:推 activo0519 :可是最後貼耳朵好口愛XD 11/19 00:45
163F:推 n19860423 :XDDDDD 11/19 00:45
164F:→ cannyL :真的很可愛吧!!! 貼臉也很可愛!!!! 11/19 00:45
165F:→ n19860423 :大家現在都猛轉遙控器看廣告~(這年頭廣告比戲吸引人) 11/19 00:46
166F:推 kinglulu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11/19 00:46
167F:→ cannyL :真的XD 我就只在乎廣告內容XD 11/19 00:47
168F:→ cannyL :我姊姊今天也在剪鈴聲~ 11/19 00:47
169F:→ cannyL :還問我要不要~ 結果我們一家沒有人要鈴聲她就很傷心 11/19 00:48
170F:推 activo0519 :是什麼鈴聲阿大家都不捧場XD 11/19 00:50
171F:推 kinglulu :<==正在剪 健X中醫診所廣告 (夠無聊吧??) 11/19 00:51
172F:推 boss7788 :魯魯你真夠無聊的XDD 11/19 00:51
173F:推 cannyL :哈哈哈XD 就流行歌的~ 11/19 00:52
174F:推 n19860423 :彩豆姐XD 我現在比較想剪"起來~~~" XDD 11/19 00:52
175F:→ cannyL :中醫的? 11/19 00:52
176F:→ cannyL :起來喔XDDD 她又不是剪五月天的XD 11/19 00:53
177F:推 activo0519 :魯魯收到我的信了嗎? 11/19 00:53
178F:→ n19860423 :我有次忘了關成震動~簡訊在安靜的課堂傳來kerokero.. 11/19 00:54
179F:→ n19860423 :於是我看到旁邊的學生在偷笑....囧 11/19 00:54
180F:推 cannyL :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了!!!!! 11/19 00:55
181F:→ n19860423 :恭喜!!XD 11/19 00:55
182F:推 light40363 :還好你的同學沒有同時響其它隻的共鳴((咦?! 11/19 00:56
183F:→ cannyL :就學生一人一隻就對XD 11/19 00:56
184F:→ n19860423 :XDDDDDDDDDDDDD 11/19 00:57
185F:→ light40363 :那會很酷哪xDDDDDDDDDDDDDDDD 11/19 00:57
186F:→ cannyL :好恐怖~ 全班一起大共鳴XD 11/19 00:57
187F:→ n19860423 :我想在上課用"起來~~~" 把那些睡覺的叫醒~XDD 11/19 00:58
188F:推 cannyL :是要嚇醒大家嗎?XD 11/19 00:59
189F:推 light40363 :瞬間在睡覺的都坐起來ˇ 11/19 01:00
190F:推 n19860423 :對!XD 11/19 01:00
191F:推 activo0519 :被嚇醒還以為是在玩遊戲嗎XD跟著Girogiro 11/19 01:00
192F:→ light40363 :GJ阿~~ 11/19 01:01
193F:推 cannyL :哈哈XDDDD 11/19 01:01
194F:推 d29872523 :我是複製貓XD? 11/19 01:02
195F:推 kinglulu :年年說的 起來~~~是那個奇異果廣告的嗎?? 11/19 01:02
196F:→ kinglulu :ACT 我收到囉 11/19 01:03
197F:推 activo0519 :因為我學你唱同一首阿XD 11/19 01:03
198F:→ kinglulu :嗯~A段很棒....但是.... 11/19 01:04
199F:推 n19860423 :對阿~~~XD 11/19 01:04
200F:→ activo0519 :我的就算哭大落漆(掩面 11/19 01:04
201F:→ kinglulu :年年 等等給你....我湊巧今天剪了這首!!!! 11/19 01:04
202F:推 boss7788 :蛋:你怎麼有長毛我沒有 11/19 01:05
203F:→ n19860423 :真的嗎~~謝謝^^ 11/19 01:05
204F:→ sample0147 :鈴聲啊~我嘛是隨便找隨便用 11/19 01:05
205F:→ kinglulu :錄電視 苦苦守著這廣告!!終於還是X到了 11/19 01:05
206F:→ n19860423 :我會自己剪~XD 11/19 01:05
207F:推 d29872523 :主副歌中間又轉了一次key@_@a 11/19 01:06
208F:推 cannyL :96 11/19 01:09
209F:推 n19860423 :97 11/19 01:09
210F:推 light40363 :奇異果樂團!!每次看到都很開心=ˇ= 11/19 01:10
211F:推 citizen621 :晚安 XDDDD 11/19 01:10
