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zxd (雷行天下)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版友] 大家好...新人一枚,請笑納
時間Sun Nov 8 22:23:43 2009
~我是新朋友!!快來認識我~
ID: aizxd
暱稱: 大雷
生日: 01/05
所在地: 台南
想對大家說: 你們好啊!交個朋友吧
想對豆子說: 豆子哥~ROCK!!!
咪奈聽齡: 斷斷續續也~6年了吧(大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24.253
※ 編輯: aizxd 來自: 125.228.224.253 (11/08 22:24)
1F:→ alva2008 :你好哇^^ 我是念凡 11/08 22:25
2F:推 n19860423 :你好阿~~ 我是尼歐 走推齊路線~XD 11/08 22:26
3F:推 ice210102 :你好咧** 我是笑笑 到哪裡會斷軌~"~ 11/08 22:45
4F:推 citizen621 :你好呀:) 我是西堤 要玩推齊就是了? 11/08 22:55
5F:→ aizxd :你們好>< 我是大雷 多指教 11/08 22:56
6F:推 openwang :你好押:D 我是歐噴 王←推齊要放這 11/09 00:12
7F:→ sandwichchen:你好喔=] 我三明治 示範三字推齊法XDDDDD 11/09 01:04
8F:推 eva421520 :你好啊:) 我是呆瓜 會斷嗎~~ 11/09 17:40
9F:→ Duck741 :你好喲:目 我是鴨鴨★ 好難阿-///- 11/09 19:56
10F:推 kinglulu :你好嘿XD 我是魯魯 這是規定格式喔? 11/09 22:19
11F:推 vulfutj0 :你好捏@@ 我是大黑 好整齊喔XD 11/10 01:48
12F:→ boss7788 :你好喔 我是老闆 一定這樣玩嗎 11/10 23:15
13F:→ fish800206 :你好阿~ 我是Fish 這樣好酷yo!XD,, 11/10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