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K (貓。)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Live] 11/07實況文
時間Fri Nov 6 22:34:18 2009
阿阿阿!!!
我們班班長居然得了H1N1,
而且我就坐在他前面!!!!
好怕被傳染喔~
另外~
我的好朋友居然出車禍了!!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禱告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92.151
1F:推 n19860423 : 11/06 22:34
2F:→ n19860423 :我的學校....國一整棟2F有1X個班,只有1~2個班倖存 11/06 22:35
3F:推 alva2008 :簽到咧~~簽到咧~~簽到咧簽到咧~~~ 11/06 22:35
4F:→ n19860423 :結果咧?XDDD 11/06 22:36
5F:→ mayK :好嚴重~ 11/06 22:36
6F:→ n19860423 :對阿~今天還廣播說明天要全校消毒~~ 11/06 22:36
7F:推 winnie80519 :簽到~~(希望你的朋友~趕快好起來~祈禱...) 11/06 22:36
8F:→ n19860423 :聽說國二3X個班共停了1X個班... 11/06 22:36
9F:推 sample0147 :尼歐 念凡晚上好 11/06 22:37
10F:→ n19860423 :HI~君君~ 11/06 22:37
11F:→ n19860423 :對阿~祝你朋友早日康復~~~ 11/06 22:37
12F:→ winnie80519 :哈囉~尼歐~念凡~taco哥~ 11/06 22:37
13F:→ mayK :好多班喔~ 我們班有一排3個感冒,1個H1N1,是我坐的 11/06 22:38
14F:→ winnie80519 :原po好~我不知道名字捏^^a 11/06 22:38
15F:→ sample0147 :剛在fb上跟念凡打過招呼了!不能免俗的來這也是要的! 11/06 22:38
16F:推 alva2008 :哈囉~~君君~~章魚哥 11/06 22:38
17F:→ n19860423 :原PO叫做肉桂 11/06 22:38
18F:→ sample0147 :君君晚上好 11/06 22:38
19F:→ mayK :那排。 超級可怕的說 3個倖存~ 11/06 22:38
20F:→ n19860423 :HI~肉桂、念凡、章魚哥~ 11/06 22:39
21F:→ alva2008 :先離開.....大概節目要開始了才會回來~ 11/06 22:39
22F:→ n19860423 :那你要多多注意~~~有沒有戴口罩阿?XD 11/06 22:39
23F:推 winnie80519 :哈~肉桂好~ 11/06 22:40
24F:→ alva2008 :尼歐好~ 11/06 22:40
25F:→ mayK :Hi~小年 念凡 君君 章魚 晚安~~ 11/06 22:40
26F:→ sample0147 :肉桂晚上好 11/06 22:40
27F:→ mayK :FB的開農有人能開嗎??? 11/06 22:42
28F:→ sample0147 :話說蝦蟆的名字一直出現在臉書上,好像不加就對不起她 11/06 22:42
29F:→ sample0147 :的樣子 11/06 22:42
30F:推 n19860423 :那不是隨機出現的嗎? XD 11/06 22:43
31F:→ n19860423 :目前連不上去耶~"~ 11/06 22:43
32F:推 sample0147 :我是每次必看到! 11/06 22:45
33F:→ sample0147 :我剛試過可以上去啊! 11/06 22:46
34F:推 iovelala :簽到 11/06 22:46
35F:推 n19860423 :HI~拉拉 11/06 22:46
36F:推 sample0147 :拉拉晚上好 11/06 22:47
37F:→ iovelala :哈囉~Lily 11/06 22:48
38F:推 winnie80519 :拉拉妳好~ 11/06 22:48
39F:→ winnie80519 :尼歐似乎很多名字? lily.小年.尼歐?? 11/06 22:49
40F:→ mayK :拉拉晚安~ 11/06 22:49
41F:→ mayK :尼歐=小年=Lily=年年 11/06 22:50
42F:推 n19860423 :對~不過我介紹會以尼歐為主~XD 11/06 22:51
43F:→ winnie80519 :哈~~還真多^^ 11/06 22:52
44F:推 iovelala :大家晚安押~ 11/06 22:52
45F:推 sample0147 :隨便叫什麼都可以!反正知道他是誰就行了! 11/06 22:52
46F:→ n19860423 :君君厲害哦~~有觀察到~XD 11/06 22:52
47F:→ n19860423 :總之 不要再幫我取綽號就好~"~ 11/06 22:53
48F:推 sample0147 :目前看到的是蝦蟆跟小護士都列為推薦名單 11/06 22:54
49F:推 winnie80519 :哈~那我就固定叫尼歐了~ 11/06 22:55
50F:推 n19860423 :先去忙~等等回來 11/06 22:55
51F:→ n19860423 :OK~^^ 11/06 22:55
52F:→ sample0147 :想看看尼歐那一天也上推薦名單! 11/06 22:56
53F:→ n19860423 :我是用本名~就算出現你也可能不知道~XD 11/06 22:57
54F:推 cannyL :簽到 11/06 22:57
55F:→ mayK :彩豆晚安~ 11/06 22:57
56F:→ sample0147 :說的也是啦~ 11/06 22:57
57F:→ n19860423 :HI~彩豆~ 11/06 22:57
58F:推 winnie80519 :彩豆晚安~ 11/06 22:58
59F:→ mayK :小年你有在忙嗎XDDD 11/06 22:58
60F:推 d29872523 :推 11/06 22:59
61F:推 iovelala :彩豆晚安~ 11/06 22:59
62F:推 winnie80519 :白告晚安~~ 11/06 23:00
63F:推 sample0147 :彩豆 白告晚上好 11/06 23:00
64F:→ winnie80519 :應該沒認錯吧^^a(昨天的一直推錯人) 11/06 23:00
65F:推 n19860423 :HI~白告 我正準備去忙~XDDDDDDDDDD 11/06 23:01
66F:推 ice210102 :大家安安~笑笑報到~~話說有人農場近不去嗎? 11/06 23:01
67F:→ winnie80519 :笑笑晚安~ 11/06 23:02
68F:→ mayK :白告 笑笑晚安~~ 11/06 23:03
69F:推 d29872523 :大家晚安~ 魯魯は褒めてくれた~~嬉しい~ 11/06 23:03
70F:推 n19860423 :我終於進去了~~ 11/06 23:04
71F:→ mayK :我的依舊打不開QAO 11/06 23:06
72F:→ winnie80519 :咪兔~~ 看到臉書版的討論..好像也蠻多人還進不去 11/06 23:07
73F:推 cannyL :我今天報告的好成功喔XD 雖然我遲到了一個小時XD 11/06 23:08
74F:→ mayK :我進去了!!開心~ 11/06 23:08
75F:→ winnie80519 :還是來玩我的煮菜咖啡廳好了~ 11/06 23:08
76F:→ winnie80519 :喔~有畫面了~不過跑的有點慢~哈 11/06 23:09
77F:推 sample0147 :恭喜彩豆報告過關啦! 11/06 23:13
78F:推 iovelala :簽退 11/06 23:14
79F:→ mayK :拉拉掰~ 11/06 23:14
80F:→ mayK : 恭喜彩豆阿~ 11/06 23:14
81F:推 DJFISH :小魚簽到XDDD 明天運動會的同學加油阿~ 11/06 23:14
82F:→ mayK :小魚晚安~ 11/06 23:15
83F:推 winnie80519 :拉拉掰~~ 恭喜彩豆^^ 小魚晚安~ 11/06 23:15
84F:→ winnie80519 :開農好不容易看到畫面...可是停住了@@ 11/06 23:17
85F:推 cannyL :大家都好開心XD 老師也好開心XDDD 11/06 23:17
86F:推 n19860423 :你是說介紹咪奈的報告嗎? 恭喜:) (抱) 11/06 23:22
87F:推 cannyL :不過因為不舒服又遲到然後又頗緊張XDD 11/06 23:22
88F:→ cannyL :文法有點亂XD 但是大家都說聽的懂~ 11/06 23:22
89F:→ cannyL :對呀:) 謝謝lily!!!(抱) 11/06 23:23
90F:→ mayK :是介紹咪奈阿~ 恭喜你=) 11/06 23:23
91F:→ n19860423 :抓到關鍵字應該就很好懂了~XD 11/06 23:24
92F:推 cannyL :不過單元名稱啦~ 主持人的名字我都還是用中文XD 11/06 23:25
93F:推 n19860423 :這樣比較好懂阿~XD 11/06 23:26
94F:→ mayK :我不會說日文~對我來說好難懂喔~ 摳你機哇(只會這句 11/06 23:27
95F:推 cannyL :是日文系呀~ 這也是沒辦法的XD 11/06 23:29
96F:推 winnie80519 :恭喜~~~ 好羨慕會日文的人>_< 11/06 23:29
97F:→ winnie80519 :之前有修過通識~結果被當嚕@@光五十音就不太行了^^a 11/06 23:30
98F:推 activo0519 :推:) 11/06 23:31
99F:推 n19860423 :HI~ACT~~~ 11/06 23:31
100F:→ activo0519 :嗨尼姐~~ 11/06 23:31
101F:推 winnie80519 :act晚安~ 11/06 23:32
102F:推 sample0147 :act晚上好 11/06 23:32
103F:推 alva2008 :大概等不到節目開始了.....先簽退~ 11/06 23:33
104F:→ mayK :ACT晚安~ 念凡掰囉~ 11/06 23:35
105F:推 ice210102 :ACT晚上好 11/06 23:35
106F:推 n19860423 :念凡晚安~~ 11/06 23:35
107F:推 winnie80519 :念凡掰~~~ 11/06 23:35