212F:→ n19860423 :假爆~ 11/19 01:11
213F:推 d29872523 :爆 11/19 01:11
214F:→ d29872523 :耶~~我搶到了~~~ 11/19 01:11
215F:→ n19860423 :恭喜白告~~ 11/19 01:11
216F:推 snowg :恭喜白告 11/19 01:11
217F:推 activo0519 :煮婦歌? 咦 是主婦歌 齁 新注音很爛耶XDD主副歌? 11/19 01:14
218F:→ n19860423 :^^^^ 糊塗的總鋪師嗎?XD 11/19 01:14
219F:推 d29872523 :就是..為主 跟 很想哭 中間的key跟樓梯一樣有落差XD 11/19 01:15
220F:→ sample0147 :白告恭喜爆了 11/19 01:15
221F:推 cannyL :恭喜姊姊XD 西堤XD 11/19 01:15
222F:→ sample0147 :西堤晚上好 11/19 01:16
223F:推 d29872523 :西堤好呀~(揮手 11/19 01:17
224F:推 kinglulu :年年收到否? 11/19 01:17
225F:推 elinor4mi :YA! 五月天週呀~我妹叫我趕緊去點歌 11/19 01:17
226F:推 n19860423 :甲你攬著著 11/19 01:17
227F:→ kinglulu :ACT 晚點給你建議唷 (等我調完鈴聲 ^^") 11/19 01:18
228F:→ d29872523 :其他都不是什麼大問題(點頭) 11/19 01:18
229F:→ n19860423 :收到了~~正在** 謝謝魯魯~ 11/19 01:18
230F:推 cannyL :好開心好開心~ 我心情好好~ 連看好幾遍了XD 11/19 01:18
231F:推 d29872523 :彩豆你還好嗎@口@"a(摸額頭 11/19 01:19
232F:推 cannyL :姊姊(抱) 再讓我蹭兩下吧XD(蹭) 11/19 01:20
233F:→ sample0147 :白告外卡有望 11/19 01:20
234F:推 activo0519 :蛤 我也要抱(熊抱 11/19 01:21
235F:推 d29872523 :我有一種我是尤佳利樹的感覺 我→疊彩豆→疊ACT 11/19 01:22
236F:推 cannyL :我剛剛又看了一次XD 電視關不起來啦XDDD 11/19 01:22
237F:推 n19860423 :XDDDD 11/19 01:23
238F:推 snowg :白告XDDD 11/19 01:24
239F:→ sample0147 :靜默了嗎? 11/19 01:24
240F:推 d29872523 :話說這首歌的MV 我們那邊的小朋友有去拍耶 跟他靶拔 11/19 01:24
241F:推 d29872523 :=口="孝全(笑 11/19 01:27
242F:→ sample0147 :忽然很想說爆完之後大家就收工了? 11/19 01:28
243F:推 n19860423 :耶~謝謝魯魯~~~我弄好了XDDD 11/19 01:30
244F:→ n19860423 :剛剛在忙著弄藍芽XDDDDDDDD 11/19 01:30
245F:推 kinglulu :成功了吧? 11/19 01:31
246F:→ kinglulu :音量 應該還OK吧? 11/19 01:31
247F:→ n19860423 :對~OK了~~~已經躺在我手機裡了~XD 11/19 01:31
248F:推 activo0519 :我今天制服日...穿裙子好冷(抖 11/19 01:31
249F:→ n19860423 :恩恩~音質很不錯~謝謝魯魯^^ 11/19 01:31
250F:→ n19860423 :制服日!!! 青春阿~~~~~XD 11/19 01:31
251F:推 d29872523 :制服日(一二年級才能使用的梗呀 11/19 01:32
252F:推 snowg :我好久沒穿制服了 不過白天又得穿白襯衫去學校 11/19 01:33
253F:→ snowg :要拍學士照 11/19 01:33
254F:推 activo0519 :畢竟我是小大一(撥髮 11/19 01:33
255F:推 cannyL :我的制服被我媽媽寄回去以前的學校~ 所以我制服日也 11/19 01:34
256F:→ cannyL :沒有穿XD 11/19 01:34
257F:→ sample0147 :制服日啊~好久沒聽到的詞了 11/19 01:34
258F:→ activo0519 :而且要穿制服才能去系學會領大波羅跟飲料XD 11/19 01:34
259F:推 n19860423 :XDDDD 我去年高中校慶晚會還穿制服去~(硬要穿) 11/19 01:35
260F:推 d29872523 :=_=有大菠蘿跟飲料!!!!!!? 11/19 01:35
261F:→ sample0147 :act是可以大學玩四年了 11/19 01:35
262F:→ d29872523 :我明天也穿制服去領!!!(瘋了 11/19 01:35
