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ie80519 (君君)
看板BCC_Midnight
標題[分享] 小光花博會入選影片!!
時間Thu Oct 29 17:30:07 2009
今天想說點進去花博網站看一下~
結果新增了影片囉!裡面穿插一些複賽的照片~
之後沒多久小光在臉書就PO嚕^^
聽過全部入圍者的作品....
"個人覺得"....
除了"伊蕾莎樂團"的聽起來還不錯~跟主題有搭~
還是覺得""小光""的聽起來最舒服~也很符合主題!!!!
https://www.youtube.com/user/2010taipeiexpo#p/u/6/GDolmFFSjzg
其他的感覺比較沒有讓我有花博會的感覺......@@
明天大家有空作伙去幫小光加油吧~
拉高人氣評分的10啪~提升氣勢~加油!!p^o^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24.151
※ 編輯: winnie80519 來自: 61.231.224.151 (10/29 17:31)
1F:推 n19860423 :小光加油~~~~ 昨天才拉了老奸陪我去~XDDD 10/29 17:31
2F:推 mayday88612 :轉PO到小光板~ 10/29 19:57
※ mayday88612:轉錄至看板 KuangPing 10/29 19:57
3F:推 sysy60711ar :加油小光~~~~~~ 10/29 20:02
4F:推 iovelala :小光~加油喔:) 10/29 20:32
5F:推 sample0147 :小光~加油! 10/29 22:00
6F:推 d29872523 :小光加油! 10/29 22:02
7F:推 idxxxx :小光加油 10/29 22:30
※ 編輯: winnie80519 來自: 61.231.224.238 (10/29 23:31)