108F:→ ice210102 :掰掰~ 11/06 23:35
109F:推 alva2008 :話說有某位男士很久沒出現在咪奈了!!!!! 11/06 23:36
110F:→ alva2008 :希望他今天會出現XDDDDD 11/06 23:37
111F:→ winnie80519 :好像是捏^^ 11/06 23:38
112F:→ mayK :問一下喔~ PTT有Green Day的版嗎?? 11/06 23:40
113F:推 snowg :簽到 (閃人) 11/06 23:41
114F:推 cannyL :念凡掰~ 今天好累~ 大概聽完五四三就得先睡了XD 11/06 23:41
115F:推 newfriend :綠天是誰啊? 11/06 23:41
116F:推 n19860423 :年輕歲月合唱團? 11/06 23:42
117F:→ newfriend :彩豆,妳感冒有好點了嗎?還有妳的腳還好吧? 11/06 23:42
118F:→ mayK :秀垣晚安~ 年輕歲月 11/06 23:42
119F:→ newfriend :喔。年輕歲月! 要找一下了。 11/06 23:42
120F:→ newfriend :小年、彩豆、念凡、白告、ACT、君君、章魚哥晚安 11/06 23:43
121F:→ n19860423 :我沒找到~(我是找西洋區的~) 11/06 23:43
122F:→ newfriend :還有笑笑晚安喔 11/06 23:43
123F:→ n19860423 :HI~阿璇、秀垣 11/06 23:43
124F:→ newfriend :對了對了還有璇晚安 11/06 23:43
125F:推 cannyL :年輕歲月 greenday 11/06 23:43
126F:→ cannyL :我的腳嗎XD 還沒好~ 還在慢慢等~ 11/06 23:44
127F:→ cannyL :ptt上好像沒有XD 11/06 23:44
128F:→ newfriend :對了,ACT等我有空時送妳一個禮物喔。 11/06 23:44
129F:推 sample0147 :阿璇 秀垣晚上好 11/06 23:44
130F:→ cannyL :西洋樂團通常都用團名當板名 11/06 23:45
131F:→ mayK :蛤?! 難怪我一直搜尋不到QAO 11/06 23:45
132F:→ cannyL :不過搜尋了一下沒有~ 11/06 23:45
133F:推 alva2008 :秀垣好~~你的緋聞對象(誤)今天不知會不會出現呢XDDDD 11/06 23:46
134F:推 winnie80519 :秀垣.阿璇晚安~~ 11/06 23:46
135F:→ mayK : ===簽===退===掰=== 11/06 23:48
136F:推 cannyL :肉桂掰~ 11/06 23:48
137F:→ mayK :我知道我很低調XDXD 11/06 23:48
138F:推 sandwichchen:簽到^^ 掰~肉桂 11/06 23:48
139F:→ mayK :三小姐(抱) 11/06 23:49
140F:推 d29872523 :大學晚安(這兩個人的縮寫真好記) 11/06 23:49
141F:推 newfriend :他出不出現不關我的事(大叫)。 11/06 23:49
142F:→ newfriend :念凡,妳想變成第二個某人嗎? 11/06 23:50
143F:推 cannyL :三小姐(抱) 11/06 23:50
144F:推 n19860423 :肉桂掰~~ 11/06 23:50
145F:推 sandwichchen:彩豆 act lily 君君 念凡 秀垣 章魚哥 晚上好^^ 11/06 23:50
146F:→ n19860423 :下面那篇是要開燈的意思嗎 XD 11/06 23:50
147F:→ n19860423 :又刪掉了~ 11/06 23:51
148F:推 Tiandao :安安 11/06 23:51
149F:→ n19860423 :HI~~~三小姐~ 11/06 23:51
150F:→ d29872523 :緋聞對象?是某路性友人嗎??(後知後覺[偽]) 11/06 23:51
151F:推 winnie80519 :肉桂掰~ 三小姐晚安~ Tiandao晚安(不知道名字^^a) 11/06 23:52
152F:推 Tiandao :奶奶是這麼說的 行天之道 也就是 天道 11/06 23:53
153F:推 sandwichchen:彩豆(抱) 璇 白告 天道 晚上好^^ 11/06 23:53
154F:推 boss7788 :簽到^^ 11/06 23:53
155F:→ winnie80519 :喔~~天道好~ 11/06 23:54
156F:→ winnie80519 :老闆晚安~ 11/06 23:54
157F:推 eva421520 : HA大家好 我是呆瓜-/- 握握 11/06 23:54
158F:→ Tiandao :你好!! 11/06 23:54
159F:→ winnie80519 :我想問個問題!!(舉~) 11/06 23:54
160F:→ winnie80519 :呆瓜晚安~~ (握!!) 11/06 23:54
161F:→ mayK :呆瓜你好~我是你朋友XDXD 11/06 23:54
162F:→ Tiandao :呆瓜你好 11/06 23:55
163F:推 sandwichchen:老闆 呆瓜晚上好^^ 君君請說(遞麥)XD 11/06 23:55
164F:→ Tiandao :天線寶寶上身~~你好(揮) 11/06 23:55
166F:→ winnie80519 :咪奈這個節目是哪時候開始的?? 11/06 23:56
167F:→ mayK :12點 11/06 23:57
168F:→ n19860423 :2000年1/1吧 11/06 23:57
169F:推 Tiandao :12點整 11/06 23:57
170F:推 sandwichchen:到明年元旦就9年了^^ 11/06 23:57
171F:推 cannyL :對~我記得是九年前!!!! 11/06 23:57
172F:→ Tiandao :咪奈9歲了!!恭喜恭喜 11/06 23:58
173F:推 boss7788 :君君 呆瓜 三小姐晚安 11/06 23:58
174F:→ n19860423 :豆子哥講過~五月天有說 咪奈比五月天晚一年~XD 11/06 23:58
175F:→ Tiandao :老闆晚安!! 11/06 23:58
176F:→ cannyL :對XDD 是阿信說的XD 11/06 23:59
177F:推 eva421520 :我卡個回應卡好久= = 誰要交我用=(我朋友不見了 11/06 23:59
178F:→ cannyL :不對XD 是八年前! 我今天報告才講到的說XD 11/06 23:59
179F:推 sandwichchen:eva置底有教學文,顯淺易懂^^ 11/06 23:59
180F:→ cannyL :推文要注意錯字跟注音文喔!!! 11/06 23:59
181F:推 sample0147 :三小姐晚上好 11/07 00:00
182F:推 winnie80519 :哈~2000年開始的阿~~~恩恩~謝謝^^ 11/07 00:01
183F:推 Tiandao :美麗果~我的美麗果 11/07 00:01
184F:→ cannyL :===================節目開始====================== 11/07 00:01
185F:→ hard1013 :我弟的班上也得到...好恐怖 11/07 00:01
186F:推 boss7788 :臉書騙錢阿阿阿阿 11/07 00:01
187F:推 newfriend :明年是邁入第十年喔。 11/07 00:02
188F:→ newfriend :是2001/1/1 11/07 00:02
189F:→ boss7788 :秀垣晚上好 11/07 00:02
190F:→ newfriend :老闆晚安 11/07 00:03
191F:推 Tiandao :大牌跟三小姐好 11/07 00:03
192F:推 sandwichchen:第一集應該是2001 01/01,明年是第10年,但是是9週年呀 11/07 00:03
193F:推 activo0519 :我回來了:) 11/07 00:04
194F:→ newfriend :沒錯。好快喔。聽節目都九年了。(老人家) 11/07 00:04
195F:推 cannyL :對XD 因為去年跨年有收到八層大蛋糕XD 11/07 00:05
196F:→ Tiandao :哦!!實歲9歲虛歲10歲 11/07 00:05
197F:推 sandwichchen:act(抱) 11/07 00:05
198F:推 winnie80519 :喔喔~~所以是2001年開始才對嗎? 11/07 00:05
199F:推 activo0519 :三小姐(抱 11/07 00:06
200F:推 newfriend :是的。是2001年開始。 11/07 00:06
201F:推 d29872523 :學妹哈囉~ 11/07 00:06
202F:推 sandwichchen:嚴格說起來豆子哥只服務半個晚上而已XD 11/07 00:07
203F:→ activo0519 :嗨學長~~~ 11/07 00:07
204F:→ activo0519 :十週年應該會大肆慶祝XD 11/07 00:08
205F:推 n19860423 :不過如果是整個晚上....豆子哥會崩潰吧~XD 11/07 00:08
206F:推 cannyL :半個晚上XD 11/07 00:08
207F:→ n19860423 :對阿~每年元旦反而比較期待咪奈而不是跨年活動 11/07 00:09
208F:推 sandwichchen:川仁晚上好^^ 不是有家會延後一個小時才漲 11/07 00:10
209F:→ cannyL :哈哈XD 不過今年五月天又要在北市府跨年了XD 11/07 00:10
210F:推 winnie80519 :哈~~~期待十週年慶祝!!^^ 11/07 00:10
211F:推 newfriend :我們都說跨年要去中廣陪伴豆子哥他們 11/07 00:10
212F:→ cannyL :阿信說他要雪恥!!!XD 11/07 00:10
213F:→ newfriend :98 11/07 00:10
214F:→ newfriend :我的推是98 11/07 00:10
215F:推 activo0519 :墊XD 11/07 00:11
216F:推 n19860423 : 11/07 00:11
217F:→ n19860423 :阿~我爆了 11/07 00:11
218F:→ newfriend :恭喜年年喔。 11/07 00:11
219F:→ n19860423 :被講中了! 出現了XDDD 11/07 00:11
220F:推 sandwichchen:喔喔喔~有蔡路易XD 11/07 00:11
