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dy101532 (阿丁)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版友] 大家好阿:)
時間Fri Oct 30 20:35:32 2009
---------------------若有不想寫的部份請按Ctrl+Y自行刪除-----------------------
~我是新朋友!!快來認識我~
ID:wendy101532
暱稱:阿丁
生日:1990/10/15
所在地:在高雄的台北人=ˇ=
喜愛偶像:S.H.E/梁靜茹/五月天/小野麗莎/艾薇兒
部落格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wendy101532
想對大家說:大家好 請多指教^^ 是說我比較常上我們學校的b板XDD
目前是大一新鮮人呢 呵呵
想對豆子說:豆子哥的節目超讚的XDDDD
咪奈聽齡: 4個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70.133
1F:推 iovelala :你好哇!我是拉拉~ 10/30 22:20
2F:→ wendy101532 :你好阿^^ 10/30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