263F:推 cannyL :我沒有制服~!!! 不然我也很想穿!!! 11/19 01:36
264F:→ d29872523 :(我連書包跟外套都留下來了 11/19 01:36
265F:推 activo0519 :對阿 制服日有玩遊戲跟食物 不過我領完就跑了XD 11/19 01:36
266F:推 n19860423 :高中的配備除了皮帶之外都還在XDDDD 11/19 01:36
267F:→ activo0519 :噢 是昨天啦XD我今天也當了偽成功XDDD 11/19 01:37
268F:→ activo0519 : 昨天 11/19 01:37
269F:→ d29872523 := =喔?有學弟喔!? 11/19 01:37
270F:→ d29872523 :感覺輔大成功學弟不多 11/19 01:37
271F:→ d29872523 :(更正 輔大除了商學院 11/19 01:38
272F:推 cannyL :姊姊是哪個高中的? 11/19 01:38
273F:→ d29872523 :=_=...成...成功高中 11/19 01:39
274F:→ activo0519 :是我穿著成功制服阿 你要說我是學弟勉強也是可以啦XD 11/19 01:39
275F:→ cannyL :超不像超不像的!!!!!!!!!!!!!!!!!!!!!!!!!!!!!!!!!!! 11/19 01:40
276F:→ activo0519 :我們班也沒有成功的~其他倒是挺齊全的 11/19 01:40
277F:→ cannyL :我的天呀!!! 我完全沒辦法想像你穿著成功制服的樣子 11/19 01:40
278F:→ d29872523 :=_=為什麼 我明明就這麼冰雪聰明(心虛 11/19 01:40
279F:→ cannyL :你很冰雪聰明呀~ 不過跟成功的感覺不適合 11/19 01:41
280F:推 n19860423 :XDDDDDDDDDD 11/19 01:41
281F:→ cannyL :成功"呆"耶~ 11/19 01:41
282F:→ d29872523 :下次版聚如果是制服趴我就穿去呀XDXD(如果囉 11/19 01:41
283F:→ sample0147 :現在是認親大會!? 11/19 01:41
284F:→ n19860423 :要這樣玩嗎~XDDDD 11/19 01:41
285F:→ cannyL :可是我沒有制服XD 這樣要怎麼搞XDD 11/19 01:41
286F:→ d29872523 :(我連書包都可以背去XDXD 11/19 01:41
287F:→ cannyL :沒有認親呀XD 11/19 01:42
288F:→ n19860423 :在去買一套~(逃) 11/19 01:42
289F:→ n19860423 :再 11/19 01:42
290F:→ cannyL :我們的有改過了~ XD 11/19 01:42
291F:→ cannyL :新版不好看~ 11/19 01:42
292F:→ d29872523 :成功呆=口=...殊不知現在是成功帥(誤 11/19 01:42
293F:→ n19860423 :我們也有改成不用紮進去的~不過是我的下一屆XDDD 11/19 01:42
294F:→ d29872523 :班上帥的不少就是了(不包括我 我是平淡無味的人Q_Q 11/19 01:43
295F:推 activo0519 :現在是建中呆吧XD 11/19 01:43
296F:→ d29872523 :學妹~完全贊同!! 11/19 01:43
297F:推 cannyL :我覺得大致上比起來附中比較帥(我沒有偏心) 11/19 01:43
298F:→ activo0519 :然後成功痞XD 11/19 01:44
299F:→ cannyL :建中真的就...要嘛天要嘛地 11/19 01:44
300F:→ n19860423 :心中排名:附中>建中>成功 XD 11/19 01:44
301F:→ cannyL :成功我就不予置評這樣XD 11/19 01:44
302F:→ cannyL :不過我曾經做過一件無聊事XD 11/19 01:44
303F:→ n19860423 :對!成功痞!!XD 11/19 01:44
304F:→ d29872523 :心中排名當然是附中第一呀...可惜我差一題Q_Q 11/19 01:44
305F:→ cannyL :我曾經在晚上九點多快十點時 經過南陽街那裡 11/19 01:45
306F:→ d29872523 :=_=痞是因為制服的問題啦~~~(大哭 11/19 01:45
307F:→ sample0147 :制服我都不知放哪去了 11/19 01:45
308F:→ cannyL :因為跟朋友聊天聊到說我知道"直覺"這個英文單字 11/19 01:45
309F:→ d29872523 :在職的也可以穿套裝XD警察制服之類的呀~哈 11/19 01:45
310F:→ cannyL :不過當下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所以我就說"反正這裡是 11/19 01:46
311F:→ cannyL :補習班街~ 學生這麼多! 我來抓幾個問問看好了" 11/19 01:46