221F:→ winnie80519 :某人來了XD (沒搶到~殘念><) 11/07 00:11
222F:→ newfriend :念凡有特異功能~~~~~~~~~~~超強的 11/07 00:12
223F:推 cannyL :恭喜lily~XD 11/07 00:12
224F:→ sandwichchen:秀垣可以call in一解相思之情(大誤)別打我XDDD 11/07 00:13
225F:推 activo0519 :恭喜尼姐XD 11/07 00:13
226F:推 sample0147 :恭喜尼歐爆了 11/07 00:13
227F:推 boss7788 :尼歐QQ 11/07 00:14
228F:推 d29872523 :這首歌...一直聽到某個b words 11/07 00:14
229F:→ activo0519 :我摸過金鐘獎的獎盃XD 11/07 00:14
230F:→ d29872523 :我比較喜歡原本的編曲XD 11/07 00:14
231F:→ cannyL :我也比較喜歡原本的~ 11/07 00:14
232F:→ activo0519 :咪兔 這個版本我頭要一直點好累(按摩 11/07 00:14
233F:推 sandwichchen:act為什麼有機會摸過? 11/07 00:15
234F:推 n19860423 :我也有聽到~~必取嗎? XD 11/07 00:15
235F:→ sample0147 :act晚上好 11/07 00:15
236F:→ activo0519 :噢噢我國中的時候有個老師得了最佳編劇:) 11/07 00:16
237F:→ activo0519 :章魚哥好~~ 11/07 00:16
238F:→ sample0147 :昨天妳要找的歌曲是妳要找的啊? 11/07 00:16
239F:推 cannyL :所以豆子哥播的版本都不用剪就對了XDDDD 11/07 00:16
240F:→ activo0519 :他放在他的辦公室所以我們都跑去摸了XD 11/07 00:16
241F:推 d29872523 :水叮噹~~~我好愛~~~~~~~~~~~~~~~~~~~~~~~~~~~~~~~~ 11/07 00:16
242F:→ activo0519 :是的~~~~你好厲害喔! 11/07 00:17
243F:→ cannyL :我記得之前豆子哥跟美樂地有提到說會為了電視或廣播 11/07 00:17
244F:→ cannyL :播出而特別剪~ 11/07 00:17
245F:→ d29872523 :國中老師??哪個!? 11/07 00:17
246F:推 newfriend :還一解相思之情呢!!!! 不用了吧~~~~ 11/07 00:18
247F:推 n19860423 :再給彩豆鼓鼓掌~~恭喜 11/07 00:18
248F:→ sample0147 :彩豆進去了!~嗯 11/07 00:18
249F:推 sandwichchen:哈哈哈…開個玩笑呀! 11/07 00:18
250F:→ sandwichchen:日文耶!好特別唷! 11/07 00:19
251F:推 activo0519 :我忘了耶XDDD是我們這屆某班的導師 11/07 00:19
252F:→ n19860423 :我只聽得懂DJ桑 XD 11/07 00:19
253F:→ d29872523 :土曜日だけ? 11/07 00:19
254F:→ sandwichchen:在廣播聽日文真的好奇妙唷XD 11/07 00:19
255F:推 newfriend :彩豆超強耶。RAP 11/07 00:19
256F:→ activo0519 :你也知道我們都脫離國中時期很久了XDD 11/07 00:20
257F:→ d29872523 :お...なるほど.... 11/07 00:20
258F:→ n19860423 :有種被蓋台的感覺~~XDDD 11/07 00:20
259F:→ sample0147 :跟act講一下,我是用手機錄音直接傳上網查到的! 11/07 00:20
260F:→ activo0519 :我只聽的懂一咪咪XD 11/07 00:20
261F:→ activo0519 :噢~~真是好方法 11/07 00:21
262F:推 danny2020 :彩豆の日本語はじょうずですね 11/07 00:21
263F:→ n19860423 :搞不好 老師也有聽 在裝傻~XD 11/07 00:21
264F:→ sample0147 :act妳的手機沒這個功能嗎? 11/07 00:22
265F:→ activo0519 :可是大家聽了川仁的選項搞不好會更有興趣XD 11/07 00:22
266F:→ activo0519 :我不太會用那個功能耶~~ 11/07 00:22
267F:→ n19860423 :彩豆好棒!!! 11/07 00:22
268F:推 newfriend :ACT我也是這麼覺得耶!!!! 11/07 00:22
269F:推 sandwichchen:彩豆這一招真的很讚^^ 11/07 00:22
270F:→ sample0147 :彩豆何時變諧星啦? 11/07 00:23
271F:→ newfriend :我英文報告用英文介紹MODS 11/07 00:23
272F:→ activo0519 :彩豆超棒的XDDD(鼓掌 11/07 00:23
273F:推 d29872523 :あれ、私のことなら結構ですXDXD 11/07 00:23
274F:→ danny2020 :やはり 日本語文学系 11/07 00:23
275F:→ sample0147 :秀垣是英文報告啊 11/07 00:24
276F:推 n19860423 :XDDDDDDDDD 11/07 00:24
277F:→ activo0519 :嗚 只會唸不知道意思 =3= 學長翻譯(拍桌 11/07 00:24
278F:→ n19860423 :豆子哥火力好猛~~XD 11/07 00:24
279F:→ sample0147 :不過還是幫妳查到了 11/07 00:24
280F:推 Atwo :12點半了 11/07 00:25
281F:→ danny2020 :XDDDDDDDDDD 11/07 00:25
282F:推 cannyL :我們老師是日本人XD 他應該沒在聽XD 11/07 00:25
283F:推 newfriend :英文報告就還好了。 11/07 00:25
284F:推 sandwichchen:彩豆GJ!!!! 11/07 00:25
285F:→ d29872523 :Dannys 学系って言う言葉は変な使い方よ! 11/07 00:25
286F:→ sample0147 :豆子哥一向就是以虧人為專長啊 11/07 00:25
287F:→ activo0519 :豆子哥好壞XD 11/07 00:26
288F:→ cannyL :謝謝大家(抱) 11/07 00:26
289F:→ n19860423 :不過多虧豆子哥的磨練~我覺得我變得比較會講話 XDDD 11/07 00:26
290F:→ newfriend :我也這麼覺得耶!! 11/07 00:26
291F:→ d29872523 :学科って言う法がいい 11/07 00:26
292F:→ sample0147 :對英文和日文有些苦手 11/07 00:26
293F:→ cannyL :ただ日本語学科ですXD 11/07 00:26
294F:推 small1987pig:希望不管再怎麼嘔氣,,你還是有看到我對你說生日快樂 11/07 00:27
295F:→ cannyL :姊姊剛剛真是見笑了! 11/07 00:27
296F:→ small1987pig:大家晚安ˇ大家好呀... 11/07 00:27
297F:→ d29872523 :訂正:方(X法X) 11/07 00:27
298F:→ cannyL :姊姊~ 可以有人一起陪我當然是最好的XD 11/07 00:28
299F:→ danny2020 :学科でしょう? ちょっと「あたまコングリ」XD 11/07 00:28
300F:→ sample0147 :不過彩豆還是講的很好啊 11/07 00:28
301F:→ d29872523 :沒呀 至少你是講得出來而且很清楚XDXD 像有些人就無 11/07 00:28
302F:推 sandwichchen:兔子???你那句推是在講哪椿呀? 11/07 00:28
303F:→ d29872523 :法這麼流利 會卡卡的 11/07 00:29
304F:推 winnie80519 :兔子晚安~~~~ (怎麼了??) 11/07 00:29
305F:推 activo0519 :我看的懂最後一句XDD阿搭碼孔固立XD 11/07 00:29
306F:推 n19860423 :是在說生日差兩天的閃光吧 11/07 00:29
307F:→ activo0519 :(戴墨鏡 11/07 00:30
308F:→ cannyL :でも 先ちょっと緊張すぎた 11/07 00:30
309F:→ winnie80519 :兔子拍拍~~~ 11/07 00:30
310F:→ d29872523 :ああ...頭コングリなんで...何が言いたいの? 11/07 00:30
311F:→ sandwichchen:嗯…都沒個前後文的…… 11/07 00:30
312F:→ sandwichchen:陶大偉和…… 11/07 00:30
313F:→ cannyL :頭が悪いということ? XD 11/07 00:30
314F:→ n19860423 :我沒看過"嘎嘎嗚啦啦"~~~ XD 11/07 00:31
315F:推 newfriend :版上的兩位,請不要欺負我們看不懂日文的人(誤) 11/07 00:31
316F:→ cannyL :謝謝姐姐!!!!!(抱) 11/07 00:31
317F:→ newfriend :題目是什麼啊?我沒聽到 11/07 00:31
318F:→ cannyL :我們的對話大家看不懂也無所謂啦XDDD 11/07 00:32
319F:推 small1987pig:就..跟熊先生從前天到今天還在悶,,連昨天我生日也是 11/07 00:32
320F:→ sandwichchen:嘎嘎嗚啦啦的主持人和那個玩偶的名字 11/07 00:32
321F:→ small1987pig:連生日快樂也不願跟我說..我還期待到最後一分鐘.. 11/07 00:32
322F:→ d29872523 :そんな話し流れ...わからない..ぜんぜん 11/07 00:32
323F:→ sandwichchen:孫小毛 11/07 00:32
324F:推 boss7788 :我有跟你說唷 11/07 00:32
325F:推 activo0519 :我看的好辛苦XD下禮拜沒考這麼難 不看了哈哈 11/07 00:33
326F:→ sandwichchen:孫大偉XDDDDD 11/07 00:33
327F:→ small1987pig:然後就今天(現在7號)是他生日..他跟同事去唱歌了 11/07 00:33
328F:→ cannyL :"頭腦不好"這件事? 11/07 00:33
329F:→ cannyL :我喜歡鑽石糖~不過這首就... 11/07 00:33
330F:→ cannyL :耶XD 夜貓! 11/07 00:34
331F:→ d29872523 :我是在說 他的句流讓我完全不懂= = 11/07 00:34
332F:→ sandwichchen:我現在還依稀記得孫小毛的模樣XD 11/07 00:34
333F:→ boss7788 :孫昭立嗎(誤) 11/07 00:34
334F:推 newfriend :我不喜歡愛的XX,好可怕喔。 11/07 00:34
335F:→ small1987pig:我同學說下次唱歌要唱這首!!抱抱~~ 11/07 00:34
336F:→ sandwichchen:這幾首怎麼跟之前曾播過的一樣XD 11/07 00:34
337F:→ d29872523 :愛的寶寶~~(阿?) 愛的堡堡(一個50元) 11/07 00:35
338F:→ cannyL :我以為你在說我的XD 11/07 00:35
339F:推 activo0519 :宿營被處罰的時候我們都唱愛的抱抱XDD 11/07 00:35
340F:推 sample0147 :白告改歌名啊~ 11/07 00:35
341F:→ sandwichchen:題外話一下,板標的溫差大,我為什麼總會想到溫哥華和 11/07 00:36
342F:→ d29872523 :我也有錯= =其實要用あんな... 11/07 00:36
343F:→ sandwichchen:加拿大呀XDDDDD 11/07 00:36
344F:→ cannyL :對耶XDDD 11/07 00:36
345F:推 n19860423 :三小姐~XDDDD 11/07 00:36
346F:→ cannyL :三小姐XDD 11/07 00:36
347F:→ cannyL :對了XD 我發給大家的稿子上有各地頻率XDD 11/07 00:37
348F:→ sample0147 :act宿營處罰都唱那首愛的xx啊~ 11/07 00:37
349F:→ sandwichchen:就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就一直想到這兩個地方XD 11/07 00:37
350F:推 n19860423 :彩豆真是咪奈大使~(豎拇指) 11/07 00:38
351F:→ winnie80519 :有點A的感覺XD 11/07 00:38
352F:推 ice210102 :蝦米有點A? 11/07 00:39
353F:推 sandwichchen:什麼東西有點A?君君 11/07 00:40
354F:推 d29872523 :愛的XX的念法吧.. 11/07 00:40
355F:推 small1987pig:兩個大男人在節目上張欸..哈哈真可愛 11/07 00:40
356F:推 n19860423 :感覺豆子哥在跟蔡路易打情罵俏~XD 11/07 00:41
357F:推 sample0147 :豆子哥真會計較啊(誤) 11/07 00:41
358F:→ sandwichchen:奇文軼事XD 11/07 00:41
359F:推 Tiandao :真恩愛 11/07 00:42
360F:推 ice210102 :咪奈5~4~3~~ 11/07 00:42
361F:→ ice210102 :農場還是進不去啊(爆炸) 11/07 00:42
362F:推 n19860423 :對緬甸很 阿法 貝塔 嘎瑪 爹兒塔 11/07 00:43
363F:→ sandwichchen:我已經巡過一輪了欸!笑笑 11/07 00:43
364F:推 sample0147 :act妳駕照考過了吧? 11/07 00:43
365F:推 newfriend :好恩愛喔。豆子哥………… 11/07 00:43
366F:→ n19860423 :剛才去偷了路易的蛋和牛奶~XD 11/07 00:43
367F:→ newfriend :她考了84次吧 11/07 00:44
368F:推 cannyL :只有筆試耶XDD 950!!! 11/07 00:44
369F:→ newfriend :950次也太多了吧。 (我記得我這個新聞看過了) 11/07 00:44
370F:推 activo0519 :我一直沒去考XDDD(攤 11/07 00:44
371F:推 small1987pig:這個新聞我好像聽過耶..可是好像是台灣版的樣子 11/07 00:44
372F:→ sample0147 :好有毅力的老婦人 11/07 00:44
373F:→ newfriend :我也還沒去考。沒時間去考 11/07 00:44
374F:→ activo0519 :可是我偶爾會無照駕駛(小聲 11/07 00:44
375F:→ winnie80519 :有關版標....兩個國家...念念看吧..XD(我好糟糕) 11/07 00:45
376F:→ cannyL :怎麼辦XD 忍不住想說好白痴XD 11/07 00:45
377F:→ n19860423 :路考該不會又要考950次= = 11/07 00:45
378F:→ small1987pig:還有人在開心阿...我已經不開心了 哈哈 懶的偷了xd 11/07 00:45
379F:→ newfriend :對,沒錯,好像不是台灣版的耶! 11/07 00:45
380F:推 ice210102 :這也考太久了吧...... 11/07 00:45
381F:推 mars0510 :950次用猜的應該都可以猜及格吧....... 11/07 00:45
382F:推 boss7788 :950次是怎麼考的 11/07 00:45
383F:→ small1987pig:我都在fv ..等著他開放22*22和24*24....xd 11/07 00:46
384F:→ sample0147 :60分低空飛過~ 11/07 00:46
385F:推 Tiandao :讓我想到終極殺陣的艾米力 11/07 00:46
386F:推 sandwichchen:君君…你真的糟糕了XD 11/07 00:46
387F:→ boss7788 :路考要雙倍 1900次 11/07 00:46
388F:→ small1987pig:我也忘記是哪個版本的了..就記得這新聞我有聽過 11/07 00:46
389F:→ n19860423 :應該是..他沒作"訂正"工作吧 所以錯的還是錯~XD 11/07 00:46
390F:推 newfriend :廣播版我說你猜:耍賤版 11/07 00:49
391F:推 chenlytw :推彰化= =~ 11/07 00:49
392F:推 sandwichchen:同鄉推,雖然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XDDD 11/07 00:49
393F:推 n19860423 :該不會都是猜成語吧 XD 11/07 00:49
394F:推 cannyL :彰化XD 11/07 00:49
395F:→ chenlytw :我學校旁邊= = 11/07 00:49
396F:→ n19860423 :我也要推~XDDD 11/07 00:49
397F:推 miki79410 :簽到各位早 11/07 00:49
398F:→ chenlytw :那間燒肉飯旁邊是OK = = 11/07 00:49
399F:→ n19860423 :HI~桑果 11/07 00:49
400F:推 ice210102 :台中在彰化旁邊~幫推~ 11/07 00:50
401F:→ n19860423 :是洗衣機嗎 11/07 00:50
402F:→ cannyL :洗衣機XDDDDDD 11/07 00:50
403F:推 d29872523 :洗...洗衣機XDXDXDXDDXD 11/07 00:50
404F:→ sandwichchen:洗衣機???? 11/07 00:50
405F:推 mars0510 :洗衣機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07 00:50
406F:推 newfriend :逃亡上面一定要有洗衣機 11/07 00:50
407F:→ n19860423 :乾脆也帶個冰箱算了~還有電鍋 XDDD 11/07 00:50
408F:→ cannyL :哪裡有插頭給他們插呀XDD 11/07 00:50
409F:→ newfriend :台中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11/07 00:51
410F:→ miki79410 :LILY早 11/07 00:51
411F:→ d29872523 :哈哈 還有燙頭髮的那個罩子XDXD 11/07 00:51
412F:推 small1987pig:那有洗衣粉和衣架嗎...哈哈 (我彰化人耶) 11/07 00:51
413F:→ d29872523 :還有燙髮夾 11/07 00:51
414F:→ sandwichchen:對呀!插頭要插哪裡呀XD 11/07 00:51
415F:推 winnie80519 :逃亡~讓我想到~~~浪漫的逃亡!!XD 11/07 00:51
416F:→ small1987pig:哪有插頭就插哪吧...哈哈 11/07 00:52
417F:→ n19860423 :廢棄的工寮~不過會斷水斷電吧 11/07 00:52
418F:推 ice210102 :三小姐~可以裝電池~(被毆) 11/07 00:52
419F:→ cannyL :抽油煙機也很好笑XDD 11/07 00:52
420F:→ n19860423 :愛地潔 XDD 碧蓮 11/07 00:52
421F:推 newfriend :哈哈哈哈,拖把跟愛地潔。哈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11/07 00:52
422F:→ cannyL :萬蓮去漬霸!!!! 11/07 00:53
423F:推 haunt11 :推 我也是彰化人 11/07 00:53
424F:→ cannyL :喔XD 碧蓮XD 11/07 00:53
425F:→ d29872523 :為什麼不要帶熊寶貝XDXD? 還有好神拖(跟他的專用水桶 11/07 00:53
426F:推 openwang :還有碧蓮超強去漬霸 11/07 00:53
427F:推 sandwichchen:霉菌我帶走囉!XDDDDDDDDDDDdd 11/07 00:53
428F:→ boss7788 :乾脆買個居家型的車逃亡好了 11/07 00:53
429F:→ n19860423 :黴菌我都帶走囉~XDDDDDDD 11/07 00:53
430F:→ n19860423 :HI~歐噴王 11/07 00:53