312F:推 n19860423 :XDD 11/19 01:46
313F:→ cannyL :重點是! 因為我是女生~ 要問當然問男生啦! 11/19 01:46
314F:→ cannyL :而且我就只挑建中附中成功!! 11/19 01:47
315F:→ cannyL :結果~ 雖然大家都不知道~ 可是成功的態度都好差(淚) 11/19 01:47
316F:→ d29872523 :instint(好像拼錯了 不過發音是這樣 11/19 01:47
317F:→ d29872523 :我來找找拼法 11/19 01:47
318F:→ cannyL :害我很傷心~ 11/19 01:47
319F:→ cannyL :姊姊好棒喔XDDD 11/19 01:48
320F:→ cannyL :有個可愛的建中生說"你為什麼找我呢?" 11/19 01:48
321F:→ cannyL :我就說"因為你是建中的呀~" 11/19 01:48
322F:→ d29872523 :喔~少一個C instinct 11/19 01:48
323F:→ cannyL :結果他竟然說"喔! 很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 11/19 01:48
324F:→ d29872523 := =好爛的理由XDXD 11/19 01:49
325F:→ cannyL :也太可愛了吧!!!!!!!!XDDD 11/19 01:49
326F:→ cannyL :不過姊姊~ 不是這一個XDD 11/19 01:49
327F:→ cannyL :不管是哪所學校學生問我我都這樣說XDDD 11/19 01:49
328F:→ cannyL :因為後來逼不得已我也問了北一中山景美 11/19 01:49
329F:→ cannyL :是這個XD intuition~ 因為唸起來很特別XD 11/19 01:50
330F:→ d29872523 :喔 畢業季一開場的歌 剩60秒那首XD 11/19 01:50
331F:→ sample0147 :爆完收工了,要去忙了~各位掰了掰 11/19 01:50
332F:→ d29872523 :喔喔@@...我是都用instinct 11/19 01:51
333F:→ cannyL :章魚哥掰~ 11/19 01:51
334F:→ d29872523 :章魚歌掰 11/19 01:51
335F:→ d29872523 :訂正:哥 11/19 01:51
336F:推 activo0519 :怎麼不問我呢XD 11/19 01:51
337F:→ activo0519 :然後我剛剛想了一下 附中跟成功的都蠻痞的XD 11/19 01:52
338F:→ cannyL :你不在那裡嘛XDD 我是在聽奧那段期間去的XD 11/19 01:52
339F:→ cannyL :不過附中學生很少就是了 11/19 01:53
340F:→ cannyL :大概都去玩去了XD 11/19 01:53
341F:→ cannyL :重點是這一路上~ 我旁邊的朋友都一臉超驚恐的XDD 11/19 01:53
342F:→ cannyL :好啦!! 我得去睡了XDD 11/19 01:53
343F:推 n19860423 :他們可能以為在玩大冒險吧~所以比較有戒心XD 11/19 01:53
344F:推 d29872523 :彩豆晚安 11/19 01:54
345F:推 activo0519 :彩豆掰掰:) 11/19 01:54
346F:→ cannyL :我很認真的問他們耶!! 我還說不會沒關係回家查就會了 11/19 01:54
347F:→ n19860423 :彩豆晚安~~其實我也該退了~XD 大家晚安~~~掰囉 11/19 01:55
348F:→ cannyL :大家晚安XD 姊姊(抱+蹭) 11/19 01:55
349F:→ d29872523 :尼姊掰~ 11/19 01:55
350F:→ cannyL :lily一起睡吧!!XD 11/19 01:55
351F:→ cannyL :那act呢? 11/19 01:55
352F:→ n19860423 :來吧~(掀被+羞) 11/19 01:55
353F:→ d29872523 :我五分鐘後收攤 (正在整理東西準備搬家 11/19 01:56
354F:→ cannyL :哈哈XD 晚安啦! 掰 11/19 01:56
355F:→ n19860423 :掰~~~~~~~ 11/19 01:56
356F:推 activo0519 :我什麼?是邀約我去睡覺嗎XD我也要下了XD 11/19 01:56
357F:推 kinglulu :先下囉 明晚見 11/19 01:57
358F:推 d29872523 :魯魯掰 11/19 01:57
359F:推 activo0519 :大家掰了掰~ 學長掰(飛撲 11/19 02:01
360F:推 snowg :我也閃 掰 11/19 02:01
361F:推 d29872523 :大家晚安(飄走 本日2點終結 11/19 02: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