431F:推 btpenguin :運動跑步機也順便帶一下 可以訓練逃跑的速度(無誤) 11/07 00:53
432F:→ small1987pig:那他們有需要熨斗跟燙板嗎? 不然會皺皺的欸..xd 11/07 00:53
433F:→ small1987pig:所以他們需要的應該是一台人家國外的那種休旅車吧.. 11/07 00:54
434F:→ btpenguin :[新聞] XX健身中心遺失跑步機乙台 11/07 00:54
435F:→ openwang :HI~LILY~還有大家...不過我馬上就要走了XD 11/07 00:54
436F:推 winnie80519 :哈~好神拖不錯 11/07 00:54
437F:→ small1987pig:裡面有床有廚房有廁所有電視..等等 也有冰箱阿 11/07 00:54
438F:推 boss7788 :我還是覺得1比較扯 11/07 00:55
439F:推 cannyL :好神拖XD 那還要第一夫人果汁機XDD 11/07 00:55
440F:→ small1987pig:不然菜跟肉會壞掉吧...哈哈 11/07 00:55
441F:→ boss7788 :兔子 我說的就是那種車 11/07 00:55
442F:→ cannyL :對對對XD 沒有冰箱很誇張XD 11/07 00:55
443F:→ n19860423 :乾脆擄個萬能瑪麗亞好了~XD 11/07 00:55
444F:→ openwang :蓮蓬頭 11/07 00:55
445F:→ cannyL :本週題目: 1.毅力過人 2.潔癖過人 11/07 00:55
446F:→ btpenguin :1 毅力過人 2 潔癖過人 11/07 00:55
447F:推 newfriend :1 毅力過人 2潔癖過人 11/07 00:55
448F:→ btpenguin :以上通通沒推齊(爆) 11/07 00:56
449F:→ newfriend :豆子哥,陳豆豆是世新口傳人喔。 11/07 00:56
450F:→ n19860423 :有阿~我也看過很多聰明的台客 XD 11/07 00:56
451F:→ newfriend :好台喔。 哈哈哈哈 11/07 00:57
452F:推 d29872523 :哈哈 新思XDXD 11/07 00:57
453F:→ btpenguin :偶今天要借瘙抖這叟心思 11/07 00:57
454F:推 winnie80519 :XDDDD 11/07 00:57
455F:→ d29872523 :你不要給偶打啦~ 11/07 00:57
456F:推 ice210102 :說什麼...看沒有= = 11/07 00:57
457F:→ d29872523 :偶今天混高信 11/07 00:58
458F:推 cannyL :信還要有點大舌頭XDD 11/07 00:58
459F:→ d29872523 :天還不能唸天 要唸TEN的念法) 11/07 00:58
460F:→ cannyL :對XD 哈哈哈 11/07 00:58
461F:推 n19860423 :變"Thin" 11/07 00:58
462F:推 boss7788 :偶想澳投一號哎 11/07 00:59
463F:→ n19860423 :我覺得2號比較543 XD 11/07 00:59
464F:推 sample0147 :台灣國語~ 11/07 00:59
465F:推 ice210102 :頭暈了....看不懂... 11/07 01:00
466F:推 btpenguin :大得頭~~ 11/07 01:00
467F:推 cannyL :thin!!!!!!!!!! lily你真是太強了XD 11/07 01:01
468F:推 boss7788 :拖拖拖拖拖哩愛偶 偶偶偶偶脫不豬口 11/07 01:01
469F:推 small1987pig:打不通...不打了'=ˇ= 11/07 01:01
470F:→ cannyL :我也喜歡2號XD 11/07 01:01
471F:→ ice210102 :嚴重脫節.... 11/07 01:01
472F:推 winnie80519 :偶洗番聽那個厚..叫奏咪奈哩嘎哇 兜 ㄗㄟˊ 目 11/07 01:02
473F:推 newfriend :17歲大一,是跳級嗎? 11/07 01:02
474F:推 sandwichchen:兔子,周六的call in要拿出像1號那位婦人的毅力XD 11/07 01:02
475F:推 openwang :書名號 11/07 01:02
476F:推 d29872523 :冷冷的TONE 11/07 01:02
477F:→ newfriend :川仁空間音好嚴重喔。還是他收音機沒關 11/07 01:02
478F:推 btpenguin :毅力過人ˇ 11/07 01:02
479F:→ sandwichchen:注音文!!!!!!!!!!!!!!!!!!!!!!! 11/07 01:02
480F:→ openwang :驚嘆號 11/07 01:02
481F:推 n19860423 :我要投 第二條 那個蝦咪賊屁垢人 XDDD 11/07 01:03
482F:→ newfriend :兔子,CALL IN要有毅力喔。 11/07 01:03
483F:→ btpenguin :其實我是要打那個打勾的東西....XD 11/07 01:03
484F:推 boss7788 :好了別玩了啦XDDDDDDDDDDD 11/07 01:03
485F:→ openwang :箭號 11/07 01:03
486F:→ newfriend :破折號……… 11/07 01:03
487F:推 ice210102 :頭暈@@ 11/07 01:03
488F:→ winnie80519 :因為不知道要用什麼字~不好意思^^a 11/07 01:03
489F:→ sandwichchen:賊 這個字可以吧= = 11/07 01:04
490F:→ n19860423 :對了~他還要帶一匙靈!! 11/07 01:04
491F:→ btpenguin :結果最後發現他多帶了一台UPS用來洗10分鐘的衣服(爆) 11/07 01:04
492F:→ winnie80519 :對厚~~~!!(搜哩捏^^) 11/07 01:05
493F:推 boss7788 :那麼麻煩幹麻 去50元洗衣店洗不就好了 11/07 01:05
494F:→ btpenguin :去洗衣店到時候會被認出來 XD 11/07 01:05
495F:→ n19860423 :居然討論起內衣褲 XD 11/07 01:05
496F:推 o80721 :送洗真的超褲 11/07 01:06
497F:推 small1987pig:感覺手機不好call...ˊˋ 都打輸家用電話.. 11/07 01:06
498F:推 newfriend :不是啦。送洗要花錢啦。 11/07 01:06
499F:→ newfriend :手機本來就不好打了啊。家用電話比較好打 11/07 01:06
500F:推 sandwichchen:阿哩蔡路易厚XDDD 11/07 01:06
501F:→ o80721 :可是他們就擄人嘞署了 11/07 01:06
502F:→ n19860423 : 勒贖 11/07 01:07
503F:→ small1987pig:因為我只有手機呀...哈 好啦 我想睡了 11/07 01:07
504F:推 btpenguin :老闆:送洗這樣總共300元 11/07 01:07
505F:→ btpenguin :歹徒:我這台洗衣機6000塊可以給你抵掉洗20次嗎 11/07 01:07
506F:→ small1987pig:反正我一定推2號彰化呀... 11/07 01:08
507F:推 nWoRyan :人家節劫匪就是沒錢才會搶劫,而洗衣機是他們的唯一財 11/07 01:09
508F:→ nWoRyan :產所以捨不得丟.. 11/07 01:09
509F:推 newfriend :哈哈哈,晾棉被是怎麼樣???? 11/07 01:10
510F:推 btpenguin :有濕搓沖捧擦功能(咦)(驚) 11/07 01:10
511F:推 cannyL :曬衣竿XDD 11/07 01:10
512F:推 mars0510 :那個摺衣版我有欸! 我是用紙版自己做的XD 11/07 01:10
513F:推 n19860423 :好好笑~XDDDD 11/07 01:10
514F:推 boss7788 :有那麼高級的洗衣機嗎= = 11/07 01:11
515F:推 activo0519 :不要掛逆XD 11/07 01:11
516F:→ n19860423 :搞不好他的洗衣機 除了洗脫烘 還可以折衣服哦~ XD 11/07 01:11
517F:→ n19860423 : 摺 11/07 01:12
518F:推 cannyL :明星花露水XD 11/07 01:13
519F:推 activo0519 :明星花露水XD 11/07 01:13
520F:推 btpenguin :[新聞] 跑路正夯 野外用運動腳踏車洗衣機一夜賣千台 11/07 01:13
521F:→ activo0519 :彩豆XDDDD(抱 11/07 01:13
522F:推 boss7788 :怎麼沒人投韓國 11/07 01:13
523F:推 sample0147 :現在是一整個台灣國語 11/07 01:13
524F:推 ice210102 :插不上話阿~~~~~笑笑簽退~大家晚安~ 11/07 01:13
525F:推 newfriend :因為彰化那個整個就很白痴啊。 11/07 01:14
526F:→ n19860423 :章魚哥XDDDDDDDDD 11/07 01:14
527F:→ btpenguin :在地球的某個角落(無誤) 11/07 01:14
528F:→ boss7788 :笑笑晚安 11/07 01:14
529F:推 sandwichchen:相較之下真的是潔癖比較扯XD 11/07 01:14
530F:→ cannyL :act(抱) 有人投韓國呀~只是比較少 11/07 01:14
531F:→ newfriend :彩豆、ACT妳們超有默契的 11/07 01:14
532F:→ cannyL :本週當選題目: 2.潔癖過人 11/07 01:14
533F:→ n19860423 :對阿~~超扯XD 11/07 01:14
534F:→ sandwichchen:掰~笑笑 11/07 01:14
535F:→ sandwichchen:韓國只有一票 11/07 01:15
536F:推 small1987pig:彰化萬歲!!!! 11/07 01:15
537F:→ boss7788 :肉圓萬歲!! 11/07 01:15
538F:推 cannyL :11/28!!!! 怪獸的生日耶!!!! 11/07 01:16
539F:推 chenlytw :彰化那個燒肉店每天放學回家都會經過= = 11/07 01:17
540F:→ boss7788 :彩豆你是五迷喔 11/07 01:17
541F:→ cannyL :我真的不知道要回你什麼... 生日的事情就算了 11/07 01:18
542F:推 sample0147 :act無照也無差!反正不要被抓到就好 11/07 01:18
543F:→ cannyL :我是五月天的歌迷這件事........... 11/07 01:18
544F:推 n19860423 : 11/07 01:19
545F:→ sample0147 :彩豆現在是無奈~ 11/07 01:19
546F:推 sandwichchen:章魚哥…你的回應也離太久了吧!XD 11/07 01:19
547F:→ cannyL :我那天看到有介紹過彰化有一家北門口肉圓 11/07 01:19
548F:→ cannyL :三小姐知道嗎??? 11/07 01:20
549F:→ sandwichchen:彩豆因為五月天被豆子哥都不知虧幾百遍了 11/07 01:20
550F:→ sample0147 :我剛剛去忙啊!有人來查哨啊! 11/07 01:20
551F:→ boss7788 :..... 11/07 01:20
552F:→ sandwichchen:是彰化市嗎?如果是彰化市我就不知道了 11/07 01:20
553F:→ sandwichchen:有時覺得老闆的一些問題真的很不專業(攤) 11/07 01:21
554F:推 small1987pig:之前台灣尚青不是還介紹二林的炸粿(蚵嗲).. 11/07 01:21
555F:推 n19860423 :星期天讓我們不得不放棄找歌單的韓國團體 XD 11/07 01:21
556F:→ small1987pig:就在我家附近的菜市場呀..某個該死的傢伙店附近.. 11/07 01:21
557F:→ sandwichchen:會讓人覺得你真的有在聽節目嗎?(茶) 11/07 01:21
558F:→ sample0147 :彰化~好久沒去了 11/07 01:21
559F:→ boss7788 :我只是想確認一下阿 11/07 01:22
560F:推 cannyL :喔喔喔 ~兔子有吃過嗎? 韓國團體都好難XD 11/07 01:22
561F:→ sandwichchen:這種事還需要確認嗎??? 11/07 01:22
562F:→ sample0147 :三小姐~無奈~ 11/07 01:22
563F:→ small1987pig:好像有吧..因為我很少在菜市場裡吃東西 11/07 01:23
564F:→ n19860423 :有些問題 可以先不用急著問~可以觀察一陣子 11/07 01:23
565F:→ small1987pig:那次還去我家那可惡的傢伙點菜 端去蚵嗲店吃.. 11/07 01:23
566F:→ cannyL :喔喔喔~ 我好想吃吃看XD 他的肉圓不是像一般的油泡 11/07 01:23
567F:→ cannyL :是真的用炸的~ 所以皮是脆脆的那種!!! 11/07 01:24
568F:→ n19860423 :你既然都這樣猜了~在加上彩豆的推文 還需要確認嗎? 11/07 01:24
569F:→ small1987pig:/等我有在去吃過在跟你說...哈哈哈y 11/07 01:24
570F:→ n19860423 : 再 11/07 01:24
571F:推 sandwichchen:嗯!脆皮肉圓我知道,但我也沒吃過^^ 11/07 01:24
572F:→ boss7788 :怪我聽節目不專心囉 11/07 01:24
573F:→ small1987pig:真的想睡了 大家晚安..我床上聽節目去..(揮) 11/07 01:24
574F:→ small1987pig:人有失足吧..哈哈 11/07 01:24
575F:→ n19860423 :我還沒吃過正宗的彰化肉圓~ˊˋ 11/07 01:25
576F:→ cannyL :花蝴蝶的著迷耶~ 是混音版喔~ 11/07 01:25
577F:→ boss7788 :還是說我問那句話根本是多餘的 11/07 01:25
578F:→ cannyL :兔子晚安~ 掰 11/07 01:25
579F:→ n19860423 :兔子晚安~~ 11/07 01:25
580F:→ small1987pig:我也沒吃過..很多人找有名的東西吃 怎麼吃都不會是 11/07 01:26
581F:→ cannyL :不好意思~ 這樣說也許太直接 但是我這樣覺得 11/07 01:26
582F:推 winnie80519 :兔子晚安掰~ 11/07 01:26
583F:→ small1987pig:吃到正宗的 或第一家老店...連當地人都不見得說 11/07 01:26
584F:→ small1987pig:好了 晚安囉 11/07 01:26
585F:推 sample0147 :火氣不要那麼大 11/07 01:26
586F:推 sandwichchen:掰~兔子 11/07 01:26
587F:→ cannyL :像基隆廟口的營養三明治最多人的一定不是最好吃的XD 11/07 01:27
588F:→ n19860423 :我現在是平心靜氣的 11/07 01:27
589F:→ sandwichchen:沒有火氣,很無奈倒是真的XD 11/07 01:27
590F:→ cannyL :真正基隆人都吃別家~ 11/07 01:27
591F:→ sample0147 :兔子掰了掰 11/07 01:27
592F:→ n19860423 :對~要找在地人帶路才知道到底哪個才真的好吃~ 11/07 01:27
593F:推 boss7788 :看到很多人排隊我就會想買 11/07 01:28
594F:→ cannyL :找到歌名了XD Obsessed 11/07 01:28
595F:→ n19860423 :他一直說 take a break 感覺像老師在考英文聽寫 11/07 01:28
596F:→ cannyL :我火氣沒有很大呀~ 我又沒生氣(攤) 11/07 01:28
597F:→ cannyL :真的!!! 而且他唸的很清楚XDDD 11/07 01:29
598F:推 sandwichchen:對了!章魚哥你不要每次都亂猜別人的情緒唷! 11/07 01:29
599F:→ sample0147 :電視介紹的不一定就好吃!有親自體驗過了 11/07 01:29
600F:推 btpenguin :貼可不瑞可 11/07 01:29
601F:→ cannyL :喔喔喔!!!! 好特別喔XDD 11/07 01:29
602F:→ cannyL :我也覺得~ 因為其實不少次都沒有人生氣~ 11/07 01:30
603F:→ sandwichchen:企鵝你的中文譯音少了a喔XD 11/07 01:30
604F:→ cannyL :也許很無奈啦~ 不過被人家這樣也覺得很無奈 11/07 01:30
605F:→ cannyL :好恐怖的規則XDDD 11/07 01:31
606F:→ sample0147 :十題....看來今天應該是比時間長短的 11/07 01:31
607F:推 n19860423 :屋~~~ 11/07 01:31
608F:推 boss7788 :章魚這個推文跟我一樣嗎 11/07 01:32
609F:推 sample0147 :老闆在說那個推文? 11/07 01:33
610F:推 w20353 :我來簽到了今天要跑太魯閣國際馬拉松 11/07 01:35
611F:推 cannyL :我曾經想過要報名那個XDD 因為我很喜歡九曲洞 11/07 01:35
612F:→ boss7788 :尼歐上面那個 我給你們的感覺像是明知故問嗎 11/07 01:35
613F:→ cannyL :很想在那邊跑步XDD 11/07 01:35
614F:→ cannyL :我們不是覺得你明知故問 11/07 01:36
615F:→ cannyL :章魚哥那句推文我看起來不是明知故問 11/07 01:36
616F:推 activo0519 :超有朝氣的!!! 11/07 01:36
617F:推 sandwichchen:不是明知故問,而是該知道的你卻不知道(攤) 11/07 01:37
618F:→ cannyL :他那句又沒有帶有疑問~ 11/07 01:37
619F:推 n19860423 :哇嗚~跟我爸同年耶! 11/07 01:37
620F:→ boss7788 :重點是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會這樣講 11/07 01:39
621F:推 sandwichchen:川仁剛剛頻道那題有說"平"交什麼XD 11/07 01:40
622F:推 activo0519 :房地產川仁講的太複雜了~ 11/07 01:40
623F:→ sandwichchen:不知道???老闆你現在是在講哪椿 11/07 01:40
624F:→ sandwichchen:如果是早前你問彩豆是五迷那句的話,因為彩豆是五迷在 11/07 01:41
625F:→ activo0519 :不過我剛剛瓢蟲卡住了XD 11/07 01:41
626F:→ sandwichchen:咪奈板已經不是新聞,我們就不懂為什麼你會這樣問 11/07 01:41
627F:推 sample0147 :看來跟我想的一樣~比時間長短! 11/07 01:41
628F:推 n19860423 :聽我說你猜都不敢喝東西,怕會有"爆點"會噴出來 XD 11/07 01:42
629F:推 btpenguin :其實是今天種花電信交換機沒壞(誤) XD 11/07 01:42
630F:→ sandwichchen:所以才會覺得這明明是該知道的事你卻不知道 這樣(攤 11/07 01:42
631F:推 n19860423 : 11/07 01:43
632F:推 newfriend :剛才豆子哥就有說是比時間長短了啊。 11/07 01:43
633F:→ newfriend :章魚哥你太晚回了 11/07 01:44
634F:推 cannyL :先不說什麼~ 我打進去只要講到喜歡什麼都會被豆子哥 11/07 01:44
635F:推 sandwichchen:這樣你明白我們為什麼會這樣講了嗎? 11/07 01:44
636F:→ cannyL :問"跟五月天比比較喜歡誰?" 11/07 01:44
637F:→ cannyL :又或者是問我要不要聽川仁的十一連發等等 11/07 01:45
638F:→ sandwichchen:然後…我沒有生氣唷 XD 11/07 01:45
639F:→ cannyL :這些事情經常發生不是嗎~ 11/07 01:45
640F:→ cannyL :所以我們才會覺得說怎麼會這樣問? 11/07 01:45
641F:→ cannyL :而且我很常在板上說五月天的事耶XD 11/07 01:46
642F:→ cannyL :之前演唱會也才call進去我四場都看~ 11/07 01:46
643F:推 activo0519 :豆子哥好苦惱XDD 11/07 01:46
644F:推 sandwichchen:國畫XDDDDD 11/07 01:47
645F:推 n19860423 :豆子哥講得很好~一語中的 11/07 01:47
646F:推 kinglulu :太晚回到家.... =.=" 11/07 01:47
647F:→ kinglulu :大家晚上好 11/07 01:47
648F:→ boss7788 :魯魯你好 11/07 01:48
649F:推 activo0519 :魯魯~~~ 11/07 01:48
650F:→ activo0519 :謝謝你的信:) 11/07 01:48
651F:推 cannyL :魯魯晚上好:) 11/07 01:48
652F:推 sandwichchen:魯魯半夜好^^ 11/07 01:48
653F:推 n19860423 :HI~魯魯哥 11/07 01:48
654F:→ sandwichchen:丟出去會爆炸叫炸彈???那手榴彈呢?XD 11/07 01:49
655F:推 sample0147 :魯魯晚上好 11/07 01:49
656F:→ sandwichchen:豆子哥的音調就是解脫的爽XDDD 11/07 01:49
657F:→ activo0519 :我剛剛自己回答了炸彈之後又補了一個手榴彈XD 11/07 01:50
658F:→ activo0519 :結果是炸彈 囧 11/07 01:50
659F:推 kinglulu :波士好 ACT不客氣 ^^ 彩豆好 三小姐好 年年好 章魚好 11/07 01:50
660F:→ kinglulu :ACT 期待你能當刺客~~~~ 11/07 01:51
661F:推 sample0147 :act真妙啊~ 11/07 01:51
662F:→ activo0519 :最近我說你猜都是新朋友耶~ 11/07 01:51
663F:推 sandwichchen:對呀!我和彩豆也都猜手榴彈XD 11/07 01:52
664F:→ kinglulu :秀垣不見了....他要我幫他看電腦 可是我回來晚了 11/07 01:52
665F:推 winnie80519 :魯魯晚安~~ 11/07 01:52
666F:→ activo0519 :E神耶!!!!孩子!! 11/07 01:52
667F:→ kinglulu :晚上九點跑回公司 就被客戶接去他們公司 11/07 01:52
668F:→ activo0519 :我只能當炮灰啦魯魯XDD 11/07 01:52
669F:→ kinglulu :到現在才回來 真是 ORZ 11/07 01:52
670F:→ kinglulu :君君 晚上好 ^^ 11/07 01:53
671F:推 n19860423 :I love you 無望 (誤) 11/07 01:53
672F:→ kinglulu :ACT 這很難說喔.... 11/07 01:53
673F:推 sandwichchen:她真的只有14歲呀~~~~~ 11/07 01:53
674F:→ activo0519 :孩子(嘆 11/07 01:53
675F:→ boss7788 :魯魯你好一點了嗎 11/07 01:53
676F:推 newfriend :我在啊。 11/07 01:53
677F:→ activo0519 :14歲也國二了阿(攤手 11/07 01:54
678F:→ n19860423 :唉!現在國中生的成語程度與常識.... 11/07 01:54
679F:推 sample0147 :act,妳有天資喔!去當刺客~ 11/07 01:54
680F:→ newfriend :可是魯魯,你兩點又要下線了 11/07 01:54
681F:推 cannyL :連聽音樂的程度都~ 11/07 01:54
682F:→ kinglulu :好多了 謝謝 11/07 01:54
683F:→ newfriend :太極拳 11/07 01:54
684F:→ activo0519 :我杜拜忘記了!!我剛剛想的很急很緊張XD 11/07 01:54
685F:→ kinglulu :先看一下 (我現在開的是筆電) 11/07 01:54
686F:→ sample0147 :14歲~無法能有什麼期待! 11/07 01:55
687F:推 small1987pig:受不了爬起來了...我好像幫她答喔=ˇ= 11/07 01:55
688F:→ kinglulu :只要測一下就知道能否OK 11/07 01:55
689F:→ kinglulu :反正備用方案已經傳完了 11/07 01:55
690F:→ activo0519 :置之死地而後生阿!!!!!!!!!! 11/07 01:55
691F:→ n19860423 :哇塞~出這個~XD 11/07 01:55
692F:→ small1987pig:置之死地而後生... 11/07 01:55
693F:→ activo0519 : 想 11/07 01:55
694F:推 sandwichchen:蔡路易真的慢慢來了XDDD 11/07 01:55
695F:推 mars0510 :我很想叫警衛= ="................... 11/07 01:55
696F:→ sample0147 :置之死地而後生~ 11/07 01:55
697F:→ activo0519 :我覺得這跟年紀真的沒關係...是反應的問題 11/07 01:56
698F:推 newfriend :置之死地而後生 11/07 01:56
699F:→ small1987pig:其實我是因為救護車而爬起來的..剛剛從我住的樓下 11/07 01:56
700F:→ activo0519 :我會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11/07 01:56
701F:→ newfriend :我記得它有前一句的耶! 11/07 01:56
702F:→ small1987pig:經過..好可怕喔 11/07 01:56
703F:→ small1987pig:我覺得應該也跟嘗試有關係吧...杜拜不是很常出現嗎 11/07 01:57
704F:推 boss7788 :5分鐘15秒 11/07 01:57
705F:→ small1987pig:常識xd 11/07 01:57
706F:→ newfriend :我還沒有解壓縮耶。 11/07 01:57
707F:→ activo0519 :陷之死地而後生,置之亡地而後存? 11/07 01:57
708F:推 cannyL :真的跟常識有關~ 11/07 01:58
709F:推 hunterwolf :為什麼會有這種人~~~ 11/07 01:58
710F:推 kinglulu :秀垣 先測試吧 11/07 01:58
711F:→ small1987pig:小燕子說:蜘蛛死了還會生xd 11/07 01:58
712F:→ cannyL :不過他年紀還小~ 還好啦~ 11/07 01:59
713F:→ small1987pig:我承認我只會前一句,,後一句我還真沒印象.. 11/07 01:59
714F:→ activo0519 :我剛剛真的忘了杜拜 嘴巴裏只一直重複阿拉伯阿拉伯 11/07 01:59
715F:→ activo0519 :可是就是想不起來杜拜XD 11/07 01:59
716F:→ small1987pig:現在的國中生不都已經是個小大人了嗎? 11/07 01:59
717F:推 newfriend :等我推完這首歌 11/07 02:00
718F:→ newfriend :我忘記是宇宙人那首歌了 11/07 02:00
719F:→ activo0519 :很多大人搞不好也答不出來阿~而且小大人指的是他們的 11/07 02:00
720F:→ small1987pig:其實題目不算難 但是因為要趕時間..感覺好刺激喔 11/07 02:00
721F:→ newfriend :歌完了 11/07 02:00
722F:→ activo0519 :態度吧? 11/07 02:00
723F:→ small1987pig:害我都好想打喔...但是我暑假才玩過xd 11/07 02:01
724F:推 n19860423 :是...身體發育加快 至於腦部發育與常識還是很緩慢 11/07 02:01
725F:推 hunterwolf :現在的學生不是超好就是… 11/07 02:01
726F:推 d29872523 :白告要先告退囉~大家晚安 11/07 02:01
727F:→ small1987pig:好像也對齁...用錯辭了 sorry 11/07 02:01
728F:→ n19860423 :白告晚安~ 11/07 02:01
729F:推 boss7788 :白告晚安 11/07 02:01
730F:推 sandwichchen:掰~白告 11/07 02:01
731F:→ activo0519 :學長掰掰:) 不用道歉啦XD 11/07 02:01
732F:→ boss7788 : 詞 11/07 02:02
733F:→ newfriend :白告晚安 11/07 02:02
734F:→ small1987pig:白告晚安 11/07 02:02
735F:推 kinglulu :白告晚安 11/07 02:03
736F:→ small1987pig:開始不舒服的感覺了 晚上可能又會是打滾到沒辦法睡.. 11/07 02:04
737F:推 cannyL :姊姊晚安!! 11/07 02:04
738F:→ cannyL :我也要先去睡啦XD 明天還要去看小光! 11/07 02:05
739F:推 sandwichchen:掰~彩豆 11/07 02:05
740F:推 boss7788 :兔子怎麼了? 11/07 02:05
741F:推 activo0519 :彩豆晚安:) 11/07 02:05
742F:→ activo0519 :明天連我的份一起嗨XD 11/07 02:06
743F:推 n19860423 :我的部分也麻煩妳了~XD 彩豆晚安 11/07 02:06
744F:→ activo0519 :彩豆明天好累喔XD要尖叫三人份XD 11/07 02:07
745F:推 sandwichchen:這樣彩豆會high到破錶啦XDDD 11/07 02:07
746F:→ activo0519 :沒辦法...我的憲法看不完Q口Q 11/07 02:08
747F:推 sandwichchen:所以act沒有要去喔!昨天小光還親自邀請說XD 11/07 02:09
748F:推 activo0519 :哈哈 我也很遺憾阿(攤手 11/07 02:10
749F:→ activo0519 :搭搭嗚啦啦~ 11/07 02:11
750F:推 small1987pig:回老闆:這病男人不會有的xd 還有..真的要去睡了是真 11/07 02:11
751F:→ sandwichchen:妙歌又來了XDDD 11/07 02:11
752F:→ small1987pig:真的...這是嘎嘎嗚啦啦? 11/07 02:11
753F:推 sample0147 :彩豆掰 11/07 02:11
754F:推 cannyL :哈哈XDD 我不行啦XD 我太累了XD 11/07 02:12
755F:→ boss7788 :好朋友來了嗎 11/07 02:12
756F:→ sample0147 :秀垣對電腦是苦手 11/07 02:13
757F:推 sandwichchen:孫小毛布偶XDDDDD 11/07 02:16
758F:推 n19860423 :彩豆晚安~XD 11/07 02:16
759F:→ sandwichchen:好夜店的fu呀 XDDD 11/07 02:16
760F:→ n19860423 :對~我頭一直跟著節奏點XDD 11/07 02:17
761F:推 sandwichchen:我身體也輕輕的晃動中XDDD 11/07 02:19
762F:→ sandwichchen:嗜男者XDDD 喔~真經典 11/07 02:20
763F:推 boss7788 :三小姐 可以請問你這首歌是.. 11/07 02:22
764F:推 idxxxx :這首歌怎麼可以這麼好聽哪 11/07 02:22
765F:推 sandwichchen:欸…我查一下,剛沒仔細聽 11/07 02:22
766F:推 activo0519 :這首歌好耳熟~ 11/07 02:22
767F:推 n19860423 :這首也常聽~不過一直不知是啥歌 XD 11/07 02:24
768F:推 sandwichchen:我記得是一部電影的主題曲 11/07 02:25
769F:推 n19860423 :回顧~XD 11/07 02:26
770F:→ n19860423 :一個像余天一個像阮經天 11/07 02:28
771F:推 n19860423 :海豹油 XDD 11/07 02:30
772F:推 activo0519 :櫻花蝦哪招XD 11/07 02:30
773F:推 sandwichchen:查到了!歌名是Careless whisper 11/07 02:30
774F:→ boss7788 :F北極的北極熊 11/07 02:31
775F:→ n19860423 :三小姐好讚! 11/07 02:31
776F:推 mars0510 :上一個不愛回家的人好A喔XDDDD 11/07 02:31
777F:→ n19860423 :我媽真的都念 孔鏘玫瑰 XD 11/07 02:31
778F:→ n19860423 :超A的~XDDD 11/07 02:31
779F:→ n19860423 :爆炸一瞬間!! 11/07 02:31
780F:→ sandwichchen:呵呵…好說^^ 11/07 02:31
781F:推 sample0147 :回答剛那首經典歌曲的名稱:Careless Whisper 11/07 02:31
782F:→ sandwichchen:章魚哥…要你也早一點,我就省得查了= = 11/07 02:32
783F:→ sample0147 :三小姐找出來啦! 11/07 02:32
784F:→ n19860423 :F 刮痧 11/07 02:33
785F:→ sandwichchen:貓砂XDDD 11/07 02:33
786F:推 mars0510 :豆腐鯊XD 11/07 02:33
787F:推 boss7788 :阿娘喂都出來了XDD 11/07 02:33
788F:→ n19860423 :我要豆腐鯊XDDD 11/07 02:33
789F:推 activo0519 :G 流沙 (陶喆亂入XD 11/07 02:34
790F:→ boss7788 :好吃阿(無誤 11/07 02:34
791F:推 sample0147 :那首歌現在還在我的電腦裏咧! 11/07 02:35
792F:→ activo0519 :花花!!! 11/07 02:35
793F:推 sandwichchen:actXDDDDD 11/07 02:36
794F:推 n19860423 :我也想聽花花ˊˋ 11/07 02:36
795F:推 pisof :星痕出自太空戰士7AC"星痕症候群" 不要裝了! 11/07 02:36
796F:→ n19860423 :好~~~XD 11/07 02:36
798F:→ kinglulu :大攻略........ 11/07 02:37
799F:→ kinglulu :現在還沒睡的 賺到了 =.=\ 11/07 02:37
800F:推 boss7788 :賺到了? 11/07 02:38
801F:推 mars0510 :沒在玩 囧..... 11/07 02:38
802F:推 n19860423 :好強大的表格~(驚) 11/07 02:40
803F:→ n19860423 :我丙你 XDDDDD 11/07 02:41
804F:推 sample0147 :我丙你!? 11/07 02:41
805F:推 sandwichchen:新的離開地球表面 我丙你XDDD 11/07 02:41
806F:→ sample0147 :非常的置入性行銷 11/07 02:42
807F:→ sandwichchen:喔!是新的距離開地球表面才對XD 11/07 02:43
808F:推 sandwichchen:豆子哥的梗也舖得太長了吧XD 11/07 02:44
809F:→ sandwichchen:咦?還有時間玩超難搞嗎? 11/07 02:45
810F:推 sandwichchen:然後剛剛…魯魯你怎麼還在線上,不是2點就該走的 11/07 02:47
811F:推 n19860423 :女生太搶戲了~XD 男生都被蓋住了 11/07 02:49
812F:推 mars0510 :很簡單欸XD 11/07 02:49
813F:→ sandwichchen:嗯~中間經過蛹XDDD 11/07 02:49
814F:推 boss7788 :花蝴蝶又來了XD 11/07 02:49
815F:→ n19860423 :豆子哥的題目好讚 11/07 02:49
816F:→ sandwichchen:歌名先不能推唷! 11/07 02:50
817F:推 sample0147 :還好掛掉廖先生的電話了 11/07 02:50
818F:→ sandwichchen:剛才是有急著要掛廖先生的電話嗎?XD 11/07 02:50
819F:→ mars0510 :小小蟲>蛹>花蝴蝶 XD 11/07 02:50
820F:→ n19860423 :方大同-小小蟲=>蔡依林-花蝴蝶 11/07 02:50
821F:→ boss7788 :反正這題要答的也不是歌名XD 11/07 02:50
822F:→ n19860423 :是他又再問一次提題目~但明明時間已經時間不夠了 11/07 02:51
823F:→ sandwichchen:可是正確答案還沒出來,萬一call in的人看到就會知道 11/07 02:51
824F:→ sandwichchen:是什麼歌呀! 11/07 02:52
825F:→ n19860423 :我也沒聽出來 11/07 02:52
826F:推 kinglulu :搞定秀垣的PC問題了...... 11/07 02:52
827F:推 sample0147 :又來了 11/07 02:52
828F:推 mars0510 :剛剛的又是廖先生嗎!? 11/07 02:52
829F:→ sandwichchen:總之正確答案還沒出來前,不要推跟答案有關的 11/07 02:52
830F:→ mars0510 :達爾文是吧= ˇ =" 11/07 02:53
831F:→ boss7788 :哈哈 11/07 02:53
832F:→ sample0147 :是啊,那聲音一聽就知 11/07 02:53
833F:→ sandwichchen:嗯!魯魯我明白了 11/07 02:53
834F:推 n19860423 :花花!!! 11/07 02:54
835F:→ boss7788 :魯魯你還是早點休息吧 11/07 02:54
836F:→ sandwichchen:現在超難搞的題目越來越有深度了 11/07 02:54
837F:推 kinglulu :雖然剩下幾分鐘就可以到三點 11/07 02:54
838F:→ mars0510 : 豆子哥終於放花花了!!!!!!!!!!!!!!!!!!! 11/07 02:54
839F:→ activo0519 :睡覺去~掰了掰 11/07 02:54
840F:→ sample0147 :辛苦魯魯了 11/07 02:54
841F:→ kinglulu :但是還是先下囉 11/07 02:54
842F:→ sandwichchen:掰~act 11/07 02:54
843F:→ kinglulu :晚安 大家 ^^ 11/07 02:54
844F:→ n19860423 :ACT、魯魯 晚安 11/07 02:55
845F:→ sandwichchen:掰~魯魯 11/07 02:55
846F:→ sample0147 :魯魯掰了掰 11/07 02:55
847F:→ kinglulu :那個開農的檔案 很實用喔 建議大家抓去吧 11/07 02:55
848F:→ boss7788 :大家晚安 11/07 02:55
849F:→ sample0147 :act掰了掰 11/07 02:55
850F:→ kinglulu :做出那篇的作者實在很厲害......(晚安囉) 11/07 02:55
851F:→ sandwichchen:我有看了,不過我是不會想那麼多啦!就單純種好玩XD 11/07 02:56
852F:→ boss7788 :遊戲沒了嗎 11/07 02:56
853F:推 n19860423 :阿...進廣告了 11/07 02:57
854F:→ n19860423 :應該是沒了~時間不夠 11/07 02:57
855F:推 mars0510 :好奇看了一下............跟業績報告沒兩樣了 11/07 02:57
856F:→ sandwichchen:超難搞就兩題呀!還要玩什麼?XD 11/07 02:57
857F:→ n19860423 :指考咧 XD 11/07 02:58
858F:→ n19860423 :謝謝豆子哥、川仁、路易 11/07 02:58
859F:→ sandwichchen:以前是一題聽力一題五連發,現在都兩題聽力了 11/07 02:59
860F:推 sample0147 :我先下了,各位掰了掰! 11/07 02:59
861F:→ sandwichchen:謝謝豆子哥 川仁 蔡路易 祝大家周末愉快^^ 11/07 03:00
862F:推 winnie80519 :大家掰了掰~~~^^ 謝謝豆子.川仁.蔡路易~~ 11/07 03:05
863F:推 n19860423 :君君晚安~~~我也差不多該下囉~~ 11/07 03:06
864F:→ n19860423 :大家晚安~~~~掰了掰 11/07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